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3
0
[
NYMEX原油吧
]
发癫
冷若冰霜的栖
06-06 21:51
06-06 21:51
257
0
[
氧化铝吧
]
白天的历史莫忘
杀阡陌666
06-06 21:50
06-06 21:50
348
2
[
纯碱吧
]
我真的活该赚不到钱
基民n0o4Ga
06-06 21:35
06-06 21:50
301
3
[
原油吧
]
老夫掐指一算这周末中东不太平,原油上600可能性大大的,今年摸700也是可能的!
期货界小丸子
06-06 17:59
06-06 21:50
279
1
[
沪银吧
]
白银拉的毫无逻辑,我要是国家白银疯狂的卖
木剑先生1
06-06 21:32
06-06 21:50
273
0
[
玉米吧
]
冲锋号吹起来,小红花一朵。向前冲,向前冲!
账户已注销
06-06 21:50
06-06 21:50
260
0
[
纯碱吧
]
筹码还不够?还在吸?
看看就好啦
06-06 21:50
06-06 21:50
271
0
[
焦煤吧
]
20线810,这里才是菜需要留意
ST_韭菜
06-06 21:50
06-06 21:50
288
1
[
玻璃吧
]
怎么回事?1030今晚到的了吗?
善思考的韩熙
06-06 21:49
06-06 21:50
347
0
[
沪金吧
]
闭眼多周一3400见
新鲜的蓝韭菜
06-06 21:50
06-06 21:50
295
0
[
NYMEX铂金吧
]
在报复上涨,日线突破好多。
股友J_Z18217
06-06 21:50
06-06 21:50
322
0
[
NYMEX原油吧
]
?
股友sspz9B66
06-06 21:50
06-06 21:50
305
2
[
甲醇吧
]
可以洗洗睡了,今晚波动结束了,接下来在2260附近两三个点震
孤影23
06-06 21:31
06-06 21:49
261
0
[
苯乙烯吧
]
原油涨2%,你涨0.2%,厉害
雨里松123
06-06 21:49
06-06 21:49
262
0
[
纯碱吧
]
SA大多主力现身了,明牌跟空头玩
W战神1234567
06-06 21:49
06-06 21:49
349
1
[
沪金吧
]
日夲黄金485589↑
PSR股市观察
06-06 21:39
06-06 21:49
280
2
[
玻璃吧
]
为什么没人说是诱多
平常心_理智
06-06 21:35
06-06 21:49
285
1
[
沪银吧
]
这是白银?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外太空来的天外陨石,这么有收藏价值
飞机上架意大
06-06 21:34
06-06 21:49
260
0
[
玻璃吧
]
控盘太严重了
京东小鳄鱼
06-06 21:49
06-06 21:49
260
2
[
纯碱吧
]
跑早了,傻呵呵的
日内止损保本
06-06 21:40
06-06 21:49
283
0
[
小型纳指吧
]
真是全球一片暴涨,真是比神话还牛
拥抱美股
06-06 21:49
06-06 21:49
253
0
[
纯碱吧
]
万手哥
闷昇发大财
06-06 21:49
06-06 21:49
294
2
[
沪银吧
]
逢高空,今晚不跌周一开盘也要下去
水木甲寅
06-06 21:37
06-06 21:49
292
0
[
燃油吧
]
07千万不要去做多了,外盘已经快65了,它还是没有动,让庄家自己玩去吧,07无脑
冬虫夏冰
06-06 21:48
06-06 21:48
264
0
[
焦煤吧
]
下不来了还要涨
还没有到时候
06-06 21:48
06-06 21:48
265
0
[
小型道指吧
]
相比纳指,今年走的太弱了
我只是个投资
06-06 21:48
06-06 21:48
275
1
[
焦煤吧
]
打到790上方,空平就出现了
股友t5O89165
06-06 21:27
06-06 21:48
271
9
[
沪银吧
]
未来走势会如何,想听听大家意见
frontpacer
06-06 08:41
06-06 21:48
261
0
[
玻璃吧
]
态军来了吗
股友112n766R
06-06 21:48
06-06 21:48
259
0
[
小型纳指吧
]
疯了吗
股友Q93W5696
06-06 21:48
06-06 21:48
331
3
[
玉米吧
]
上升旗型!懂得自然懂!
红吉绿利
06-06 21:14
06-06 21:48
295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59-61空,3349注意获利,点位我们都是提前给到大家
hhb8163霍
06-06 21:23
06-06 21:48
270
0
[
焦煤吧
]
涨吧,涨到900好让我彻底断了玩期货的念头好好生活
股友28T60506
06-06 21:48
06-06 21:48
7386
12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
十月说
03-20 22:49
06-06 21:48
250
0
[
纯碱吧
]
上午21跑了,06-08没敢接
紫金丶招财鼠
06-06 21:48
06-06 21:48
251
0
[
氧化铝吧
]
反手空了~等你
股友0056y0T8
06-06 21:48
06-06 21:48
278
0
[
豆二吧
]
3630附近空损3650目标3580缺口
稳住才能胜
06-06 21:48
06-06 21:48
260
0
[
沪银吧
]
干嘛上9千吗
管子贯
06-06 21:48
06-06 21:48
266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依旧不能空,风险有点大,就怕反弹还没走完
最优碱法
06-06 21:48
06-06 21:48
312
3
[
玻璃吧
]
998的空单能跑掉吗
壮志在我胸
06-06 21:36
06-06 21:48
303
0
[
A50期指吧
]
韭莱门不去买道指etf
基民7912
06-06 21:48
06-06 21:48
287
1
[
纯碱吧
]
空头老大跑了,老二也跑了,小弟们顶住
雷刃258
06-06 21:46
06-06 21:48
330
0
[
原油吧
]
原油一天能拉3遍,什么玩意利好不能一次用完
基民162a27x2
06-06 21:48
06-06 21:48
267
0
[
沪银吧
]
多头继续往上拉,别怕,手里有大量白银板料的根本不会卖的,越涨越不会卖。
水水嫩嫩白白
06-06 21:47
06-06 21:47
267
0
[
玻璃吧
]
家人们估计晚上又要被套了
熊来了快跑啊
06-06 21:47
06-06 21:47
332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疯了么
股友F0918D78
06-06 21:36
06-06 21:47
288
0
[
小型纳指吧
]
还好今天没减仓
格局_决定结
06-06 21:47
06-06 21:47
276
0
[
棉花吧
]
奇葩的走势表演秀,毫无量价关系的资本?
你的妖怪在找
06-06 21:47
06-06 21:47
274
0
[
A50期指吧
]
下周要调整了
股友33l62O69
06-06 21:47
06-06 21:47
294
0
[
棕榈油吧
]
抄底棕榈油,止损8100,然后不看了,下周来清仓赚钱,赚几百点问题不大
期货市场如履
06-06 21:47
06-06 21:47
270
0
[
不锈钢吧
]
刚接触期货没几天,看这种走法真不知道在干嘛,是没人交易吗,4个小时走不到几十块被
广东小王
06-06 21:47
06-06 21:47
27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a表示不服
半酒财
06-06 21:47
06-06 21:47
419
12
[
沪银吧
]
沽权已经备好了,瀑布来的更猛烈些吧,不到三万的期权,看看能不能收割十倍
期货只做空
06-06 21:11
06-06 21:47
270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美股做空黄金
基民7912
06-06 21:47
06-06 21:47
259
1
[
玻璃吧
]
又是这种拉高然后砸盘套保的套路
切忌不要贪婪
06-06 21:40
06-06 21:47
275
0
[
铁矿石吧
]
空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6-06 21:47
06-06 21:47
261
0
[
沪银吧
]
短期到顶了
股友03w71P55
06-06 21:47
06-06 21:47
266
0
[
小型纳指吧
]
神,歇歇吧
不碰港一只除
06-06 21:47
06-06 21:47
257
0
[
玻璃吧
]
让子弹飞一会
见好就收7777
06-06 21:46
06-06 21:46
263
0
[
玻璃吧
]
抄底成功
股友O2527125
06-06 21:46
06-06 21:46
260
0
[
沪银吧
]
一会儿破9000
天道大势
06-06 21:46
06-06 21:46
265
0
[
玻璃吧
]
套套发放完毕,该砸了,不然那么多的国泰空单不可能空平上来
有魄力的宋晖
06-06 21:46
06-06 21:46
316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晚间黄金大非农
wuyanbing668
06-06 20:17
06-06 21:46
268
0
[
纯碱吧
]
买少了沃日
期股招财
06-06 21:46
06-06 21:46
267
0
[
小型纳指吧
]
一边是涨起来费劲,一边是跌起来费劲
身在罗刹
06-06 21:46
06-06 21:46
281
0
[
黄金/美元吧
]
一点方向都没有
隔壁灬老李
06-06 21:39
06-06 21:46
318
1
[
原油吧
]
坑,480的看多,没拿住
AAABBBCC
06-06 21:37
06-06 21:46
334
1
[
棕榈油吧
]
做棕榈油的有没有人知道,棕榈油做多是赚钱,亏损的都是做空的,我有时候看到吧里那些
期货市场如履
06-06 21:37
06-06 21:46
285
3
[
纯碱吧
]
可以多了吧
万渡唯心
06-06 21:29
06-06 21:46
268
0
[
菜油吧
]
主力知道很多人想空
广大的机会
06-06 21:46
06-06 21:46
36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四个单子非常的nice,非农布局先空后多更是神来之笔,不管思路还是点位就跟开
小清漪107343
06-06 21:46
06-06 21:46
248
0
[
纯碱吧
]
哥,差不多了,可以了下来了
东子007
06-06 21:46
06-06 21:46
257
0
[
玻璃吧
]
哎,涨需要理由吗
心平气和am
06-06 21:46
06-06 21:46
436
5
[
沪银吧
]
历史惊人的相似每次白银的暴涨代表的黄金和白银各类贵金属这波上涨行情的结束,今晚不
只做一手
06-06 15:08
06-06 21:45
275
0
[
A50期指吧
]
千股涨停冲鸭
一念轻絮
06-06 21:45
06-06 21:45
286
0
[
焦煤吧
]
一堆演员唱多唱空,就等着韭菜入套
股友6N3T5361
06-06 21:45
06-06 21:45
279
0
[
棕榈油吧
]
赶快跟上多单,原油,美豆油拉升了,油脂板块来拉升一波,加多
期货市场如履
06-06 21:45
06-06 21:45
265
1
[
氧化铝吧
]
收2930
周冠宇赛车
06-06 21:19
06-06 21:45
325
1
[
LPG吧
]
这品种的大空头操盘技能真的出神入化了。。。你完全看不到她,但是就是最弱的一个。。
账户已注销
06-06 21:38
06-06 21:45
321
1
[
棕榈油吧
]
看我模拟看我就行了别讨论了菜鸡互啄而已你们在我眼里就是卡拉米
账户已注销
06-06 21:38
06-06 21:45
共有帖子数
16517203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99
35000
35001
35002
35003
35004
35005
35006
35007
35008
350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