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
1
[
小型纳指吧
]
明早还得数钱
股友8609T3e3
07-10 07:45
07-10 07:51
75
0
[
甲醇吧
]
攻破3000
马黑马
07-10 07:50
07-10 07:50
162
0
[
豆二吧
]
接下来,就是美豆高光时刻,要么大量买、要么大量抢:南美大豆被抢几个月,余粮有限。关税战风云再起,大局已定……
利己思维
07-10 07:48
07-10 07:48
127
2
[
NYMEX原油吧
]
今日线上拿下6单,线上今天没单了
hhb8163霍
07-09 18:16
07-10 07:48
321
17
[
COMEX铜吧
]
只要你跌不下来,沪铜和伦铜就会向你靠拢!
雪山飞狐4
07-09 17:41
07-10 07:47
6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九点十五分准时下跌
菜鸟小白鼠
07-10 07:47
07-10 07:47
85
0
[
沪金吧
]
比特币下来,黄金才有机会
账户已注销
07-10 07:47
07-10 07:47
170
0
[
棕榈油吧
]
7-10马棕油:打破了下降通道但后劲不足暂时整体不弱,棕榈油:下降通道破位后关注
阿猛先生
07-10 07:46
07-10 07:46
112
0
[
豆粕吧
]
美豆跌破1000才有机会,不破不立不跌破1000老美的资本一直想砸低价
豆粕3000随便
07-10 07:27
07-10 07:46
459
6
[
多晶硅吧
]
下午退潮,留下一地鸡毛。
别慌技术调整
07-09 11:36
07-10 07:45
79
0
[
纯碱吧
]
逼空失败的后果是远月跟近月基差不断拉大,甚至大到让人怀疑人生
商品无价筹码
07-10 07:43
07-10 07:45
166
2
[
COMEX黄金吧
]
老修这会有事要外出,3318多单在3319先出来,等下午老修回来再带大家操作
修金之路ZM01
07-10 07:13
07-10 07:44
92
0
[
玉米吧
]
刚刚去集市问了10块钱20根玉米,很新鲜,能不能跟着空
老韭菜了呢
07-10 07:44
07-10 07:44
195
2
[
菜油吧
]
今晚轮到哪个小伙子为吧友盯外盘?实时发布外盘消息,吧友明早起床查收,出来上班了!
我回来了_四
07-10 00:00
07-10 07:43
105
0
[
PVC吧
]
通货膨胀的节奏
守好规矩
07-10 06:31
07-10 07:42
89
0
[
沪银吧
]
我准备三天内没有行情退出这个市场白银已经把我搞疯了
账户已注销
07-10 07:41
07-10 07:41
117
0
[
沪银吧
]
第三轮上涨前的宁静!白银35.3上守住趋势线继续按多头布局,沪银:8780之上不
阿猛先生
07-10 07:40
07-10 07:40
350
2
[
焦煤吧
]
印尼都买我们的煤赚差价出口。煤稍微一减产,半个月时间市场就紧俏了。卖煤的天天说没
股友923Mu059
07-10 07:00
07-10 07:40
84
0
[
多晶硅吧
]
散户都在空转多,是不是要开始爆多单了?
凤凰涅槃25
07-10 07:40
07-10 07:40
85
0
[
永安期货吧
]
这成交量,一天就能增持完毕
专业暴跌抢筹
07-10 07:39
07-10 07:39
253
2
[
多晶硅吧
]
35000-37000时一堆看空的,吧里全是空头,为何现在39500了吧里反而一
西郊托王
07-09 23:04
07-10 07:38
776
10
[
多晶硅吧
]
极品做空品种,涨了33%没回调,一回调至少就是3000点以上,这个价位严重脱离现
西郊托王
07-10 00:42
07-10 07:38
250
3
[
小型纳指吧
]
场内的跟踪期货亚盘打压砸盘,场外的破新高场内的原地踏步,场内的被打压的一点性价比
就是为了回本
07-10 07:16
07-10 07:38
1056
4
[
COMEX黄金吧
]
高盛在2025年7月8日的最新报告中重申了对2025年底黄金价格3700美元/盎
PSR股市观察
07-10 06:35
07-10 07:37
806
11
[
纯碱吧
]
好好好,期货涨得比现货价格还高了,明天继续缝高加空,目标1050以下,是骡子是马
西郊蛇王
07-09 23:10
07-10 07:36
815
3
[
A50期指吧
]
大盘昨日冲高回落,今天大概率要洗个盘,但下跌幅度不会大,下跌就是低吸的机会,后市
小白实时实盘
07-10 06:43
07-10 07:36
79
0
[
纯碱吧
]
如果认为空头目前已经濒临灭亡,它也肯定会垂死挣扎,所以要谨防!
一金银铜一
07-10 07:35
07-10 07:35
80
0
[
玻璃吧
]
感觉玻璃这种小品种要退市了
贝贝比
07-10 07:35
07-10 07:35
315
7
[
玻璃吧
]
30的空10手,快哭了o()o
期货亏70万
07-10 00:37
07-10 07:34
73
0
[
纯碱吧
]
01合约转势了,低多操作。
美女亏损不加
07-10 07:33
07-10 07:33
71
0
[
纯碱吧
]
人有回光返照,货有垂死挣扎,大自然天道!
一金银铜一
07-10 07:32
07-10 07:32
66
0
[
纯碱吧
]
纯碱跌这么久,低位肯定要爆涨,首先空单获利的要跑,在里面潜伏的资金一次要吃饱
微n晓
07-10 07:32
07-10 07:32
105
0
[
氧化铝吧
]
喜报喜报,继本人在苯乙烯爆槽泰迪2w后,这两天终于又在氧化铝暴槽泰迪4w多,本人
辰财未收
07-10 07:31
07-10 07:31
498
4
[
碳酸锂吧
]
继续跌
亏了就割
07-09 14:45
07-10 07:29
903
7
[
多晶硅吧
]
别忽悠小散接盘了
凤凰涅槃25
07-10 05:14
07-10 07:29
186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期货2025年7月9日收盘分析
欧线量化
07-10 07:28
07-10 07:28
100
0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今天快来做空做多啊,齐心来帮抬轿抬到3000点
我只是个小期
07-10 07:28
07-10 07:28
83
0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今天快来做空做多啊,齐心来帮抬轿抬到3000点
我只是个小期
07-10 07:27
07-10 07:27
176
0
[
焦煤吧
]
完了,小作文又出来了!钢厂限产小作文来了!越是限产,越易涨停!铁矿石也是不跌反涨
别怕只是技术
07-10 07:26
07-10 07:26
108
0
[
欧线集运吧
]
全球高关税,巴西50%,真没想到,10以后的合约凶多吉少
渝浩哥
07-10 07:26
07-10 07:26
311
6
[
玻璃吧
]
要懂得人性,小泰迪做空做头了,虽然各产品是过剩,但政策加上情绪上就完全碾压空头了
股友1N978F77
07-10 00:39
07-10 07:26
167
0
[
焦煤吧
]
前面跌的时候天天是库存暴涨,现在仅仅一个月库存就逆转了吗,空头永远那么不知死活,
豆粕3000随便
07-10 07:25
07-10 07:25
89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白天涨,老套路了
撥雲見日
07-10 07:24
07-10 07:24
212
1
[
螺纹钢吧
]
找钢的数据越来越假了
股友712yO793
07-09 11:32
07-10 07:24
77
0
[
氧化铝吧
]
空空空四这个杂毛
水8888888
07-10 07:23
07-10 07:23
595
8
[
碳酸锂吧
]
作为新手,水平怎么样
满仓满融单吊
07-09 19:04
07-10 07:23
454
1
[
COMEX黄金吧
]
早盘拉升顺势跟多
修金之路ZM01
07-10 06:25
07-10 07:22
132
0
[
热卷吧
]
商品靠的就是消息炒作
股友9879X26q
07-10 07:22
07-10 07:22
75
0
[
多晶硅吧
]
快涨快涨
股友629257i2
07-10 07:21
07-10 07:21
69
0
[
氧化铝吧
]
空一手试试
武汉来财姐
07-10 07:21
07-10 07:21
96
0
[
菜粕吧
]
好好一个热门品种,被整的几个月以来。都没什么成交量,现在交易品种太多,不缺乏非常
期友零零漆
07-10 07:21
07-10 07:21
282
7
[
氧化铝吧
]
空八手睡觉,赌它明天跟多晶硅一起下来瀑布
巴菲特专用另
07-09 23:25
07-10 07:21
89
0
[
沪镍吧
]
macd
财运满堂得雨
07-10 07:19
07-10 07:19
87
0
[
多晶硅吧
]
没有夜盘的品种一律删除,垃圾
水8888888
07-10 07:17
07-10 07:17
135
9
[
燃油吧
]
低位不做空!!!多多多
稳稳的亏钱
07-09 20:06
07-10 07:17
441
11
[
黄金/美元吧
]
为什么你们追空就是被tao单,老修追空就盈li呢,因为你们不懂支撑阻力,就比如昨
修金之路ZM01
07-08 22:35
07-10 07:16
167
1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今晚2956又开始买入09多单了
我只是个小期
07-09 22:45
07-10 07:16
376
1
[
南华期货吧
]
大家都还好吗?高位22.8进来的5成仓大家多少的本,还有希望吗?
炒股冠军军哥
07-10 07:11
07-10 07:16
91
1
[
多晶硅吧
]
还要上冲40500
菜鸟来送钱
07-10 07:06
07-10 07:14
142
1
[
烧碱吧
]
今天要杀情绪了
一天2个点胜
07-10 06:39
07-10 07:14
218
2
[
COMEX黄金吧
]
时间说明一切
小李gaosi369
07-10 03:24
07-10 07:13
231
5
[
小型纳指吧
]
不买一直涨,一买就跌
全仓娜娜乘风
07-09 23:15
07-10 07:12
896
4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目标价上调至3700美元的背景与分析↑高盛在2025年7月8日的最
PSR股市观察
07-10 05:34
07-10 07:12
334
3
[
黄金/美元吧
]
夜深了,跟大家聊点心里话,可以认真看完。今年已经过去半年了,上半年你们的收获怎么
修金之路ZM01
07-09 03:27
07-10 07:11
852
8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成本摸排定价传言的起源与扩散逻辑
空谷残声
07-10 03:23
07-10 07:11
141
3
[
永安期货吧
]
提前释放分歧,明天稳了
尾盘净流入加
07-09 14:15
07-10 07:10
9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云777888
07-10 07:10
07-10 07:10
99
0
[
小型纳指吧
]
脏东西上班了
我本江湖一闲
07-10 07:10
07-10 07:10
93
0
[
硅铁吧
]
2
股友661662V0
07-10 07:08
07-10 07:08
73
0
[
纯碱吧
]
来个涨停,
中华香烟一支
07-10 07:06
07-10 07:06
155
2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都在新高,哎
ae86冲冲冲
07-10 02:45
07-10 07:05
87
0
[
多晶硅吧
]
多空都在找理由,看来分析都有理,但资本是靠实力来收割的,没有一致性的观点,就不会
賞金獵人
07-10 07:05
07-10 07:05
858
4
[
沪铜吧
]
铜昨晚后半夜偷袭,没接回来空单,短期目标位基本砸到了,后续拉高再空,高位坚决不做
专攻逆趋势
07-09 17:53
07-10 07:05
148
4
[
小型纳指吧
]
真,科技股,泡沫,全是泡沫。都是接盘侠
吾股丰登哦
07-10 06:06
07-10 07:04
152
2
[
小型纳指吧
]
就是这么骚气,能奈我何?!
纳不封顶
07-10 06:05
07-10 07:04
73
0
[
多晶硅吧
]
我的空单要爆了
韭菜花100
07-10 07:03
07-10 07:03
161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真正的黄金
股友5925I2K7
07-10 07:03
07-10 07:03
222
2
[
铁矿石吧
]
粗钢减产不是利空铁矿石?怎么他也拼命涨
AAABBBCC
07-10 01:08
07-10 07:02
69
0
[
焦煤吧
]
目前预期较好
股友9879X26q
07-10 07:01
07-10 07:01
132
2
[
多晶硅吧
]
主力都跑了不要轻易做多
一天2个点胜
07-10 06:29
07-10 07:01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33191
33192
33193
33194
33195
33196
33197
33198
33199
33200
332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