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0
2
[
纯碱吧
]
国泰空单又没怎么减,净空这么多至于吗
韭菜还没涨不
06-13 16:36
06-13 16:54
192
0
[
COMEX黄金吧
]
把这附近的空头杀掉,就起飞了
恺撒蓝山
06-13 16:54
06-13 16:54
193
2
[
小型纳指吧
]
没意思,开盘之前就红了,今晚涨1.5个点
吴司机吃菠菜
06-13 15:42
06-13 16:53
499
14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不要急,这才哪到哪,现在是主力逃跑换仓阶段,趁着这段时间能空转多的转多,能加
有耐心de橙子
06-13 09:22
06-13 16:53
175
0
[
A50期指吧
]
中东这个跟国内没半毛钱关系,油价上涨利空西方(通胀)对国内通缩反而是好事,看好下
股友623937am
06-13 16:52
06-13 16:52
17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砸,很有节奏感啊
差点被割了
06-13 16:52
06-13 16:52
268
0
[
原油吧
]
一看今天下午认沽涌进来一堆就知道今晚他们又要被收割了
账户已注销
06-13 16:52
06-13 16:52
279
2
[
纯碱吧
]
龙虎榜的数据看不懂怎么砸下来的。没有大的多平,没有大的空单,下来20多个点
醉迷人的最危
06-13 16:35
06-13 16:52
402
0
[
铁矿石吧
]
无忧论期铁矿石2509布局6月13夜日全球铁矿发运量增长与国内到港量增加导致港口
无忧论期
06-13 16:52
06-13 16:52
200
0
[
COMEX黄金吧
]
开空了,这位置明显空安于多800以上没几个人敢追,都是开空偏多
有网布卡
06-13 16:52
06-13 16:52
17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感觉有点难了
财神到了呀哦
06-13 16:52
06-13 16:52
223
3
[
A50期指吧
]
满仓的代价就是高,今天几万没了,这行情真让人难受,这下某某又找到跌的理由了,让大
小白实时实盘
06-13 15:33
06-13 16:51
171
1
[
玻璃吧
]
晚上低开低走的可能性很大,今天所有品种都受原油影响
股友3796CA89
06-13 15:03
06-13 16:51
172
1
[
塑料吧
]
历害,一个交易日涨了200多点,可惜只拿了一两手多单
股友Ab0FT5
06-13 10:52
06-13 16:51
331
1
[
沪锌吧
]
夜盘多单要爆了,要破21600了
重生后我来当
06-13 16:12
06-13 16:50
200
1
[
苯乙烯吧
]
今天龙虎榜多头果然平仓跑路了
华安9527yes
06-13 16:15
06-13 16:50
175
0
[
A50期指吧
]
真有种。
会飞的鱼822
06-13 16:50
06-13 16:50
179
0
[
燃油吧
]
国泰这是被打懵逼了吗?一点操作没有
在期货里化缘
06-13 16:50
06-13 16:50
192
0
[
A50期指吧
]
双休日涨停,周一
西海饺子
06-13 16:50
06-13 16:50
211
2
[
COMEX黄金吧
]
底部红三兵↑过河卒子赛过车↑
PSR股市观察
06-13 16:29
06-13 16:49
353
3
[
NYMEX原油吧
]
不要涨了,我只想世界和平,然后我吃肉
云岫待风归
06-13 16:14
06-13 16:49
786
2
[
螺纹钢吧
]
外资减仓多单,还要跌
木落一
06-13 15:56
06-13 16:49
231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走势
基民L731293o
06-13 16:04
06-13 16:49
183
3
[
A50期指吧
]
贵航股份一一一调整充分,买点到!
乱世黄金
06-13 15:37
06-13 16:49
187
0
[
A50期指吧
]
完了,踏空了
帅气大傻哥
06-13 16:49
06-13 16:49
190
0
[
A50期指吧
]
不是利空吗我都割完了
勇敢的韩皓16
06-13 16:48
06-13 16:48
203
0
[
NYMEX原油吧
]
受不了了
股友5633T99K
06-13 16:48
06-13 16:48
428
5
[
沪锌吧
]
仓单又大幅增加3千多,今日宁波、广东都在降价促销哈!恭喜缺心眼的多头
一次机会就够
06-13 15:42
06-13 16:48
20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散户买单的不少
k听风是雨k
06-13 16:48
06-13 16:48
147
1
[
LPG吧
]
昨晚三张期权看涨亏本跑了
高山起伏
06-13 11:09
06-13 16:47
432
1
[
焦煤吧
]
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杨根贵被开除党籍6月13日,据山西省纪委监委
严冬的一丝温
06-13 16:24
06-13 16:47
479
9
[
豆粕吧
]
你们告诉我这个状态要大跌!?
高级知情人士
06-13 15:07
06-13 16:47
419
2
[
豆粕吧
]
仟盛论期:6.16豆粕2509合约隔夜美豆期货继续下跌,市场担心豆油和生物柴油需
仟盛论期8
06-13 15:56
06-13 16:47
178
0
[
豆粕吧
]
空起来空起来空起来!谢谢!
富可民丰的苏
06-13 14:57
06-13 16:47
304
0
[
烧碱吧
]
无忧论期烧碱2509布局6月13夜日昨天低位布局的烧碱多单顺势止盈出局,今天整体
无忧论期
06-13 16:47
06-13 16:47
191
0
[
A50期指吧
]
借利空洗盘,这下洗干净了,开始主升浪
n1420979783c
06-13 16:46
06-13 16:46
346
0
[
棕榈油吧
]
无忧论期棕榈油2509布局6月13夜日今天油脂类全线走强,触及之前上方高位,午盘
无忧论期
06-13 16:46
06-13 16:46
173
0
[
A50期指吧
]
期现差还是很大,这个白酒还要砸?
山水重钢999
06-13 16:46
06-13 16:46
172
0
[
A50期指吧
]
马
梓量嗏悦碧佳
06-13 16:45
06-13 16:45
275
2
[
原油吧
]
07合约太坑了,其他合约回落那么多,它就那么点。外盘比较昨天下午收盘也就涨了4美
逆风翻盘破茧
06-13 15:06
06-13 16:45
534
0
[
橡胶吧
]
无忧论期橡胶2509布局6月13夜日全球橡胶供给充裕但需求疲软,库存高位且市场信
无忧论期
06-13 16:45
06-13 16:45
178
0
[
燃油吧
]
外盘又开始拉升
基民iiUbOE
06-13 16:45
06-13 16:45
729
15
[
NYMEX原油吧
]
美油情绪波动,大幅冲高后半小时多头在冲高后出现回踩,接下来如果站不上76美元防短
上山下海
06-13 11:50
06-13 16:44
351
4
[
NYMEX原油吧
]
还远未结束!逢低继续做多
空军总舵主
06-13 15:33
06-13 16:44
208
0
[
沪银吧
]
今晚干多,有一起的没?每次都吃不到最肥的肉,就吃点边角料
两元坐庄中石
06-13 16:44
06-13 16:44
171
0
[
氧化铝吧
]
泰哥多贴心,打下来给散户抄底
泰哥的小跟班
06-13 16:44
06-13 16:44
336
1
[
尿素吧
]
尿素这个点位。按照假如跌到1500点。1650买,1600点,1550买。应该大
QH大道至简
06-13 16:05
06-13 16:43
220
0
[
NYMEX原油吧
]
太夸张了吧,丢几个炸弹就可以疯狂的发财了?这样的方法模式太简单了吧
杰森林鸿
06-13 16:42
06-13 16:42
194
2
[
沪锌吧
]
大哥们,给来个提示
再度重新
06-13 13:55
06-13 16:42
232
5
[
焦煤吧
]
多起来,破8
周周加仓
06-13 14:27
06-13 16:42
201
2
[
烧碱吧
]
今晚可能要低开了
账户已注销
06-13 16:20
06-13 16:41
255
8
[
菜油吧
]
还能回来了?以后再也不敢空了
两元坐庄中石
06-13 13:12
06-13 16:41
190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比谁跑的快!!请有序离场不要踩踏
江苏蓝宝4专
06-13 16:41
06-13 16:41
178
0
[
纯碱吧
]
能不能跌停一个,让我开始抄底?
小作手亢仔
06-13 16:41
06-13 16:41
244
1
[
玉米吧
]
玉米炒作资金继续撤离,2507持续减仓,同时2509进仓并未相比完全移进。猫狗榜
红吉绿利
06-13 16:19
06-13 16:40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帖3418/3413位多单!现盘面上来3423一线!两单稳健收ge共计15
李愿论金aa
06-13 16:40
06-13 16:40
212
0
[
COMEX黄金吧
]
经前面的回调修复,目前黄金多头趋势依旧强势。那么接下来回撤至3420附近可以再多
雪baoxue1699
06-13 16:40
06-13 16:40
195
0
[
燃油吧
]
我怀疑我们是幕后庄家,前段时间我做多内盘使命压,等我没耐心走了他来这出
热情洋溢的蜻
06-13 16:40
06-13 16:40
181
1
[
原油吧
]
550必到。目标600。
小绵羊吃肉
06-13 11:41
06-13 16:40
327
2
[
豆粕吧
]
非常明显,多头盈利撤退了。结合外盘指标显示到顶下跌,内盘从今晚开始会跟外盘开启二
豆粕跌破2200
06-13 15:57
06-13 16:40
226
1
[
黄金/美元吧
]
又到周五了,这周到后半段都是消息面为主导了,cpi数据的影响是不大的,现在主要关
灵ZLLJ012
06-13 16:03
06-13 16:39
247
2
[
碳酸锂吧
]
09的永安狗空单增仓3千多手啊,07的国泰狗多单也增仓3千多手,这下看不明白了,
有毅力的陶晗
06-13 16:22
06-13 16:39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输赢是非常正常的事情……生死看淡,不服就干[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13 16:39
06-13 16:39
214
3
[
沪银吧
]
继续看多,多头别怕!空头就是那盘中的小菜,被干的份!
欧纳
06-13 12:08
06-13 16:39
213
2
[
菜油吧
]
今晚大暴跌是肯定的了
账户已注销
06-13 16:04
06-13 16:39
248
2
[
豆粕吧
]
跑了4万手
齐天大圣悟空
06-13 14:59
06-13 16:39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这次小以和小伊要碰一下了
我要上班
06-13 16:38
06-13 16:38
123
1
[
沪铝吧
]
全算利好
老登交易员
06-13 09:12
06-13 16:38
221
3
[
碳酸锂吧
]
只要原油暴涨碳酸锂就只有涨停一种走势,一小时后登陆再决定是否在碳酸锂涨停板收菜
南阳市王东松
06-13 13:36
06-13 16:38
243
2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3410多是否还能止盈获利?
悬壶金翁2
06-13 15:08
06-13 16:38
231
3
[
工业硅吧
]
尾盘会空平一部分,拉起来一点,7400以下,空进去,周一走接着跌。今天早上的反抽
木森财
06-13 14:30
06-13 16:38
184
0
[
甲醇吧
]
这回国泰不好受了
股友JNfGVM
06-13 16:38
06-13 16:38
196
2
[
烧碱吧
]
晚上回升行情
股友2P2889m2
06-13 15:28
06-13 16:37
191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下来。
金刚龙123456
06-13 16:37
06-13 16:37
243
0
[
原油吧
]
大概率还是要涨最近基本都是跟内盘尾盘走势相反
小残手
06-13 16:37
06-13 16:37
325
4
[
豆粕吧
]
大家猜猜今晚开盘价!我估计在3038,如果十五分钟收在3038以上就是震荡偏多,
负嗨糖
06-13 15:50
06-13 16:37
184
0
[
黄金/美元吧
]
[呲牙][呲牙][呲牙]…下周找个位置…赢回我输的75美元……7500分
账户已注销
06-13 16:37
06-13 16:37
233
0
[
氧化铝吧
]
2600抄底不能再多了
天道大势
06-13 16:37
06-13 16:37
185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只有紫线有用
梭哈黄鱼赢麻
06-13 16:37
06-13 16:37
339
6
[
小型纳指吧
]
这连着多少天了,白天必砸,谁干的?
才情卓绝的丁
06-13 16:13
06-13 16:36
共有帖子数
16535029
篇
首页
上一页
34713
34714
34715
34716
34717
34718
34719
34720
34721
34722
347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