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烧碱吧
]
反弹空,没人敢空嘛哈哈哈
Lu5820613151
05-20 10:49
05-20 10:49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据韩联社:三星电子韩国工会宣布将于周四罢工。
好奇的凌津艳
05-20 10:49
05-20 10:49
76
4
[
甲醇吧
]
最恶心的品种!没有之一
豪迈奔放的脊
05-20 09:53
05-20 10:49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也不解释一下为什么港股都没啥流动性了,还一直融资也不考虑回馈股民,何况还是外围牛
股市盗贼2026
05-20 10:49
05-20 10:49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没赶上上一波不要紧,咱们看下一次。4475附近,给到就进空单,止损设在4
jin22978
05-20 10:49
05-20 10:49
39
2
[
鸡蛋吧
]
下一个苹果
头寸观虎斗
05-20 10:41
05-20 10:49
32
1
[
COMEX黄金吧
]
每次直线拉上去的时候开始反转就是超短线做空最佳时机
塔塔19870896
05-20 10:43
05-20 10:49
43
1
[
NYMEX原油吧
]
满仓加多,马上打仗,看多,强烈看多
平常心all
05-20 10:36
05-20 10:49
26
0
[
纯碱吧
]
完了诱多成功了空投目的达到了
股友1373n566
05-20 10:49
05-20 10:49
35
0
[
玻璃吧
]
越是这样钝刀子割肉越没完没了,需要几根大阴线,跌停板不太可能,抄底的散户太多了。
GT顺势而为
05-20 10:49
05-20 10:49
24
0
[
鸡蛋吧
]
下一个是生猪。使劲买涨
轩昂的叔缊
05-20 10:49
05-20 10:49
42
1
[
生猪吧
]
没完没了的做T。
一笑解千套
05-20 10:38
05-20 10:48
24
0
[
多晶硅吧
]
诱多,快开空
来财优质股东
05-20 10:48
05-20 10:48
254
4
[
鸡蛋吧
]
3700弹指一挥间
转战st
04-18 09:48
05-20 10:48
395
3
[
棉花吧
]
一觉醒来,多头的天塌了。本以为,昨夜美棉涨停,国内开盘也会暴涨。殊不知,美棉走势
Allmoneytome
05-19 13:17
05-20 10:48
55
0
[
烧碱吧
]
不错
未来可期t
05-20 10:48
05-20 10:48
127
3
[
小型纳指吧
]
要加息了,昨天预测10个太保守了,至少回调30个点起步
天马黄金圣斗
05-20 09:12
05-20 10:48
44
0
[
鸡蛋吧
]
加油涨上去'千万别软下来,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5-20 10:48
05-20 10:48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眼下市场行情起伏不定,不少板块走势偏弱,唯独CPO赛道发展势头十足,行业发展前景
书香映猫扇
05-20 10:48
05-20 10:48
30
1
[
棉花吧
]
看看这次16000能不能扛得住吧
裴火火
05-20 10:38
05-20 10:48
27
0
[
棉花吧
]
一个人,一个团体,一个。。。。只要是硬撑面子,必然伤里子,所以说,千万别
顶上去111
05-20 10:48
05-20 10:48
30
0
[
碳酸锂吧
]
不敢空了,现在翻多
腼腆羞涩的唐
05-20 10:47
05-20 10:47
19
0
[
鸡蛋吧
]
空空如也
广东芭菲特
05-20 10:47
05-20 10:47
25
0
[
尿素吧
]
真他么的蛋了,割完了拉起来了
AAABBBCC
05-20 10:47
05-20 10:47
42
2
[
玻璃吧
]
1013的空单1000止盈,一下就把它拖住了
股友2393390w
05-20 10:45
05-20 10:47
24
0
[
NYMEX原油吧
]
只要原油涨,股票就不会好
俊逸超凡的素
05-20 10:47
05-20 10:47
35
0
[
沥青吧
]
沥青多头小主力开始耍刘忙了。不跟原油。原油跌沥青小跌,横盘稳住价格,原油反弹就猛
情系期货3653
05-20 10:47
05-20 10:47
46
0
[
棉花吧
]
第二波没有吃到,跑早了
等着就好
05-20 10:47
05-20 10:47
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持续走弱~下方4455跌破还会继续下跌的~激进的一会给到4468-71附近追
慧儿29870171
05-20 10:47
05-20 10:47
100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跟股市还是跟房市
高峰2
05-20 10:18
05-20 10:47
40
0
[
纯碱吧
]
反正就是玻璃纯碱焦煤轮着砸
道趋自然
05-19 23:06
05-20 10:47
30
0
[
棉花吧
]
棉花天量购权持仓,杀起来真爽。
年度宝
05-20 10:47
05-20 10:47
30
1
[
鸡蛋吧
]
这也太狠了,资金不归零不罢休啊
股友10072W06
05-20 10:45
05-20 10:47
99
0
[
生猪吧
]
$生猪2701(DCE|lh2701)$
未来可期t
05-20 10:47
05-20 10:47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今日的黄金开盘与昨天的早盘剧本相似!经过一整晚的调整上方给出了的高点45
老胡LH26uu
05-20 10:47
05-20 10:47
47
2
[
小型纳指吧
]
先出来观望了,扛了三天大跌
股友568g309r
05-20 09:43
05-20 10:47
24
0
[
玻璃吧
]
可以开空了
股友uJtDux
05-20 10:47
05-20 10:47
45
1
[
尿素吧
]
没有一直跌的品种,反弹吧!
人覺非常麏
05-20 10:45
05-20 10:47
72
2
[
鸡蛋吧
]
小品种真危险,随意涨跌。。。。。
股友GvYz2i
05-20 10:43
05-20 10:47
42
1
[
沪银吧
]
沪银跟谁的?
曦于晨
05-20 10:37
05-20 10:46
23
0
[
尿素吧
]
1850上面等你
坚持就有奇迹
05-20 10:46
05-20 10:46
6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4468直接上去4488出去了一波,回撤4475附近可以轻仓多一波上去。
李岚Lilan250
05-20 10:14
05-20 10:46
26
0
[
沪锡吧
]
有色与贵金属算是彻底废了
能者隐于市
05-20 10:46
05-20 10:46
42
0
[
沪银吧
]
520游泳馆活动高清配图(直接可用·海报/朋友圈/宣传)一、实景浪漫泳池情侣图(
股友hWuiMC
05-20 10:46
05-20 10:46
75
4
[
玻璃吧
]
弱势调整,1012进多了60手,喝口汤就行
王子浙江
05-20 10:08
05-20 10:46
44
0
[
鸡蛋吧
]
感觉国泰中信在用空平托价
AAABBBCC
05-20 10:46
05-20 10:46
46
0
[
沪金吧
]
这个乌龙指是不是代价很高....本来一点点出OK的
shiningway20
05-20 10:46
05-20 10:46
33
0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财报公布在即,美股市场拉响警报!又一轮卖事实抛售恐崩盘上演
浙江蓝宝
05-20 10:46
05-20 10:46
31
0
[
纯碱吧
]
空到1000点附近
股友QTBkDt
05-20 10:46
05-20 10:46
46
0
[
纸浆吧
]
成交量也不大啊,扛不住的赶紧割肉啊
不玩大的
05-20 10:46
05-20 10:46
43
1
[
COMEX黄金吧
]
都准备好了吗?话不多,评论区扣“1”直接上人!热情够猛,单子够狠。想吃的,手速快
老陈论金LC8X
05-20 10:05
05-20 10:46
78
0
[
沪银吧
]
维哲论期:沪银空单又进场走出空间了,反弹找机会继续空。
维哲论期2号
05-20 10:46
05-20 10:46
30
0
[
燃油吧
]
看到5000
杨峰见峰不是
05-20 10:45
05-20 10:45
32
1
[
纸浆吧
]
赶紧买下午来涨停了
云和星
05-20 10:21
05-20 10:45
56
2
[
甲醇吧
]
天天涨,散户太难伺候了,你还要怎样?
一鼓作气周一
05-20 10:05
05-20 10:45
39
0
[
COMEX黄金吧
]
下放给到4455-52支撑位看波多。预留加仓位。
老阳YYTJ2593
05-20 10:45
05-20 10:45
52
1
[
COMEX黄金吧
]
进一波空单?
淘金志新z278
05-20 10:14
05-20 10:45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5/20日内思路】特朗普威胁伊朗时间有限,可能会再次对伊朗采取行动,技术面上看
老叶短线1
05-20 10:45
05-20 10:45
30
0
[
焦煤吧
]
不要追空反弹逢高空
股友n3BO4y
05-20 10:45
05-20 10:45
132
13
[
沥青吧
]
今天有没有听我的转空或者加空的,有在下面打个有
一定要跌停
05-18 21:32
05-20 10:45
45
0
[
黄金/美元吧
]
【5.20肖欢思路】美可能再次对伊采取行动,美债收益率升至07年以来最高水平,周
肖欢短线
05-20 10:45
05-20 10:45
25
0
[
鸡蛋吧
]
增仓2万多
AAABBBCC
05-20 10:45
05-20 10:45
29
0
[
棉花吧
]
活捉泰迪
股友rdTkLC
05-20 10:45
05-20 10:45
29
0
[
沥青吧
]
闭眼看多加多原油长期紧缺
洗洗再睡吧
05-20 10:45
05-20 10:45
104
3
[
COMEX黄金吧
]
4463多单走掉!今天行情波动频率快,幅度也大,风控一定要带!
淘金志新z278
05-20 09:52
05-20 10:45
58
0
[
COMEX黄金吧
]
信号出现就是动手的时候4482的空,4469收,收13美金
y23850541
05-20 10:35
05-20 10:45
37
2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大涨
萌萌哒兔兔
05-20 09:01
05-20 10:45
24
0
[
工业硅吧
]
别装了,下去吧
期市老男人
05-20 10:44
05-20 10:44
24
0
[
鸡蛋吧
]
55-70之间可以减仓一部分,规避一下急跌风险。
股友06315r7f
05-20 10:44
05-20 10:44
28
0
[
纯碱吧
]
我就撬它哇了,挂1175多单,打到起码五次,就是不成交
yanzhiweixh0
05-20 10:44
05-20 10:44
30
0
[
苯乙烯吧
]
10手9350拉到9500我就走,主力加油
神采汪汪
05-20 10:44
05-20 10:44
190
5
[
纽约金TN12吧
]
900就是他的底线,不会破900。
较多还是少
05-19 22:12
05-20 10:44
22
0
[
玻璃吧
]
我在1033的时候跑的!不可抗单
邹鑫蔷
05-20 10:44
05-20 10:44
33
0
[
燃油吧
]
硬到离谱~
乡下来的韭菜
05-20 10:44
05-20 10:44
23
0
[
沪锡吧
]
,406000空的,打掉我止损就往下走,操
股友9Pd1ip
05-20 10:44
05-20 10:44
150
6
[
鸡蛋吧
]
今天接近最高点空了鸡蛋,有点害怕
轻快的林婉
05-20 10:18
05-20 10:44
45
2
[
乙二醇吧
]
换过来又赔
股友rPmJZE
05-20 10:31
05-20 10:44
48
2
[
小型纳指吧
]
要不是创业板带动你,还得跌,
Rainifrery
05-20 09:54
05-20 10:44
73
3
[
纯碱吧
]
家人们快来做多啊~需要对手盘!!
股友1761l821
05-20 10:07
05-20 10:44
29
0
[
尿素吧
]
十三阴就是极限。。。
江恩传奇
05-20 10:44
05-20 10:44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3391
3392
3393
3394
3395
3396
3397
3398
3399
3400
34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