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目标3800不变
踊跃的勇娟丽
07-09 22:47
07-09 22:47
176
0
[
沪铜吧
]
美国现在是又想拿铜,又要拿便宜的铜
终极观众
07-09 22:47
07-09 22:47
176
0
[
纸浆吧
]
跑了那么多,是怎么做到就涨了这么一点的啊
两元坐庄中石
07-09 22:47
07-09 22:47
169
0
[
螺纹钢吧
]
兴证和招商这两个货,今晚亏惨了。
孤影23
07-09 22:47
07-09 22:47
182
1
[
玻璃吧
]
做空黑色系和建材系简直就是找死!
稳得一批得稳
07-09 22:42
07-09 22:47
181
1
[
沪铜吧
]
多你还不如多铝,真垃圾
逆市开仓就完
07-09 22:15
07-09 22:47
159
0
[
小型纳指吧
]
2点老鲍可能说老朗一直要求降息,不降要换人,降息后,CPI上涨不怨我!我也是被逼
股友2356D79O
07-09 22:46
07-09 22:46
179
0
[
沪银吧
]
现在白银要想爆涨只有两条路可走!1.跟沪铜一样加关税,2.黄金爆涨!目前这两条路
欧纳
07-09 22:46
07-09 22:46
149
0
[
纯碱吧
]
1500以下不回调了
账户已注销
07-09 22:46
07-09 22:46
158
0
[
氧化铝吧
]
今晚所有商品都涨钱没地方花了就来空吧顺势而为
新鲜的蓝韭菜
07-09 22:46
07-09 22:46
174
0
[
黄金/美元吧
]
又是抄底的一天
wjhs0055
07-09 22:46
07-09 22:46
161
0
[
棕榈油吧
]
牛B啊走势
股友kqjE3I
07-09 22:46
07-09 22:46
15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别人长我跌别人跌我爹
梓量嗏悦碧佳
07-09 22:46
07-09 22:46
287
5
[
COMEX黄金吧
]
等了一天一夜现在才出来,真离谱从昨天凌晨到今天欧盘,多头就不出现,现在才来,心志
金宏财富
07-09 22:11
07-09 22:46
153
0
[
氧化铝吧
]
我不信你不下来了,给我砸
豆问你还叼
07-09 22:46
07-09 22:46
160
0
[
小型纳指吧
]
又一个新高
千年老韭菜1
07-09 22:46
07-09 22:46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美联储不管降什么对黄金构不成多大的影响,以后也是
螺纹大作手
07-09 22:46
07-09 22:46
160
0
[
纸浆吧
]
哈哈,也不知道是哪个空够跑了,加油跑
两元坐庄中石
07-09 22:45
07-09 22:45
189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多次试探下方3280,可惜都没有跌破走出了反弹,今晚的做空点位3310上
解盘米娜
07-09 21:18
07-09 22:45
170
0
[
燃油吧
]
从技术上看这是最后一下洗盘下跌,先来10手等待加仓。
船长60战法
07-09 22:45
07-09 22:45
155
0
[
纯碱吧
]
纯碱601大涨小回,如果回踩1210一线能企稳,则会又一波大的上涨行情
艳阳红鹰OK
07-09 22:45
07-09 22:45
171
0
[
纯碱吧
]
明天才是空单哭的时候!
笑看江湖风云
07-09 22:45
07-09 22:45
154
0
[
氧化铝吧
]
走了家人们,吃了200多点!
股友PzDrAN
07-09 22:45
07-09 22:45
151
0
[
烧碱吧
]
回调继续多,天空才是尽头
云起龙骧终成
07-09 22:45
07-09 22:45
176
0
[
螺纹钢吧
]
看看这走势,还涨不过铁矿。差点以为是铁矿限产。
欢乐旅途
07-09 22:45
07-09 22:45
247
7
[
不锈钢吧
]
还有半小时开盘,快点快点下注,多还是空?
零和博弈者
07-09 20:31
07-09 22:45
224
1
[
玻璃吧
]
因为初升多散全部在09,所以09走得特别弱,初升多散啊。。。
多散不亖空头
07-09 22:36
07-09 22:44
159
0
[
纯碱吧
]
爽,一晚上没看全部止盈了
轻仓慢等
07-09 22:44
07-09 22:44
156
0
[
纯碱吧
]
上月为平仓多单已经扭亏为赢,还可再冲冲,因为有空单没止损
人性释然
07-09 22:44
07-09 22:44
163
0
[
多晶硅吧
]
都看多,明天必空
股友r1293676
07-09 22:44
07-09 22:44
175
1
[
甲醇吧
]
还是焦煤牛X,凭一己之力带动黑色系,化工系诸多品种上涨
孤影23
07-09 22:24
07-09 22:44
169
0
[
沪银吧
]
金银比会持续修复的,空金多银~
陈三圈的老大
07-09 22:44
07-09 22:44
187
0
[
橡胶吧
]
昨天提醒的已经有200点利润,短线不贪的可以止盈的
期海纵横之T
07-09 22:44
07-09 22:44
17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而美,必须促进金价,震荡上行
我要上班
07-09 22:44
07-09 22:44
152
0
[
纯碱吧
]
国泰那帮资金不是很牛批吗,你们加仓啊,哈哈
股友G8N05211
07-09 22:44
07-09 22:44
185
2
[
纯碱吧
]
纯碱要涨了,时间到要涨了
糊里糊涂买稀
07-09 22:32
07-09 22:44
167
0
[
沪银吧
]
上不去了,我用ai计算过了
欧纳
07-09 22:44
07-09 22:44
317
4
[
PVC吧
]
今天会上5000吗?哪位懂行的老师指点一下
浙江股长
07-09 22:03
07-09 22:43
160
0
[
燃油吧
]
美油红了,压大,哈哈哈,我满仓了
股友KP238901
07-09 22:43
07-09 22:43
141
1
[
COMEX黄金吧
]
7.9周三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7-09 20:42
07-09 22:43
178
0
[
豆粕吧
]
美豆跌那么惨,都砸不下去,那就该开多!
稳得一批得稳
07-09 22:43
07-09 22:43
173
0
[
白银/美元吧
]
做空白银风险很高
刻苦的羊舌雅
07-09 22:43
07-09 22:43
154
0
[
氧化铝吧
]
晚上不动了?
乐观的泉水烟
07-09 22:43
07-09 22:43
164
0
[
纯碱吧
]
国泰还有20万空单。很难干掉它。
花生煮鸡蛋
07-09 22:43
07-09 22:43
659
2
[
A50期指吧
]
百倍股现在的下场
半导体板块5
07-09 22:21
07-09 22:43
337
5
[
A50期指吧
]
明天终于轮到银行跌了,在涨,真的没法玩了。
大发钵满得王
07-09 22:15
07-09 22:43
125
2
[
橡胶吧
]
13960试一下多,损13900,个人操作。
期海纵横之T
07-09 09:18
07-09 22:43
164
3
[
黄金/美元吧
]
评论那些跳大神变脸真快,天天嚷着做空涨上来又变脸吹嘘自己预测做多有准还自封神真不
肯辛顿风衣男
07-09 22:22
07-09 22:42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金价拉升,上方重点关注3330/20,未能突破站稳还是空头,今天一直小点位震
枫哥短线
07-09 22:42
07-09 22:42
180
2
[
A50期指吧
]
分化牛来了
股友2iU11031
07-09 22:30
07-09 22:42
161
0
[
纯碱吧
]
这周能站上1250不?
等该起航了18
07-09 22:42
07-09 22:42
154
0
[
纯碱吧
]
国泰还不跑,等着全部亏光,黑色系这一波全部低位反弹
内盘品种是真
07-09 22:42
07-09 22:42
158
0
[
氧化铝吧
]
今天晚上就这样了
乐观的泉水烟
07-09 22:42
07-09 22:42
180
1
[
沪银吧
]
拉黄金时出白银,拉白银时出黄金,机构们搭配的真是天衣无缝~
乡下来的韭菜
07-09 22:33
07-09 22:42
161
0
[
烧碱吧
]
做多的兄弟拿住筹码,千万别提前下车了,尾盘还有一波拉升
Kauy
07-09 22:42
07-09 22:42
179
0
[
沪银吧
]
我也说一句,你咋不上天
天天饮红牛
07-09 22:42
07-09 22:42
216
2
[
烧碱吧
]
这个点位说不定明天要跌停
厂长吧
07-09 22:37
07-09 22:42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结束五胜一损
李玟诗MeiQ24
07-09 22:42
07-09 22:42
149
0
[
纯碱吧
]
加油,各位,我还在
股友2039h29P
07-09 22:41
07-09 22:41
311
0
[
橡胶吧
]
不错,也有100多的利润,继续加油
期海纵横之T
07-09 22:41
07-09 22:41
154
0
[
氧化铝吧
]
多头趋势不言顶冲冲冲
新鲜的蓝韭菜
07-09 22:41
07-09 22:41
187
1
[
永安期货吧
]
大股东主力继续积极做多上,小盘天天涨停上...
贝尔加湖
07-09 22:40
07-09 22:41
214
2
[
玻璃吧
]
趋势来了不可能是一天两天的事,坚持不到1100不平仓
股友P6308v31
07-09 22:17
07-09 22:41
426
3
[
纸浆吧
]
【收盘小结】这几天的行情走势还是比较震荡的,不过我们今天依然抓到了不错的利润,并
投资界的老船
07-09 15:28
07-09 22:41
161
0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一一今晚2956又开始买入09多单了
我只是个小期
07-09 22:41
07-09 22:41
18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股拉的时候你直线跳水,美股跌了你还跌,你是什么东西
有自制力的程
07-09 22:41
07-09 22:41
155
0
[
烧碱吧
]
要涨停我C
MD_戒了
07-09 22:41
07-09 22:41
161
1
[
纯碱吧
]
那个女天天说落怎么不出来说了
坚强不屈的何
07-09 22:36
07-09 22:41
173
0
[
沪铜吧
]
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加仓然后爆仓
霜萤r
07-09 22:41
07-09 22:41
221
2
[
菜粕吧
]
真牛逼,外盘大跌,你大涨
专心的芒和
07-09 22:26
07-09 22:41
196
0
[
玻璃吧
]
错过了烧碱的3倍,耐心等待玻璃,全部大宗商品大涨,不是小的因素造成的,至少会持续
VincentWang1
07-09 22:40
07-09 22:40
133
2
[
玻璃吧
]
现在就做多万一有暴跌在970-985加仓就是了然后新低止损赌一把空头趋势彻底结束
股友2365V6f8
07-09 10:57
07-09 22:40
160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3293多成功上涨3310走完了。晚间预计都还能再涨,不过也出完了今天就到这
李岚Lilan250
07-09 22:40
07-09 22:40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a股要吃面了
股市鹏宇演
07-09 22:40
07-09 22:40
160
0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一今晚2956又开始买入09多单了
我只是个小期
07-09 22:40
07-09 22:40
152
0
[
烧碱吧
]
抽得哪门子疯
长源5555
07-09 22:40
07-09 22:40
173
0
[
小型纳指吧
]
即将超级大跌,最后一波诱多
女大学生股民
07-09 22:40
07-09 22:40
292
3
[
小型纳指吧
]
历史大顶出来了,这波最少跌2年
女大学生股民
07-09 22:32
07-09 22:40
172
0
[
橡胶吧
]
要起飞了
账户已注销
07-09 22:40
07-09 22:40
170
2
[
综合铜03吧
]
特朗普三板斧过后市场将逐渐对他的嘴免疫,市场还将回归本源,聚焦美元的强弱才是大宗
玖壹
07-09 21:15
07-09 22:40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33202
33203
33204
33205
33206
33207
33208
33209
33210
33211
332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