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8
13
[
菜油吧
]
看这个评论区,评论完就注销的多的是,菜油差不多要转多了,现在需要把空头骗进来,让
别信评论区
06-12 15:12
06-13 00:41
405
0
[
豆粕吧
]
美国农业部(USDA)数据显示,6月美国2025/2026年度大豆期末库存预期为
半醒999
06-13 00:25
06-13 00:41
177
1
[
纯碱吧
]
纯碱会跌破1000明天锁仓了
股友63u538F5
06-13 00:27
06-13 00:40
254
0
[
玉米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13 00:40
06-13 00:40
16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能红0.5个点么
财运州鹤得扫
06-13 00:40
06-13 00:40
281
0
[
苹果吧
]
[图片]
纯洁得小山竹
06-13 00:40
06-13 00:40
299
10
[
沪铜吧
]
美元大跌都不涨,也是大跌眼镜
神之避佑
06-12 21:10
06-13 00:39
1199
5
[
玉米吧
]
目标价2200元见顶了。沪金没有大资金,不要碰。沪银见顶,目标价75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6-12 19:37
06-13 00:39
169
0
[
小型纳指吧
]
老普说不喜欢电动车,特斯拉再次被打压,另外波音受利空压制。虽然微软和英伟达比较积
笑侃股海
06-13 00:38
06-13 00:38
223
4
[
菜油吧
]
做空的散户太多了,主流资金不愿意往下砸啊!往上拉高库存又在头顶,只能空单凑够数了
一浪千尘
06-12 21:25
06-13 00:38
402
2
[
NYMEX原油吧
]
伊朗石油禁止出口了,
否极泰来龙夏
06-12 23:48
06-13 00:38
167
1
[
纯碱吧
]
下周五发工资,,1100再抄一手
广东打板战神
06-13 00:08
06-13 00:37
298
8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就是低吸,下方有巨大单子保护,跌不动,等待拉升
David999
06-13 00:12
06-13 00:37
157
1
[
氧化铝吧
]
割的就是进场抄底的
股友calC5q
06-12 22:26
06-13 00:37
208
2
[
尿素吧
]
最多平开,还低开。想啥呢,这货跌多久了,其他品种才刚刚开始
牛肉面很长
06-12 23:23
06-13 00:37
28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分时图很象昨夜原油大涨前的分时(一直横盘增仓后向上大拉)
股友XZti1c
06-12 23:29
06-13 00:36
201
3
[
热卷吧
]
今晚整体做空,苯乙烯7316今天的底部,日线单7330这里可以做多//@老鼠进去
老鼠进去大象
06-12 21:09
06-13 00:36
314
1
[
沪金吧
]
黄金分时图很象昨夜原油大涨前的分时(一直横盘增仓后向上大拉)
股友XZti1c
06-12 23:27
06-13 00:36
165
1
[
氧化铝吧
]
民间没有力量对抗国家队
账户已注销
06-12 22:39
06-13 00:36
245
2
[
氧化铝吧
]
很多人都认为氧化铝期价偏低,庄家打压严重。但是,纵观氧化铝的历史价格,目前还处于
蛇年翻十倍
06-13 00:10
06-13 00:36
192
9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加仓了100元。
辉煌只能靠自
06-12 19:37
06-13 00:35
287
1
[
COMEX黄金吧
]
越炒越高,让你们怀疑人生就像怀疑茅台一样
股神拍大腿
06-13 00:22
06-13 00:35
483
4
[
焦煤吧
]
完美。十字星。空头一晚上努力白费。
汤臣杠杆生意
06-12 23:00
06-13 00:35
211
7
[
A50期指吧
]
散户看空主力一定做多!
有钱大家赚19
06-11 09:03
06-13 00:35
154
0
[
COMEX黄金吧
]
冲冲冲
股友8l23273a
06-13 00:35
06-13 00:35
151
0
[
原油吧
]
原油冲过506啊!
账户已注销
06-13 00:35
06-13 00:35
165
1
[
氧化铝吧
]
奔2600去的
安全第一Z
06-12 23:19
06-13 00:34
170
1
[
原油吧
]
空又平早
AAABBBCC
06-13 00:07
06-13 00:34
206
1
[
纯碱吧
]
哎,差不多了,尾盘很多100多手、几十手的散户爆仓了
抄底摸顶不爆
06-12 23:00
06-13 00:33
428
4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明天涨停是否会触发严重异动?
阆菀
06-12 22:46
06-13 00:33
92
1
[
菜油吧
]
马上瀑布
股友09T26t69
06-12 14:41
06-13 00:33
230
0
[
原油吧
]
一平多,瞬间拉起来,啥情况
AAABBBCC
06-13 00:33
06-13 00:33
152
1
[
氧化铝吧
]
空空空
股友W917015I
06-12 23:29
06-13 00:33
174
2
[
氧化铝吧
]
我多单亏成狗,今晚反手做空了…既然打不过,那就加入空头吧…
吃肉就跑的小
06-12 23:54
06-13 00:33
239
1
[
棉花吧
]
中央新闻说今年棉花种植4500万亩是利空吗
神的旨意333
06-12 23:22
06-13 00:33
148
1
[
氧化铝吧
]
下跌趋势横盘四天,随时都能暴跌
多空易断
06-12 00:56
06-13 00:32
229
2
[
沪银吧
]
黄金都涨成这样了,白银一点反应都没有。外盘也不跟了。牛逼
刚开户就满仓
06-12 23:31
06-13 00:31
269
1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比亚迪压制了,新能源车不理想
灵鼠掘金0
06-12 22:16
06-13 00:31
274
7
[
纯碱吧
]
玻璃比纯碱还是要很多呀,下午买了纯碱,亏了10几个点,玻璃出利好没跌。截止到20
账户已注销
06-12 15:15
06-13 00:31
154
0
[
沪铝吧
]
加空
向之北
06-13 00:31
06-13 00:31
89
1
[
丁二烯胶吧
]
强的一比,昨天多单被吓的屁滚尿流,天大利好来了
新手来抓鱼
06-12 09:55
06-13 00:31
84
1
[
丁二烯胶吧
]
做空别墅靠海,做多倾家荡产
跟国泰作对的
06-12 11:11
06-13 00:29
177
0
[
沪镍吧
]
以大形势来看,熊的很,但现在也不敢空,万一套了,上去横很久,可得难受一阵子
佰仟翻
06-13 00:29
06-13 00:29
218
2
[
纯碱吧
]
我看到了一个人在1203做了88手多单,现在估计亏惨了
苯乙烯五手姐
06-13 00:05
06-13 00:29
175
1
[
苯乙烯吧
]
7500看涨期权还有1.9w手,而7000看跌期权近两万手,7-7.5震荡
遥远的梦k
06-12 18:06
06-13 00:29
190
0
[
鸡蛋吧
]
8月鸡蛋不容乐观任何叫你看多或者反弹的人都不是好人巨量产量压顶8月份很有可能旺季
富可腾达地赛
06-13 00:29
06-13 00:29
43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95上方空单没跑的记得跑,今晚不要持仓过夜,凌晨还不知道有没有突然的消息
解盘米娜
06-13 00:11
06-13 00:28
99
1
[
丁二烯胶吧
]
问了机构凭啥涨,操盘手说前天好不容易把散户洗出去了,现在散户空单多,那必须得涨
新手来抓鱼
06-12 13:27
06-13 00:28
91
1
[
丁二烯胶吧
]
外盘暴跌,大家空死多狗
跟国泰作对的
06-12 13:37
06-13 00:27
372
3
[
纯碱吧
]
减产的减产了,今晚收到的消息。怪不得今天白天和晚上增仓20万手也打不下来多少价格
liang432
06-12 23:52
06-13 00:27
166
1
[
菜油吧
]
拉的越高越开心。空的的利润越多
不赌为好
06-12 21:29
06-13 00:27
297
2
[
豆粕吧
]
51空单明天早盘赚钱跑路今晚报告大概率是利空空单跑路再找点位进多!这个位置回调正
十块钱呢
06-12 23:49
06-13 00:27
162
0
[
氧化铝吧
]
赶紧的最后五个点止损破了我好睡觉,以后不买你了
小散格局就是
06-13 00:27
06-13 00:27
89
1
[
丁二烯胶吧
]
主力这次还比较好一点,没有开盘瞬间砸盘,给了多头减仓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6-12 13:52
06-13 00:26
175
0
[
沪银吧
]
这几个跳空缺口多久能回来?!
敬畏永远正确
06-13 00:26
06-13 00:26
7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整体落袋690点~那波回落直接扫了两波,但是我们不追空坚定多,从3342多到
李岚Lilan250
06-13 00:26
06-13 00:26
166
0
[
玻璃吧
]
来吧。我看看能不能跌出手机屏幕
股友5382i1v2
06-13 00:26
06-13 00:26
170
1
[
PVC吧
]
难道等国足赢球才跌?睡觉吧,明大跌开盘。
执著追月
06-12 23:00
06-13 00:26
82
1
[
丁二烯胶吧
]
产能过剩了,完蛋了。
欧线玩家
06-12 14:48
06-13 00:26
76
1
[
丁二烯胶吧
]
你们见过这么恶心的品种吗?
每天挣一个万
06-12 14:03
06-13 00:26
332
2
[
玻璃吧
]
说实话现在的1000一吨只相当于14年的600一吨,首民币贬值了百分之15,
尊重的王小达
06-13 00:05
06-13 00:25
176
1
[
丁二烯胶吧
]
明天又可以上12000
股友328l95W7
06-12 23:19
06-13 00:25
84
1
[
丁二烯胶吧
]
空盈利跑了,去空焦煤
跟国泰作对的
06-12 14:19
06-13 00:25
158
0
[
氧化铝吧
]
破位下跌没有3%就是耍流氓,只能说宽幅震荡
霜杀百草
06-13 00:25
06-13 00:25
208
1
[
A50期指吧
]
拉给谁看,A股没有一定的幅度性调整,只能轻仓
量化是祸害
06-12 23:48
06-13 00:25
435
5
[
玻璃吧
]
玻璃厂,纯碱厂好过着呢,散户不行了别老是扯那些成本啥的,这就是游戏,专杀散户
多散不亖空头
06-12 23:23
06-13 00:25
335
6
[
氧化铝吧
]
会拉回来的,亏400几十个点了,一直补,仓位也一直强平,别急,让资金盘去控,他们
股友188y9359
06-12 22:49
06-13 00:24
622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看有没有机会
股友39526h29
06-13 00:24
06-13 00:24
162
1
[
氧化铝吧
]
我就是手贱非得来送钱,哎,看样子又要打我止损了
小散格局就是
06-12 23:59
06-13 00:23
4652
10
[
南华期货吧
]
多元金融板块直线拉升 南华期货涨停
南华期货资讯
06-12 10:05
06-13 00:23
17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硬一下,明早就
股友想一想
06-13 00:23
06-13 00:23
262
0
[
COMEX黄金吧
]
西部黄金明天稳了,百条资讯加公告炸了
股神拍大腿
06-13 00:22
06-13 00:22
287
0
[
螺纹钢吧
]
增仓下跌。这品种不会和玻璃的后果一样吧
静观花开
06-13 00:22
06-13 00:22
374
3
[
COMEX黄金吧
]
要是黄金ETF像COMEX一样,可以一天23个小时在交易,我绝对敢拿久一点。但大
股市里的钢头
06-12 23:31
06-13 00:22
179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要怎么操作
基民713c0636
06-13 00:22
06-13 00:22
168
0
[
A50期指吧
]
筑高台,9小时后准点飞~
账户已注销
06-13 00:20
06-13 00:20
169
0
[
玻璃吧
]
太恐慌了必然跌倒800多如果产能不出清反弹也只是一时
富可腾达地赛
06-13 00:20
06-13 00:20
159
5
[
鸡蛋吧
]
鸡蛋今年和明年合约走势怎么差这么多
灬陈帅灬
06-12 14:32
06-13 00:20
165
0
[
硅铁吧
]
土豪,富婆拉我一把
东方财富888
06-13 00:20
06-13 00:20
177
0
[
沪银吧
]
咋还不跳水呀
股友N1U75176
06-13 00:20
06-13 00:20
共有帖子数
16531867
篇
首页
上一页
34758
34759
34760
34761
34762
34763
34764
34765
34766
34767
347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