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0
[
A50期指吧
]
银行强到可怕
股友ze0ZWQ
07-02 13:04
07-02 13:04
195
0
[
尿素吧
]
郑商所尿素期货主力合约涨超1%
中粮期货交易
07-02 13:04
07-02 13:04
117
0
[
纯碱吧
]
纯碱:低价无序竞争必须结束
水手2019
07-02 13:04
07-02 13:04
114
0
[
沪银吧
]
12000不见不散!就在8月份
欧纳
07-02 13:04
07-02 13:04
79
0
[
碳酸锂吧
]
本周65000没问题
财运兴隆的龙
07-02 13:04
07-02 13:04
449
3
[
玻璃吧
]
东财家人们再次大获全胜!
漫漫牛途路
07-02 12:53
07-02 13:04
141
3
[
小型纳指吧
]
明年跌到12000
广东股神花火
07-02 12:45
07-02 13:03
117
1
[
甲醇吧
]
现货直接跌了270
轻仓选手
07-02 09:19
07-02 13:03
845
3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的通知
瑞达期货资讯
06-16 19:48
07-02 13:03
77
0
[
沪镍吧
]
镍王,重新回来吧
VincentWang1
07-02 13:03
07-02 13:03
134
1
[
多晶硅吧
]
下午涨停和跌停都可以,千万不要磨期权
股友02A98316
07-02 12:57
07-02 13:03
90
0
[
玻璃吧
]
发生了什么
废A渣渣
07-02 13:02
07-02 13:02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今天日内的方向看回调,点位附近建议观察有信号入场。今晚是小非农数据和川普的发
wjhs0055
07-02 13:02
07-02 13:02
211
4
[
玻璃吧
]
明天最好不要让我看到累库数据,再累库就老老实实去850,别老上下蹦跶
小小溶菌酶
07-02 12:09
07-02 13:02
7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天线够长,
随波逐流飞上
07-02 09:56
07-02 13:02
190
2
[
生猪吧
]
我今天赚了15万多单30手
多空期权
07-02 11:33
07-02 13:01
231
4
[
工业硅吧
]
那个8040梭哈空的呢,删帖了
苯乙烯五手姐
07-02 11:45
07-02 13:01
204
4
[
烧碱吧
]
下午集体跳水,嘿嘿
玛卡巴卡335
07-02 12:07
07-02 13:01
232
0
[
A50期指吧
]
之所以上证指数是No.1的指数,是因为上证指数堪称央企国企大本营,这个说法有道理嘛?
平凡小股民
07-02 13:00
07-02 13:00
119
2
[
纯碱吧
]
下午给我涨停,终于熬出头了
天道大势
07-02 12:36
07-02 13:00
86
4
[
股指期货吧
]
赶紧压空单
牛哪去啦
07-02 10:36
07-02 13:00
93
0
[
铁矿石吧
]
前几日唱空的,一下就安静了!
股友806811LG
07-02 13:00
07-02 13:00
3999
5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期货主力合约大涨超5%
多晶硅资讯
07-02 11:01
07-02 13:00
126
1
[
纽约金TN12吧
]
不对劲啊
谨慎的祝娴寒
07-02 11:39
07-02 13:00
88
0
[
A50期指吧
]
这才是原因【全球银行1000强出炉:中国四大银行蝉联首四位】英国《金融时报》集团
追涨杀跌炉火
07-02 12:59
07-02 12:59
75
0
[
纯碱吧
]
呵呵,泰君要投了
心胸开阔de连
07-02 12:59
07-02 12:59
79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证券
披星大魔王
07-02 12:59
07-02 12:59
10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小幅震荡,目前来到关键压制位,操作上等待3345附近做空,防守:3355
天安点金tian
07-02 12:59
07-02 12:59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小幅震荡,目前来到关键压制位,操作上等待3345附近做空,防守:3355
天安点金tian
07-02 12:59
07-02 12:59
9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筑顶,投资者需要谨慎
股友f1x88956
07-02 12:58
07-02 12:58
79
0
[
纯碱吧
]
玻璃带的,
坚定的慕容靖
07-02 12:58
07-02 12:58
150
1
[
鸡蛋吧
]
7月才2800,下午跌停开盘
股友R6brfr
07-02 11:50
07-02 12:58
96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爆拉1个多点
一切随风ZS88
07-02 12:17
07-02 12:57
276
5
[
工业硅吧
]
8100以上就开始增仓套保了,不要奢求高度能高到哪去
这3年专做金
07-02 11:50
07-02 12:57
80
0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那天涨停了
齐王2025
07-02 12:57
07-02 12:57
102
1
[
多晶硅吧
]
老实点啊,期权还有3个交易日就到期了
优秀的祁祁
07-02 11:51
07-02 12:57
139
0
[
原油吧
]
国内机构牛,外盘涨那么多硬是不涨还跌,涨完油价就出货?
散户多头大战
07-02 12:57
07-02 12:57
443
10
[
玻璃吧
]
请教一下为什么会大跌5%立马调头又大涨5%的为什么波动这么大
liuuuuuuum
07-02 11:51
07-02 12:57
361
5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继续北方,挑战站上6174中证1000
股指和期权00
07-01 14:28
07-02 12:57
86
0
[
多晶硅吧
]
天天看研报,头晕眼花的,机构一直唱空,听他们的没鸟用,的还是技术分析好。
江苏战神168
07-02 12:57
07-02 12:57
80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么走还是要上去?
豁达的叶珏定
07-02 12:57
07-02 12:57
103
1
[
工业硅吧
]
别说7060了,一个月前7200,7300割让你们买多,都很多人怀疑,现在如果再
割是个传说
07-02 12:09
07-02 12:56
19842
16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001236)龙虎榜数据(07-01)
弘业期货资讯
07-01 16:29
07-02 12:56
143
0
[
小型纳指吧
]
夜盘数据很漂亮,出掉的全部接回来
基民85372R9A
07-02 12:56
07-02 12:56
76
0
[
苹果吧
]
今天7797是翻倍加仓,打脸
LYJ20100526
07-02 12:56
07-02 12:56
72
0
[
多晶硅吧
]
天天表演涨停跌停。
期货小作手66
07-02 12:55
07-02 12:55
179
4
[
小型纳指吧
]
有什么看不懂的?走的降西预期,真降才会暴跌回调,然后又是新轮回。
TradingView
07-02 12:04
07-02 12:55
85
0
[
碳酸锂吧
]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碳酸锂要崛起
罐罐熊
07-02 12:55
07-02 12:55
75
0
[
多晶硅吧
]
高抛低吸,稳操胜券!
新股猎人
07-02 12:55
07-02 12:55
145
3
[
纯碱吧
]
国泰被盯上了,7个亿会不会灰飞烟灭
顶峰再相会
07-02 10:46
07-02 12:55
78
0
[
小型标普吧
]
你是真厉害
账户已注销
07-02 12:55
07-02 12:55
75
0
[
多晶硅吧
]
基本面无力解释了吧?只要有资金和情绪就可以无脑涨
江苏战神168
07-02 12:54
07-02 12:54
100
0
[
玻璃吧
]
牛逼,外资做空被套了
节奏大师lw
07-02 12:54
07-02 12:54
101
0
[
弘业期货吧
]
期货和协鑫能科,1个正宗的牌照商1个RwA唯一,这两货不起来,稳定币没预期
风云岛行动
07-02 12:54
07-02 12:54
82
0
[
南华期货吧
]
拉银行,砸盘金融,拖拖的下跌趋势
天天股票大涨
07-02 12:54
07-02 12:54
661
4
[
玻璃吧
]
实战应该等它出现多信号的时候才开始推荐才是最正确的资势
闪飞量化
07-01 21:58
07-02 12:54
17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COMEX黄金(COMEX|GC0
股友80M23X29
07-02 12:54
07-02 12:54
101
0
[
玻璃吧
]
感觉你开始觉悟了
飞龙在天啊
07-02 12:53
07-02 12:53
186
2
[
玻璃吧
]
国泰空狗在所有品种上玩完了,可喜可贺虽然哥买了纯碱没买玻璃,但也恭喜一营二营,我
西郊蛇王
07-02 12:12
07-02 12:53
108
1
[
股指期货吧
]
能不能红
新手上路欢迎
07-02 12:31
07-02 12:53
79
0
[
碳酸锂吧
]
三傻不再
耐住寂寞管住
07-02 12:53
07-02 12:53
90
0
[
玻璃吧
]
还是那句话,不深蹲跳得不会太高,昨天一深蹲,今天直接开挂
一飘红医
07-02 12:53
07-02 12:53
100
1
[
玻璃吧
]
下午涨停,打爆空头
天道大势
07-02 12:47
07-02 12:52
242
4
[
玻璃吧
]
真的都是命,四月份重仓玻璃多单,碰到贸易战大亏,上个月重仓甲醇空单,碰到伊朗战争
我爱大瀑布哈
07-02 12:32
07-02 12:52
74
0
[
多晶硅吧
]
下午涨停
天道大势
07-02 12:52
07-02 12:52
103
0
[
菜油吧
]
前天我就提醒要反弹看多做多了,今天今晚能不再涨对空头已算利好,周五之前不可能出现
进步的弯月
07-02 12:52
07-02 12:52
109
2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做龙头首阴的兄弟们今天可好
长安城XZK3PD
07-02 12:24
07-02 12:52
322
19
[
玻璃吧
]
1005的空,看着有点怕怕的~~~
股友0P261M02
07-02 11:27
07-02 12:52
82
0
[
弘业期货吧
]
下午暴力收筹码!!
神军团来也
07-02 12:52
07-02 12:52
86
0
[
小型纳指吧
]
挺高的,回调一点啊!5月底下车后一直没机会上车
Frank牛牛
07-02 12:52
07-02 12:52
97
1
[
玻璃吧
]
早上睡过头了,错过了三十个点
借wd炒期货
07-02 12:38
07-02 12:51
118
1
[
生猪吧
]
握草,难怪今天神农涨猪价咋那么坚挺
多多有鱼
07-02 12:41
07-02 12:50
84
0
[
氧化铝吧
]
各路鸟子又开始忽悠多了中午指定的
账户已注销
07-02 12:49
07-02 12:49
129
1
[
玻璃吧
]
有没高手给讲讲跌的时候唱空的头头是道半天时间多头说的也头头是道市场改变的这么快吗
交易里的孤狼
07-02 12:42
07-02 12:49
144
16
[
苹果吧
]
多了苹果
交易理念
07-02 09:13
07-02 12:49
3492
25
[
A50期指吧
]
7-2《别冲动》
劳家三少
07-01 20:59
07-02 12:49
89
0
[
A50期指吧
]
小9苦不堪言牛
健康熊
07-02 12:48
07-02 12:48
83
0
[
玻璃吧
]
涨起来了,直接去国泰重仓的其他品种反着来就行
股友ERzcr1
07-02 12:48
07-02 12:48
79
0
[
氧化铝吧
]
可以空了
别逞强啊
07-02 12:48
07-02 12:48
471
2
[
玻璃吧
]
翻看了成交,主要是有人抢了1022的一笔4000手压单,然后触发了量化平仓瞬间到
是慕乡呀
07-02 12:36
07-02 12:48
共有帖子数
16569044
篇
首页
上一页
33734
33735
33736
33737
33738
33739
33740
33741
33742
33743
337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