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11(GFEX|si2511)$
股友53h0r080
06-12 11:21
06-12 12:41
90
0
[
南华期货吧
]
横店东磁
大盘突破1万
06-12 12:41
06-12 12:41
115
1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给出的3376的空,现价来到3371,横盘了一早上,小吃4个多点,想出的可以
Y一瑶AHrzy41
06-12 12:03
06-12 12:41
99
1
[
工业硅吧
]
反弹500点了,还不做空等什么?继续空就对了
瀚海天透
06-12 11:21
06-12 12:41
79
1
[
工业硅吧
]
惨不忍睹
股友53h0r080
06-12 11:21
06-12 12:40
78
1
[
工业硅吧
]
家人们赚嘛了
纯碱不是人
06-12 11:21
06-12 12:40
231
0
[
豆粕吧
]
豆粕六连阳后,小幅回调,仍然位于5日均线之上运行(感谢,关注,点赞)
淘理酷猫
06-12 12:40
06-12 12:40
80
1
[
工业硅吧
]
缺口回补
九龙坡区巴菲
06-12 11:12
06-12 12:40
161
2
[
小型标普吧
]
重要数据不及预期,美股今晚大跌
今买明红
06-12 08:58
06-12 12:40
89
0
[
黄金/美元吧
]
清盘…别做了…刚刚这些垃圾一有人接货它就平仓多单
账户已注销
06-12 12:40
06-12 12:40
733
24
[
股指期货吧
]
888倍杠杠裸沽空中式期指衍生品,坐等一夜暴富,期指衍生品高开低走,指引沽空来钱
期指裸空好赚
06-09 15:01
06-12 12:40
94
0
[
沪银吧
]
还是弱,继续看跌,最好来个跌停
恒心的哥芝菲
06-12 12:39
06-12 12:39
97
1
[
铂金9995吧
]
东方财富软件买不进铂金是吗?
股友150392mw
06-12 07:51
06-12 12:39
82
1
[
工业硅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倩儿呀呀呀
06-12 11:19
06-12 12:39
88
2
[
工业硅吧
]
大盘在跌,工业硅横盘震荡,这意味着在蓄势上涨吗
李不明白
06-12 09:40
06-12 12:39
136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跌晚上涨,针对性特强
股友87YQ3896
06-12 12:39
06-12 12:39
79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牛逼
散尽家财还复
06-12 12:39
06-12 12:39
76
1
[
工业硅吧
]
东财高手赚麻了
日进多谋得陆
06-12 11:18
06-12 12:39
80
1
[
工业硅吧
]
哈哈,昨天说了20日线附近止盈,如果听我的都赚钱了
又双叒叕叠
06-12 11:17
06-12 12:39
299
6
[
原油吧
]
熬夜对身体不好,但是能赚8倍,人生能有几个运气好的时候,我问你
账户已注销
06-12 10:08
06-12 12:38
3865
6
[
COMEX黄金吧
]
历史上, 美国曾多次利用黄金收割全球,巩固美元地位
多文满腹得弗
06-11 11:54
06-12 12:38
76
1
[
工业硅吧
]
东财家人们赚麻了
期货如歌
06-12 11:03
06-12 12:38
83
1
[
工业硅吧
]
挂的7450止盈,手欠又上移7460了
反向指标体系
06-12 11:07
06-12 12:38
139
3
[
COMEX黄金吧
]
立此为证
kakakakasco
04-29 14:41
06-12 12:38
187
7
[
小型纳指吧
]
稍微一跌,那些空勾就出来嗷嗷叫,给你们胆也不敢加仓,穷一辈子
Jessie888
06-12 09:36
06-12 12:38
91
1
[
工业硅吧
]
跌无可跌全行业亏损,只能暴涨拯救全行业,这是大趋势,满仓做多吃肉!
南阳市王东松
06-12 11:07
06-12 12:38
77
0
[
碳酸锂吧
]
悲观,看5万
股友X6k16151
06-12 12:38
06-12 12:38
81
1
[
工业硅吧
]
今天直接一根大阴线,把前几天涨幅全跌掉
瀚海天透
06-12 11:06
06-12 12:38
76
1
[
工业硅吧
]
小小国泰,弹指可灭
荣耀V6
06-12 11:07
06-12 12:38
143
1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都成了惊弓之鸟,昨晚的行情把你们折腾的头昏脑胀,为什么这样说呢,对于大数据利
金宏财富
06-12 12:16
06-12 12:38
124
1
[
螺纹钢吧
]
今天不会又是诱空吧
股友tQzf7B
06-12 12:16
06-12 12:37
67
1
[
工业硅吧
]
麻了,反复横跳被反复蹂躏
股友bzEqWg
06-12 11:06
06-12 12:37
75
1
[
工业硅吧
]
东财有大佬吧,这几天的操作令人惊艳
李不明白
06-12 11:06
06-12 12:37
77
2
[
工业硅吧
]
多还不到时候
水银刀
06-12 11:06
06-12 12:37
102
1
[
生猪吧
]
反转?
年年生财的刘
06-12 12:13
06-12 12:37
74
1
[
工业硅吧
]
家人们这段时间犹如神助啊。跟开外挂一样....离谱
疯狂的学费
06-12 11:04
06-12 12:37
106
0
[
尿素吧
]
煤价跌成这样。成本现在估计很低。其它品种都成本坍塌了。但是又跌这么多了。只能选择
期哦期啊
06-12 12:37
06-12 12:37
121
0
[
COMEX黄金吧
]
房价1000万,黄金才1000
空山静默默
06-12 12:36
06-12 12:36
86
1
[
工业硅吧
]
家人们最近方向很准啊
割割来了
06-12 11:32
06-12 12:36
80
2
[
黄金/美元吧
]
300倍追空
账户已注销
06-12 12:26
06-12 12:36
88
1
[
工业硅吧
]
增仓下跌还要跌7200能看到的
股友nzrDSX
06-12 11:28
06-12 12:36
86
0
[
苯乙烯吧
]
标的7500期权怎么不动
遥远的梦k
06-12 12:36
06-12 12:36
79
1
[
工业硅吧
]
应该要开始区间震荡了
瀚海天透
06-12 11:03
06-12 12:36
102
2
[
工业硅吧
]
博下午反弹?
财富世界
06-12 11:38
06-12 12:36
103
1
[
黄金/美元吧
]
[左哼哼][左哼哼]就5块钱就出卖了你们……
账户已注销
06-12 12:28
06-12 12:35
114
1
[
焦煤吧
]
下午瀑布走起
挖煤工
06-12 11:37
06-12 12:35
195
0
[
纯碱吧
]
它走过的路都是"坟墓"
日月夹财
06-12 12:35
06-12 12:35
90
1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反手不做多了
账户已注销
06-12 12:25
06-12 12:35
194
2
[
工业硅吧
]
最近一段时间东财简直就是工业硅的神,买涨第二天涨,做空第二天必跌,短线高人,这是
股友227358F0
06-12 12:14
06-12 12:35
99
1
[
玻璃吧
]
每次上涨都是开空的机会,就这么简单,赚钱不好吗?
峰谷无形
06-12 11:55
06-12 12:35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我的3美元是这么好拿的吗?
账户已注销
06-12 12:35
06-12 12:35
109
2
[
工业硅吧
]
毋庸置疑,7000左右就是底。就是这个底部会走什么形态就不得而知了。最大的可能是
割不尽的小韭
06-12 12:22
06-12 12:34
235
4
[
焦煤吧
]
不要冒充蛇王,蛇王的本领你们学不会,一直被模仿,从未见过超越滴
西郊蛇王
06-12 10:26
06-12 12:34
134
1
[
黄金/美元吧
]
看样子,3400是上不了
长空万里666
06-12 12:20
06-12 12:34
168
0
[
玻璃吧
]
以前波动都是近百点,现在向下波动10个点就顶天了。空头力量太弱了!等主力建仓反手
账户已注销
06-12 12:34
06-12 12:34
109
1
[
工业硅吧
]
今天的大阴基本标志短期反弹见顶,接下来7300应该没问题,也不排除继续寻底的可能
超超短线创始
06-12 12:09
06-12 12:34
82
0
[
乙二醇吧
]
恒力重启
股友G1592725
06-12 12:34
06-12 12:34
83
3
[
纯碱吧
]
给你们说个事,股市今天一片绿,你就知道今天买多还是空
空头大叔
06-12 09:33
06-12 12:34
134
0
[
日橡胶吧
]
内盘跟这个吗?又跳水
嗷嗷帝
06-12 12:33
06-12 12:33
122
1
[
PVC吧
]
老劝人拿住多单那位?
执著追月
06-12 11:04
06-12 12:33
90
0
[
黄金/美元吧
]
在信息面持续刺激下,大黄一路上涨,今天看北方第一上车位置3355附近第二上车位置
wjhs0055
06-12 12:32
06-12 12:32
78
1
[
PVC吧
]
爽了么?
执著追月
06-12 11:03
06-12 12:32
89
1
[
工业硅吧
]
大中午的也不消停
期货如歌
06-12 12:24
06-12 12:32
74
1
[
PVC吧
]
干吧!别犹豫!
执著追月
06-12 11:18
06-12 12:32
134
0
[
A50期指吧
]
靠银行保险维持3000点以上
回归理性
06-12 12:32
06-12 12:32
87
2
[
PVC吧
]
上午就这样了 下午还能涨上去吗?
只会追涨
06-12 11:14
06-12 12:32
115
2
[
纯碱吧
]
三点前不涨,那么全平了,最后格局几个小时,希望主力给点面子!
小散格局就是
06-12 11:46
06-12 12:32
176
2
[
豆粕吧
]
豆粕就是金山银山,豆粕就是绿水青山做多豆粕,就是掌握万水千山!实现财富梦想!你的
富时中国A50
06-12 11:48
06-12 12:32
93
0
[
棕榈油吧
]
全球最低交易所加1分,觉得可以点头头头头头
俏皮的舒雪梅
06-12 12:32
06-12 12:32
102
0
[
菜粕吧
]
大家好!交易所加1分,这里是菜粕,有想要的吗?
俏皮的舒雪梅
06-12 12:32
06-12 12:32
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75空单,出来小收一波
金宏财富
06-12 12:31
06-12 12:31
104
1
[
PVC吧
]
二十首4840空。下午暴跌
圣火喵喵教主
06-12 11:16
06-12 12:31
183
0
[
NYMEX铂金吧
]
开香港银行香港银行卡里面可以买铂金15铂金
股友Y3q79575
06-12 12:31
06-12 12:31
115
1
[
焦煤吧
]
下午破770,晚上跳空低开了,768是必破的
涨势汹汹
06-12 11:27
06-12 12:31
146
1
[
黄金/美元吧
]
CPI数据公布2.4%,利多黄金,公布后金价快速拉升上涨突破3350后回落。
解盘米娜
06-11 20:31
06-12 12:31
157
0
[
NYMEX原油吧
]
不拉上120美金仓位动都不会动,60做的多!!!
禅8888
06-12 12:31
06-12 12:31
110
0
[
棕榈油吧
]
md,昨天龙虎榜家人买多肯定不是家人们买多,绝对是主力埋伏在家人席位的资金买的多
热心的钱泽哈
06-12 12:31
06-12 12:31
262
2
[
PTA吧
]
骗我出来没门,,,,,5000结账
东南峰上
06-09 23:33
06-12 12:30
548
2
[
原油吧
]
一个月没搞原油,终于又到做空位置了,484先来了一手,500,520各加一手,耗
专攻逆趋势
06-10 23:27
06-12 12:30
89
0
[
国债期货吧
]
空钩爆了
mp9457164348
06-12 12:30
06-12 12:30
共有帖子数
16521318
篇
首页
上一页
34697
34698
34699
34700
34701
34702
34703
34704
34705
34706
347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