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5
3
[
玻璃吧
]
散户的水平鱼龙混杂,这轮超级大行情下周先看到1058,目标位1120。
接盘流创始人
06-20 14:37
06-20 15:42
406
0
[
铁矿石吧
]
喊现在可以空了或可以多了,不如你自己先开空或开多,然后简单平静地说一句:“7**
黄大仙是苟史
06-20 15:42
06-20 15:42
161
0
[
纽约金TN12吧
]
一分钱完了一天!可以!
股友18mm0777
06-20 15:42
06-20 15:42
21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出来之后又是回落下来,那么咱们在3347/48这附近还可以再多一次~震荡
秦璐97019025
06-20 15:42
06-20 15:42
239
0
[
豆粕吧
]
震荡一周多了,坑挖好了,目标位3080也到了,好了,准备,摘椰子去。
神奇的小韭菜
06-20 15:41
06-20 15:41
168
0
[
燃油吧
]
现在都是资金盘真的闹大了局面失控了所有大宗商品还有个毛用能吃上饭才是真理
期民要牛起
06-20 15:41
06-20 15:41
472
5
[
甲醇吧
]
内塔:“以色列都伊朗的军事行动提前完成”。这话就有点耐人寻味了。
牛金山的大掌
06-20 15:09
06-20 15:41
189
0
[
螺纹钢吧
]
徽商家人直接跑完了
投机必胜客
06-20 15:41
06-20 15:41
219
7
[
纯碱吧
]
明显是在诱多!
森森森森森森
06-20 10:09
06-20 15:40
242
0
[
黄金/美元吧
]
彻底完了黄金,一浪比一浪低,先看回调到3100了
七分荒诞三分
06-20 15:40
06-20 15:40
564
2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跌没有延续短线反而反弹回来,从盘面上看本周的行情还是比较平和的,没有像之前
解盘米娜
06-20 12:57
06-20 15:40
282
4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抄底的散户全军覆没
电厂的安全帽
06-20 15:01
06-20 15:40
20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末油价肯定上80
佛塑科技
06-20 15:39
06-20 15:39
167
0
[
瑞达期货吧
]
彻底废了
第六年小韭菜
06-20 15:39
06-20 15:39
20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至少涨到250美元
红巨星大作战
06-20 14:57
06-20 15:39
168
0
[
纯碱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最后亏了他3600.这比样的
滑头散户
06-20 15:39
06-20 15:39
359
2
[
黄金/美元吧
]
老阳。行情波动稍微快一下。根本来不及提示完石盘。即使发贴你们也没有机会,所以说老
股友39526h29
06-20 15:26
06-20 15:39
209
4
[
黄金/美元吧
]
月姐依托日线MA(10)支撑隔夜3369/64北上的火车目前金价震荡反弹无力,月
肖欢短线
06-19 13:26
06-20 15:39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还是上半年涨的太猛了好的下半年上也不是下也不是
股友6i3922E1
06-20 15:38
06-20 15:38
188
0
[
氧化铝吧
]
不要在被主力控盘的垃圾玩了,没意义,我去白银,玻璃都赚钱了。涨又不涨,跌又不跌,
我和白糖不共
06-20 15:38
06-20 15:38
824
4
[
股指期货吧
]
请问为什么期现差转正了?马上要结算了为什么要高价平掉
股海割肉人
06-20 14:53
06-20 15:38
272
0
[
豆粕吧
]
豆粕趋势上涨格局不变,昨天依然在回踩后牢牢扎根我的多单保护位3050上方,精准回
上山下海
06-19 10:51
06-20 15:38
373
8
[
玉米吧
]
但凡稍微有点脑子也不会这个位置做多吧?周线
西里粮栈
06-20 13:19
06-20 15:37
225
9
[
菜油吧
]
已经满仓多,看最美的烟火,啊哈
股友3n833638
06-20 14:48
06-20 15:37
567
5
[
NYMEX原油吧
]
还在喊涨的没看消息吗
摇滚动力火车
06-20 15:27
06-20 15:37
174
1
[
沪铜吧
]
问了完了,晚上还要跌听说,我一万手才出来8000
孟德本德
06-20 14:54
06-20 15:36
264
2
[
沪银吧
]
抄底成功,反弹了
股友9sx7BT
06-20 15:28
06-20 15:36
403
0
[
玻璃吧
]
【耀皮玻璃:子公司大连耀皮玻璃生产线将于2025年6月23日起停产实施升级改造】
跟哥炒菜
06-20 15:36
06-20 15:36
153
2
[
纽约金TN12吧
]
五连跌
逸王爵
06-20 14:27
06-20 15:36
20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货现在反弹,然后下跌,低点越来越低
我不行我得再
06-20 15:36
06-20 15:36
245
4
[
玉米吧
]
中东大战,拉高粮价。看多做多
三万变一百万
06-16 21:40
06-20 15:35
382
0
[
铁矿石吧
]
喊预期目标却不同时喊预期到达目标的时间的,都是耍流氓,史苟托怕验证?
黄大仙是苟史
06-20 15:35
06-20 15:35
225
0
[
黄金/美元吧
]
等下一个低点3335,到了,抢个反弹
我不行我得再
06-20 15:35
06-20 15:35
179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40多,上看3348位置。
金2宏3658847
06-20 14:46
06-20 15:35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被我完美的预测出……曲线…[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账户已注销
06-20 15:34
06-20 15:34
405
5
[
沪金吧
]
$沪金2508(SHFE|au2508)$
冠军桃宝北丐
06-20 13:42
06-20 15:34
266
7
[
原木吧
]
裂开,800加了空,早了
坚决的汪昀芊
06-18 11:26
06-20 15:34
354
7
[
纯碱吧
]
夜盘直接低开破新低。尾盘多头踩踏出逃。估计是有消息要发酵了。这次1100必去
一路向南走
06-20 15:02
06-20 15:33
288
7
[
COMEX黄金吧
]
a股封盘了,可以用力涨了
心如止水2017
06-20 15:03
06-20 15:33
154
7
[
碳酸锂吧
]
预计后半月或者下月初开始还有一波急跌
赚太多所以不
06-11 09:24
06-20 15:33
207
1
[
A50期指吧
]
友情提示!下周25日,27日是交割日,注意风险哦!
股友i6b7I9
06-20 15:19
06-20 15:33
253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 周一跌停价可以适当建仓了,逻辑是周一跌停价距离长下影回补缺口位置很近了。
清龙道门
06-20 15:33
06-20 15:33
277
3
[
烧碱吧
]
今天这走势,牛逼
吾乃最强反指
06-20 14:25
06-20 15:33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老杨52已轻仓加仓空,来,目前还在空仓观望的敢跟的跟上博弈一把,目标看35-25
LL88052301老
06-20 15:32
06-20 15:32
163
1
[
纯碱吧
]
想做多,至少要保持在周线20线以上三周
一金银铜一
06-20 15:17
06-20 15:32
175
1
[
碳酸锂吧
]
进了它,天天跌。最多亏我三万多,今天才翻身,少赚点,走了。
拿着喇叭喊做
06-20 15:09
06-20 15:32
149
0
[
纽约金TN12吧
]
要点熊脸给老子跌
股友yzfqOh
06-20 15:32
06-20 15:32
185
1
[
黄金/美元吧
]
布局黄金3345附近的哆,现价3354,减仓。想留继续上看的,可以拿个底仓去博3
南北HJMHQ528
06-20 15:26
06-20 15:32
235
6
[
玉米吧
]
震荡向上,看多,做多。
三万变一百万
06-16 13:33
06-20 15:32
176
0
[
黄金/美元吧
]
…实质上……刚刚好市场吻合3355.4
账户已注销
06-20 15:32
06-20 15:32
70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市场横盘震荡,整体的走势非常的平淡,上午市场下跌很多人担心市场会持续下跌,因
智正财经
06-20 15:22
06-20 15:32
164
1
[
氧化铝吧
]
今年全亏氧化铝上面了,删除自选不碰了,太恶心了这品。
苦海浮沉
06-20 15:14
06-20 15:32
218
2
[
螺纹钢吧
]
我敢打赌开启南下
股友9879X26q
06-20 15:01
06-20 15:32
225
2
[
南华期货吧
]
如果这股还有行情,下周一就不能再跌了,再跌就是主力彻底放弃。
来财Pro
06-20 14:54
06-20 15:31
586
0
[
螺纹钢吧
]
尾盘这么高的护盘,晚上这波稳了!
股友72k23950
06-20 15:31
06-20 15:31
155
0
[
纽约金TN12吧
]
太好笑了,原地踏步
基民v6M23526
06-20 15:31
06-20 15:31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下方欧盘操作高空为主看1H中轨承压+日线中轨支撑转压力,3352南下,56补,目
芳芳短线
06-20 15:30
06-20 15:30
383
2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计划3348多单已经入局,目标3358-3365,低多点位保持不变目前浮盈6
自在的谷南
06-20 12:07
06-20 15:30
294
1
[
弘业期货吧
]
这波10.16进了11000股,11.16清仓后,又买回3000股,现在留300
RedRedRedRed
06-20 14:08
06-20 15:30
162
0
[
纸浆吧
]
大A-期市→人工盯盘太煎熬我们这有提供云端预警提示服务电脑关机也可正常预警一、传
黑色守望157
06-20 15:30
06-20 15:30
761
12
[
股指期货吧
]
小散贷款八仟万加188倍杠杠,专门在交割周收割主力,每月有1.68亿收入
期指裸空好赚
06-19 13:50
06-20 15:30
175
1
[
南华期货吧
]
这个不能融资融券的票可以做空吗,这个涨跌速度快跟上美股了。
基民v5722C10
06-20 15:11
06-20 15:30
324
3
[
沪锌吧
]
扭转乾坤的日子不远了。
十算九不准
06-20 15:14
06-20 15:30
201
2
[
多晶硅吧
]
还是长线赚钱啊,4万多满仓空拿到现在翻几倍了都
账户已注销
06-20 15:05
06-20 15:30
151
0
[
纽约金TN12吧
]
为什么总是三点之后就开始涨了
股友oM870806
06-20 15:30
06-20 15:30
179
1
[
南华期货吧
]
果然抄底不给人看榜的都是骗炮的
兴高采烈的叶
06-20 15:23
06-20 15:30
754
13
[
股指期货吧
]
老师传授致富密码:平时空仓,交割周贷款六仟万加88倍杠杠裸沽空,每月裸沽空一次
期指裸空好赚
06-19 13:54
06-20 15:29
736
5
[
股指期货吧
]
有个叫霸王的笋子每天只会推多单,今天肯定被一锅端,今天肯定就不会出来发言了
YYds618
06-19 17:40
06-20 15:29
185
0
[
锰硅吧
]
大A-期市→人工盯盘太煎熬我们这有提供云端预警提示服务电脑关机也可正常预警一、传
黑色守望157
06-20 15:29
06-20 15:29
210
2
[
生猪吧
]
年前做多现在做空我到底错在那
a123321a阿
06-20 14:42
06-20 15:29
284
4
[
红枣吧
]
巨大阴谋在这里,红枣最终将跌回去,千万不能上当啊
N96
06-20 10:57
06-20 15:29
68
0
[
黄金/美元吧
]
【6/20欧盘调整】早盘反转止跌信号,反弹力度不强,多单42风控提前离场。目前下
老叶短线1
06-20 15:29
06-20 15:29
195
0
[
不锈钢吧
]
1万2绝对不是低,而且必然破。不锈钢破历史新低指日可待,现在基本可以让时间推演。
雷厉风行的荷
06-20 15:29
06-20 15:29
168
0
[
苹果吧
]
大A-期市→人工盯盘太煎熬我们这有提供云端预警提示服务电脑关机也可正常预警一、传
黑色守望157
06-20 15:29
06-20 15:29
263
5
[
碳酸锂吧
]
从来没涨过的品种,还这么活跃,你太坏了
孟德本德
06-20 14:55
06-20 15:29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爽不爽……[兴奋][兴奋][兴奋]
账户已注销
06-20 15:28
06-20 15:28
134
0
[
欧线集运吧
]
老欧巴做空欧线之250619昨天大宗商品除了油脂类之外,基本都是震荡往下,欧线0
勇者无惧1688
06-20 08:25
06-20 15:28
231
6
[
玻璃吧
]
还能回996吗
在交学费的小
06-20 14:39
06-20 15:28
809
17
[
欧线集运吧
]
转发空头海通的观点
刷漆匠
06-20 10:46
06-20 15:28
186
1
[
弘业期货吧
]
天天大跌,卖这么多。这股会不会退市呀
伶俐乖巧的李
06-20 15:05
06-20 15:27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34600
34601
34602
34603
34604
34605
34606
34607
34608
34609
346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