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6
0
[
鸡蛋吧
]
已上车,空空如也
又双叒叕叠
07-02 11:31
07-02 11:31
170
0
[
纯碱吧
]
跟疯了一样,走成这个调样子,1225还能过去吗,又要废掉了
一地鸡毛998
07-02 11:31
07-02 11:31
127
2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这里下去不就是标准的头肩顶吗
高傲的掌中萌
07-02 11:06
07-02 11:31
110
3
[
工业硅吧
]
我空他涨我多他跌,就是我一个人亏是吧
股友33I5Hw71
07-02 10:57
07-02 11:31
952
6
[
焦煤吧
]
会以哪种方式调整
浮沉十年间
06-30 22:48
07-02 11:31
84
0
[
多晶硅吧
]
今日涨停
亮闪闪1469
07-02 11:31
07-02 11:31
81
0
[
工业硅吧
]
目标15000
股市神机
07-02 11:31
07-02 11:31
83
0
[
玻璃吧
]
利好大政策下来了
bingofuture
07-02 11:31
07-02 11:31
125
0
[
棕榈油吧
]
8500以上做多的是不是8400喊着多,骂骂咧咧。然后8300割肉反手空了,现在
无敌风火轮gf
07-02 11:31
07-02 11:31
76
0
[
玻璃吧
]
卧槽,什么情况,爆拉
AAABBBCC
07-02 11:31
07-02 11:31
105
0
[
热卷吧
]
热卷太狗了,回落最少。回涨最猛。
婀娜多姿的雷
07-02 11:31
07-02 11:31
80
0
[
玻璃吧
]
牛
赚点小钱养家
07-02 11:31
07-02 11:31
102
0
[
弘业期货吧
]
最快都要下周,我是主力,我会让你们赚钱,做梦吧,你看看港股反弹,她还在跌,就知道
天天股票大涨
07-02 11:31
07-02 11:31
76
0
[
玻璃吧
]
下午涨停喽
兴高采烈的冯
07-02 11:31
07-02 11:31
179
0
[
欧线集运吧
]
这篇分析报告说10合约大约会跌到1000点左右,前面说06合约可能会突破2000
股市小命
07-02 11:31
07-02 11:31
272
4
[
玉米吧
]
做空的止盈统一设2353
joe8693
06-26 21:05
07-02 11:31
176
6
[
玻璃吧
]
早晨上班忙了一会儿,被套40个点,
消消气吧
07-02 11:09
07-02 11:30
78
0
[
弘业期货吧
]
下午继续地板躺着吧你
淘县散户炒股
07-02 11:30
07-02 11:30
91
0
[
焦煤吧
]
每次日线阴线都被反包,还敢空
未来函数
07-02 11:30
07-02 11:30
98
0
[
菜油吧
]
欧洲都干旱了,后边还要预计国内大幅去库,锁仓了
花哥爱超短
07-02 11:30
07-02 11:30
88
0
[
纯碱吧
]
什么玩意,玻璃涨50点。纯碱涨30点,玻璃回调点,纯碱跌10点
账户已注销
07-02 11:30
07-02 11:30
94
0
[
纸浆吧
]
纸浆耐心等待,目前是底部震荡的一个情况,操作逻辑可以等回撤到均线一笔!止损位置给
未来可期t
07-02 11:30
07-02 11:30
105
0
[
焦煤吧
]
不会真有人被蛇仔忽悠开了空吧?一直想着这两天掉到780。
邕投资者
07-02 11:30
07-02 11:30
80
0
[
玻璃吧
]
这波反转了!确定了
耳伴私语
07-02 11:30
07-02 11:30
88
0
[
弘业期货吧
]
收盘跌停的样子!
鹤的阳光一五
07-02 11:30
07-02 11:30
103
0
[
焦煤吧
]
不破800反而上涨,还在那里喊780,今天盘面起码跑了2家大空头,明天如果增仓上
有激情的城光
07-02 11:30
07-02 11:30
84
0
[
玻璃吧
]
乾坤:我被资本做局了
账户已注销
07-02 11:30
07-02 11:30
80
0
[
工业硅吧
]
下午继续8200冲
我是春和景明
07-02 11:30
07-02 11:30
154
6
[
玻璃吧
]
唉,亏了十个点,3000块啊!吃个白白嫩嫩大果安慰下自己
远离七货
07-02 11:08
07-02 11:30
98
0
[
白糖吧
]
玛德,空单没平利润全没了。这样拉我怀疑下午要突破啊
鋫0121
07-02 11:29
07-02 11:29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跟我策略3330-28进多的同学,可以离场或者拉保护就3个点左右继续向上博弈43
黄博财hbcwjr
07-02 11:29
07-02 11:29
81
0
[
玻璃吧
]
每次都是白天搞事……
内盘品种是真
07-02 11:29
07-02 11:29
96
1
[
玻璃吧
]
唉,追高被套,我是最早看涨的,但是被洗出去了。
接盘流创始人
07-02 11:14
07-02 11:29
86
0
[
焦煤吧
]
焦煤大哥拉升害死一村人
夕阳战士
07-02 11:29
07-02 11:29
76
0
[
玻璃吧
]
逼不了多只有逼空了
微n晓
07-02 11:29
07-02 11:29
114
2
[
玻璃吧
]
家人们现在也好厉害
豆粕之王
07-02 11:21
07-02 11:29
379
1
[
生猪吧
]
老屠夫做多生猪之250702好久没关注生猪了,这几天开始关注2601的生猪了上个
勇者无惧1688
07-02 07:51
07-02 11:29
75
0
[
玻璃吧
]
下午开始跌。又是1万拖盘
营前128
07-02 11:29
07-02 11:29
115
0
[
豆粕吧
]
别轻易抄底,自己带眼看,都说了只是一个急跌后的反抽动作,虽然不一定探多低,但低位
感觉你还在
07-02 11:29
07-02 11:29
125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黄金3330进的多,现在来到3340~稳稳拿下今天开门红100点,稳健的可以
雪baoxue1699
07-02 11:29
07-02 11:29
165
2
[
A50期指吧
]
指数3450个股停留在3000点下方
股友810066u5
07-02 11:17
07-02 11:29
199
2
[
乙二醇吧
]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有空单的在压力4300之下都可以继续持有看看,多单暂时先不要
微笑玫瑰
07-01 22:07
07-02 11:29
77
0
[
玻璃吧
]
这会为何如此凶残
五子哥3
07-02 11:28
07-02 11:28
81
0
[
多晶硅吧
]
一惊一乍的早晚还得跌下来
刘Sir来了
07-02 11:28
07-02 11:28
316
6
[
COMEX黄金吧
]
第一单空单探路
朱哥50321429
07-02 09:41
07-02 11:28
132
0
[
玻璃吧
]
看了一天一夜,可惜没及时买入多单,哎,今天七点就起来出发去医院了,没办法
主力合约999
07-02 11:28
07-02 11:28
83
0
[
玻璃吧
]
万手哥
日进多谋得陆
07-02 11:28
07-02 11:28
114
0
[
硅铁吧
]
这赔的裤衩子都不剩,
股友27O33292
07-02 11:28
07-02 11:28
91
0
[
弘业期货吧
]
当初拉的就不应该吃独食,这下好了连续跌停谁敢进呢
小云子之东莞
07-02 11:28
07-02 11:28
129
2
[
菜油吧
]
多头什么时候踩踏,耽误我棕榈空单赚钱了,浪费我时间
凌凌漆啊
07-02 11:20
07-02 11:28
131
2
[
生猪吧
]
快扛不住了呀
晶晶姐姐
07-02 10:50
07-02 11:28
10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板了就具有妖股身份了
股神拍大腿
07-02 11:28
07-02 11:28
82
0
[
弘业期货吧
]
被抛弃的弃婴,放弃!顺势而为割肉了
蛮牛大骑士
07-02 11:27
07-02 11:27
92
0
[
氧化铝吧
]
目标3200,2916多单
坚持之西瓜
07-02 11:27
07-02 11:27
121
1
[
沪银吧
]
能不能等到一个9200
买什么就看命
07-02 11:11
07-02 11:27
216
1
[
玻璃吧
]
还行,卖在最高点,回调再接回来。
一直做多吧
07-02 11:14
07-02 11:27
110
0
[
铁矿石吧
]
早上说的铁矿石也开始强势起来了,早盘给的位置还是不错的!目前日线突破,那么就会有
未来可期t
07-02 11:27
07-02 11:27
87
1
[
烧碱吧
]
空头割肉吧,加入我们多头,一起把价格推上去
涨跌500点
07-02 11:16
07-02 11:27
104
0
[
COMEX黄金吧
]
逆子
账户已注销
07-02 11:27
07-02 11:27
101
2
[
玻璃吧
]
这个位谁敢多
股友M5cxhN
07-02 11:17
07-02 11:27
94
1
[
20号胶吧
]
主力放假了吗?
股友aOiMlj
07-02 10:56
07-02 11:27
83
0
[
工业硅吧
]
来回割,又套一大批
基民韭菜好鸠
07-02 11:27
07-02 11:27
97
0
[
菜油吧
]
主力主力加油加油不要犹豫
股友ESyOr7
07-02 11:27
07-02 11:27
20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日内整体呈现慢涨逼空的走势,白天基本上没有过多的回踩~美盘冲高之后稍见回
陈陈C1C25678
07-02 09:51
07-02 11:27
83
0
[
玻璃吧
]
当我泰迪不在你们这些多头?
n1411775865b
07-02 11:27
07-02 11:27
85
0
[
苹果吧
]
东征期货净多近4000手
股友65i60876
07-02 11:27
07-02 11:27
129
1
[
20号胶吧
]
有病两回割
黑色一四五
07-01 21:07
07-02 11:26
91
0
[
玉米吧
]
感觉50都打不住
股友0V57923r
07-02 11:26
07-02 11:26
891
3
[
焦煤吧
]
玻璃已经确定减产30%,后续纯碱焦煤多晶硅都是一样的路径,破除内卷式竞争
心在天空tt
07-02 11:06
07-02 11:26
104
0
[
橡胶吧
]
哈哈,向上的劲这么大,散空真是螳臂当车。
人潮人海中
07-02 11:26
07-02 11:26
89
0
[
纯碱吧
]
小散们,你们坚持一年了,也该走了,剩下给我们接力吧
琉璃涨
07-02 11:26
07-02 11:26
94
0
[
豆粕吧
]
目标2850,大家拭目以待
股海搏击999
07-02 11:26
07-02 11:26
79
0
[
纯碱吧
]
看看玻璃,再看看你
新手来抓鱼
07-02 11:26
07-02 11:26
141
2
[
纯碱吧
]
今晚或者明天反包大阳线,今天洗盘洗的干净,多头加仓,空头平仓上行。
悦^_^生活
07-01 20:26
07-02 11:26
102
2
[
玻璃吧
]
过分了啊,远期合约都不敢这么跌
坚强的伏地魔
07-01 10:08
07-02 11:26
20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335-32-29多,3337-39获利自行把握,最低3328.9起涨
hhb8163霍
07-02 10:53
07-02 11:26
85
0
[
PVC吧
]
涨到这里,没人拉了,才可能继续拉。
古代经典
07-02 11:26
07-02 11:26
161
3
[
多晶硅吧
]
这个还能下来吗?大神们
相信比持有更
07-02 11:19
07-02 11:26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35-32-29多,3340稳健的全部止盈了
hhb8163霍
07-02 11:26
07-02 11:26
92
1
[
豆粕吧
]
搞快点,搞快点~~
制造颠佬
07-02 11:17
07-02 11:26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33748
33749
33750
33751
33752
33753
33754
33755
33756
33757
337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