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0
[
铁矿石吧
]
疯狂了
財狼BC待时而
07-10 14:09
07-10 14:09
92
0
[
豆二吧
]
这势头空有点慌啊,跑了,不要玩了
夏天的风007
07-10 14:09
07-10 14:09
95
1
[
红枣吧
]
减不减产得7月20多号才能看出来,现在就是押宝赌大小。
牛散的牛
07-10 14:02
07-10 14:09
70
0
[
纯碱吧
]
三大机构至少减仓7万手
木森财
07-10 14:09
07-10 14:09
81
2
[
黄金/美元吧
]
我说了18这个位置反弹无力,等到15,16再进,形态也走出底分,15附近进多的同
黄博财hbcwjr
07-10 13:04
07-10 14:09
173
3
[
玻璃吧
]
突破61开多
浮沉之主
07-10 11:23
07-10 14:08
82
0
[
PTA吧
]
里面有外资,泰君不敢肆意妄为
股友115P52M3
07-10 14:08
07-10 14:08
100
1
[
股指期货吧
]
空方主力上场拼刺刀?
期指裸空好赚
07-10 13:56
07-10 14:08
308
6
[
沪铜吧
]
兄弟们空啊,空头吃肉的行情来了
欧纳
07-10 10:03
07-10 14:08
88
1
[
南华期货吧
]
这再不卖真没机会了,马上破板了哦
自在的凌亦皓
07-10 14:02
07-10 14:08
80
0
[
铁矿石吧
]
外资赚发了
股友u07Y3065
07-10 14:08
07-10 14:08
82
0
[
棕榈油吧
]
啥也不是,看看我的铁矿
智慧之神奇大
07-10 14:08
07-10 14:08
72
0
[
多晶硅吧
]
玻璃纯碱都大涨了.多晶硅这位置不加速洗个啥.
铁哥聊期
07-10 14:08
07-10 14:08
65
0
[
多晶硅吧
]
4万今日站稳,下一个台阶45000,4万5左右,考虑试空
賞金獵人
07-10 14:08
07-10 14:08
437
14
[
红枣吧
]
今天下决心反手做空,加入空头阵营,2601合约空了80手!!
股友i56U8635
07-08 15:26
07-10 14:08
72
0
[
多晶硅吧
]
还看不明白吗,有任务的拉升。做空的机构送钱进去抬价。
鋫0121
07-10 14:08
07-10 14:08
72
0
[
尿素吧
]
一手多,你就窜稀
小旭001
07-10 14:08
07-10 14:08
84
0
[
豆粕吧
]
多头敢在3000以上交割
豆豆班长
07-10 14:08
07-10 14:08
86
0
[
豆二吧
]
啥也不是
智慧之神奇大
07-10 14:08
07-10 14:08
139
3
[
欧线集运吧
]
别装了,今天6到8个点
缘起心空
07-10 11:28
07-10 14:08
87
2
[
南华期货吧
]
已经没人卖了,缩量上涨加速行情
快来这股有毒
07-10 11:04
07-10 14:08
67
0
[
多晶硅吧
]
成交量是持仓的八倍了,牛大了
如意神牛
07-10 14:08
07-10 14:08
88
0
[
PTA吧
]
最后起飞,晚上低开
股友86Q022u7
07-10 14:08
07-10 14:08
74
0
[
烧碱吧
]
看样子明天要给沽权翻下本钱,空方主力也不能吃的太满。
疯笑而过
07-10 14:08
07-10 14:08
109
2
[
豆粕吧
]
下不动就是涨,继续加多打满跟着庄家干
火火土土金
07-10 13:52
07-10 14:08
233
8
[
沪铜吧
]
千倍期权即将在现!!!赌一把
欧纳
07-10 11:31
07-10 14:08
120
3
[
尿素吧
]
多方主力明显出逃!反弹拉升是诱多!速平多!开空!尿素!中东迎和平!原油迎大跌!尿
京朝阳
07-10 10:29
07-10 14:07
287
35
[
股指期货吧
]
跳水开始,开始砸盘了
国家队入场才
07-03 14:03
07-10 14:07
94
3
[
多晶硅吧
]
下午开盘多一手,下午涨停明天就出。
克里斯汀基
07-10 12:58
07-10 14:07
76
0
[
红枣吧
]
还有一个星期就出方向了,现在就熬着吧
期界巴菲龙
07-10 14:07
07-10 14:07
97
1
[
玻璃吧
]
玻璃也变成多晶硅了?
看什么走开
07-10 14:01
07-10 14:07
72
1
[
纯碱吧
]
顶住,温水煮国泰
略略略了吕
07-10 13:54
07-10 14:07
89
0
[
黄金/美元吧
]
准备好了吗??朋友们,跟上!!!黄金现价3322附近空,保守可以等26位置进,回
金石长阳Lxu9
07-10 14:07
07-10 14:07
82
0
[
玉米吧
]
开始进货
日内止损保本
07-10 14:07
07-10 14:07
74
0
[
焦煤吧
]
我做空了各位随意
苹果只做空
07-10 14:07
07-10 14:07
81
0
[
锰硅吧
]
他和工业硅都可以空
逍遥子1
07-10 14:07
07-10 14:07
77
0
[
碳酸锂吧
]
实锤最弱品种了我们还需要便宜进口锂矿石,所以不能涨。
股友320267R6
07-10 14:07
07-10 14:07
72
0
[
碳酸锂吧
]
两硅拖不动锂
s沉住气
07-10 14:07
07-10 14:07
72
0
[
燃油吧
]
死了一样,都在涨,就你不涨
我就是要搞钱
07-10 14:07
07-10 14:07
65
0
[
烧碱吧
]
玻璃启动了,干玻璃
厂长吧
07-10 14:07
07-10 14:07
78
0
[
甲醇吧
]
听我号令,我命令,预备,跳!
红钻石与绿钻
07-10 14:07
07-10 14:07
65
0
[
多晶硅吧
]
马上发力
nnnddnn124
07-10 14:07
07-10 14:07
68
0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的资金来碳酸锂了,很快就要涨一波。
江东坚心永生
07-10 14:07
07-10 14:07
92
2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已经见顶,空方主力全面出击?
期指裸空好赚
07-10 13:48
07-10 14:07
71
0
[
玻璃吧
]
说了大盘不停焦煤就不停,玻璃最少1100
你的大哥
07-10 14:07
07-10 14:07
68
0
[
红枣吧
]
红枣感觉目前做多只能试仓,按照红枣生长周期要7月20多号才能知道是否减产,还有两
牛散的牛
07-10 14:07
07-10 14:07
83
0
[
锰硅吧
]
就他最垃圾
逍遥子1
07-10 14:06
07-10 14:06
134
3
[
玻璃吧
]
随时闪崩
就剩下韭菜根
07-10 13:56
07-10 14:06
77
0
[
焦煤吧
]
开始空!报仇!但是~但是~看到去年5月它可是1800+的时候就怂了
交易快乐谦啊
07-10 14:06
07-10 14:06
130
1
[
橡胶吧
]
盘了一天了,该冲击了14500
佛活爱炒股
07-10 13:49
07-10 14:06
100
1
[
沪银吧
]
这位置主力又在大数据分析,散户开空开多都被割韭菜
帅到惊呆了团
07-10 13:57
07-10 14:06
70
0
[
股指期货吧
]
天天新高,还一直喊空
随便涨停
07-10 14:06
07-10 14:06
60
0
[
尿素吧
]
指望你上1800,你这咋玩的
赚了三千万
07-10 14:06
07-10 14:06
79
0
[
多晶硅吧
]
还在骗。诱多这是。这位置开空单打底仓,胜率很高。
割是个传说
07-10 14:06
07-10 14:06
70
0
[
碳酸锂吧
]
诱空成功了
有起有落
07-10 14:06
07-10 14:06
79
1
[
南华期货吧
]
隔三差五看它涨停,不敢买,太牛了
向上而生1
07-10 13:58
07-10 14:06
70
0
[
纯碱吧
]
拿着多单的速速的跑一波。低位再接回来还有机会。再要让洗回去就没机会了。
股友8253G0y7
07-10 14:06
07-10 14:06
88
0
[
生猪吧
]
[怒]
多多有鱼
07-10 14:05
07-10 14:05
76
0
[
20号胶吧
]
收盘收个12345就行了
股友UgGynZ
07-10 14:05
07-10 14:05
95
1
[
铁矿石吧
]
能破800吗?
永远敬畏市场
07-10 13:41
07-10 14:05
65
0
[
纯碱吧
]
玻璃涨纯碱又开始跌了
账户已注销
07-10 14:05
07-10 14:05
80
0
[
多晶硅吧
]
空头的坟头草一米高了,,,非的死磕这个玩意吗??把钱留起来买点好东西吧,,别扔这
雪中吾独行
07-10 14:05
07-10 14:05
334
6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是这么用的?高库存,价格低,就减产提高价格???
空仓保平安L
07-07 17:30
07-10 14:05
75
0
[
纯碱吧
]
说了要跟着焦煤大盘补涨
你的大哥
07-10 14:05
07-10 14:05
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15多单到达3325,保守离场观望。
财气滚滚滚
07-10 14:05
07-10 14:05
73
0
[
纯碱吧
]
大蛇喊空,全仓做多的含金量还在上升哈哈
略略略了吕
07-10 14:05
07-10 14:05
76
0
[
多晶硅吧
]
等会跌2000点
万念不能乱吾
07-10 14:05
07-10 14:05
74
0
[
纯碱吧
]
对于机构来说盈利变亏损是大忌……他们一定会在成本价钱出逃的……
股友0bt1db
07-10 14:04
07-10 14:04
76
0
[
多晶硅吧
]
成交量都1000亿了,牛逼,这还开什么厂
乐川德尔维
07-10 14:04
07-10 14:04
124
0
[
螺纹钢吧
]
俺们的多单扛了两个月,今天终于满血复活了。接下来要看空单兄弟们表演了
生动的石港1
07-10 14:04
07-10 14:04
94
1
[
NYMEX原油吧
]
黄金3317-14多,3321,获利4+7,稳健的减仓或者获利了
hhb8163霍
07-10 12:53
07-10 14:04
75
0
[
工业硅吧
]
小伙伴们冲呀我的玻璃已涨停
又双叒叕叠
07-10 14:04
07-10 14:04
86
1
[
弘业期货吧
]
我
gengdaner
07-10 13:59
07-10 14:04
123
3
[
NYMEX原油吧
]
黄金3317-14多,止损3308,目标看3327-30
hhb8163霍
07-10 10:46
07-10 14:04
85
0
[
鸡蛋吧
]
今天怎么全多了啊?跌下来点啊,我好抄底,这么涨上去了我抄不到了
n57431323144
07-10 14:04
07-10 14:04
72
0
[
PVC吧
]
5033平了,等回调再开多,留下的发财
提前下班了
07-10 14:04
07-10 14:04
75
0
[
玻璃吧
]
只要你还有做空的想法,就会一直涨
红和绿
07-10 14:04
07-10 14:04
72
0
[
纯碱吧
]
已经接近空头华泰和永安成本,散户多头坚定持有就能盖过去……
股友0bt1db
07-10 14:03
07-10 14:03
140
1
[
螺纹钢吧
]
今年闰6月,两个六月,中国易学上六月不用时,也就是不动土,所以2800是绝对会落
弹钢琴的小裁
07-10 13:57
07-10 14:03
87
0
[
玻璃吧
]
狙击1068
特赚大赚Z
07-10 14:03
07-10 14:03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33136
33137
33138
33139
33140
33141
33142
33143
33144
33145
331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