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8
1
[
棕榈油吧
]
购权增仓跳水,沽权不给力啊
股友97T681R0
07-15 21:46
07-15 21:50
173
0
[
沪金吧
]
劝你们不好空,北约入场俄乌冲突,
柚子收割机3
07-15 21:50
07-15 21:50
121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是假突破,明天就会暴跌。
道法术器德
07-15 18:36
07-15 21:50
158
0
[
烧碱吧
]
总体是下降趋势了
市场趋势买入
07-15 21:50
07-15 21:50
191
3
[
焦煤吧
]
感觉尾盘还会老套路,v起来
承诺一辈子
07-15 21:41
07-15 21:50
139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加了20万能喝点汤吗?
丶7星斗宗强
07-15 21:20
07-15 21:50
161
0
[
纯碱吧
]
空头真稳啊!
大股市小滑头
07-15 21:50
07-15 21:50
180
0
[
南华期货吧
]
陈友谅杀跌逃跑,朱元璋接盘
代步筋斗云81
07-15 21:49
07-15 21:49
184
1
[
玻璃吧
]
今晚的目标1080
这是不是我的
07-15 21:43
07-15 21:49
149
4
[
沪银吧
]
为何内盘与外盘走势相反?其中的逻辑是什么?
多空有分歧
07-15 13:42
07-15 21:49
164
1
[
烧碱吧
]
2505这个点还挺牢靠,再牢靠也有被攻破的那一刻
幕后姓吴
07-15 21:47
07-15 21:49
138
1
[
多晶硅吧
]
各位大佬,你们的多晶硅手续多少,我是一手38.2,感觉好高。
夏之新
07-15 20:52
07-15 21:49
219
4
[
永安期货吧
]
家人们18的成本还要守吗?
基民G96t2867
07-15 20:45
07-15 21:49
191
2
[
纯碱吧
]
我想说随时可能会突然跟欧线一样
刚强的盛楠莉
07-15 21:40
07-15 21:49
165
0
[
玻璃吧
]
记住了空投不死上涨不止。空投明显没有死,还要继续拉
账户已注销
07-15 21:49
07-15 21:49
173
0
[
沪银吧
]
看看外盘的价格就感觉多头真的太强了,空头只能在夹缝中生存!
诸葛瑾老吕
07-15 21:49
07-15 21:49
186
0
[
热卷吧
]
来如风雨去如烟,匆匆人间走流年;2025不是2015,别搞错
哎呦哎
07-15 21:49
07-15 21:49
261
10
[
豆粕吧
]
08多头今晚已经开始自救,空头别去凑热闹。
控仓位做转债
07-15 21:15
07-15 21:49
209
7
[
烧碱吧
]
2530是不是追高了,还能不能回来
交易理念
07-15 21:27
07-15 21:49
157
0
[
纯碱吧
]
装什么死,赶紧跌
缪笔生花
07-15 21:49
07-15 21:49
47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14点21分发文预测今日走势,现在来看符合预期走势现货黄金尚未调整到位,日线
资深荐金
07-15 21:49
07-15 21:49
207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一点低走三高盘
稳坐人生
07-15 21:49
07-15 21:49
173
1
[
玻璃吧
]
马上要往月球铺设玻璃板,为地球补充能源,想想多大量。
登高长啸
07-15 21:38
07-15 21:49
433
3
[
工业硅吧
]
合盛硅业的工业硅成本多少????
yebd168
07-15 21:14
07-15 21:49
147
1
[
燃油吧
]
满仓空,干散户
股友3h9c0160
07-15 21:24
07-15 21:49
167
0
[
燃油吧
]
东财牛逼
一手燃油哥
07-15 21:48
07-15 21:48
211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跌跌跌跌~~~~
飘来飘去_123
07-15 21:48
07-15 21:48
171
0
[
豆粕吧
]
瞎搞
股友2L80n613
07-15 21:48
07-15 21:48
167
1
[
甲醇吧
]
十个点震荡,无聊
万沙成塔
07-15 21:35
07-15 21:48
164
0
[
棕榈油吧
]
08合约都下来了,09合约还在宁死不屈
轻仓盈利重仓
07-15 21:48
07-15 21:48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早盘策略提示反弹3365附近布局空单,欧盘精准兑现预期——价格反弹至336
李槿黄金
07-15 21:48
07-15 21:48
250
6
[
沪银吧
]
我空单先撤了,这走势,晚上涨停都有可能
有毅力的蓝心
07-15 14:56
07-15 21:48
156
0
[
原油吧
]
多09空08,搞起
账户已注销
07-15 21:48
07-15 21:48
172
0
[
玻璃吧
]
不把泰君和永安拉爆,多头是不会停止的,只要永安还在加空,那就会一直涨
红和绿
07-15 21:48
07-15 21:48
182
1
[
黄金/美元吧
]
格格析金:黄金当前呈中性走势,若突破XX美元可能进一步延续涨势
yehchh
07-15 18:48
07-15 21:48
187
0
[
橡胶吧
]
起码要高过那条上吊线才能做多,按理说今天应该是要空的
期货界最强大
07-15 21:47
07-15 21:47
158
2
[
纯碱吧
]
如果没有特别利好消息,纯碱期价会调头向下,09合约8月破1000元都有可能。
xwser
07-15 21:11
07-15 21:47
14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白玩吗
基民LTxkqZ
07-15 21:47
07-15 21:47
139
1
[
沪银吧
]
涨吧、涨吧,涨上去,你就会融化在蓝天里,一直往上涨,不要朝两边看。小散们幸福的希
路上飘飘
07-15 21:20
07-15 21:47
165
0
[
燃油吧
]
不跟原油???
芙芙抓住未来
07-15 21:47
07-15 21:47
191
3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我判断还要跌破2800,15旧早开盘2948买多,2832开空锁仓
我只是个小期
07-15 19:51
07-15 21:47
165
0
[
纯碱吧
]
短期到头了,回调继续上
小小子彥
07-15 21:47
07-15 21:47
15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人家涨,你跌,恶心人
股友N7g96076
07-15 21:41
07-15 21:47
155
0
[
沪银吧
]
外盘都跌成狗了,这玩意还这么硬
基民5v5216h7
07-15 21:47
07-15 21:47
260
2
[
多晶硅吧
]
生产过剩、企业经营困难,产能不可能一刀切,就业必须要保障,怎么办?通过涨价给企业
春华秋实zgh
07-15 21:30
07-15 21:47
176
0
[
焦煤吧
]
不是反内卷吗,之前做空多晶硅爆仓已经快破产了,现在做多焦煤,就开拍几分钟牛逼?非
散户嫩韭菜
07-15 21:46
07-15 21:46
156
1
[
燃油吧
]
空他外围原油跌的
Cy易
07-15 21:40
07-15 21:46
172
3
[
烧碱吧
]
下次这种品种拉入黑名单,涨不好好涨,跌不好好跌,不上不下的磨人耐心
经纶万贯的雅
07-15 21:28
07-15 21:46
149
0
[
纯碱吧
]
诱多空到1000
卡卡看开5792
07-15 21:46
07-15 21:46
168
0
[
燃油吧
]
美国经济数据不好的话,有降息的预期有可能会暴涨,但是国外原油高位70美元附近,照
谈股论金猴
07-15 21:46
07-15 21:46
161
0
[
乙二醇吧
]
原油又跳了,继续做空
账户已注销
07-15 21:46
07-15 21:46
159
0
[
氧化铝吧
]
顶部区域?上行艰难
小郑总无敌
07-15 21:46
07-15 21:46
159
0
[
烧碱吧
]
技术是兵书,再好的兵书不会用也是纸上谈兵,况且市场里有很多人连兵书都没有,就敢拿
幕后姓吴
07-15 21:46
07-15 21:46
208
0
[
焦煤吧
]
涨不起来了,估计会破900,还得跌
涨势汹汹
07-15 21:45
07-15 21:45
159
0
[
焦煤吧
]
的
账户已注销
07-15 21:45
07-15 21:45
155
1
[
沪银吧
]
晚上拉红涨停
国色天香的赵
07-15 21:35
07-15 21:45
179
0
[
甲醇吧
]
这是什么意思?多少天了?啥情况呀我就光看看干瞪眼
A恭喜发财先
07-15 21:45
07-15 21:45
195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科ETF头午高点卖出后,在低点差1分没买到,
股友6266Qv80
07-15 18:54
07-15 21:45
170
0
[
氧化铝吧
]
大家都是农民,何苦为难农民。这打法,有点过了,极端的行情,控制仓位,多看少动吧
sincecarry
07-15 21:45
07-15 21:45
167
0
[
燃油吧
]
看不懂你这
阳光切割了记
07-15 21:45
07-15 21:45
186
1
[
A50期指吧
]
天天绿,没有一天红的,非把人割死完
牛来了666999
07-15 21:39
07-15 21:45
179
2
[
A50期指吧
]
麻烦了,明天大跌的可能性很大
华科大168
07-15 21:39
07-15 21:45
170
0
[
棕榈油吧
]
接下来飞机是向上起飞,飞向天空?还是飞向地板呢?
账户已注销
07-15 21:45
07-15 21:45
189
7
[
纽约金TN12吧
]
国内什么不恶心
小型纳指当月
07-15 15:13
07-15 21:45
168
2
[
沪银吧
]
这个东西收盘真的会绿吗,我现在很怀疑,感觉跳来跳去,收盘还是红
韭菜还没涨不
07-15 21:33
07-15 21:45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日线趋势线支撑点3333,日线MA60均线支撑3331,进场的多单持有,没破33
财气滚滚滚
07-15 21:44
07-15 21:44
158
1
[
燃油吧
]
感谢猪力放我出来
壹只小蚊子
07-15 21:32
07-15 21:44
203
3
[
黄金/美元吧
]
对比交易
leehyi117
07-15 16:03
07-15 21:44
167
0
[
COMEX黄金吧
]
铂金赛道很香
不是一般的牛
07-15 21:44
07-15 21:44
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做空,已经全部安全下车,不管你们是看到我那一条帖子去上的车做空,黄金都能
慧儿29870171
07-15 21:44
07-15 21:44
14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为什么会这样?突然下跌
研究一下
07-15 21:36
07-15 21:44
158
0
[
A50期指吧
]
这又是什么造型?
股友i6b7I9
07-15 21:37
07-15 21:44
165
3
[
COMEX黄金吧
]
对比法
leehyi117
07-15 16:03
07-15 21:43
163
0
[
COMEX黄金吧
]
到明天一看3360了
搅事棍子
07-15 21:43
07-15 21:43
152
1
[
苯乙烯吧
]
这玩意盘子相对小,主力完全控盘
你是阴人
07-15 21:26
07-15 21:43
156
0
[
玻璃吧
]
估计今晚就这了,都洗洗睡吧,散会
薅羊毛啦
07-15 21:43
07-15 21:43
147
0
[
烧碱吧
]
大家一起做空
市场趋势买入
07-15 21:43
07-15 21:43
186
0
[
玉米吧
]
这个点了还没消息,拍卖大概率真停了,来一手博个反弹
叫靓仔的仔
07-15 21:43
07-15 21:43
151
1
[
纯碱吧
]
散多捂紧仓位!国泰会让五矿内裤不剩。
股友8tH7Cl
07-15 21:38
07-15 21:43
184
3
[
COMEX黄金吧
]
不破3350就是诱空
搅事棍子
07-15 21:22
07-15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34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32324
32325
32326
32327
32328
32329
32330
32331
32332
32333
323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