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0
2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
K简介
07-11 17:36
07-11 18:22
341
19
[
红枣吧
]
@扛单王居然不敢发期货实盘,出金入金都不知道的玩意,就这?唉,我居然还和它计较,
终载酒少年游
07-10 17:56
07-11 18:22
515
3
[
玻璃吧
]
玻璃
股友88m02y87
07-11 17:07
07-11 18:22
174
0
[
小型纳指吧
]
嘿嘿,昨天安全下了最后一车货
蔡同学
07-11 18:22
07-11 18:22
17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重新布局,现价3342-3343附近位,做空下来。
LYLY2337金龙
07-11 18:21
07-11 18:21
188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重新布局,现价3342-3343附近位,做空下来。
金龙看趋势LY
07-11 18:21
07-11 18:21
22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重新布局,现价3342-3343附近位,做空下来。
金龙看趋势LY
07-11 18:21
07-11 18:21
187
1
[
A50期指吧
]
啊啊啊牛市,我又踏空了
股友V72777V3
07-11 17:36
07-11 18:20
189
0
[
沪银吧
]
白银将创新高了!将会涨1000点!不信的话,走着瞧!,等市场会验证
股友29z80355
07-11 18:20
07-11 18:20
378
1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的,你怕吗?这些日子,沪深300日内都大幅拉升,做空的如果不谨慎,直接损失。
带鱼的情怀
07-11 15:43
07-11 18:20
204
1
[
燃油吧
]
散户又加多了,有意思,继续跌吧,
天天向热爱生
07-11 17:13
07-11 18:20
380
3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五A股下午大幅回落将上午涨幅抹净,成交额放至7535亿,3555.22疑似
老股民玩期指
07-11 16:25
07-11 18:20
177
0
[
小型纳指吧
]
啥情况啊今天红不了了吗
聪慧的姜依硕
07-11 18:20
07-11 18:20
21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得太可爱了,只有靠你涨今晚大盘才会跌
股友RCFnvq
07-11 18:20
07-11 18:20
181
0
[
综合铜03吧
]
纽铜跌,你跌个毛线
股友QDPxRT
07-11 18:19
07-11 18:19
145
4
[
玉米吧
]
五日均线压下来了,下跌中继成立
西鲲鹏
07-10 10:00
07-11 18:19
462
2
[
焦煤吧
]
焦煤散户已经开始集中做多
快来学技术
07-11 18:04
07-11 18:19
190
0
[
焦煤吧
]
晚上暴涨,打爆泰迪
天道大势
07-11 18:18
07-11 18:18
183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很多人被惯坏了
TILYON
07-11 18:18
07-11 18:18
316
2
[
碳酸锂吧
]
超级无语,下跌到最低点把所有多单平仓了,居然反拉到买入价位,这个人操作的吗?为什
雷厉风行的荷
07-11 17:26
07-11 18:18
180
0
[
NYMEX原油吧
]
涨120
心态大肚佛
07-11 18:18
07-11 18:18
200
0
[
工业硅吧
]
缩量阴,大概率洗盘,下周新高见
盒饭仙子
07-11 18:17
07-11 18:17
216
0
[
弘业期货吧
]
好家伙我半仓中科金财半仓弘业,前天中科爆亏还给我来俩涨停,我倒是看看你这货能不能
嘟嘟zz
07-11 18:17
07-11 18:17
198
0
[
NYMEX原油吧
]
50
长线小王子88
07-11 18:17
07-11 18:17
275
1
[
工业硅吧
]
政策又来了,下周直达到9000
谁是明白人
07-11 17:18
07-11 18:17
222
2
[
弘业期货吧
]
公司有牌照,保险+期货,看下周了,再不涨,就不行了
炒股还贷2025
07-11 17:24
07-11 18:17
188
0
[
沪银吧
]
自己买反了,只能按自己的意望暴跌!晚上开盘将拉暴空单,不止损会死是了!!!
股友29z80355
07-11 18:17
07-11 18:17
242
1
[
多晶硅吧
]
20家期货2509多晶硅本日多单97023手增加9563手本日空单80856增加
nnnddnn124
07-11 17:52
07-11 18:16
652
3
[
烧碱吧
]
烧碱走的就是基本面
大丰收了
07-10 15:59
07-11 18:16
2089
14
[
A50期指吧
]
7月9日晚上复盘:3500点得而复失,上涨结束了吗?
趋势技术哥
07-09 22:01
07-11 18:16
19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个放量避雷针,代表大盘见顶了!银行股开始出货了
罗宾汉归来
07-11 18:04
07-11 18:16
194
0
[
棕榈油吧
]
这,刺激,刺激,刺激
股友667U85f5
07-11 18:16
07-11 18:16
264
0
[
甲醇吧
]
我想我终有一日会暴仓
日月星汉
07-11 18:15
07-11 18:15
294
1
[
焦煤吧
]
继续加多焦煤!这你们也看不懂?!就是故意砸盘,来测试900的承接!900的支撑如
别怕只是技术
07-11 17:18
07-11 18:14
109
1
[
瑞达期货吧
]
太恶心了
给予希望
07-10 14:46
07-11 18:14
17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好起来了,势不可挡
梓量嗏悦碧佳
07-11 17:48
07-11 18:14
184
0
[
碳酸锂吧
]
反正碳酸锂行情就是没走完
盒饭仙子
07-11 18:13
07-11 18:13
212
2
[
NYMEX原油吧
]
增产了就涨,昨天喊停止增产了就开始跌这跟大a学的啊。。
超大只
07-11 17:18
07-11 18:13
180
0
[
小型纳指吧
]
怕怕,还钱
小白呐
07-11 18:13
07-11 18:13
177
0
[
烧碱吧
]
多头很猛啊
素痴
07-11 18:13
07-11 18:13
176
0
[
弘业期货吧
]
看看多少业绩超预期的股票不照样跌起来无底线。
虞姬擎天柱
07-11 18:13
07-11 18:13
187
0
[
PVC吧
]
今晚能不能跌100点
织女等牛郎
07-11 18:12
07-11 18:12
238
1
[
铁矿石吧
]
7月11日夜-14日铁矿石2509765-775空755-745(个人建议仅供参
扬帆论期
07-11 17:59
07-11 18:12
331
5
[
玉米吧
]
不是底!我做它
日月星汉
07-11 17:29
07-11 18:12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止盈
朱哥5032l429
07-11 18:11
07-11 18:11
19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午行情上下来回刷依旧企稳再3330上方,现在下来3333附近依旧可以做个多
陈陈C1C25678
07-11 17:00
07-11 18:11
284
2
[
COMEX白银吧
]
白天空了五手,晚上加空5手。要死朝天不信可以持续到年底
库里北
07-11 18:00
07-11 18:11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可止莹离场或减沧保本防守继续持有
鲁岚初belle8
07-11 18:11
07-11 18:11
212
2
[
A50期指吧
]
做空永远正确的选择
反驳者都是披
07-11 17:37
07-11 18:11
204
1
[
焦煤吧
]
晚上高开高走涨停
禁忌之路
07-11 17:57
07-11 18:11
206
0
[
COMEX黄金吧
]
干爆所有人拉伸5点
爱的音箱
07-11 18:11
07-11 18:11
537
2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我在纳指躲牛市基本全仓纳指了,顶多突击做把隔壁的短线,反正大仓位还是不动了。
im小杨
07-11 11:42
07-11 18:10
165
0
[
A50期指吧
]
收盘12000
八方来财1681
07-11 18:10
07-11 18:10
202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鲫是实物资产。又有依靠黄金的稳定币。随着各国超发货币。未来稳步上行。
万般拉台为出
07-11 18:07
07-11 18:10
227
3
[
多晶硅吧
]
开空一天亏了一年工资
财源滚滚似长
07-10 14:54
07-11 18:10
430
5
[
COMEX黄金吧
]
到点位就干。盈亏就交给市场。
朱哥50321429
07-11 17:04
07-11 18:09
199
0
[
小型道指吧
]
彻底完蛋了
大吉兴隆地祖
07-11 18:09
07-11 18:09
114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高点出现的早上10点左右,预计今天是冲高的高点已经做好了,所以说做空的话33
lurenchen300
07-10 12:26
07-11 18:09
313
0
[
瑞达期货吧
]
看这个
温和友善的云
07-11 18:09
07-11 18:09
207
1
[
A50期指吧
]
好难过,这不是我要的那种结果,
龙龙0820
07-11 17:37
07-11 18:09
182
0
[
沪银吧
]
这是废了,一个劲拉
禅定三生
07-11 18:09
07-11 18:09
190
0
[
COMEX白银吧
]
牛来了
东方财富888
07-11 18:08
07-11 18:08
227
2
[
沪银吧
]
三重顶,暴跌走起
天道大势
07-11 17:46
07-11 18:08
149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加一丢丢
Branson
07-11 15:25
07-11 18:08
531
1
[
多晶硅吧
]
还是那个问题,如果确立调整,回踩3.7-3.85是否又是做多的好时机?这个时候你
狐狸先生喝咖
07-11 18:01
07-11 18:08
189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真的要跌了….等八月中旬入场
蔡同学
07-11 17:31
07-11 18:08
340
6
[
甲醇吧
]
空单继续持有,目标还是2350,到了后观察支撑情况,下破可继续持有,等待利润释放
系统运行
07-11 14:32
07-11 18:08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第七波做多,现在又迎来了喜报,多空来回拉锯的行情,只要gen上你就等着止
陶子taozi11i
07-11 18:07
07-11 18:07
179
0
[
烧碱吧
]
氧化铝都跳了你还能支棱多久
鲲鹏说期是马
07-11 18:07
07-11 18:07
158
1
[
玻璃吧
]
好不容易砸下来,又空平上去了,搞毛
魔鬼日记
07-11 15:11
07-11 18:06
185
0
[
小型纳指吧
]
面对疾风吧
前女友娜娜
07-11 18:06
07-11 18:06
270
4
[
小型纳指吧
]
虽然不能刻舟求剑,但是去年的今天开始,纳指确实有一段较大的调整。
股友x888888
07-11 16:18
07-11 18:06
260
3
[
COMEX白银吧
]
放心吧,国内盘一开之前,就下来
股友nnbtzw
07-11 17:46
07-11 18:06
202
0
[
棉花吧
]
害得涨
盒饭仙子
07-11 18:05
07-11 18:05
467
8
[
多晶硅吧
]
这个浙商期货就是一笔资金进来的,进来就不动了,这是有什么确切消息吗,这个时候了还
股友3O76D269
07-11 17:02
07-11 18:05
195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又来给你们带来了好消息,多单目标点位到达,我们3333的多又在3340自动止盈
云开雾散dfyg
07-11 18:05
07-11 18:05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画心电图呢
重仓中芯国际
07-11 18:05
07-11 18:05
184
0
[
COMEX白银吧
]
这样只是为了逼空
宏图州鹤de小
07-11 18:05
07-11 18:05
181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大黄来个跌停吧
如意宝郎君
07-11 18:04
07-11 18:04
357
4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这么厉害,今晚还能翻盘吗
西风归来
07-11 17:57
07-11 18:04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33002
33003
33004
33005
33006
33007
33008
33009
33010
33011
330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