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0
[
鸡蛋吧
]
3435可以多
乐满仓
07-10 10:15
07-10 10:15
71
0
[
烧碱吧
]
还真没说错,这货果然是人才//@小鲨鱼aaa:这货上次发玻璃刚发完必深跌就从13
小鲨鱼aaa
07-10 10:14
07-10 10:14
69
0
[
永安期货吧
]
板块拉成这样,你却压着不让涨
善良的菲云琳
07-10 10:14
07-10 10:14
88
1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价格开空还是比较合算的,来6手试试
福运常赢
07-10 10:03
07-10 10:14
74
0
[
原木吧
]
庄家严重控盘
股友7L9258a8
07-10 10:14
07-10 10:14
74
0
[
尿素吧
]
1770止损了
缘起性空知己
07-10 10:14
07-10 10:14
71
0
[
纯碱吧
]
我怎么感觉像是在挖坑啊,有点不敢进场了
金财运888888
07-10 10:14
07-10 10:14
62
0
[
纯碱吧
]
现在都没时间去回调了,直接上了吗?
股友0bt1db
07-10 10:14
07-10 10:14
90
0
[
多晶硅吧
]
别自作多情了。一看这量能就是产业基金比财力的场地,谁赢了以后合并就占优势,有话语
育龙3456
07-10 10:14
07-10 10:14
67
0
[
烧碱吧
]
库存数据出来了吗
鲲鹏说期是马
07-10 10:14
07-10 10:14
63
0
[
多晶硅吧
]
珍惜山顶!
股友oDsytY
07-10 10:14
07-10 10:14
98
4
[
小型纳指吧
]
再打压我买满场外了啊,场内你自个慢慢横盘吧。
基民85372R9A
07-10 09:14
07-10 10:14
71
0
[
尿素吧
]
应该要回到1800
缘起性空知己
07-10 10:14
07-10 10:14
68
1
[
小型纳指吧
]
同时买场内场外的,如今场外的收益率高于场内的了。场内虽方便但是跟踪期货亚盘能砸盘
就是为了回本
07-10 09:58
07-10 10:14
71
0
[
多晶硅吧
]
买入吃肉
股友X6k16151
07-10 10:14
07-10 10:14
84
0
[
玻璃吧
]
尿素!反弹拉升是诱多!多方主力明显出逃!速平多!开空!尿素!中东迎和平!原油迎大
京朝阳
07-10 10:14
07-10 10:14
627
9
[
螺纹钢吧
]
有没有大佬介绍下,什么利好让它这样涨
轻仓盈利重仓
07-09 22:16
07-10 10:14
90
0
[
原油吧
]
所有品种都在逼空08合约的期权
股友0861z58X
07-10 10:13
07-10 10:13
243
6
[
玻璃吧
]
怕个蛋
彤彤爱抄家
07-10 09:27
07-10 10:13
74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启动了,涨涨涨
破千军
07-10 10:13
07-10 10:13
80
0
[
瑞达期货吧
]
太弱了,4个点出来了!
一心文静
07-10 10:13
07-10 10:13
82
0
[
菜粕吧
]
尿素!反弹拉升是诱多!多方主力明显出逃!速平多!开空!尿素!中东迎和平!原油迎大
京朝阳
07-10 10:13
07-10 10:13
89
1
[
鸡蛋吧
]
全仓干多抄底了,不信不涨
股友33u950B2
07-10 10:02
07-10 10:13
77
0
[
南华期货吧
]
走了,各位,留下的祝发财
元皇
07-10 10:13
07-10 10:13
115
2
[
焦煤吧
]
横盘必跌,而且会大跌
股友sKaBGD12
07-10 09:44
07-10 10:13
86
0
[
甲醇吧
]
焦炭马上三个点了,这个还不拉升吗
你太自信了
07-10 10:12
07-10 10:12
68
0
[
多晶硅吧
]
涨跌都快太猛了
w太二
07-10 10:12
07-10 10:12
81
0
[
南华期货吧
]
板上卖的手一抖板上又买回来了贪欲难控啊
小财神渡渡
07-10 10:12
07-10 10:12
79
2
[
烧碱吧
]
反手多来不来的急
账户已注销
07-10 09:58
07-10 10:12
88
0
[
螺纹钢吧
]
尿素!反弹拉升就是诱多!多方主力明显出逃!速平多!开空!尿素!中东迎和平!原油迎
京朝阳
07-10 10:12
07-10 10:12
73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无敌了
股友88590ZO8
07-10 10:12
07-10 10:12
91
0
[
弘业期货吧
]
尾盘进东江环保
股友7P531V00
07-10 10:12
07-10 10:12
82
3
[
烧碱吧
]
涨一百个点就一天,跌五个点都磨磨蹭蹭的下不去这还有一群唱空的图啥啊?
小鲨鱼aaa
07-10 10:01
07-10 10:12
186
4
[
多晶硅吧
]
现货又封盘了早上报5我贸易商说出去旅游封盘不卖
买多就涨买空
07-10 09:35
07-10 10:12
66
0
[
工业硅吧
]
启动了
股友m107536l
07-10 10:12
07-10 10:12
68
0
[
小型纳指吧
]
放心买
金陵大韭菜
07-10 10:12
07-10 10:12
103
2
[
菜粕吧
]
根本跌不下去
炒期养狗
07-10 09:19
07-10 10:12
79
0
[
碳酸锂吧
]
锂价已转势,空方小心爆仓
股友buuI19
07-10 10:12
07-10 10:12
82
0
[
红枣吧
]
我从来不猜为啥上涨,你说是主力想涨、减产是锦上添花也行,说是减产推动了上涨也行,
我慢故而我在
07-10 10:12
07-10 10:12
70
0
[
焦煤吧
]
焦煤不会掉焦化厂在补库
股友9879X26q
07-10 10:12
07-10 10:12
80
0
[
欧线集运吧
]
诱空莫上当
违规账号
07-10 10:11
07-10 10:11
111
1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交易日己经还有两天,本周3290附近没有抄底成功主要原因,这两天行情比较不稳
金宏财富
07-10 10:03
07-10 10:11
73
0
[
尿素吧
]
会不会到1800
我是国泰的水
07-10 10:11
07-10 10:11
68
0
[
小型纳指吧
]
别看他现在绿的,明早又数钱
股友8609T3e3
07-10 10:11
07-10 10:11
86
0
[
A50期指吧
]
涨的好,越涨账户钱越少
健康熊
07-10 10:11
07-10 10:11
86
0
[
鸡蛋吧
]
鸡蛋抓住波段,轻松50个点
股友582X9P35
07-10 10:11
07-10 10:11
61
0
[
南华期货股份吧
]
7月10日多元金融板块涨幅达3%
南华期货股份
07-10 10:11
07-10 10:11
70
0
[
多晶硅吧
]
逼仓吗?
Master1u
07-10 10:11
07-10 10:11
98
1
[
纯碱吧
]
现在的价格砸下来有一批家人做t,拉上去有另一批家人跟风,只有慢慢震荡慢慢洗盘
乐观的翔叶忆
07-10 10:04
07-10 10:11
93
0
[
股指期货吧
]
拉银行股可以减持大量的股票套现。
股元亨
07-10 10:11
07-10 10:11
84
0
[
永安期货吧
]
拉高先减
心细如发的静
07-10 10:11
07-10 10:11
89
0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进宜搜科技的爽不爽
股友7P531V00
07-10 10:11
07-10 10:11
75
1
[
A50期指吧
]
老实下来吧,你没那个本事涨
股友0dVtEM
07-10 10:01
07-10 10:10
60
0
[
烧碱吧
]
2492再加5手多
最爱长毛象93
07-10 10:10
07-10 10:10
68
2
[
南华期货吧
]
25.26出来早了,明天还有一板的,气死我了
股友V793Z097
07-10 09:53
07-10 10:10
68
0
[
烧碱吧
]
估计空头也要吃一口,然后再拉
疯笑而过
07-10 10:10
07-10 10:10
71
0
[
棕榈油吧
]
强悍,多头不给跌。
股友2968Fk88
07-10 10:10
07-10 10:10
312
6
[
焦煤吧
]
差不多得拉,一首能亏3800多
微笑直销店
07-09 22:33
07-10 10:10
125
1
[
烧碱吧
]
目前期货市场都是以做多为止,好多商品都已经很低,在低位,不信可以看,国际上有一点
八条猫
07-10 10:04
07-10 10:10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避险情绪回升,美债收益率回落,黄金触及近两周低点后反弹。黄金昨日再度探底回升,3
a静茹
07-10 10:10
07-10 10:10
58
1
[
烧碱吧
]
卧龙凤雏疯狂做空,怎么跌
AAABBBCC
07-10 10:03
07-10 10:10
169
2
[
TSI铁矿石(62%)吧
]
钢材这是限产吗?怎么感觉是在增产啊?!!
守住财富6688
07-08 20:27
07-10 10:10
111
0
[
玻璃吧
]
[图片]
搬山道人做交
07-10 10:10
07-10 10:10
62
0
[
弘业期货吧
]
走啦,不行
拨云见日LC
07-10 10:10
07-10 10:10
347
6
[
国债期货吧
]
这个品种没有交流的地方
空长债
07-09 15:51
07-10 10:10
71
2
[
多晶硅吧
]
运气很差,昨天硬拉我爆仓,运气差买什么都是错的
何方是我的道
07-10 09:28
07-10 10:09
95
0
[
多晶硅吧
]
根本下不来下午爆拉
新鲜的蓝韭菜
07-10 10:09
07-10 10:09
8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啊关税又是关税
一休un131459
07-10 10:09
07-10 10:09
58
0
[
多晶硅吧
]
买入吃肉肉
股友X6k16151
07-10 10:09
07-10 10:09
297
3
[
沪铝吧
]
沪铝牛逼,是要准备走独立行情吗?把全世界的铝都拉到了一个新高度!国内的资本真的牛
怎么还不跌呢
07-09 23:20
07-10 10:09
76
0
[
A50期指吧
]
中央商场,稳定币切入大消费,业绩爆增。
股友632c2798
07-10 10:09
07-10 10:09
71
0
[
纸浆吧
]
今晚应该到5250了
胡北人
07-10 10:09
07-10 10:09
66
0
[
氧化铝吧
]
疯癫了吗
股友3796CA89
07-10 10:09
07-10 10:09
92
1
[
红枣吧
]
但凡是提到减产、高温、沙尘暴、保底合同,但是盘面没有表现大幅拉涨的,全部都是来诱
专业看盘大师
07-10 09:58
07-10 10:09
84
0
[
甲醇吧
]
中东冲突局势过后,每天都是无量画心点图行情?空头何在?
股友933oQ275
07-10 10:09
07-10 10:09
65
0
[
工业硅吧
]
日霉
zxxzwan
07-10 10:09
07-10 10:09
94
2
[
烧碱吧
]
天津渤化20万吨今天投产
刚正不阿的冰
07-10 09:37
07-10 10:09
67
0
[
红枣吧
]
还是没有01合约强啊,哎
期界巴菲龙
07-10 10:09
07-10 10:09
82
2
[
棕榈油吧
]
主力利用空平进行拉升,边拉边撤,对倒控盘
游來游去
07-10 09:54
07-10 10:09
101
1
[
国债期货吧
]
纳斯达克创新高,你跟不跟,还是纳指好睡醒数钱
股友8609T3e3
07-10 07:49
07-10 10:09
共有帖子数
16523959
篇
首页
上一页
32581
32582
32583
32584
32585
32586
32587
32588
32589
32590
325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