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氧化铝吧
]
明天可以出方向了~
股友PzDrAN
06-12 14:10
06-12 14:10
101
2
[
PVC吧
]
日,波动太小,不值得玩了大力加空大力加空!
只做日内波动
06-12 13:52
06-12 14:10
80
0
[
纯碱吧
]
拿住空单,必有厚报,最少还能跌三百点,和主力一起吃肉
一鼓作气周一
06-12 13:38
06-12 14:10
158
0
[
铁矿石吧
]
限产到底落不落地真是搞不懂了
股友c03938Y0
06-12 14:10
06-12 14:10
82
0
[
沪银吧
]
牙蠛跌
鸭脉跌
06-12 14:10
06-12 14:10
514
3
[
玻璃吧
]
玻璃2509合约2025年6月11日星期三早盘分析
皮里亚诺
06-11 08:29
06-12 14:10
90
0
[
玉米吧
]
一德想继续暴力拉高09,这次主力空军不同意了!
大肥鸡1688
06-12 14:10
06-12 14:10
103
0
[
红枣吧
]
可以抄底了!
新手出道123
06-12 14:10
06-12 14:10
191
1
[
螺纹钢吧
]
昨天多头加仓4万手,就这个吊样子,
基民3982l2P0
06-12 09:53
06-12 14:09
72
0
[
玻璃吧
]
新一轮下跌要开始了
破蔻屉
06-12 14:09
06-12 14:09
76
0
[
烧碱吧
]
进多了止损做好不怕你跌
账户已注销
06-12 14:09
06-12 14:09
416
14
[
纯碱吧
]
认输了两个账号,一共亏损8.5,一年心血全部付之一炬,生不如死
股友FZ8Itp
05-28 21:08
06-12 14:09
84
0
[
永安期货吧
]
没放量,上不去的
今日开张
06-12 14:09
06-12 14:09
65
0
[
纯碱吧
]
想开多的尽管来,来多少主机要多少
一鼓作气周一
06-12 14:09
06-12 14:09
87
0
[
欧线集运吧
]
赶快点赶快点,我在等你的大阴线
有耐心de橙子
06-12 14:09
06-12 14:09
77
0
[
玻璃吧
]
铝合金首日开仓5%
股友ZL3jHv
06-12 14:09
06-12 14:09
153
1
[
菜粕吧
]
差不多了
你的大哥
06-12 13:56
06-12 14:09
253
1
[
棉花吧
]
棉花的看法
龄静致远
06-12 13:41
06-12 14:09
91
0
[
鸡蛋吧
]
不卖了,拿到5000点
天天盈余
06-12 14:09
06-12 14:09
84
0
[
焦煤吧
]
777,778真的有这么难摸到吗,真的是见鬼
涨势汹汹
06-12 14:08
06-12 14:08
257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 看这边,家人们。(干货)
股友39526h29
06-12 14:08
06-12 14:08
99
1
[
烧碱吧
]
向下跌幅空间小了,体现了韧性
市场趋势买入
06-12 14:00
06-12 14:08
86
0
[
豆粕吧
]
这货也太牛了
一颗白瓜
06-12 14:08
06-12 14:08
92
1
[
工业硅吧
]
诱空当诱多,真是人才,送钱来的吧
只认实事明事
06-12 14:01
06-12 14:08
83
1
[
南华期货吧
]
封个板玩玩
账户已注销
06-12 14:05
06-12 14:08
90
0
[
LPG吧
]
原油都快70了这玩意竟然没反应真牛逼啊
恐龙抗浪抗浪
06-12 14:08
06-12 14:08
11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破位年线和22日均线,转弱的思路不变,反弹力度并不强(感谢关注点赞)
淘理酷猫
06-12 14:08
06-12 14:08
128
0
[
瑞达期货吧
]
南华期货的带刀护卫,参考去年大众交通和金龙汽车。
餐霞饮瀣
06-12 14:08
06-12 14:08
317
7
[
股指期货吧
]
im多单今天羊毛薅的爽爽爽
一花一世界33
06-12 13:12
06-12 14:08
88
0
[
沪银吧
]
根本就跌不下来白银
金玉富贵得何
06-12 14:08
06-12 14:08
509
18
[
欧线集运吧
]
哇塞集体懵逼了,远月被定点爆破了,最好别碰欣赏就好,远月不确定的东西太多。
咚咚咚咚强
06-12 09:22
06-12 14:08
91
2
[
纯碱吧
]
这行情,一天十几个点波动,一点意思没有
桃花落影飞神
06-12 10:16
06-12 14:08
77
1
[
工业硅吧
]
减仓今天有大肉啊
豪爽大气的远
06-12 13:52
06-12 14:08
81
0
[
尿素吧
]
每天尾盘都是暴跌今天继续
安详的龚艳娥
06-12 14:07
06-12 14:07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晚从3320直接拉上来,几乎是没停歇的,所以这会在震荡是正常的表现,这种以
李岚Lilan250
06-12 14:07
06-12 14:07
93
0
[
鸡蛋吧
]
别涨啊,接着跌啊,仓位还没有买好那
六手哥
06-12 14:07
06-12 14:07
93
0
[
A50期指吧
]
白酒?咋弄
股友88E8M969
06-12 14:07
06-12 14:07
86
0
[
欧线集运吧
]
继续看空,目标下移到1800
股友669775H5
06-12 14:07
06-12 14:07
97
0
[
沪银吧
]
白银跟跌了几天都只跌了一点点
金玉富贵得何
06-12 14:07
06-12 14:07
98
0
[
豆粕吧
]
豆粕严重控盘了这种不适合玩短线只适合跟外资做周期
股伦精怪
06-12 14:07
06-12 14:07
76
0
[
生猪吧
]
快多快多
股友3716B2i1
06-12 14:07
06-12 14:07
84
0
[
菜油吧
]
现在的油脂太颓废了吧,没人玩了,成交量少的可怜
账户已注销
06-12 14:07
06-12 14:07
76
0
[
玻璃吧
]
1000的空单
韭菜辉哥赚够
06-12 14:07
06-12 14:07
77
0
[
焦煤吧
]
$焦煤2509(DCE|jm2509)$
股市小同志
06-12 14:07
06-12 14:07
84
1
[
工业硅吧
]
家人们多单开启爆拉跟上去
股神cl
06-12 14:02
06-12 14:07
74
0
[
弘业期货吧
]
稳定币概念?
福靖凌
06-12 14:07
06-12 14:07
80
0
[
焦煤吧
]
现在期货没人玩了我估计低位要震荡两三年
豆问你还叼
06-12 14:07
06-12 14:07
205
1
[
碳酸锂吧
]
全球第二大的锂矿山也不过如此,年年亏几个亿人民币,现在靠借中国股民的钱度日,赣锋
别咬我我怕怕
06-12 13:40
06-12 14:06
78
1
[
工业硅吧
]
终于反弹起来了,8500冲啊
广东打板战神
06-12 13:58
06-12 14:06
76
0
[
菜油吧
]
应该不会上涨不会下跌,就是9150-9250震荡了
堆金高升的天
06-12 14:06
06-12 14:06
82
0
[
沪银吧
]
现在震荡、没意思
富可亨通de宁
06-12 14:06
06-12 14:06
78
0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紧张局面都就不过来吗?
淮夷财业
06-12 14:06
06-12 14:06
116
3
[
纯碱吧
]
根本没利好,不过下探看均线的走势,空头也是强弩之末了,就是再跌100个点,散户也
翻身呀农奴把
06-12 13:54
06-12 14:06
73
0
[
纯碱吧
]
太不像话了
我买就跌卖就
06-12 14:06
06-12 14:06
65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靠赛事完成文旅KPI!“苏超”为何火爆全国?
华夏宋老师
06-12 14:06
06-12 14:06
94
1
[
沪银吧
]
能跌个百分之二到百分之三不
有涵养de榴莲
06-12 12:43
06-12 14:06
116
4
[
工业硅吧
]
要大涨了
FS1965
06-12 11:38
06-12 14:05
318
11
[
焦煤吧
]
现在的焦煤拿它3-5年,必定翻身
大道至简之
06-12 09:27
06-12 14:05
88
0
[
弘业期货吧
]
只能说这庄不是一般的穷,三十几亿的盘子硬是被他搞定像是几千亿的盘子似的,半死不活
亿买九涨
06-12 14:05
06-12 14:05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进场点位早早给到大家,石盘也是同步进场!!3368多单来到3375,也有70点力
江叔J1358593
06-12 14:05
06-12 14:05
86
0
[
尿素吧
]
不管哪个品种只要被国泰盯上,就跌无止境,注定涨不起来
股友YM1Tdg
06-12 14:05
06-12 14:05
606
16
[
纯碱吧
]
人生真算是md完了吧家里半辈子积蓄全亏的差不多了,家里都不知道这事,还说今年要买
我是来回本de
05-28 22:27
06-12 14:05
77
0
[
丁二烯胶吧
]
走一波
乐呵呵de西维
06-12 14:04
06-12 14:04
81
0
[
烧碱吧
]
大势不好,活该空军实力赚钱
市场趋势买入
06-12 14:04
06-12 14:04
82
0
[
豆粕吧
]
又到顶了?
炒的是一种心
06-12 14:04
06-12 14:04
74
0
[
纯碱吧
]
居然还有人在交易
沪深战士
06-12 14:04
06-12 14:04
88
0
[
豆粕吧
]
菜粕都涨上去了,这个还会远吗?
孤影23
06-12 14:04
06-12 14:04
105
1
[
鸡蛋吧
]
2801止盈走了
账户已注销
06-12 13:52
06-12 14:04
156
0
[
螺纹钢吧
]
现在感觉做多医院很强啊。不像之前一点反抗都没有
疯狂的学费
06-12 14:04
06-12 14:04
98
1
[
工业硅吧
]
09这个合约买卖总单差距真大
股友80D505Z2
06-12 13:49
06-12 14:04
152
2
[
甲醇吧
]
多头兄弟们,我讲一句,一会儿就涨停!做多必定发财!
跟着主力走
06-12 09:41
06-12 14:04
74
0
[
不锈钢吧
]
太弱了。
股友26H7e277
06-12 14:04
06-12 14:04
76
0
[
棕榈油吧
]
有没有神奇的2点半拉上8080
股友3c23895D
06-12 14:04
06-12 14:04
96
0
[
沪银吧
]
腊基快涨吧,9500的空单看看你有没有实力拿下
安全第一Z
06-12 14:03
06-12 14:03
73
0
[
玻璃吧
]
空空空仓!!!!!!明确在入场
股友1XuyMn
06-12 14:03
06-12 14:03
99
0
[
玻璃吧
]
日增仓7万,成交额200亿,可能吗?现在做多做空都不要做,让它对倒。
博信退市股东
06-12 14:03
06-12 14:03
78
0
[
焦煤吧
]
国泰重仓加空,字面意思呗
股友K267755p
06-12 14:03
06-12 14:03
82
0
[
尿素吧
]
最低点收盘,明天继续
基民p7083660
06-12 14:03
06-12 14:03
74
0
[
尿素吧
]
满仓做空,利国利民
做期货养家
06-12 14:03
06-12 14:03
122
3
[
纯碱吧
]
到处低位加空,国泰资金有限,不敢再打下去了,下面有很多增仓抄底盘等待。只有横盘不
煤烯杏
06-12 10:20
06-12 14:03
共有帖子数
16531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34824
34825
34826
34827
34828
34829
34830
34831
34832
34833
348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