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0
[
工业硅吧
]
升不起来瀑布,还等着翻盘
股友SLLOnk
07-10 13:45
07-10 13:45
111
0
[
豆粕吧
]
豆粕是市场最弱的品种,和现在的天量持仓不无关系。因为天量持仓,现在无论涨跌机构都
豆粕跌破2200
07-10 13:45
07-10 13:45
97
2
[
多晶硅吧
]
这个价位追多可以吗?
宽慰的水静1
07-10 13:39
07-10 13:45
69
0
[
弘业期货吧
]
三天冲高回落今天要是缩量阴跌就可以跑路了
亏到会所当男
07-10 13:45
07-10 13:45
79
0
[
沪银吧
]
这笔这样横着,不会准备8888收盘吧
神书生
07-10 13:45
07-10 13:45
72
0
[
多晶硅吧
]
在这诱多呢!别上套
趋势大于价值
07-10 13:45
07-10 13:45
70
0
[
焦煤吧
]
整数关口,加速向上,坐稳扶好
严冬的一丝温
07-10 13:44
07-10 13:44
77
0
[
棕榈油吧
]
资本呀真的太可恶了
创艺制版
07-10 13:44
07-10 13:44
90
0
[
沪铝吧
]
可能要回调了,估计也就在20520左右不会到20480,看看蒙的对不对
我是做现货的
07-10 13:44
07-10 13:44
100
5
[
A50期指吧
]
相信银行。今天冲3600
杭州阿宝12
07-10 09:01
07-10 13:44
73
0
[
烧碱吧
]
2520空,这次贪心一点,看到2480
最爱长毛象93
07-10 13:44
07-10 13:44
75
0
[
红枣吧
]
不玩不玩,没有外盘的品种,还不是随泰君无法无天的操控
有毅力的蓝心
07-10 13:44
07-10 13:44
135
0
[
焦煤吧
]
谁还说没有需要出来走两步
大道至简之
07-10 13:44
07-10 13:44
91
0
[
纯碱吧
]
一直说产能过剩,2400过剩到1150,还要说过剩,不过剩能有1150价格吗?,
股海中的浮游
07-10 13:44
07-10 13:44
127
0
[
沪锡吧
]
这东西好假'你们的走势与我的一样吗
股友97271T1x
07-10 13:44
07-10 13:44
70
0
[
多晶硅吧
]
反弹已经到极限,本轮炒作结束
账户已注销
07-10 13:44
07-10 13:44
75
0
[
纯碱吧
]
多空都跑路了,后续想大涨,难了,还是空吧
财富94007
07-10 13:44
07-10 13:44
108
0
[
螺纹钢吧
]
增仓5万多手上涨,3100不会跌破了,3121的多单坐等收米。
孤影23
07-10 13:44
07-10 13:44
130
1
[
玻璃吧
]
各路大佬布局二个月,就是为了全品种收割小泰迪,只有泰迪的体量才能满足大佬的胃口
波浪大师
07-10 13:40
07-10 13:44
172
1
[
沪银吧
]
坐等下跌。其他品种上去了,贵金属就必定下去
冬日暖阳春风
07-10 11:53
07-10 13:44
78
0
[
焦煤吧
]
这个位置感觉要做空安全了
股友06g21v95
07-10 13:44
07-10 13:44
90
0
[
玻璃吧
]
憋不住了
股友陈岩石
07-10 13:44
07-10 13:44
86
2
[
燃油吧
]
扭扭捏捏的,赶紧的吧,抓紧上3000
Awl12345
07-10 11:07
07-10 13:44
79
0
[
原木吧
]
底部爆发起爆
小鲜肉夹馍馍
07-10 13:43
07-10 13:43
656
5
[
菜油吧
]
继续反弹承压,9450可以继续减仓
猴哥说期a
07-09 23:05
07-10 13:43
72
0
[
工业硅吧
]
疯狂,跌涨都好,跌下来继续加多单,留二小手多单
股友88U97662
07-10 13:43
07-10 13:43
68
0
[
多晶硅吧
]
42000-43000
Aurum恒通
07-10 13:43
07-10 13:43
78
0
[
沪锡吧
]
好了主力我7千高抛了,你可以下来了
改回先赚他一
07-10 13:43
07-10 13:43
69
0
[
黄金/美元吧
]
波动太小没利润,没意思
义为忠
07-10 13:43
07-10 13:43
76
0
[
焦煤吧
]
现在空等于送钱啊,死空头还活在之前空头思维里出不来,主力就是这么赚钱的
顺为而上
07-10 13:43
07-10 13:43
77
0
[
永安期货吧
]
今天就这了吗看看板块张成啥了
股友n02P1819
07-10 13:43
07-10 13:43
74
0
[
多晶硅吧
]
直接反手啊,2天就4万5了
sunjun680408
07-10 13:43
07-10 13:43
72
0
[
20号胶吧
]
来根钓鱼线试试
勤劳地佐助
07-10 13:43
07-10 13:43
66
0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11月和12月有2千的价差
灵岩山下
07-10 13:43
07-10 13:43
70
0
[
焦煤吧
]
900也不贵,相对螺纹铁矿甲醇尿素还是低估
呃呃呃鹅鹅鹅
07-10 13:43
07-10 13:43
239
10
[
鸡蛋吧
]
价格这么低,这些养殖户都不减产,鸡蛋存量创历史新高,根本停不下来,市场无法出清啊
大马哈飞鱼
07-09 09:51
07-10 13:42
104
0
[
硅铁吧
]
5514加空两手继续空
股友2YKSQY
07-10 13:42
07-10 13:42
65
0
[
纯碱吧
]
看着吧,收盘肯定泰迪跑的最多。这东西比鬼还精
股友uA2TD4
07-10 13:42
07-10 13:42
80
0
[
螺纹钢吧
]
补缺再说
踏实得段誉
07-10 13:42
07-10 13:42
76
0
[
多晶硅吧
]
摸顶得又死一批,这样来送。估计到45000以上没问题了。期权都50000了,
快看又涨了a
07-10 13:42
07-10 13:42
81
0
[
沪银吧
]
猪丽这样搞,肯定会把自己搞死
天天饮红牛
07-10 13:42
07-10 13:42
71
0
[
焦煤吧
]
疯了,煤超疯
相遇1990
07-10 13:42
07-10 13:42
75
0
[
焦煤吧
]
空头主力的宣传都在喊多,我心里不踏实,多晶硅涨太多了,但我胆子小,我现在不敢动了
简单随心顺其
07-10 13:42
07-10 13:42
55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可止莹离场或减沧保本防守继续持有
鲁岚初belle8
07-10 13:42
07-10 13:42
84
1
[
多晶硅吧
]
这么巧,大资金涌入拉升时间就是10:30分开盘的时候,背后有没有涉嫌操纵啊?
沙场垫沙人
07-10 13:33
07-10 13:42
71
0
[
弘业期货吧
]
主力真勾
股友pwEDqk
07-10 13:42
07-10 13:42
72
0
[
纯碱吧
]
我承认我恐高了,
强18888
07-10 13:42
07-10 13:42
83
0
[
尿素吧
]
做量化的按错键了吧
东方蛇王
07-10 13:42
07-10 13:42
95
2
[
沪镍吧
]
如果大盘来个回调,这玩意还不跌它姥姥家去!
股友w859P055
07-10 10:56
07-10 13:42
55
6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你应该再次非常感谢主力给套着2970左右空单盈利平空解套
我只是个小期
07-04 14:02
07-10 13:42
71
1
[
多晶硅吧
]
一个点多少
蝸牛小仔仔
07-10 13:35
07-10 13:42
79
0
[
棕榈油吧
]
鬼故事终于落地,赶紧要编下一个故事了
达人知命jt
07-10 13:42
07-10 13:42
74
0
[
多晶硅吧
]
快点涨停吧,别磨叽了
泗玉5061
07-10 13:42
07-10 13:42
83
1
[
弘业期货吧
]
卖了中油,买了你,中油涨停,你5个点还是要有的哦
基民41bGqq
07-10 13:38
07-10 13:41
86
0
[
焦炭吧
]
1500整数关会有震荡,回调继续加多。
一地新鸡毛
07-10 13:41
07-10 13:41
76
0
[
A50期指吧
]
清仓避险,周五天雷
娴淑典雅的施
07-10 13:41
07-10 13:41
70
0
[
工业硅吧
]
一旦突破8500则有可能拉板补涨~
乡下来的韭菜
07-10 13:41
07-10 13:41
74
0
[
鸡蛋吧
]
鸡蛋主连跌到过2800点!鸡蛋2508没有呢!
乐滋滋地枫树
07-10 13:41
07-10 13:41
88
0
[
弘业期货吧
]
南华期货、瑞达期货,都涨上天了,弘业要给力呀!
天下武功唯快
07-10 13:41
07-10 13:41
83
1
[
碳酸锂吧
]
空就对了,都是淘汰的技术了
股友aOiMlj
07-10 13:19
07-10 13:41
77
0
[
多晶硅吧
]
这波上涨哥已攒够,新来的准备接哥抛的筹码。
初现晨曦
07-10 13:41
07-10 13:41
121
1
[
尿素吧
]
什么情况,哪位多头兄弟最高点买多了,砸成这样,赶紧站出来
韭菜还没涨不
07-10 13:33
07-10 13:41
78
0
[
多晶硅吧
]
4万不套保,过几天又到3万企业又是找上面协会
股友Pmki9H
07-10 13:41
07-10 13:41
1132
27
[
小型纳指吧
]
十位美国著名投资人表示出了对25年美股的恐慌,他们预测25年美股将会下跌50%!
江苏蓝宝4专
06-09 16:41
07-10 13:41
75
0
[
弘业期货吧
]
还是弱
涨以解忧
07-10 13:40
07-10 13:40
154
0
[
南华期货吧
]
进入世界最大的期货芝加哥市场清算资格,百年来只七八家,都被高盛摩根等西方金融寡头
股友gt5dMC
07-10 13:40
07-10 13:40
139
2
[
棕榈油吧
]
我去,凭啥低开
梦清晨cjq
07-10 13:30
07-10 13:40
66
0
[
多晶硅吧
]
速度跑到顶了
基民cCLxnj
07-10 13:40
07-10 13:40
86
0
[
焦煤吧
]
一波周期轮回正在路上
无穷66
07-10 13:40
07-10 13:40
2606
95
[
沪铜吧
]
直接涨停啦这是特不靠谱又出来搞事情啦
飞黄来财地柳
07-09 01:34
07-10 13:40
71
0
[
多晶硅吧
]
泡沫
lfg2019
07-10 13:40
07-10 13:40
233
4
[
玻璃吧
]
我突然想到一点,多晶硅和玻璃一样,需求端弱,如果多晶硅行业联合减产可以达成,真的
雨文209
07-10 11:31
07-10 13:40
103
0
[
焦煤吧
]
基本面半个月前开始改善!现在920以下焦煤没有货!库存史诗级下降!供给史诗级暴跌
独泣幻光河
07-10 13:40
07-10 13:40
81
0
[
玻璃吧
]
空头落荒而逃
红和绿
07-10 13:40
07-10 13:40
915
18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似乎成了温水中的青蛙。
登上珠峰
07-05 10:54
07-10 13:40
70
0
[
纯碱吧
]
空单开始跑得快了
否极泰来8787
07-10 13:40
07-10 13:40
72
0
[
PVC吧
]
要上5100
心态才是盈利
07-10 13:40
07-10 13:40
74
0
[
多晶硅吧
]
爽歪歪啦爽歪歪啦
账户已注销
07-10 13:40
07-10 13:40
122
0
[
焦煤吧
]
890突破了,又是一个关口,现在难以回调
期海纵横之T
07-10 13:40
07-10 13:40
104
2
[
多晶硅吧
]
今天42000收盘吧
账户已注销
07-10 13:36
07-10 13:39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32564
32565
32566
32567
32568
32569
32570
32571
32572
32573
325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