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1
11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财报大概率爆雷
永远不买个股
05-20 16:23
05-20 17:06
11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来个一阴穿五阳?
耐心之声
05-20 16:44
05-20 17:06
63
8
[
玻璃吧
]
下跌趋势反弹空,完全没有问题,带上止损就是,不要追空
繁华落尽是真
05-18 11:11
05-20 17:06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就跳水老把戏了
天马黄金圣斗
05-20 17:05
05-20 17:05
25
0
[
A50期指吧
]
这想练习
枫日彤彤
05-20 17:05
05-20 17:05
276
1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606合约核心逻辑:船公司密集宣涨6月运价:马士基宣涨至3800美元/
时间复利研修
05-20 16:20
05-20 17:05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会突然之间拉起来的,,,会红
爱买科技的林
05-20 17:05
05-20 17:05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带动
敢敢打憨憨
05-20 17:04
05-20 17:04
320
2
[
碳酸锂吧
]
5.19个人想法分享探讨
亏出经验
05-19 15:40
05-20 17:04
26
0
[
A50期指吧
]
这
枫日彤彤
05-20 17:04
05-20 17:04
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刚好止损,回踩4476附近先多,防4465,看4500
金小芳ryc618
05-20 17:04
05-20 17:04
9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刚好止损,回踩4476附近先多,防4465,看4500
金小芳ryc618
05-20 17:04
05-20 17:04
24
0
[
NYMEX原油吧
]
还不快下来
倒伏的麦子难
05-20 17:04
05-20 17:04
29
0
[
综合铝03吧
]
这铝是不是有大病
顺势而为晓
05-20 17:04
05-20 17:04
34
0
[
鸡蛋吧
]
别慌,买在分歧,卖在一致,现在机构一致加多,筹码集中,必然会有分歧,
西郊王
05-20 17:04
05-20 17:04
41
0
[
玻璃吧
]
1手黄金=70手玻璃,还用想的嘛?多就完了
股友75238u3f
05-20 17:03
05-20 17:03
115
3
[
综合铜03吧
]
周线已破,日线乌云盖顶。今晚不拉回来,就打开了下跌空间。
YwD5505
05-19 22:23
05-20 17:03
3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4488-4490继续空
北辰33893019
05-20 16:52
05-20 17:03
76
1
[
黄金/美元吧
]
又来了,短线不能贪,欧盘反复震荡的行情,上来4477/78继续箜,依旧常规防护
修金之路ZM01
05-20 14:53
05-20 17:03
165
0
[
小型纳指吧
]
在今天下午17点之后,目前观察原油大跌了。另外补充观察美债收益率,也回落了变跌了
乐逍遥188
05-20 17:03
05-20 17:03
25
0
[
A50期指吧
]
谁涨谁是哪个
股友32A0281k
05-20 17:03
05-20 17:03
1147
10
[
碳酸锂吧
]
目前动态市盈率只有10倍了,低估状态目前动态市盈率只有12倍+-,低估状态目前动
淡看浮华听风
05-19 11:07
05-20 17:03
3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星期四了,注意风险哦!
股友i6b7I9
05-20 16:40
05-20 17:03
37
0
[
玻璃吧
]
油大跌了利好黄金白银玻璃。。
股友K3CeJp
05-20 17:03
05-20 17:03
199
8
[
A50期指吧
]
散户继续老登里呆着,求你们千万别来半导体
股友vgtl
05-20 15:46
05-20 17:02
174
2
[
纸浆吧
]
【纸浆2609】纸浆反弹短线偏空!
期市早班车xj
05-20 15:39
05-20 17:02
229
0
[
股指期货吧
]
2026.5.21随笔图
神笔马良随笔
05-20 17:02
05-20 17:02
33
0
[
玻璃吧
]
玻璃今晚被震碎
股友V515m117
05-20 17:02
05-20 17:02
83
0
[
纸浆吧
]
从这个图里,至少从3月13号之后空单就一直压在多单上面,一直都没有让多单翻上去,
积善成德幸福
05-20 17:01
05-20 17:01
196
6
[
纸浆吧
]
增仓放量下跌!纸浆根本没啥用,库存天量,一种淘汰资源,根本没有价值!巴西纸浆成本
永远做空才是
05-20 16:34
05-20 17:01
25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必须一阳吞三阴,再创历史新高。
稳健投基I
05-20 16:55
05-20 17:01
772
8
[
沪锡吧
]
刚果金埃博拉疫情5月20日更新戈马无限期关闭,禁止所有矿产货运通行,不接受临时通
回克洗了睡
05-20 15:50
05-20 17:01
42
0
[
沪锡吧
]
沪锡库存大量去库,供应收紧缓慢
长期致胜之穆
05-20 17:01
05-20 17:01
158
2
[
豆粕吧
]
下午在3029平掉了2965入的全部多单,并在3028放空了一部份空单,还挂了一
AAA向前冲AAA
05-20 14:26
05-20 17:01
72
2
[
黄金/美元吧
]
轻松拿下5个点,节奏拿捏得恰到好处!趋势点位提前理清,出手从容不费力。紧跟我的步
周密6666
05-20 16:48
05-20 17:01
34
1
[
COMEX白银吧
]
跌到70就加仓
阳光的吕虔
05-20 16:57
05-20 17:00
23
0
[
A50期指吧
]
……
战胜理智
05-20 17:00
05-20 17:00
49
1
[
NYMEX原油吧
]
让空头高兴到20.59分钟准时拉升
声名的燕瑶
05-20 16:59
05-20 17:00
1135
22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盘,你就起来啦!!!!!亏得化工、能源那么多人今天跑了。这走势,明天他们不
提莫队长申请
05-12 17:45
05-20 16:59
68
6
[
NYMEX原油吧
]
这么早跌,看来晚上还的涨
小猫线缆
05-20 16:53
05-20 16:59
214
3
[
生猪吧
]
一个大涨,几个震荡小涨,东财跑没影
飞纷问莫
05-20 16:26
05-20 16:59
24
0
[
小型纳指吧
]
睡一觉起来,隔壁那位一开门迎客,啥都没用了,哎
股友2650U1u8
05-20 16:59
05-20 16:59
32
0
[
玻璃吧
]
昨天说趺的那些丝。跌了多少啊跑了一天还是九还是一个价格。
靓亮仔
05-20 16:59
05-20 16:59
67
4
[
NYMEX原油吧
]
让空头先高兴到24点,后半夜还会涨上来的
抓牛债
05-20 16:54
05-20 16:59
27
0
[
综合锡03吧
]
坚持做空
我是小菜鸡
05-20 16:59
05-20 16:59
50
0
[
沪金吧
]
这是故意的,穿仓多单。
宁愿不做也不
05-20 16:58
05-20 16:58
47
2
[
小型纳指吧
]
看样子今天不会跌了
机智得桃子
05-20 16:47
05-20 16:58
77
0
[
白银/美元吧
]
阻力位(往上压力)•第一阻力:78.0–79.5(今天反弹的天花板)•强阻力:8
晴天少雨天多
05-20 16:58
05-20 16:58
44
1
[
鸡蛋吧
]
燃料够了拉到一万也有可能。各种理由他们都找的出来
长源5555
05-20 15:36
05-20 16:57
37
0
[
欧线集运吧
]
原油在大跌,这玩意会不会跟跌?看以前都跟
股市暴发哥
05-20 16:57
05-20 16:57
40
0
[
沥青吧
]
布伦特终于下跌了!!!!
空弱买强动态
05-20 16:57
05-20 16:57
4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跌的趋势。
股友e187C598
05-20 16:41
05-20 16:57
50
2
[
玻璃吧
]
猜猜那天几大空头互踏
沙漠歌德
05-19 21:16
05-20 16:57
31
0
[
沥青吧
]
美债收益率下来了,油涨金属涨,接下来怎么走?
华发1006545
05-20 16:57
05-20 16:57
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4488-90入场短空一波!防守4501即可!
沈煜34398537
05-20 16:56
05-20 16:56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慢慢慢慢涨,不要急
秋风996688
05-20 16:56
05-20 16:56
64
4
[
NYMEX原油吧
]
想油涨的普通散户是什么心态,涨了对他有多大利益,
买套的九菜
05-20 16:45
05-20 16:56
32
0
[
玻璃吧
]
东证搅棍加多,两边倒
期货韭菜盒子
05-20 16:56
05-20 16:56
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建议:激进反弹4504±2空,稳健4544±2空,损各10美金,目标30
金油神策8
05-20 16:56
05-20 16:56
98
1
[
欧线集运吧
]
看了一下报价都4700了,明天是不是继续涨停啊
遛鸟人马拉卡
05-20 16:27
05-20 16:55
38
1
[
对二甲苯吧
]
比原油强得多
犹资是危机根
05-14 22:01
05-20 16:55
32
0
[
NYMEX原油吧
]
推高原油对经济真是危险
倒伏的麦子难
05-20 16:55
05-20 16:55
287
2
[
NYMEX原油吧
]
数据说话,空头71%,都习聪明了,知道这个位置开空
喜气洋洋的乔
05-20 15:38
05-20 16:55
40
1
[
纸浆吧
]
偷袭,刚开就套
股友P0LVNe
05-20 15:00
05-20 16:55
34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有人发话:说永远和平。停止战争。这算不算是利好。
富可亨通de宁
05-20 16:55
05-20 16:55
48
1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啊又加多,又来送人头,那我就继续无脑空,这钱赚到手软还轻松哈哈
龙空龙888
05-20 16:49
05-20 16:55
1081
0
[
PVC吧
]
PVC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增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PVC资讯
05-20 16:55
05-20 16:55
789
0
[
沪锡吧
]
沪锡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减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退场态势
沪锡资讯
05-20 16:55
05-20 16:55
30
0
[
沪锌吧
]
易涨难跌。
NIck
05-20 16:54
05-20 16:54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跌破23.90
USA美国股友
05-20 15:14
05-20 16:54
51
0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大胆预测一下06冲3100,应该还有很多今天准备2800左右等他摸顶进的大空
账户已注销
05-20 16:54
05-20 16:54
27
0
[
A50期指吧
]
……
八方万贯的李
05-20 16:54
05-20 16:54
146
6
[
玻璃吧
]
主力也太着急了吧,离9月还有几个月呢,这么早就往死里干了?
风华正茂wgm
05-20 14:37
05-20 16:54
120
3
[
纯碱吧
]
跌得惨的都是中信国泰东正三家联合收割
东风动力
05-20 16:14
05-20 16:54
35
1
[
COMEX黄金吧
]
震荡一天了,晚上美盘只会做空,从不做多,还是跳水
迅捷的付雯圆
05-20 16:35
05-20 16:54
114
2
[
碳酸锂吧
]
今天,18万的价格,也有仓单注册?这么便宜,真有钱赚吗?我是外行,乱问的。
股友nam5Y4
05-20 16:28
05-20 16:54
58
0
[
玻璃吧
]
我是来唱多的
台风看底牌
05-20 16:54
05-20 16:54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垃圾
股友5gQs8m
05-20 16:54
05-20 16:54
37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企稳4480上方,4474/82空小止损离场,关注上方4500关口,不破则
Boll趋势捕手
05-20 16:53
05-20 16:53
35
0
[
黄金/美元吧
]
真正会交易的,都耐得住寂寞,拿得住趋势,涨涨跌跌本来就是市场常态,别被情绪带着乱
彪悍金主L556
05-20 16:53
05-20 16:53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3485
3486
3487
3488
3489
3490
3491
3492
3493
3494
34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