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
0
[
燃油吧
]
浪费一上午时间
股友97N568t5
05-26 11:30
05-26 11:30
40
0
[
沪锡吧
]
谢谢主力,多单43万成功出货,不吃鱼尾
基民mHouhB
05-26 11:30
05-26 11:30
29
0
[
玻璃吧
]
别和主力做对,现在的主力是做空为主的
股友Q33m2813
05-26 11:30
05-26 11:30
39
1
[
玻璃吧
]
抄底要耐心
滑头散户
05-26 11:06
05-26 11:30
44
0
[
A50期指吧
]
A50与A股背离走得有点怪
金金之家
05-26 11:30
05-26 11:30
5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走势并不是很大,激进的在4545/43附近可以找位置空了,防守60~
秦璐97019025
05-26 11:30
05-26 11:30
18
0
[
A50期指吧
]
买外围的还没回来分担压力?
主力什么时候
05-26 11:30
05-26 11:30
275
4
[
白糖吧
]
破5420我就平了
武士盾
05-26 09:56
05-26 11:30
28
0
[
玻璃吧
]
主力快点砸把仓位太重了已经没耐心了昨天上涨吓的我差点就平了
abababbbbb
05-26 11:30
05-26 11:30
31
0
[
苯乙烯吧
]
完美
永不碰镍
05-26 11:30
05-26 11:30
30
0
[
焦煤吧
]
这波78下来很明显了,空空空,吃大肉,兄弟们
股友i6283u20
05-26 11:30
05-26 11:30
25
0
[
沪锡吧
]
总有消息吧,总不可能拉起来给空头做嫁衣
财不入急门等
05-26 11:30
05-26 11:30
67
1
[
PVC吧
]
尾盘大涨
咔咔刚
05-26 11:14
05-26 11:29
1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蹲坑埋伏
不再割肉的程
05-26 11:29
05-26 11:29
26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手工画的,想显示多少就显示多少
股友135RP181
05-26 11:29
05-26 11:29
33
0
[
弘业期货吧
]
涨最少,跌最多,去你嘛的
股友M8687818
05-26 11:29
05-26 11:29
6
0
[
沪金吧
]
张津镭:美伊谈判临门一脚,黄金短线快进快出
张津镭
05-26 11:29
05-26 11:29
32
0
[
燃油吧
]
笑死个人,22号小伞被强平后,就一路狂跌,一路狂跌!国际都得配合跟着5月22日的
小子很疯狂
05-26 11:29
05-26 11:29
38
0
[
弘业期货吧
]
这股没下限?还在创新低。
明星220399
05-26 11:29
05-26 11:29
23
0
[
乙二醇吧
]
就差飞流直下,最后临门一脚了。
股友Z5IBxW
05-26 11:29
05-26 11:29
22
0
[
螺纹钢吧
]
不停产保价都玩儿完??
视界决定境界
05-26 11:28
05-26 11:28
39
0
[
氧化铝吧
]
留了一手底仓随你怎么玩吧
股友M5M38197
05-26 11:28
05-26 11:28
22
0
[
焦煤吧
]
耐心等,回调1249附近择机轻仓买入多单。
股友e5991207
05-26 11:28
05-26 11:28
22
0
[
鸡蛋吧
]
下半年就是宽幅震荡不好做了
专注的邱楠莉
05-26 11:28
05-26 11:28
106
3
[
焦煤吧
]
蛇王归位速速涨停
西郊蛇王小号
05-26 11:23
05-26 11:28
43
1
[
丁二烯胶吧
]
狗粮养的主力,赶紧给爷爷拉起来啊
跟着川谱学搞
05-25 21:15
05-26 11:28
177
2
[
沥青吧
]
求你上来,不想赚钱
不爆仓不割肉
05-25 23:37
05-26 11:28
1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创新高
了解516
05-26 11:28
05-26 11:28
37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刚涨完,这又下跌。。等下次调价前,会不会涨上去
洒脱的哥春燕
05-26 11:28
05-26 11:28
34
0
[
沪锡吧
]
不好意思,5万到手,下午休息了,今天满足了,感谢主力
股友669775H5
05-26 11:28
05-26 11:28
74
1
[
菜粕吧
]
做多菜粕交割前必到2500
万剑回来了
05-24 10:08
05-26 11:28
20
0
[
焦煤吧
]
快点砸下去。
ok棒
05-26 11:28
05-26 11:28
22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人给解释一下吗
万般无奈22
05-26 11:28
05-26 11:28
34
0
[
鸡蛋吧
]
4500超过就做空
生命中时光
05-26 11:28
05-26 11:28
69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也是走了一段单边。就向我昨天说的主看空。现在行情也是波动了缩小了,亚欧盘不
老阳YYTJ2593
05-26 11:28
05-26 11:28
66
1
[
碳酸锂吧
]
你画的是什么图啊?
股友e187C598
05-26 11:15
05-26 11:28
49
2
[
黄金/美元吧
]
咱们4546的空单已经14个点到4532啦!可以减掉一些仓位,先收进八成来,然后
jin22978
05-26 09:39
05-26 11:28
34
0
[
鸡蛋吧
]
不到4000不走!
热情地橘子
05-26 11:28
05-26 11:28
25
1
[
丁二烯胶吧
]
疯了吗?
股友0689F53u
05-26 10:49
05-26 11:27
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28的多上涨4543这里先减半了,先看企稳4550上方
李岚Lilan250
05-26 11:27
05-26 11:27
71
2
[
烧碱吧
]
2000的多单,咋办??
股友7507699f
05-26 11:09
05-26 11:27
23
0
[
鸡蛋吧
]
今天几乎没回调,一直在高位震荡上行,做个t机会没有
坚决不重仓
05-26 11:27
05-26 11:27
15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你就砸到底,让我看看你有多少筹码够砸的
有教养的莲子
05-26 11:27
05-26 11:27
43
0
[
鸡蛋吧
]
下午主力就减仓
我就是小散
05-26 11:26
05-26 11:26
43
0
[
多晶硅吧
]
30万全仓做空中线,就因为东财徽商在多方
抄底摸顶专业
05-26 11:26
05-26 11:26
32
0
[
苹果吧
]
受不了了,主力几天不送钱了,我只能主动进攻,加仓五手,做T
股友PytsrL
05-26 11:26
05-26 11:26
40
0
[
氧化铝吧
]
加多,今晚破3000
奔腾的牛牛源
05-26 11:26
05-26 11:26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2026年5月26日10:385.26黄金日内思路分析基本面,美伊停火谈判进展顺
老秦qgh4358
05-26 11:26
05-26 11:26
38
0
[
NYMEX原油吧
]
有人说又打起来了,怎么不涨?因为油价虚高太多,正在积累下跌动能。不是不跌,是时候
股友Z5IBxW
05-26 11:26
05-26 11:26
45
0
[
氧化铝吧
]
太高了,我空高先跑了,落袋为安
悠闲的戚古力
05-26 11:26
05-26 11:26
85
2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涨那么高就知道坚持不住
风度翩翩的谷
05-26 09:27
05-26 11:26
211
4
[
玉米吧
]
专注玉米期货交易
赫章二中投资
05-26 09:22
05-26 11:26
101
0
[
棕榈油吧
]
这两个号是一个碧
鸭脉跌
05-26 11:26
05-26 11:26
39
0
[
玻璃吧
]
好啦,涨吧,我空了10手
檀溪跃马
05-26 11:26
05-26 11:26
54
0
[
鸡蛋吧
]
这个品种很好做,要耐心等待哦,不要轻易进场,空仓等待时机,喝喝茶聊聊天就好!
股友3797120U
05-26 11:25
05-26 11:25
23
0
[
A50期指吧
]
越红越绿
牛市起点1000
05-26 11:25
05-26 11:25
44
1
[
黄金/美元吧
]
简直招笑,还不如买别的去
诚实的风冰翔
05-26 11:10
05-26 11:25
32
0
[
沪锡吧
]
服了亏了两万了
慎重开单
05-26 11:25
05-26 11:25
44
0
[
沪锡吧
]
空单的瓜哇们,
股友16Qx4V
05-26 11:25
05-26 11:25
38
0
[
A50期指吧
]
白酒有你是我的福气
牛市起点1000
05-26 11:25
05-26 11:25
31
0
[
多晶硅吧
]
每天中午休盘前拉一波。都不是什么秘密了
A天天吃肉一
05-26 11:25
05-26 11:25
33
0
[
多晶硅吧
]
加油通威加油通威加油通威
MT662200
05-26 11:25
05-26 11:25
51
0
[
螺纹钢吧
]
下午暴跌
生命中时光
05-26 11:25
05-26 11:25
55
1
[
纯碱吧
]
每次大涨以后都是跌100多点。成规律了。1192开空20手。泰君可以刷个瀑布了
股友6T559657
05-26 11:07
05-26 11:24
41
2
[
A50期指吧
]
还能红?只有你干得出来
股友259Y7231
05-26 11:06
05-26 11:24
27
0
[
碳酸锂吧
]
抄底了,沪锡拉起来了
商品牛市已结
05-26 11:24
05-26 11:24
36
0
[
氧化铝吧
]
要空只能一直等别乱开仓
燃烧回忆
05-26 11:24
05-26 11:24
37
2
[
黄金/美元吧
]
周二早上好各位,大家手上现在都有什么单?
Y一瑶AHrzy41
05-26 11:05
05-26 11:24
32
0
[
生猪吧
]
多单的兄弟们挺住
股友7933Q7N0
05-26 11:24
05-26 11:24
42
2
[
纯碱吧
]
不卖就会大跌,一卖就会反弹
涨势汹汹
05-26 11:04
05-26 11:24
31
0
[
沪锡吧
]
又摸43了,yes
ASML2022
05-26 11:24
05-26 11:24
28
0
[
沪锡吧
]
你是真牛逼
商品牛市已结
05-26 11:24
05-26 11:24
39
0
[
A50期指吧
]
东方不败
大王炒股把山
05-26 11:24
05-26 11:24
38
0
[
COMEX黄金吧
]
老特说了已经确认谈判60天了!还没听明白吗?
勇者智取
05-26 11:24
05-26 11:24
43
0
[
焦煤吧
]
大胆预测一下,按照多空开仓点看,今天收盘价应该在1300左右,个人观点,不构成投
试小牛
05-26 11:24
05-26 11:24
111
0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空单暂持中,能不能大跌?
维哲论期2号
05-26 11:24
05-26 11:24
31
0
[
A50期指吧
]
冲进去明天吃完大面,后天就吃肉了
半导体板块5
05-26 11:23
05-26 11:23
36
0
[
聚丙烯吧
]
可以搞点多单看深V啦
卖金毛的小原
05-26 11:23
05-26 11:23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来,4545/48附近空下去,看破4525,防4563。
江叔J1358593
05-26 11:23
05-26 11:23
176
4
[
生猪吧
]
生猪2607很弱,但我不认为他会和前几个合约希望去9000开头,这个现状应该没有
RETALIATION
05-26 10:46
05-26 11:23
共有帖子数
16569383
篇
首页
上一页
3409
3410
3411
3412
3413
3414
3415
3416
3417
3418
34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