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
0
[
塑料吧
]
为什么啊 就这个猛涨
爱理财的孙大
06-25 21:15
06-25 21:15
350
4
[
苯乙烯吧
]
6月做苯乙烯7,8次,100%胜率,一次最大400多点,几个波段加起来1000点
老鼠进去大象
06-25 20:26
06-25 21:15
118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68
股友32986t36
06-25 21:15
06-25 21:15
128
0
[
白糖吧
]
高开。感觉要低走了
股友lDXJi9
06-25 21:14
06-25 21:14
197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手里俩个空单3336/3326目前不就按照预测的行情来走打破支撑位来到331
jin56158
06-25 21:14
06-25 21:14
139
0
[
小型纳指吧
]
恭喜美股创新高,再接再厉。
三十而立2015
06-25 21:14
06-25 21:14
107
1
[
原油吧
]
石油又是凉了一半
深沉地秦可卿
06-25 21:06
06-25 21:14
118
1
[
甲醇吧
]
从哪来的回哪去!你给我跌!
红钻石与绿钻
06-25 21:08
06-25 21:14
197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28进的空,现在来到14可以撤了。前面怎么涨的后面就怎么跌回来,稳稳拿下14
雪baoxue1699
06-25 21:14
06-25 21:14
95
1
[
PTA吧
]
不如去股市了,浪费时间
珠峰山顶站岗
06-25 14:42
06-25 21:14
120
0
[
玻璃吧
]
真反转了不成
期货做多人傻
06-25 21:14
06-25 21:14
108
0
[
燃油吧
]
要跌呀
股友X6k16151
06-25 21:14
06-25 21:14
183
3
[
对二甲苯吧
]
原油这么不好,今晚数据大概率是大利空,我们的多单该怎么办
清溪绕竹
06-25 19:22
06-25 21:14
111
0
[
玻璃吧
]
好强啊,玻璃
xyziiio
06-25 21:14
06-25 21:14
120
0
[
螺纹钢吧
]
冲鸭,涨涨涨
股友361M65C7
06-25 21:14
06-25 21:14
125
2
[
玉米吧
]
本来打算开盘2377样子做一笔多,结果有事耽误了,错过了。
只搬玉米4030
06-25 21:10
06-25 21:14
118
0
[
小型道指吧
]
又要新高了
股海一粟888
06-25 21:14
06-25 21:14
109
0
[
玻璃吧
]
你个起呀的,我刚跑
tim4258
06-25 21:14
06-25 21:14
130
0
[
玻璃吧
]
扛不住了,要割肉不
啥也不是也有
06-25 21:14
06-25 21:14
102
0
[
烧碱吧
]
增仓上行,要反弹了,看来泰军也不行啊
股友8U203G89
06-25 21:14
06-25 21:14
120
0
[
豆粕吧
]
做多等2900把吧
与狼共舞D
06-25 21:13
06-25 21:13
128
2
[
PTA吧
]
成交量缩得狠,暴风雨的前奏
股友8x7A8239
06-25 14:27
06-25 21:13
118
0
[
甲醇吧
]
比白银还难跌,空单可以投了,跌一点都要拉回来
全体牛回速归
06-25 21:13
06-25 21:13
144
2
[
白糖吧
]
冲高就空它!!!
iiil
06-25 21:03
06-25 21:13
112
0
[
玻璃吧
]
今晚到1050以上,打爆空头,50手多单,等着买三折叠。
万商茂
06-25 21:13
06-25 21:13
117
0
[
焦煤吧
]
涨停很快到来
胡北人
06-25 21:13
06-25 21:13
111
0
[
沪银吧
]
易涨难跌
股友9pLb9I
06-25 21:13
06-25 21:13
23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要把黄金打下来
笨宝123
06-25 21:13
06-25 21:13
106
0
[
PVC吧
]
最近要大涨了,它要开始带动上涨了,做空的速速回避,大力加多
只做日内波动
06-25 21:13
06-25 21:13
119
0
[
原油吧
]
拉上去吧,破不了500的
顺为人生
06-25 21:13
06-25 21:13
162
0
[
豆粕吧
]
夜盘不反弹,板上钉钉是要大跌了。豆粕自2549以后仍然处在下跌趋势中,每一次反弹
豆粕跌破2200
06-25 21:13
06-25 21:13
211
0
[
COMEX黄金吧
]
伊朗官方确认核设施损毁严重,但是也认怂了,所以黄金一定会回撤很多,石油更是
股友003C589M
06-25 21:13
06-25 21:13
118
0
[
原油吧
]
大家千万别买,买完就跌,你们等都不买,涨上去空不行吗
股友73316Q29
06-25 21:13
06-25 21:13
123
1
[
氧化铝吧
]
这合约手续费有没有恢复正常?谢谢
反人性的斗争
06-25 21:11
06-25 21:13
144
0
[
焦煤吧
]
这个品种真要把我笑死,主力07明显是破位了要去900的节奏,01又价差这么大你不
多次爆仓选手
06-25 21:13
06-25 21:13
82
1
[
不锈钢吧
]
尾盘拉高,非奸即盗
牛魔王二号00
06-25 14:53
06-25 21:13
12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帖空单布局20破位的目标又jing准预判咯!这实力是不是捡米,观望的小伙伴
李愿论金aa
06-25 20:54
06-25 21:12
160
0
[
NYMEX原油吧
]
大炮一响,原油飞升,冲鸭
复活女娲
06-25 21:12
06-25 21:12
111
0
[
焦煤吧
]
冲,焦煤之夜
周周加仓
06-25 21:12
06-25 21:12
164
4
[
纯碱吧
]
太慢了,49的多单拿了一天,66平了
只空甲醇
06-25 15:00
06-25 21:12
270
0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这样熊。估计螺纹要到2800了
股友80575r68
06-25 21:12
06-25 21:12
109
0
[
焦煤吧
]
原油反弹了,火速开多
广东打板战神
06-25 21:12
06-25 21:12
134
3
[
不锈钢吧
]
空地板上了还有救吗
胡掉扯
06-25 14:58
06-25 21:12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历史新高了,后面一片坦途
哥不忽悠
06-25 21:12
06-25 21:12
123
0
[
对二甲苯吧
]
还能这样?08本来一直和09差100点。结果晚上莫名其妙少跌20点。就是不破68
股友3O76D269
06-25 21:12
06-25 21:12
110
1
[
不锈钢吧
]
今晚空头为何如此慌张,莫非有什么大利好消息不成?
求学道
06-25 21:08
06-25 21:12
118
0
[
甲醇吧
]
似乎下跌乏力了,其实不然啊,要搞偷袭
断线刺客
06-25 21:12
06-25 21:12
32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磨磨唧唧上不去,勾引你做多
最初起点
06-25 15:30
06-25 21:12
127
0
[
红枣吧
]
天塌了,棉花又涨,看来真的要炒天气
喝口汤足矣啦
06-25 21:12
06-25 21:12
119
0
[
豆粕吧
]
还趋势下跌,哈有空间
炒的是一种心
06-25 21:12
06-25 21:12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要到3308了[呲牙][呲牙]
账户已注销
06-25 21:12
06-25 21:12
1420
20
[
NYMEX原油吧
]
这玩意有没有涨跌幅度的?
静观花开
06-24 02:07
06-25 21:11
275
8
[
A50期指吧
]
疯了疯了,踏空得有没有?
顽强的大刚炮
06-25 20:37
06-25 21:11
124
0
[
白糖吧
]
玩糖水的红娃娃又要发财
泰迪杀手
06-25 21:11
06-25 21:11
107
1
[
烧碱吧
]
底部非常夯实,多次验证
这3年专做金
06-25 21:05
06-25 21:11
104
0
[
对二甲苯吧
]
补跌
木落一
06-25 21:11
06-25 21:11
211
0
[
铁矿石吧
]
做是不做的,不过可以画圈,今晚5点我画700.5-705.5
股友806811LG
06-25 21:11
06-25 21:11
98
0
[
氧化铝吧
]
一下就没了你老无黑
六大皆空
06-25 21:11
06-25 21:11
144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跌到底了,不会往下了,产油国要限产保价了。
股友DUXntq
06-25 21:11
06-25 21:11
102
0
[
氧化铝吧
]
快速突破
化工小小妖
06-25 21:10
06-25 21:10
259
0
[
螺纹钢吧
]
看这个啦寄的样子被资本抛弃了
豆问你还叼
06-25 21:10
06-25 21:10
96
0
[
纯碱吧
]
每天一跌,保持的很好
阳光切割了记
06-25 21:10
06-25 21:10
105
0
[
氧化铝吧
]
就买了一手,刚买进就跌了
一丝不苟的李
06-25 21:10
06-25 21:10
217
0
[
铁矿石吧
]
土木老哥出来说句。地产还能飞么?你们工资还能涨么?
木落一
06-25 21:10
06-25 21:10
127
1
[
原油吧
]
伊以再打起来,估又要涨停了,我马上抄底
股友802K985C
06-25 21:08
06-25 21:10
133
0
[
焦煤吧
]
短空到791反手
账户已注销
06-25 21:10
06-25 21:10
306
0
[
沪金吧
]
3315第一次补仓~
ZYJzyj_987婕
06-25 21:10
06-25 21:10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趋势对了,浮盈是迟早的事!老冯3336空单,20减仓止盈,拿下16个点。剩下仓位
枫哥短线
06-25 21:10
06-25 21:10
120
0
[
豆粕吧
]
空它
股友1x91z783
06-25 21:10
06-25 21:10
102
0
[
甲醇吧
]
跌到1500!
红钻石与绿钻
06-25 21:10
06-25 21:10
149
0
[
沪银吧
]
短期内白银找不到利多点啊。
VincentWang1
06-25 21:10
06-25 21:10
151
1
[
焦煤吧
]
国内放开,农村可以烧炭取暖,煤炭又能涨到1000以上!
那小子帅又拽
06-25 21:04
06-25 21:10
119
1
[
玻璃吧
]
玻璃也卖的太便宜了,都是内卷
绿茶杯
06-25 20:53
06-25 21:10
123
0
[
菜粕吧
]
菜粕09合约保证金啥时候下调?
nrs
06-25 21:10
06-25 21:10
125
2
[
弘业期货吧
]
啊会不会卖飞了
挖呀挖呀挖金
06-25 19:27
06-25 21:10
115
0
[
焦煤吧
]
多起来十手先
从善如流嫉恶
06-25 21:09
06-25 21:09
284
8
[
纯碱吧
]
尾盘满仓开空,夜盘开盘就出掉,小赚几个点稳稳的,一点问题都没有
沉着冷静严格
06-25 14:53
06-25 21:09
136
1
[
沪银吧
]
目标7500
小镯子
06-25 21:03
06-25 21:09
193
3
[
燃油吧
]
油之王专业精通,那个啥X呢?周日还信誓旦旦的说,原油会大涨,,后面都跌停了。
崛起2026
06-25 17:19
06-25 21:09
181
1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6-25晚间黄金做空顺利下跌,晚上空头方向明朗!
杨金发
06-25 20:44
06-25 21:09
共有帖子数
16527501
篇
首页
上一页
33665
33666
33667
33668
33669
33670
33671
33672
33673
33674
336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