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7
2
[
小型纳指吧
]
是不是又偷偷拉银行了?别以为大家不知道!!!什么?你说你们只拉科技,不拉银行?你
紧盯低价股
06-12 21:00
06-12 21:36
14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假摔
和节动
06-12 21:36
06-12 21:36
160
0
[
焦煤吧
]
这tm往死里砸啊
期货打板
06-12 21:36
06-12 21:36
309
7
[
黄金/美元吧
]
希望明天的这个时候你们还能笑得出来
反者道之动12
06-12 19:52
06-12 21:36
164
0
[
PTA吧
]
一路向南
tim4258
06-12 21:36
06-12 21:36
14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外面都在跌,看把你能的
永别埃股没有
06-12 21:36
06-12 21:36
174
1
[
菜粕吧
]
散户的通病,做空农产品做多工业品。总是改不掉,哎
来日没有方长
06-12 21:23
06-12 21:36
155
0
[
燃油吧
]
原油涨不动了,燃油空起来
恒心的车言秋
06-12 21:36
06-12 21:36
19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用心的石佳玉
06-12 21:35
06-12 21:35
197
2
[
黄金/美元吧
]
涨这么多,黄金却涨这么少,怎么回事?
股友02108M1y
06-12 21:02
06-12 21:35
159
1
[
纯碱吧
]
大家放心,今年纯碱玻璃没有多的机会,也不会有暴跌的机会,阴跌下去,上来,来回收割
整洁de多弥尼
06-12 21:25
06-12 21:35
141
2
[
PVC吧
]
开始瀑布了
红色二号
06-12 21:22
06-12 21:35
145
0
[
纯碱吧
]
越买越跌
强18888
06-12 21:35
06-12 21:35
146
1
[
氧化铝吧
]
原以为我割了他会涨,没想到啊
空军一号1
06-12 21:22
06-12 21:35
167
0
[
纯碱吧
]
我现在才6%的仓位,每跌100点才建4%的仓,就看你跌到哪里
W战神1234567
06-12 21:35
06-12 21:35
154
0
[
氧化铝吧
]
只要反弹就做空,几内亚事件只有向好发现,向下空间巨大
股友calC5q
06-12 21:35
06-12 21:35
156
0
[
菜油吧
]
阿菜,很感谢你!我在9270加了不少空单!
期货翻倍计划
06-12 21:35
06-12 21:35
156
0
[
玻璃吧
]
这个价再往下打所需要的资金量已经是天量了,10手空先平为敬,留下的发财
调理农务溴系
06-12 21:35
06-12 21:35
156
0
[
纯碱吧
]
怎么还不下来1150让我平仓吃肉
liang432
06-12 21:35
06-12 21:35
150
0
[
纯碱吧
]
夜盘开盘1170,最低1158,增仓八万手,砸的好多哦,强弩之末
股友kkdKRs
06-12 21:35
06-12 21:35
152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大概率跌不动了,下方买盘巨大,都是等待低吸,提前布局多单,等待拉升出货
David999
06-12 21:35
06-12 21:35
318
11
[
玻璃吧
]
1183何时能解套啊,没钱补了,80%的仓,快v被拉爆了啊
我只是个小散
06-12 17:57
06-12 21:35
142
1
[
PVC吧
]
吗
风中之烛
06-12 21:23
06-12 21:35
166
0
[
沪银吧
]
抄底干多
智盈人生a
06-12 21:35
06-12 21:35
161
1
[
碳酸锂吧
]
明天碳酸锂稳了
公正的慕容昭
06-12 21:05
06-12 21:35
171
0
[
PTA吧
]
靠靠
tim4258
06-12 21:34
06-12 21:34
116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哥真棒!你是最牛的!
股友i6b7I9
06-12 20:36
06-12 21:34
335
3
[
螺纹钢吧
]
夜盘百分百大涨,别研究蛇猫榜了,也别再参考外盘了,失真了
生动的石港1
06-12 20:35
06-12 21:34
155
0
[
原油吧
]
来个暴跌6个点
恒心的哥芝菲
06-12 21:34
06-12 21:34
149
0
[
氧化铝吧
]
2908空止盈,2900接个多
励志的小散户
06-12 21:34
06-12 21:34
302
1
[
A50期指吧
]
6.9【锅神】复盘+策略
锅神阿瑟
06-09 17:35
06-12 21:34
163
0
[
玻璃吧
]
独角戏,不要尾盘又翻红了
顺风顺水顺心
06-12 21:34
06-12 21:34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好!一会在3375/80两个位置埋伏空单进场,目标3340/35,统一防守3
老叶xy939393
06-12 09:54
06-12 21:34
189
0
[
豆油吧
]
外面又开战了,原油新一轮开始,跟不跟?
无爱无恨999
06-12 21:34
06-12 21:34
163
0
[
甲醇吧
]
2276接个多
励志的小散户
06-12 21:34
06-12 21:34
206
1
[
纯碱吧
]
2019年上市也没有这么惨吧,哪怕是新冠时期!6年以来新低,这个价格有点诱人。
股市挣个生活
06-12 21:24
06-12 21:34
148
1
[
纯碱吧
]
明天举报
股友81RM5226
06-12 21:23
06-12 21:34
184
1
[
焦煤吧
]
今晚谨慎抄底,明天周五。
发财僧有礼了
06-12 21:30
06-12 21:34
258
0
[
铁矿石吧
]
空头主力到目前为止只抛售了手上15%的石头储备,还有85%储备在手里
只空不夕夕
06-12 21:34
06-12 21:34
158
0
[
棕榈油吧
]
进口美豆会不会是利空
只做粕
06-12 21:34
06-12 21:34
165
0
[
纯碱吧
]
散户喜欢的就是抄底,再怎么跌,短期都不会有大量散户跟空的,主力没办法平仓,只能一
经纶广进地芈
06-12 21:33
06-12 21:33
144
1
[
纯碱吧
]
无限子弹模式
wwcty
06-12 21:29
06-12 21:33
159
0
[
焦煤吧
]
空开几百手的全是毒瘤,好不容易拉2点,大量开空的,拉到773.5,很多就挂单77
涨势汹汹
06-12 21:33
06-12 21:33
157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下方买盘巨大,等待低吸机会
David999
06-12 21:33
06-12 21:33
260
3
[
COMEX黄金吧
]
你和大a哪个能站稳3400?
谦谦君子剑
06-12 20:01
06-12 21:33
160
0
[
纽约金TN12吧
]
难受,天天促进消费,各种补贴,活动,就是想我们消费,但是就是不给我们赚钱!
夜逐帧
06-12 21:33
06-12 21:33
308
2
[
南华期货吧
]
大多数人都输给了时间
liuwei4234
06-12 20:43
06-12 21:33
178
2
[
豆油吧
]
外盘是不是卡住了,现在一动不动了
账户已注销
06-12 21:27
06-12 21:33
3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388做空下来,补仓空3395,止损3400,直接干!这样的涨势市场上
老胡LH26uu
06-12 20:46
06-12 21:33
481
6
[
橡胶吧
]
不想再受突如其来的操控建议你们买国际品种!黄金白银原油之类的。那样的话国家队控制
账户已注销
06-12 17:48
06-12 21:33
152
0
[
焦煤吧
]
明天60个点
豪爽大气的远
06-12 21:33
06-12 21:33
180
2
[
纯碱吧
]
下辈子再也不碰期货了
嗷嗷帝
06-12 21:22
06-12 21:33
163
0
[
燃油吧
]
如果中东局势严重,今天早就涨停,不涨停就无脑空
古怪的零琬凝
06-12 21:33
06-12 21:33
153
0
[
纯碱吧
]
那个天天喊脑子呢的股友手相呢?出来分析分析。
股友8253G0y7
06-12 21:33
06-12 21:33
139
1
[
小型纳指吧
]
数据超过预期,不大好吧
我是孙猴
06-12 20:35
06-12 21:33
148
0
[
氧化铝吧
]
明显的搞多多起来不了了
股友89130P6u
06-12 21:33
06-12 21:33
148
1
[
纯碱吧
]
敢与自然规律作对,都将被反噬
W战神1234567
06-12 21:24
06-12 21:33
170
0
[
白银/美元吧
]
真弱,黄金一调整估计又是大跌。
只想賺点小钱
06-12 21:33
06-12 21:33
369
1
[
菜粕吧
]
按照外资二傻的一贯作风就是内外协同作战,像棕榈油,铁矿,都是控盘外面走势,内盘几
默风励嘉
06-12 16:29
06-12 21:33
177
0
[
螺纹钢吧
]
来抄底助力一下
人生第一课
06-12 21:33
06-12 21:33
145
0
[
纯碱吧
]
这种市场做他干嘛!只有下跌的份。散户站那边就杀那边。散户站双边就震荡!退了。
Chenmi
06-12 21:33
06-12 21:33
219
3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黄金都2%了
股友0713R53z
06-12 21:21
06-12 21:32
165
0
[
纯碱吧
]
要反弹一点了,空头大户要获利一部分了解
木剑剑侠温不
06-12 21:32
06-12 21:32
394
0
[
纯碱吧
]
哈哈:纯碱队伍越来越大,吃货建多把持仓量搞上去……
随缘昵称
06-12 21:32
06-12 21:32
146
0
[
纯碱吧
]
这除了空。就是多平。绿油油的。
期货寨主
06-12 21:32
06-12 21:32
147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低吸机会试试水
David999
06-12 21:32
06-12 21:32
155
2
[
纯碱吧
]
感谢散户加多…
股友509mKr
06-12 21:18
06-12 21:32
166
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要新高,在等一个理由。是什么呢?
笑侃股海
06-12 21:28
06-12 21:32
170
0
[
A50期指吧
]
完美,。。已经下来了。继续下吧。。。。毕竟骨子里就是会做空。
汪孝金钟桂香
06-12 21:32
06-12 21:32
168
0
[
A50期指吧
]
银行今天又新高了,你们还不买就买不到了
不妖不玩
06-12 21:32
06-12 21:32
149
3
[
焦煤吧
]
兄弟们,快跑,等760在多,
拉萨军团操盘
06-12 21:22
06-12 21:32
124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哥牛逼!
股友i6b7I9
06-12 19:03
06-12 21:32
155
0
[
烧碱吧
]
期货没什么诀窍。跟着国泰。就行
股友F6215d27
06-12 21:32
06-12 21:32
257
1
[
白糖吧
]
白糖下跌市场因素影响,5月以来广西降水缓解前期旱情,云南降雨较常年同期偏多,利于
大头马看市
06-12 21:23
06-12 21:32
153
0
[
菜油吧
]
晚上的盘该怎么看呢?想过棕榈低位企稳,菜油要借东风,,这那是借东风,是抢东风了。
电焊老法师
06-12 21:32
06-12 21:32
155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还会再碰下7400的,等那个时候空才好。
坚定的公孙杰
06-12 21:32
06-12 21:32
165
0
[
铁矿石吧
]
急跌不是跌
天热吃爬叉
06-12 21:32
06-12 21:32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3380直接全部止盈出!
老胡LH26uu
06-12 21:32
06-12 21:32
285
0
[
螺纹钢吧
]
多头看破2850在抄底
我踏马儿来
06-12 21:32
06-12 21:32
157
0
[
沪银吧
]
墙倒众人推,可能就是这样吧
股友tObiiv
06-12 21:32
06-12 21:32
共有帖子数
16522195
篇
首页
上一页
34657
34658
34659
34660
34661
34662
34663
34664
34665
34666
346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