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1
0
[
瑞达期货吧
]
弘业期货垃圾没涨停
皖西股侠
06-12 14:03
06-12 14:03
75
0
[
碳酸锂吧
]
工业硅涨起来了你不涨
股神cl
06-12 14:03
06-12 14:03
109
0
[
小型标普吧
]
你们等着,收盘后,我再涨。
三啃先生
06-12 14:03
06-12 14:03
73
0
[
纯碱吧
]
跌到1000反手做多
陪华录到28
06-12 14:03
06-12 14:03
97
1
[
尿素吧
]
这才是大熊啊!空啥不如空尿素
迅捷的余淳美
06-12 12:51
06-12 14:03
84
0
[
A50期指吧
]
上涨只是意外,下跌才是常态
西海饺子
06-12 14:02
06-12 14:02
84
0
[
A50期指吧
]
自选全都5%以上咋办呢
神仙水平的羊
06-12 14:02
06-12 14:02
83
0
[
纯碱吧
]
听我的不要加仓不要加仓,全部给我躺平了,空头主力拿你们没办法
龙抬头6666
06-12 14:02
06-12 14:02
82
0
[
永安期货吧
]
拉到15.9就好了,回本就出,天天洗
短线操作高手
06-12 14:02
06-12 14:02
72
0
[
纯碱吧
]
这个波动有点恶心
股友a5169L99
06-12 14:02
06-12 14:02
91
0
[
塑料吧
]
大跌即将来临
ruopu123
06-12 14:02
06-12 14:02
95
1
[
纯碱吧
]
谁都不愿意向下砸了,你砸其他主力趁机平空
煤烯杏
06-12 13:54
06-12 14:02
13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主升浪结束了
小东邪门
06-12 09:55
06-12 14:02
78
1
[
工业硅吧
]
一定破7400
股友06880I86
06-12 13:43
06-12 14:02
91
2
[
乙二醇吧
]
92的止损刚好打掉我就开始跌了,确实设低了点,不过没想到会二次抬头
股友3O76D269
06-12 09:26
06-12 14:02
168
8
[
玻璃吧
]
玻璃已经成为芯片材料
七分为食
06-12 13:17
06-12 14:02
130
0
[
棕榈油吧
]
按照马棕走势,连棕应该在8100以上,但是昨天主力大把做空,平仓就会亏手续费还小
期市泡大米
06-12 14:02
06-12 14:02
77
0
[
原油吧
]
真出生
hunter2580
06-12 14:02
06-12 14:02
114
0
[
瑞达期货吧
]
越秀资本不冠名的老期货
低吸华天存点
06-12 14:02
06-12 14:02
87
0
[
橡胶吧
]
漂亮,跳水先跑了,锁利。
期货忍者神龟
06-12 14:01
06-12 14:01
137
2
[
鸡蛋吧
]
散户越抄底鸡蛋越跌
泰哥的小跟班
06-12 13:35
06-12 14:01
71
0
[
南华期货吧
]
越秀资本不冠名的老期货
低吸华天存点
06-12 14:01
06-12 14:01
80
0
[
燃油吧
]
继续顶,还差一个小时
阴霾尽散魔鬼
06-12 14:01
06-12 14:01
83
1
[
工业硅吧
]
又回到这个地方,但钱没了
股友350p108Q
06-12 13:45
06-12 14:01
94
3
[
纯碱吧
]
泰迪快砸啊,老子在等着加仓。
螺纹纯碱操盘
06-12 10:02
06-12 14:01
84
0
[
豆粕吧
]
多单还能拿没放量
Mister71876
06-12 14:01
06-12 14:01
72
0
[
氧化铝吧
]
上不去了上去也是下来
股友89130P6u
06-12 14:01
06-12 14:01
86
0
[
欧线集运吧
]
08合约,今天下午三点之前2020附近加空,一点风险都没有
至简有道
06-12 14:01
06-12 14:01
84
0
[
豆粕吧
]
靠期权呢不会有行情了
节节高升197
06-12 14:01
06-12 14:01
269
2
[
红枣吧
]
继续看空
股友0i82O013
06-12 10:17
06-12 14:01
72
0
[
尿素吧
]
如果放开出口,这货能起飞到多少?
西欧猴子
06-12 14:01
06-12 14:01
78
0
[
鸡蛋吧
]
空10多08
做期货养家
06-12 14:01
06-12 14:01
107
4
[
纯碱吧
]
空头主力狠狠的砸一波下去吧
海韵的乐兰
06-12 13:42
06-12 14:01
100
1
[
玻璃吧
]
今天大伙一起痛打小泰迪
上海麦叔
06-12 07:39
06-12 14:00
82
0
[
玻璃吧
]
就不来个痛痛快快的跌停,让我空单吃饱点,行吧,你每天给我跌,也知足了
慎重开单
06-12 14:00
06-12 14:00
75
0
[
苯乙烯吧
]
今天的主旋律就是高了就空坚决不做多
股友2E5m7950
06-12 14:00
06-12 14:00
83
1
[
工业硅吧
]
小散都感觉它跌不下来吧,其实……
股友1x3979C6
06-12 13:43
06-12 14:00
111
0
[
瑞达期货吧
]
理论上今天可以追
要做强势股
06-12 14:00
06-12 14:00
72
0
[
苯乙烯吧
]
像是做顶了
捡个球
06-12 14:00
06-12 14:00
98
2
[
玻璃吧
]
国际油价涨逾4%,涨停玻璃
牛亿中路
06-12 08:51
06-12 14:00
158
0
[
铁矿石吧
]
情绪好,你也不跟上,情绪不好你也拉胯。非得这样整?
心如止水195
06-12 14:00
06-12 14:00
77
0
[
永安期货吧
]
涨停就好了,刚好反包,弱转强
炒股赚钱买野
06-12 14:00
06-12 14:00
176
3
[
COMEX黄金吧
]
3400真难啊
十倍就可以
06-12 13:01
06-12 13:59
107
1
[
菜粕吧
]
多菜粕空豆粕
踊跃的勇娟丽
06-12 13:36
06-12 13:59
104
4
[
纯碱吧
]
多头挺强的
逍遥子1
06-12 11:31
06-12 13:59
99
0
[
沪金吧
]
加多,晚上继续吃肉
黑龙胡二哥
06-12 13:59
06-12 13:59
87
1
[
铸造铝吧
]
马上就要暴跌了
周冠宇赛车
06-12 13:47
06-12 13:59
106
0
[
菜粕吧
]
半年线和年线金叉了,长期看多,大概率冲到3000以上
股友8x7A8239
06-12 13:59
06-12 13:59
87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多多多多多,冲冲冲,3390见,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空多多空
XAUUSDT明静
06-12 13:59
06-12 13:59
120
0
[
永安期货吧
]
2025年6月12日•股价表现:截至09:35,永安期货报15.14元/股,上涨
股友550067U0
06-12 13:59
06-12 13:59
96
1
[
花生吧
]
花生这是什么走势啊,本周空单一路向下,连回调都没有,什么情况,还能涨吗
cui兼济天下
06-12 09:12
06-12 13:58
77
0
[
焦煤吧
]
777,778是无形大山
涨势汹汹
06-12 13:58
06-12 13:58
78
1
[
工业硅吧
]
这位置震荡对待
股友2166V172
06-12 13:53
06-12 13:58
101
0
[
锰硅吧
]
最低点3840今年会不会挑战这一点?焦煤焦炭。反弹不起来
拿命赌一下
06-12 13:58
06-12 13:58
95
0
[
螺纹钢吧
]
收盘红了就牛逼了
股友897p10Y3
06-12 13:58
06-12 13:58
74
0
[
玻璃吧
]
,价格一直掉,看跌期权也被磨亏了
股友0861z58X
06-12 13:58
06-12 13:58
205
0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黔驴技穷。不要换远月。以前拉08的,在5月时是吸引人从06上脱身,6月则是硬
股友5817H71C
06-12 13:58
06-12 13:58
91
1
[
氧化铝吧
]
空单增加5000手26**见
n56291355655
06-12 13:46
06-12 13:58
86
1
[
PVC吧
]
震荡行情,坚定买多坚定卖空都能赚钱
股友XtX98M
06-12 12:30
06-12 13:58
94
0
[
螺纹钢吧
]
要红了就牛逼了
股友897p10Y3
06-12 13:58
06-12 13:58
89
0
[
铸造铝吧
]
2025明星品种,上期所出品必属精品
熊来了快跑啊
06-12 13:58
06-12 13:58
184
5
[
菜油吧
]
多头控盘的空头趋势,涨跌主要由多头主力决定,毕竟老铁们抱团之后堪称无敌。主力转换
Shishi_Bigpi
06-12 10:40
06-12 13:57
74
0
[
弘业期货吧
]
这主力好恶劣,无耻,
亿买九涨
06-12 13:57
06-12 13:57
126
0
[
棕榈油吧
]
继续精准爆料
Qh125683
06-12 13:11
06-12 13:57
87
0
[
橡胶吧
]
拉升、下跌真随意啊!
lewis1
06-12 13:57
06-12 13:57
217
1
[
原油吧
]
空头期权杀完了就结束了
要顺势不要逆
06-12 13:48
06-12 13:57
70
0
[
纯碱吧
]
东华五,加空5万手,今天新低。
基民6R981069
06-12 13:57
06-12 13:57
77
0
[
玻璃吧
]
这个点位做多不合适
期货之光
06-12 13:57
06-12 13:57
143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央行抢购黄金,成第二大储备资产金价一路高歌猛进,不仅屡创新高,更在全球外汇储
平和的康莉萍
06-12 13:57
06-12 13:57
116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你想涨就想涨,反正我们有大把购权对冲。。
闪飞量化
06-12 11:34
06-12 13:57
81
1
[
弘业期货吧
]
看这货吃力的样子心里堵得慌
亿买九涨
06-12 13:37
06-12 13:57
89
0
[
甲醇吧
]
真硬啊
大尊尊
06-12 13:57
06-12 13:57
65
0
[
纯碱吧
]
没有底的纯碱,就是框框跌
大道至碱9527
06-12 13:57
06-12 13:57
76
0
[
弘业期货吧
]
看不下去了,你们玩吧,我走了
股友71C13652
06-12 13:57
06-12 13:57
116
1
[
红枣吧
]
每天做个四五十点差也是一种本事
小灰灰594288
06-12 13:37
06-12 13:56
252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短期虽然有企稳迹象,但反弹力度并不足(感谢,关注,点赞)
淘理酷猫
06-12 13:56
06-12 13:56
114
2
[
热卷吧
]
今天能破3000吗
广大的机会
06-12 13:42
06-12 13:56
70
0
[
纯碱吧
]
记住了主力,唯有涨价才能去库存。厂库转社库,你要的需求端引导去社库再去厂库当前不
股友aOiMlj
06-12 13:56
06-12 13:56
75
0
[
苯乙烯吧
]
跌的不稳,感觉想偷袭空单
妖言_惑众
06-12 13:56
06-12 13:56
68
0
[
纯碱吧
]
真佩服窗户剪子空头真厉害
股友00U15U25
06-12 13:56
06-12 13:56
共有帖子数
16534768
篇
首页
上一页
34866
34867
34868
34869
34870
34871
34872
34873
34874
34875
348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