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
1
[
焦煤吧
]
兄弟们空啊,这玩意不值钱空到500
韭菜来取金
06-10 09:29
06-10 10:23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我都从2倍玩到了435倍
账户已注销
06-10 10:23
06-10 10:23
166
0
[
NYMEX原油吧
]
果不其然,确实有点力度。
午餐加1根鸡
06-10 10:23
06-10 10:23
88
0
[
螺纹钢吧
]
多多
股友3f721037
06-10 10:23
06-10 10:23
77
0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开盘就跑
北一十路
06-10 10:23
06-10 10:23
693
11
[
焦煤吧
]
很多人重仓买多,就肯定还会大跌,被主力收割,可怕,喊多的人有可能自己做了空,我做
简单随心顺其
06-07 14:27
06-10 10:23
82
0
[
瑞达期货吧
]
恶心的
自然的邱韶华
06-10 10:23
06-10 10:23
76
0
[
A50期指吧
]
那些说上不了3400的,好像错了也没全错,说能上3400的,好像对了也没全对,一
神奇九转转不
06-10 10:22
06-10 10:22
110
2
[
碳酸锂吧
]
我买的P58000,账户里怎么不见持仓了,是不是被黑了
抄底摸顶专业
06-10 10:02
06-10 10:22
82
0
[
黄金/美元吧
]
我问了你们很多次……晚上…为什么你们不敢下注空[左哼哼][左哼哼][左哼哼]
账户已注销
06-10 10:22
06-10 10:22
82
0
[
铸造铝吧
]
都说空,开盘都快涨停了
沉默的黄金
06-10 10:22
06-10 10:22
99
0
[
黄金/美元吧
]
【6/10早盘】市场静待贸易谈判结果,金价涨幅受限昨日日线中轨强力支撑,日线收阳
老叶短线1
06-10 10:22
06-10 10:22
95
0
[
玻璃吧
]
焦煤都起飞了,玻璃还远吗?龙头起来了,龙二就跟上是时间问题
犀利的小马甲
06-10 10:22
06-10 10:22
144
2
[
豆粕吧
]
太漂亮了,继续加多打满跟着庄家干
火火土土金
06-09 09:33
06-10 10:22
77
1
[
氧化铝吧
]
现货都3000以上吃大肉
股友YzFBhp
06-10 09:53
06-10 10:22
84
1
[
氧化铝吧
]
今天3000以上了,提前买点花生米喝一杯。。。
股友PzDrAN
06-10 10:04
06-10 10:22
80
0
[
南华期货吧
]
20元之上买入是套盘,股价应该在15元--20元区间合力
值尊宝
06-10 10:21
06-10 10:21
93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了!个股全绿,指数还是红的!
一份耕耘一分
06-10 10:21
06-10 10:21
96
0
[
瑞达期货吧
]
打压洗盘
仙人指路2026
06-10 10:21
06-10 10:21
94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又赢了
生命法廷
06-10 10:21
06-10 10:21
99
0
[
A50期指吧
]
自己嗨上了
n1438344028a
06-10 10:21
06-10 10:21
73
0
[
南华期货吧
]
要板了
木桶伯
06-10 10:21
06-10 10:21
87
2
[
沪银吧
]
唯有跌停板才能打击这帮狗嚣张气焰!
不追多不追空
06-10 09:25
06-10 10:21
89
0
[
A50期指吧
]
银行都暴涨,个股都暴跌,病态
股友50378mP9
06-10 10:21
06-10 10:21
97
0
[
淀粉吧
]
生长良好压制美玉米下跌,这是什么逻辑?
乡悦丝路宋先
06-10 10:21
06-10 10:21
86
0
[
瑞达期货吧
]
这货不等它大哥和二哥上板它不敢站水上
冠住手
06-10 10:20
06-10 10:20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3308重新多,安全带3298,目标3318-3328
南一交易
06-10 10:20
06-10 10:20
75
0
[
苯乙烯吧
]
牛的不愧是化工龙头
十块钱呢
06-10 10:20
06-10 10:20
71
0
[
纯碱吧
]
昨天晚上都看出来压不住,要张了,
坏的可爱
06-10 10:20
06-10 10:20
74
0
[
南华期货吧
]
主力跑路的
永往直前涅槃
06-10 10:20
06-10 10:20
123
0
[
沪银吧
]
主力都是双开!昨天主力拉高然后高位接散空的筹码,今天砸下来平掉昨天高位的空,然后
期货致富
06-10 10:19
06-10 10:19
77
0
[
A50期指吧
]
好多涨停的,后悔没买
韭菜王子1009
06-10 10:19
06-10 10:19
97
0
[
玉米吧
]
这样弄。。怕是是要2400才收手哦?难以置信。
ALBERT_MA
06-10 10:19
06-10 10:19
147
2
[
欧线集运吧
]
2000的08,值得拥有
南山V辑势构
06-10 09:07
06-10 10:19
138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真,和指数差那么多
坚定右侧
06-10 10:19
06-10 10:19
114
0
[
PTA吧
]
突破4700,发财
守着你翻倍
06-10 10:03
06-10 10:19
76
0
[
工业硅吧
]
你喵的,焦煤都起来了,你还在这装,洗来洗去不坚定的早就下车了,结算价也不低啦,莫
股友1N978F77
06-10 10:19
06-10 10:19
76
0
[
纯碱吧
]
601,多头18空头82搞笑呢
国泰粉丝963
06-10 10:19
06-10 10:19
88
0
[
A50期指吧
]
4000加指数拉上天
聆听风声
06-10 10:18
06-10 10:18
93
0
[
A50期指吧
]
在这里炒股能颠覆你的认知
小面不加汤
06-10 10:18
06-10 10:18
72
0
[
小型纳指吧
]
银行万岁
股友n2aJ4M
06-10 10:18
06-10 10:18
147
0
[
沪锌吧
]
挣的不算多,因为本金不多,但是比“肯定多”哥干净。你说这也不是大热品种,人也才那
账户已注销
06-10 10:18
06-10 10:18
77
0
[
永安期货吧
]
难道你在等南华?
股友L1366H69
06-10 10:18
06-10 10:18
85
0
[
棕榈油吧
]
空单6成,150点走人
股往金来一片
06-10 10:18
06-10 10:18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黄金3303附近做一波多单,看3316位置。
侯78628386
06-10 10:09
06-10 10:18
110
0
[
A50期指吧
]
牛逼了!资金回流银行股!
股友i6b7I9
06-10 10:18
06-10 10:18
99
0
[
豆粕吧
]
豆二都飞这么高了,豆粕抓紧跟上啊
火火土土金
06-10 10:17
06-10 10:17
75
0
[
苯乙烯吧
]
刺激
style163
06-10 10:17
06-10 10:17
120
0
[
股指期货吧
]
多空双杀!!!!!
五年老股民
06-10 10:17
06-10 10:17
87
0
[
A50期指吧
]
这么涨的意义是什么?舞池
哈的嘛
06-10 10:17
06-10 10:17
87
0
[
焦煤吧
]
煤资源,等同于其他国家的石油,这么廉价的能源,千载难逢的机会
曾经我也赚过
06-10 10:17
06-10 10:17
89
0
[
A50期指吧
]
触底反弹,加油干
退职养老
06-10 10:17
06-10 10:17
123
0
[
COMEX黄金吧
]
早,6.10第一单来了,昨晚就给出的策略,3300附近直接多上去,早盘最低给到3
Y一瑶AHrzy41
06-10 10:17
06-10 10:17
131
1
[
苯乙烯吧
]
这次涨也有可能是预期英国那边谈判有利好,先拉升但是得注意点别隔夜
华安9527yes
06-10 09:59
06-10 10:17
118
0
[
焦煤吧
]
焦煤总导演继续发话?看你洗这个盘有啥意义?只能让别人多加些多单,多做点儿差价嘛,
西郊蛇王
06-10 10:17
06-10 10:17
94
0
[
橡胶吧
]
估计要暴发了,希望你猛涨
股友f1856765
06-10 10:17
06-10 10:17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深度下探,静茹3335空短线止盈3321拿下14$减仓,目前等待波段目标
a静茹
06-10 10:17
06-10 10:17
131
4
[
玻璃吧
]
末日期权购权970怎么样,有戏么
股友97T681R0
06-10 09:54
06-10 10:17
20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前是小幅突破了前高压力,但是还没有确认站稳,日内重点关注多头延续情况,但是
金小芳ryc618
06-10 10:17
06-10 10:17
74
0
[
黄金/美元吧
]
25-6-10【黄金窄幅震荡,多空博弈加剧】昨日黄金走了一个先跌后涨的行情走势,
金Lu1500771
06-10 10:17
06-10 10:17
104
1
[
A50期指吧
]
银行猛拉、开盘半个小时主力卖出160亿!谁在买?!
金边浪子
06-10 10:05
06-10 10:16
88
0
[
玻璃吧
]
国泰死期不远了
十六笔画2
06-10 10:16
06-10 10:16
79
0
[
焦煤吧
]
今天收盘估计家人们加空减多,主力减空又套了一波家人!
McMLDL
06-10 10:16
06-10 10:16
75
0
[
不锈钢吧
]
看样子问题很大,都在反弹,都跌成这样。
n26821373244
06-10 10:16
06-10 10:16
106
2
[
南华期货吧
]
急涨慢跌是出货?
只高抛低吸
06-10 10:07
06-10 10:16
134
2
[
甲醇吧
]
狗托天天在里面叫空,你们还敢空,也是服了
清澄浪一浪
06-10 10:01
06-10 10:16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周二黄金
wuyanbing668
06-10 10:16
06-10 10:16
89
1
[
焦煤吧
]
都在喊空!!自己悄悄做多
散户中得霸主
06-10 09:58
06-10 10:16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6.10黄金思路】1小时,BOLL形态上,冲高回落,偏向区间向下;指标上呈现死
肖欢短线
06-10 10:16
06-10 10:16
85
0
[
玻璃吧
]
交易者成熟的标志:越来越少输出观点,知者不言。
搬山道人做交
06-10 10:15
06-10 10:15
97
0
[
热卷吧
]
跟涨不跟跌
勇敢牛牛天天
06-10 10:15
06-10 10:15
101
0
[
A50期指吧
]
A50和券商现在是对着干,完全不同步!
山居客67
06-10 10:15
06-10 10:15
74
0
[
氧化铝吧
]
这走势还没纯碱好
顺势而为晓
06-10 10:15
06-10 10:15
86
0
[
沪银吧
]
很快拉回来了
No不
06-10 10:15
06-10 10:15
202
0
[
NYMEX原油吧
]
日内短先,预留低至四美
温柔Umi849
06-10 10:15
06-10 10:15
84
0
[
弘业期货吧
]
埋了多少人?
风情十郎
06-10 10:04
06-10 10:15
77
0
[
纯碱吧
]
市场永远是对的,就像苯乙烯一样,原油跌它就涨
孟德本德
06-10 10:15
06-10 10:15
105
1
[
焦煤吧
]
又给我加空单机会了,加空
豆问你还叼
06-10 10:05
06-10 10:14
99
0
[
豆粕吧
]
上行无力,赶快下空单!现在正合适!
股友6316T9f1
06-10 10:14
06-10 10:14
80
1
[
南华期货吧
]
富贵险中求
快乐地小影子
06-10 10:05
06-10 10:14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34946
34947
34948
34949
34950
34951
34952
34953
34954
34955
349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