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1
[
A50期指吧
]
港股上10W点,A股14600点,势不可挡
韭菜王子1009
07-16 08:46
07-16 09:09
54
0
[
纯碱吧
]
今天纯碱不强!
股友I1Soiw
07-16 09:08
07-16 09:08
64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风险太大,不敢追多了,随时可能收割
David999
07-16 09:08
07-16 09:08
5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银行涨停
靠着炒股养家
07-16 09:08
07-16 09:08
70
0
[
纸浆吧
]
过几天交割规则再次发酵,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07-16 09:08
07-16 09:08
86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c16x3072
07-16 09:04
07-16 09:08
84
1
[
棕榈油吧
]
做棕榈油总是把握不住节奏,8330多8430就出了,8580的空不知道何时能解套
振作加油起来
07-16 09:06
07-16 09:08
106
1
[
纽约金TN12吧
]
现在黄金没法玩了,回到500多的才是正道
宁国府门前的
07-16 07:42
07-16 09:08
67
0
[
玻璃吧
]
自选倒数第一
账户已注销
07-16 09:08
07-16 09:08
156
4
[
纯碱吧
]
记准我说的话1190再来抄底,先空
股友9879X26q
07-16 07:41
07-16 09:08
64
0
[
菜油吧
]
有病天天反包
股友2968Fk88
07-16 09:08
07-16 09:08
63
0
[
沪银吧
]
8888空的,解个套
期货剧本中心
07-16 09:08
07-16 09:08
81
2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炒底↑日夲黄金早盘继续飘升创新高↑
PSR股市观察
07-16 09:05
07-16 09:08
187
2
[
NYMEX原油吧
]
有谁还记得2020年原油宝,当时也是普不靠,会不会重现
大罗股仙
07-16 08:39
07-16 09:08
67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是不是期权到期,应该不会波动太大吧
遇事不决先减
07-16 09:07
07-16 09:07
55
0
[
多晶硅吧
]
又是被多头打爆的一天
慢慢来慢就是
07-16 09:07
07-16 09:07
57
0
[
焦煤吧
]
唱空的人太多根本跌不下去,这些都是托,居然有叫850的还有叫650的,托啊
账户已注销
07-16 09:07
07-16 09:07
72
0
[
沪银吧
]
沪银闭着眼睛做多
股友9pLb9I
07-16 09:07
07-16 09:07
53
0
[
多晶硅吧
]
绿0.5都难,拉5个点分分钟的事
Wither
07-16 09:07
07-16 09:07
52
0
[
烧碱吧
]
调整完了
股友1h163338
07-16 09:07
07-16 09:07
29
0
[
A50期指吧
]
跳下去,刻不容缓
Kk59
07-16 09:07
07-16 09:07
64
0
[
棕榈油吧
]
油脂板块是最假的板块
财不入急门等
07-16 09:07
07-16 09:07
176
1
[
豆粕吧
]
外盘再次暴跌,。内盘在这横的越久,暴跌时的力度就越大,就像6月底一样
豆粕跌破2200
07-16 05:50
07-16 09:07
70
0
[
沪银吧
]
反正不会跌,想都不用想
有正义感的唐
07-16 09:07
07-16 09:07
71
0
[
豆二吧
]
涨停,我知道豆没用动能涨停,随便说说。
l___c
07-16 09:07
07-16 09:07
72
2
[
氧化铝吧
]
开盘就拉这是什么毛病?
西北大汗子
07-16 09:01
07-16 09:07
86
0
[
鸡蛋吧
]
拉高就加空,等会就要落下去,每天都一样
新年快乐_8
07-16 09:07
07-16 09:07
54
0
[
多晶硅吧
]
空单5日线止盈
又双叒叕叠
07-16 09:07
07-16 09:07
62
0
[
纯碱吧
]
再强的技术与基本面分析,都比不过国家政策!不要盯着眼下的供需,懂得得自然懂!
账户已注销
07-16 09:07
07-16 09:07
56
0
[
多晶硅吧
]
这个位置【进的】无论是【空】还是【多】都是【纯赌】
静A17
07-16 09:07
07-16 09:07
331
4
[
COMEX铜吧
]
这个铜好便宜,就5块多一斤
沉着冷静的付
07-14 18:19
07-16 09:07
56
0
[
碳酸锂吧
]
啥也不是
股友FWGHKY83
07-16 09:07
07-16 09:07
58
0
[
尿素吧
]
挖坑再走
大股市小滑头
07-16 09:06
07-16 09:06
116
3
[
碳酸锂吧
]
高开低走?
给大家送福利
07-16 09:00
07-16 09:06
57
0
[
氧化铝吧
]
动不动就拉干干干干干
六大皆空
07-16 09:06
07-16 09:06
85
0
[
对二甲苯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9:06
07-16 09:06
90
0
[
铁矿石吧
]
外资不减仓就继续低多,做过铁矿石的都知道,这是外资主导的品种
化工股雄起
07-16 09:06
07-16 09:06
80
0
[
瓶片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9:06
07-16 09:06
99
1
[
焦煤吧
]
拐头向下了,要回踩五日线
摇滚动力火车
07-16 08:36
07-16 09:06
52
0
[
碳酸锂吧
]
爆发型趋势
千股价值牛股
07-16 09:06
07-16 09:06
106
0
[
PTA吧
]
期货之道,在于期货之外,希望大家远离邪色,一个心念不正,德行有亏的人,很难在期货
akbzijgfojls
07-16 09:06
07-16 09:06
58
0
[
碳酸锂吧
]
补个缺口最多准备爆拉
账户已注销
07-16 09:06
07-16 09:06
64
0
[
棕榈油吧
]
跌是跌不下去的想涨不是分分钟就直线拉
檀01
07-16 09:06
07-16 09:06
64
0
[
沪镍吧
]
来个大瀑布
股友26H7e277
07-16 09:06
07-16 09:06
72
0
[
碳酸锂吧
]
但凡拉高必定跳水
股友FWGHKY83
07-16 09:05
07-16 09:05
60
0
[
棕榈油吧
]
今天上9000了
长线小王子88
07-16 09:05
07-16 09:05
71
0
[
菜油吧
]
油脂看空的太多了,所以一有低多的机会,就可以试一下
一浪千尘
07-16 09:05
07-16 09:05
71
0
[
热卷吧
]
涨
股友F80H1896
07-16 09:05
07-16 09:05
143
3
[
玉米吧
]
今天中粮拍卖量15600吨左右,地储和民间的拍卖交易更多!2250不是底。
西里粮栈
07-16 08:49
07-16 09:05
213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509(DCE|i2509)$
股友信仰之道
07-15 20:36
07-16 09:05
6314
2
[
PVC吧
]
涨超200元/吨 氯碱企业利润修复 PVC、烧碱期货如何走?
PVC资讯
07-16 08:28
07-16 09:04
133
1
[
小型纳指吧
]
这走势必破23000的
蔡蔡冲刺500
07-16 08:17
07-16 09:04
56
0
[
碳酸锂吧
]
等开盘了,现在就是看涨时间
梦境之海
07-16 09:04
07-16 09:04
80
0
[
焦煤吧
]
真服了就是跌不下去,昨天那些收盘以后唱空的还说850的真的是昧着良心勾叫啊
账户已注销
07-16 09:04
07-16 09:04
183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多单,盈利哗拉拉的
闪飞量化
07-16 09:04
07-16 09:04
64
0
[
燃油吧
]
回不到2930复位点以上还是在诱多~
乡下来的韭菜
07-16 09:04
07-16 09:04
98
1
[
螺纹钢吧
]
半小时线要稳了
北海马马
07-16 09:02
07-16 09:04
89
1
[
玻璃吧
]
这波做空情绪有要割一批多头
不解套不减仓
07-16 08:59
07-16 09:04
64
0
[
纯碱吧
]
暂时观望!
冠军桃宝北丐
07-16 09:04
07-16 09:04
57
0
[
烧碱吧
]
就这?
鸭脉跌
07-16 09:04
07-16 09:04
58
0
[
焦煤吧
]
反内卷怎么能跌呢,下午分分钟给你拉上去
股友8x7A8239
07-16 09:04
07-16 09:04
92
0
[
玉米吧
]
7月16日山东玉米深加工企业晨间剩余车辆41辆。
期在未来
07-16 09:04
07-16 09:04
151
5
[
燃油吧
]
开空了
驿路清风
07-15 21:03
07-16 09:04
60
0
[
多晶硅吧
]
低多!下不去的
股友3A06370w
07-16 09:04
07-16 09:04
63
0
[
工业硅吧
]
开始啦开始啦
姜小强
07-16 09:04
07-16 09:04
87
1
[
小型纳指吧
]
加油!带着欧洲,日经和阿三股市往下冲!
股友1568Ix80
07-16 07:25
07-16 09:04
62
0
[
多晶硅吧
]
远期比近期强,难到09能分出胜负?
全体牛回速归
07-16 09:04
07-16 09:04
75
0
[
A50期指吧
]
历史大顶
犀利睿智的砚
07-16 09:04
07-16 09:04
433
5
[
碳酸锂吧
]
厉害,1-2周后一起看看是5.8还是7.8,大型直播现场不容错过通惠期货碳酸锂社
勇敢做多
07-16 07:35
07-16 09:03
11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有决策力的薛
07-16 09:03
07-16 09:03
131
0
[
A50期指吧
]
凤凰航运
不会被套
07-16 09:03
07-16 09:03
65
0
[
PVC吧
]
跟螺纹钢走法一模一样
股友Ab0FT5
07-16 09:03
07-16 09:03
73
0
[
铁矿石吧
]
跟着外资走.这品种基本外资主导的
悟道2025
07-16 09:03
07-16 09:03
69
0
[
橡胶吧
]
今天收盘创新高,冲击15000
佛活爱炒股
07-16 09:02
07-16 09:02
108
1
[
弘业期货吧
]
别闹了下来吧。我还没满仓呢。你这样很不友好。跌要跌的像模像样。涨也要轰轰烈烈。直
晓开心
07-15 10:38
07-16 09:02
52
0
[
碳酸锂吧
]
一下子就拉上去了
账户已注销
07-16 09:02
07-16 09:02
76
1
[
燃油吧
]
全平了昨天收盘负二千一现在赚1700平完了不玩了
股友K3CeJp
07-16 09:01
07-16 09:02
58
0
[
氧化铝吧
]
个含十产无七用的
六大皆空
07-16 09:02
07-16 09:02
117
1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三重底↑
PSR股市观察
07-16 08:52
07-16 09:02
59
0
[
多晶硅吧
]
开盘就开多,一样的剧本屡试不爽
股友7T5P9520
07-16 09:02
07-16 09:02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32174
32175
32176
32177
32178
32179
32180
32181
32182
32183
321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