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尾盘拉起来。好样的
吾股丰登哦
07-16 03:42
07-16 03:42
629
2
[
焦煤吧
]
提醒一句,趋势只要形成了就不会轻易反转,长期价格与趋势是由市场决定,而不是所谓的
周帥111111
07-16 02:52
07-16 03:31
298
1
[
豆粕吧
]
明天又是爆跌的一天
股友5828Z5h0
07-16 00:19
07-16 03:23
181
1
[
大豆吧
]
涨势确立,第一目标1025
给我个面子
07-15 08:18
07-16 03:22
195
1
[
豆粕吧
]
开盘跌停
厄尔尼诺坐火
07-16 01:33
07-16 03:21
342
5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的多头终于扛不住了!
股友Z5IBxW
07-15 22:09
07-16 03:19
219
2
[
多晶硅吧
]
怎么没人发贴说明天大跌了?不是天天有人发的吗,没人发那我发了:明天大涨
西郊托王
07-16 00:08
07-16 03:08
130
0
[
小型纳指吧
]
要绿,不妙
吾股丰登哦
07-16 03:07
07-16 03:07
227
0
[
玉米吧
]
玉米短线企稳,后面或震荡调整
ufon生产牛
07-16 02:56
07-16 02:56
618
1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还想盈力吗??想的跟上!!!黄金现价3320-24附近多,回落补,也可以
金石长阳Lxu9
07-16 00:13
07-16 02:52
356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跟上了吗,这一波又可以盈力10M了,就是这么简单,想全部出掉的朋友,可以
金石长阳Lxu9
07-16 02:52
07-16 02:52
147
0
[
A50期指吧
]
长阳不萎
赚亿点点钱
07-16 02:51
07-16 02:51
169
0
[
烧碱吧
]
晚上空加了那么多才跌那么点,说明多头实力还是很强,知道怎么做了吧各位,多头趋势还
股友63L965C8
07-16 02:50
07-16 02:50
185
0
[
玻璃吧
]
缩量了
就剩下韭菜根
07-16 02:46
07-16 02:46
356
3
[
A50期指吧
]
这波牛市连涨5个月了
交易员0007
07-16 00:47
07-16 02:37
167
0
[
工业硅吧
]
好心提醒一句,趋势只要形成了就不会轻易反转,长期价格与趋势是由市场决定,而不是所
周帥111111
07-16 02:31
07-16 02:31
1443
1
[
A50期指吧
]
重大利好,明天锂电池起飞
阳一春路三长
07-16 02:00
07-16 02:29
237
1
[
铁矿石吧
]
外盘暴涨,明天冲800
韩铁锤满仓干
07-16 00:16
07-16 02:29
141
0
[
纯碱吧
]
终于解套了啊明天就要赚钱了
我套你猴子啊
07-16 02:20
07-16 02:20
181
0
[
纯碱吧
]
纯碱这货既然能到这个价位必然有它可恨之处,要没空逼多,多逼空基本不可能,无多逼空
股友1N978F77
07-16 02:19
07-16 02:19
276
2
[
多晶硅吧
]
昨天在多晶硅摸的顶,现在被套了1100点。习惯性的轻仓,但是单品种加到极限了,1
蛇年翻十倍
07-16 01:19
07-16 02:18
258
4
[
工业硅吧
]
涨上来了,不表示消息被证伪就要跌回去,下跌行情同理。
账户已注销
07-16 01:07
07-16 02:15
4554
7
[
沪银吧
]
白银 还能涨吗?
沪银资讯
07-15 18:53
07-16 02:14
926
12
[
欧线集运吧
]
7月31号的船,马士基已经提涨到3100了,单日涨100,而且听说没仓位了。我只
夕岚余照
07-15 18:24
07-16 02:13
175
1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居然要绿了,明天惨了
我是孙猴
07-15 22:59
07-16 02:13
163
0
[
沪银吧
]
还不抄就晚了,马上上9500
n78791363741
07-16 02:12
07-16 02:12
139
4
[
永安期货吧
]
一起砸!!!狠狠砸!!!砸叫到13,大家一起进抄了空头家!!!!
贝尔加湖
07-15 14:13
07-16 02:07
16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又要出来拉指数,百点大阳啊,救命
诸暨涨停王
07-16 02:06
07-16 02:06
57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507(HKINDEXF|HTIN5)$
灵鼠掘金0
07-16 02:02
07-16 02:02
170
0
[
沪金吧
]
全是多头,没一年都下不来,谁去接
我知道我
07-16 02:01
07-16 02:01
266
3
[
多晶硅吧
]
这个位置看多和30000看空的人有什么区别?
股友1N978F77
07-15 23:08
07-16 01:59
197
2
[
工业硅吧
]
跟着焦煤走势走就对了,焦煤已经大跌,大跌很快了
看透世间红尘
07-16 01:37
07-16 01:56
196
0
[
黄金/美元吧
]
急跌,看涨。
富有利市地大
07-16 01:55
07-16 01:55
147
0
[
烧碱吧
]
主力平多,开空单,支撑2450点
股友33lu8012
07-16 01:50
07-16 01:50
835
28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什么?都来猜猜看
南京的天空
07-15 22:20
07-16 01:45
219
1
[
玻璃吧
]
几乎肯定要比仓了,各位初升多散,
多散不亖空头
07-15 21:13
07-16 01:44
234
3
[
沪金吧
]
有没有大佬到看涨期权784来抄底呀!被压单的搞郁闷了。你跟着大盘走没任何问题,但
股友0365P7e1
07-16 00:48
07-16 01:43
341
4
[
NYMEX原油吧
]
中东酋长说了,黄金和原油都是地下挖的,同样都是硬通货
假要听
07-15 23:44
07-16 01:42
205
2
[
沪银吧
]
我9148开多单50手,等待发财
股侠李逍遥
07-16 01:05
07-16 01:41
153
0
[
小型道指吧
]
真不像话,人为控盘,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全世界仅此一家,无耻至极
股市小幸运6
07-16 01:40
07-16 01:40
210
1
[
沪银吧
]
目前外盘的价格38.00对应的是11号下午三点内盘9040的价格,而目前内盘91
小小的轮船
07-16 01:00
07-16 01:40
204
2
[
焦煤吧
]
可以开空捡钱,要调整一波了
抄底摸顶专业
07-15 22:46
07-16 01:34
181
0
[
氧化铝吧
]
空单就是捡钱吃肉
抄底摸顶专业
07-16 01:32
07-16 01:32
243
1
[
铁矿石吧
]
还是之前的观点。主力现在跑不出来,没多少散户接他的多单。甚至上升阶段,主力还接了
股友Nf950000
07-15 23:06
07-16 01:31
1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又行了?!!
研究一下
07-16 01:30
07-16 01:30
516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49果断空,现在下来3326,一波就是23美金。我做空的时候,就有人跳出
林鹰24451712
07-15 23:35
07-16 01:28
277
3
[
沪银吧
]
并不是外盘跌百分之一国内就得跌百分之一,这中间还存在着汇率、标准差等
大魔王enjoy
07-16 01:07
07-16 01:28
168
0
[
多晶硅吧
]
才涨这么一点市场就在传鬼故事了,大家多注意点吧,别到时候肉没吃到被收割了
只干期权
07-16 01:26
07-16 01:26
174
0
[
沪银吧
]
天天都是一样的套路,难受
ll风中飘絮
07-16 01:26
07-16 01:26
159
0
[
沪银吧
]
结构还是多头,唱空的闭嘴吧,还会拉上去
大魔王enjoy
07-16 01:26
07-16 01:26
179
1
[
沪银吧
]
为什么非要外盘定价?膝盖生根了?
冲吧向着阳光
07-16 01:17
07-16 01:23
162
0
[
沪银吧
]
9172应该就是天了
ll风中飘絮
07-16 01:23
07-16 01:23
508
8
[
多晶硅吧
]
烧碱跌了,明天麻烦了
一天2个点胜
07-15 22:10
07-16 01:21
178
0
[
永安期货吧
]
业绩亏损即将变成ST永安
榴莲2026
07-16 01:18
07-16 01:18
179
0
[
沪银吧
]
多空无人追,主力也是挂住了跌不能跌涨不能涨,只能自己慢慢玩了,千年阴跌已经开始
股友7i987711
07-16 01:18
07-16 01:18
474
11
[
多晶硅吧
]
我是不懂空头,曾经能涨到300万一吨的东西也敢空,300万说明啥?说明下游根本不
魅力道路
07-15 19:48
07-16 01:17
150
0
[
小型纳指吧
]
芭比Q了
巴菲特盐城分
07-16 01:16
07-16 01:16
176
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有一个英伟达就够了
股友73V1f891
07-15 23:25
07-16 01:14
158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英伟达还会涨,谁还来支撑纳指?不乖乖下去啊!
笑侃股海
07-16 01:13
07-16 01:13
282
7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粉丝们,这个点还有多少人在线?当所有人被扫掉时就是我们多上去的时候!!策略
老胡LH26uu
07-15 23:51
07-16 01:11
299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是一次假突破,明天暴跌。
道法术器德
07-15 21:50
07-16 01:10
307
2
[
多晶硅吧
]
本月我连续两个租客退租,一个到期一个失去工作仓惶回老家。再出租时,又不得不降价,
奇犽要早起
07-15 23:11
07-16 01:10
275
3
[
多晶硅吧
]
还剩半个月,东财徽商能拉到五千手的货吗?散户能交割吗?
细嗅蔷薇8700
07-16 00:21
07-16 01:08
177
0
[
沪金吧
]
感觉黄金到顶啦!!!
屡败屡战的战
07-16 01:07
07-16 01:07
14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年3万点指日可待
天生好运的丰
07-16 01:05
07-16 01:05
4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天升至高位后持续震荡。晚间CPI数据公布,黄金先是冲高,转瞬快速下跌,一举
林鹰24451712
07-16 01:04
07-16 01:04
1441
2
[
碳酸锂吧
]
从天齐锂业一季报、半年报看碳酸锂,公司一季报营收25亿,扣非4400万,预报二季
期货人生的诗
07-14 20:22
07-16 01:03
198
1
[
沪镍吧
]
是不是镍开始搞反内卷了撒?
萌萌哒杀庄哥
07-15 23:50
07-16 01:02
207
2
[
沪金吧
]
从亏5千到赚5千,定律不够真的会来回割!睡觉!
老江不辣
07-15 23:56
07-16 01:02
282
0
[
纽约金TN12吧
]
关于美国cpi的事情我来说两句吧,特朗普关税政策势必导致cpi上涨,但这是输入型
Karenina
07-16 01:02
07-16 01:02
211
2
[
燃油吧
]
针好针好,解套以后赚1000
海韵的乐兰
07-15 23:16
07-16 01:02
17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用脚都知道怎么走
繁花落无痕
07-16 00:20
07-16 01:02
251
6
[
沪镍吧
]
卧槽拉起来了
AAABBBCC
07-15 23:44
07-16 01:02
280
1
[
沪锌吧
]
暂时持续锌8手空单,短线暴赚哈
闪飞量化
07-16 00:12
07-16 01:01
184
0
[
沪银吧
]
MD外盘跌6毛内盘跌70个点,外盘涨1毛,内盘涨30个点,这是啥玩儿法啊,控盘太
驰生伟业
07-16 01:01
07-16 01:01
3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21的多现在3330这里,要休息的朋友可以直接出去。看目标减仓拉保本。
李岚Lilan250
07-16 01:00
07-16 01:00
410
3
[
多晶硅吧
]
目前市场上就没有可交割的现货,注意是可交割的;大家看仓单就知道,没人注册仓单
敢担当的赛西
07-15 23:36
07-16 01:00
310
4
[
氧化铝吧
]
手续费开平三十几块?
小郑姐
05-23 22:14
07-16 00:59
158
1
[
多晶硅吧
]
废话真多
三水蜻蜓
07-16 00:56
07-16 00:59
118
3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来,咱们干个空!!!黄金现价3365附近空,目标下方3340附近,回调补
金石长阳Lxu9
07-15 13:31
07-16 00:59
共有帖子数
1652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32118
32119
32120
32121
32122
32123
32124
32125
32126
32127
321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