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
0
[
NYMEX原油吧
]
暴杀原油多头!!!!!
远飞大雁
07-14 15:54
07-14 15:54
98
1
[
COMEX黄金吧
]
3358-55多,拿下今日第二单
hhb8163霍
07-14 14:51
07-14 15:54
129
1
[
豆粕吧
]
今晚3000?
厄尔尼诺坐火
07-14 15:13
07-14 15:53
111
0
[
纸浆吧
]
乾坤净空减仓931手,这波应该是50快钱的红包呀?咋还没出现呢?它还有7千多空单
期哥008
07-14 15:53
07-14 15:53
312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356止盈。
朱哥50321429
07-14 14:53
07-14 15:53
160
2
[
原油吧
]
2508C570未日?
暗号来了
07-14 15:39
07-14 15:53
102
0
[
原油吧
]
什么利好外盘又*了
敬畏永远正确
07-14 15:53
07-14 15:53
101
0
[
玻璃吧
]
看龙虎榜就是会误导散户的,看见人家加空单还不跑,人家加空单就是为了平仓拉升价格的
销户才是幸福
07-14 15:53
07-14 15:53
139
2
[
豆粕吧
]
有谁和我一起空一把,今晚必赢!3200止损,2700止盈!轻仓试试!
我是小刘82
07-14 14:45
07-14 15:53
154
3
[
白银/美元吧
]
完了。真的到顶部了。走加速了如果真是顶部。那就是周线顶部。按照套路,回调3-4周
富可亨通de宁
07-14 11:58
07-14 15:53
89
0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都玩这出!太恶心了!
股友i6b7I9
07-14 15:53
07-14 15:53
285
10
[
玻璃吧
]
下午会回到1095上方,立贴为证
来一瓶82年矿
07-14 11:01
07-14 15:53
114
0
[
碳酸锂吧
]
赶紧空,成本很低,4万
TT8013
07-14 15:40
07-14 15:53
189
1
[
COMEX黄金吧
]
祝你们幸福,我先走一步
鹏老板
07-14 15:50
07-14 15:52
11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一结束就起来了
股市小小白白
07-14 15:29
07-14 15:52
102
0
[
瑞达期货吧
]
格局了一天最后低价卖了
新股神666
07-14 15:52
07-14 15:52
247
0
[
COMEX黄金吧
]
有些爱为何走走就散哪是因为爱早已名存实亡心里早已不在这个家里啦
欢天喜地的蝴
07-14 15:52
07-14 15:52
121
0
[
玻璃吧
]
今天龙虎榜失真了,不过也没关系,反正按照均线系统,它还是上去了
这是不是我的
07-14 15:52
07-14 15:52
268
0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7.15盘前焦煤主力合约盘前分析思路!一对一焦煤09合约:近期宏观氛围
子落点评001
07-14 15:52
07-14 15:52
98
0
[
纯碱吧
]
东证+永安vs海通哪个胜率高
乐观的翔叶忆
07-14 15:52
07-14 15:52
177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国内收盘后站上在上周形成短波震荡区间66到69美元区间,站上69美元,关注
上山下海
07-14 15:52
07-14 15:52
303
0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7.15盘前铁矿石主力合约盘前分析思路!一对一铁矿石09合约:短期宏观
子落点评001
07-14 15:52
07-14 15:52
141
3
[
多晶硅吧
]
周末激情澎湃的空头们呢,出来走两步看看
西郊铊王
07-14 15:34
07-14 15:52
232
0
[
NYMEX原油吧
]
谁射谁了啊?兄弟们
东江旋风天下
07-14 15:52
07-14 15:52
108
0
[
碳酸锂吧
]
这一轮价格超百万每吨。
發財猫
07-14 15:52
07-14 15:52
236
0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7.15盘前螺纹主力合约盘前分析思路!一对一螺纹钢10合约:产业政策影
子落点评001
07-14 15:51
07-14 15:51
94
0
[
玻璃吧
]
拉爆空头了,哈哈哈
愉快的肥永昌
07-14 15:51
07-14 15:51
264
2
[
工业硅吧
]
看发帖的真多,别人不能赚钱?
投机客一枚
07-14 15:44
07-14 15:51
115
0
[
焦煤吧
]
07已经到了974,09必上1000
广东打板战神
07-14 15:51
07-14 15:51
151
0
[
小型纳指吧
]
脏东西收盘,可以拉
敢敢打憨憨
07-14 15:51
07-14 15:51
212
4
[
工业硅吧
]
广期三火箭果然名不虚传,晚上9000
又双叒叕叠
07-14 15:12
07-14 15:51
104
0
[
玻璃吧
]
今晚空瓶大战!跑的慢的吃涨停
远离七货
07-14 15:51
07-14 15:51
139
1
[
黄金/美元吧
]
又是新的一周了,扬帆!起航~黄金3353-50做多
wuyanbing668
07-14 12:22
07-14 15:51
399
3
[
南华期货吧
]
严格的讲,这股其实属于稳定币的补涨龙,其实稳定币龙头早就不行了,这股能补涨三个板
虎哥爱炒股
07-14 15:41
07-14 15:50
167
2
[
小型纳指吧
]
黑宝看多启动年底30000点
浙江黑宝4大
07-14 15:19
07-14 15:50
113
0
[
沪金吧
]
下午好,黄金早盘3372空单,在3356美元扫止盈后,目前再次来到3372美元位
股圣点金
07-14 15:50
07-14 15:50
147
1
[
棕榈油吧
]
散户今天接了不少多啊
股友75767881
07-14 15:47
07-14 15:49
256
2
[
黄金/美元吧
]
错失两天机会没有买湖南黄金,国际金这两天涨起来湖南黄金涨的最多
肯辛顿风衣男
07-11 20:52
07-14 15:49
100
0
[
纯碱吧
]
估计晚上纯碱一展雄风
斐然为富地白
07-14 15:49
07-14 15:49
118
0
[
沪金吧
]
下午好,黄金早盘3372空单,在3356美元扫止盈后,目前再次来到3372美元位
股圣点金
07-14 15:49
07-14 15:49
119
2
[
玻璃吧
]
今晚是关键,看主力意向了,有新高还得继续涨
进取的吕婉
07-14 15:44
07-14 15:49
115
1
[
玻璃吧
]
泰君不要命了?逆势而为啊
小作手亢仔
07-14 15:46
07-14 15:48
163
3
[
弘业期货吧
]
会退通吗?
早上不买股票
07-14 14:53
07-14 15:48
103
0
[
玻璃吧
]
8大空头7个不服,有意思了。
幽默的唐皓轩
07-14 15:48
07-14 15:48
113
1
[
多晶硅吧
]
九连阳了,局势要比黄金还牛逼了
专心的陶昭
07-14 15:36
07-14 15:48
103
0
[
玻璃吧
]
本来拉尾盘我很慌,看见东证大笔加空我就知道多单稳了
韭菜还没涨不
07-14 15:48
07-14 15:48
116
0
[
玻璃吧
]
玻璃2601周线级别是要到1304点,如果没有看空结构继续看多,如果到达点位阻力
先研究K线再
07-14 15:48
07-14 15:48
304
7
[
多晶硅吧
]
明天有望继续一个板
绝处逢生998
07-14 15:37
07-14 15:48
106
0
[
玻璃吧
]
7月14日玻璃期货上涨是政策预期(反内卷+减产)、库存边际改善及市场情绪共振的结
股友02595M2q
07-14 15:47
07-14 15:47
86
0
[
小型纳指吧
]
回调就是加仓机会
今夜涨
07-14 15:47
07-14 15:47
122
1
[
多晶硅吧
]
看完整个脑子都是烫的,没苦硬吃不长记性,
扬帆期海1号
07-14 15:09
07-14 15:47
259
3
[
纯碱吧
]
一般我发贴就是无聊,今天认真说一句,待会看到1242的时候别找我,
马克达
07-14 13:38
07-14 15:47
277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3360/3358附近接多单;防守3349;目标3373/3380(仅供
Mr黄hyy2705
07-14 09:33
07-14 15:47
105
0
[
NYMEX原油吧
]
又干起来了?
东江旋风天下
07-14 15:47
07-14 15:47
115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绝大多数人都去“顺势”干多了,那么今天黄金就难涨了,即使要涨,也要先回落一波
金小芳ryc618
07-14 12:48
07-14 15:46
139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上75
旗开得盛i
07-14 15:41
07-14 15:46
108
2
[
菜油吧
]
来来回回,上上下下,就是还在老法师画的那个区间内波动,没啥意思
两元坐庄中石
07-14 13:41
07-14 15:46
96
0
[
NYMEX原油吧
]
又干仗了?
东江旋风天下
07-14 15:46
07-14 15:46
110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绝大多数人都去“顺势”干多了,那么今天黄金就难涨了,即使要涨,也要先回落一波
金小芳ryc618
07-14 12:48
07-14 15:46
125
1
[
燃油吧
]
偷吃外盘3%。左右
记住教训不能
07-14 15:39
07-14 15:46
251
4
[
棕榈油吧
]
马棕4200时候内盘8200,现在变成8750了
账户已注销
07-14 15:28
07-14 15:46
108
0
[
焦煤吧
]
大胆泰君,还敢加空
小作手亢仔
07-14 15:46
07-14 15:46
266
5
[
多晶硅吧
]
40500止损,41100的本有点怕
周半仓下
07-14 12:49
07-14 15:46
180
3
[
红枣吧
]
明确的回答是止跌,也就是前期那个大的下跌趋势结束了。但是说反转也不见得,因为还可
账户已注销
07-14 15:18
07-14 15:46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黄金多单止盈了!
Mr黄hyy2705
07-14 15:46
07-14 15:46
1620
35
[
氧化铝吧
]
最后五分钟密集成交了约10000手约十个亿。估计一半五个亿被人家摸鱼进口袋里了。
ttimess
07-10 04:48
07-14 15:45
216
1
[
多晶硅吧
]
今天之所以开空单是因为上周五收阴十字线,今天幸亏小赚200个点跑了,明天盘面没走
又双叒叕叠
07-14 15:40
07-14 15:44
119
0
[
焦煤吧
]
这是干啥呢?机构都翻空了?
只会赔钱扛单
07-14 15:44
07-14 15:44
108
0
[
红枣吧
]
下半年11300点就是最高点了吗?
我慢故而我在
07-14 15:44
07-14 15:44
98
0
[
沪银吧
]
就一手空拉去吧
股友5633T99K
07-14 15:44
07-14 15:44
120
2
[
原油吧
]
多头最怕的就是半路开香槟
要清楚游戏规
07-14 15:30
07-14 15:44
90
1
[
小型纳指吧
]
要不是买了点银行我今天亏的还多
韭0后操盘手
07-14 10:33
07-14 15:44
288
1
[
黄金/美元吧
]
又快到了神奇的3333
z19005211816
07-10 19:07
07-14 15:44
499
9
[
南华期货吧
]
真不是真出货,而是借板块轮动趁势洗盘。真出货是中科金财的那个样子:一放大量,2,
不动不舒服司
07-14 14:55
07-14 15:44
115
0
[
甲醇吧
]
要涨了,国泰永安空单都跑路了。
红钻石与绿钻
07-14 15:43
07-14 15:43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脏东西一收盘就拉
基民nsvITo
07-14 15:43
07-14 15:43
93
1
[
黄金/美元吧
]
稳健的获利平仓
朱哥5032l429
07-14 15:05
07-14 15:43
127
1
[
碳酸锂吧
]
一根避雷针
胡建散民迪丽
07-14 15:36
07-14 15:43
99
0
[
焦煤吧
]
泰迪这光光的垃圾
小文和葡萄
07-14 15:43
07-14 15:43
213
1
[
综合铜03吧
]
差不多了,铜都送往美国,国际市场暂时性短缺,可以拉了
靠谱老王
07-10 21:45
07-14 15:43
共有帖子数
16527501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43
32344
32345
32346
32347
32348
32349
32350
32351
32352
323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