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6
0
[
纯碱吧
]
沉住气,多观察
万渡唯心
07-24 21:47
07-24 21:47
128
1
[
焦煤吧
]
做这一波多单涨停第二天就平多单了,后面还爆涨上去,做得好拉圾。太强了,非常少见,
股友88U97662
07-24 21:37
07-24 21:47
118
0
[
烧碱吧
]
烧碱也来个涨停不行?
股友calC5q
07-24 21:47
07-24 21:47
134
0
[
玉米吧
]
这个玉米让人愁死了
股友ICyY2B
07-24 21:47
07-24 21:47
110
0
[
焦煤吧
]
加空赌一把10万梭哈
股友N8PI6i
07-24 21:47
07-24 21:47
133
0
[
沪银吧
]
不跟外盘了
宏图州鹤de小
07-24 21:47
07-24 21:47
113
0
[
焦煤吧
]
已满仓,望主力识相,让我获利离场
期市小白was
07-24 21:47
07-24 21:47
137
0
[
纯碱吧
]
那你怎么不说跌多凶,涨就有多凶?
稳得一批得稳
07-24 21:47
07-24 21:47
142
2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给到了100个点,那么多单要减持下了,1290附近多单本来拿着看破140
大头马看市
07-24 14:16
07-24 21:47
110
0
[
焦煤吧
]
股票都不敢这样涨,没人管了吗?
期市搬砖
07-24 21:47
07-24 21:47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一来是不是告诉你们,行情其实很简单,关税的落地~导致这波大回调,很简单的行情
彭苗zmq0902s
07-24 21:47
07-24 21:47
520
10
[
焦煤吧
]
还可以这么涨?受不了了,太刺激了吧?
王者微微
07-23 17:48
07-24 21:47
7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盘反弹力度很小~尝试3385短多无果,行情就跌破3377一线,这里跌破让大
陈陈C1C25678
07-24 21:47
07-24 21:47
194
1
[
铁矿石吧
]
反内卷,对铁矿石的需求是减少的啊
齐王2025
07-24 19:43
07-24 21:47
101
1
[
焦煤吧
]
我看你能涨到哪里去
从5万到500万
07-24 21:34
07-24 21:47
113
0
[
焦煤吧
]
高度控盘了
做空兔子
07-24 21:47
07-24 21:47
10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个又是怎么了
能赚钱的都狠
07-24 21:47
07-24 21:47
324
5
[
A50期指吧
]
夜间期货大幅度拉升了,估计明天大概率加速逼空上涨
哈的嘛
07-24 21:25
07-24 21:47
119
0
[
焦煤吧
]
已满仓!望涨停
期市小白was
07-24 21:47
07-24 21:47
117
0
[
烧碱吧
]
明显严重控盘了
自信的李白
07-24 21:46
07-24 21:46
183
1
[
焦煤吧
]
翻倍看1400,谁空谁死
sinochem6005
07-21 22:49
07-24 21:46
111
0
[
玻璃吧
]
多多益善
蝸牛小仔仔
07-24 21:46
07-24 21:46
129
0
[
玻璃吧
]
今天焦煤,玻璃这些都离涨停价太近了,上涨空间太小了,下行空间倒是很大,跟昨天一样
云中大司命
07-24 21:46
07-24 21:46
140
0
[
焦煤吧
]
这个速度,下周就到2000了
账户已注销
07-24 21:46
07-24 21:46
120
0
[
玻璃吧
]
专治各种不服,越加越亏
股友9208iP76
07-24 21:46
07-24 21:46
112
0
[
玻璃吧
]
再来一个涨停行不行
响尾鳄
07-24 21:46
07-24 21:46
107
0
[
焦煤吧
]
市场也是疯了
辣椒炒红
07-24 21:46
07-24 21:46
115
0
[
焦煤吧
]
这走势开空一手都得亏个几万
活跃的谢灿怡
07-24 21:46
07-24 21:46
108
0
[
焦煤吧
]
糊涂了,几个涨停了朋友们,忘记了
钢笔上的海棠
07-24 21:46
07-24 21:46
118
0
[
多晶硅吧
]
明天涨停多少,开始计算吧
wwcty
07-24 21:46
07-24 21:46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美盘公开3354附近的多单,现在3368附近先落袋为安减仓部分
李槿黄金
07-24 21:46
07-24 21:46
110
0
[
焦煤吧
]
牛逼,45分钟500亿成交量!!!
看空09纯碱到
07-24 21:46
07-24 21:46
119
0
[
焦煤吧
]
周五变盘日,1250附近做空,多头会怕死。变盘!
别怕只是技术
07-24 21:46
07-24 21:46
198
0
[
螺纹钢吧
]
有没有肉吃
一多到底
07-24 21:46
07-24 21:46
108
0
[
焦煤吧
]
格老子,我看着你涨,老子空仓,谁叫你昨天晚上在1156的位置洗我出来,突然4万多
下山老翁
07-24 21:46
07-24 21:46
129
0
[
沪银吧
]
看看,看看VV
有正义感的唐
07-24 21:46
07-24 21:46
102
0
[
焦煤吧
]
随时有可能涨停啊
基民vKvsZC
07-24 21:46
07-24 21:46
113
0
[
焦煤吧
]
周四了,气氛都烘托到这了,焦煤周线超级大阳,马上月线了,继续多呗,轻仓,不要渴望
稳字当头6209
07-24 21:46
07-24 21:46
90
1
[
PVC吧
]
想五十点加空一百手干都完了
稳住才能胜
07-24 21:06
07-24 21:46
107
0
[
玻璃吧
]
1500不成问题啊
踏着风来
07-24 21:46
07-24 21:46
112
0
[
焦煤吧
]
以前纯碱用3个月涨3倍,现在到好,一步到位,有这样送钱的吗
只干龙头168
07-24 21:46
07-24 21:46
134
0
[
沪银吧
]
哈哈哈,不要。
VincentWang1
07-24 21:46
07-24 21:46
102
1
[
焦煤吧
]
看戏看戏,横盘增仓,搞不清状况
达达派
07-24 21:37
07-24 21:46
128
0
[
豆粕吧
]
不跟外盘
顺利的许意澄
07-24 21:46
07-24 21:46
119
0
[
玻璃吧
]
要上天
涨涨跌跌回原
07-24 21:46
07-24 21:46
132
6
[
锰硅吧
]
6010空空空空空空,高空
股友Hg6qWj
07-24 14:08
07-24 21:46
103
0
[
焦煤吧
]
装,继续诱空
股友L1521q31
07-24 21:45
07-24 21:45
138
1
[
铁矿石吧
]
最安全的做法就是等股指确认,然后就可以踏实持单一笔日线回调,别像李科富才子一样,
Yy需需
07-24 19:44
07-24 21:45
113
0
[
焦煤吧
]
都看你脸色
蝸牛小仔仔
07-24 21:45
07-24 21:45
118
0
[
焦煤吧
]
最近好多品种一天成交额一两千亿,天天涨停也是头一次见,真热闹呀,这应该也不是针对
暮雨潇歇
07-24 21:45
07-24 21:45
113
0
[
焦煤吧
]
太
向往幸福666m
07-24 21:45
07-24 21:45
133
0
[
玻璃吧
]
这波可以确定空头完了,多头只有一个想法,加仓到空头清仓为止!才刚刚开始!
香香家公主
07-24 21:45
07-24 21:45
199
0
[
生猪吧
]
生猪反内卷正式开始新周同时开展
股友sKaBGD12
07-24 21:45
07-24 21:45
175
0
[
焦煤吧
]
2000往上了华山一条路
买多就涨买空
07-24 21:45
07-24 21:45
106
0
[
纯碱吧
]
感谢空头,我继续开多。
活跃的石头侠
07-24 21:45
07-24 21:45
129
0
[
棉花吧
]
暴雨连绵不绝,棉花减产。未来看涨!
愣头小散
07-24 21:45
07-24 21:45
121
0
[
焦煤吧
]
马上又涨停
细心的水叶星
07-24 21:45
07-24 21:45
105
0
[
焦煤吧
]
尼嘛,股票都不带这么玩的
基民3982l2P0
07-24 21:45
07-24 21:45
109
0
[
焦煤吧
]
第一波翻倍1400
股市神机
07-24 21:45
07-24 21:45
139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终于开始回调了今天全部清仓了
堆金如意地达
07-24 21:21
07-24 21:45
186
4
[
焦煤吧
]
真硬,那么多的空开和多平,居然没砸下来
陈06184
07-24 21:32
07-24 21:45
107
0
[
玻璃吧
]
有点箱空,等下煤一回调不得跌穿了
蛆宝宝
07-24 21:44
07-24 21:44
111
0
[
纯碱吧
]
昨天发帖1414都提心吊胆的。没想到今天就1514了。涨了100个点。
一买就涨得空
07-24 21:44
07-24 21:44
105
0
[
A50期指吧
]
好,晚上跌白天涨
股友ybfp62
07-24 21:44
07-24 21:44
135
1
[
多晶硅吧
]
能涨多高,我不确定,但是大宗商品这样疯涨透支了一年多的行情
宏图成金地庄
07-24 21:08
07-24 21:44
117
1
[
焦煤吧
]
跌不下去是因为空头一直在强平
经纶万贯的雅
07-24 21:35
07-24 21:44
255
2
[
焦煤吧
]
煤压力
V華G震
07-24 21:23
07-24 21:44
125
1
[
焦炭吧
]
我是新手,谁能解释一下,也啥焦炭涨不过焦煤
股友0A06Q176
07-24 21:20
07-24 21:44
114
1
[
焦煤吧
]
不到1500不要轻易言空,任何下跌都是为了更好的上涨,价格上去了就有人囤货,厂里
股友77n807d9
07-24 21:33
07-24 21:44
103
2
[
燃油吧
]
连煤炭都疯涨,原油只是时间问题,到处干仗,这玩意能便宜?说不准给你干到100
遥远的梦k
07-24 15:10
07-24 21:44
108
0
[
焦煤吧
]
五天五板已经确定,结果已定,不用看过程,下周还有两到三板
账户已注销
07-24 21:44
07-24 21:44
110
1
[
小型纳指吧
]
还有3-4分钟就窜天猴发
道隐儒显
07-24 21:27
07-24 21:44
108
0
[
焦煤吧
]
macd又金叉了,这不是涨停节奏
经纶万贯的雅
07-24 21:44
07-24 21:44
155
4
[
玻璃吧
]
这个走势说明空投不认输,后续下场可想而知,多头会给你拉到一个绝望的高位
饭什么饭
07-24 21:16
07-24 21:44
107
1
[
PVC吧
]
要是空了,那天pcv也出反内卷的消息不裂开了
账户已注销
07-24 21:19
07-24 21:44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又开始了,一直涨,不回调
黄金hj爱好者
07-24 21:44
07-24 21:44
120
0
[
A50期指吧
]
下周又到变盘时刻!
券业独狼
07-24 21:44
07-24 21:44
115
0
[
焦煤吧
]
真不能空,空头就是燃料
花开积玉de江
07-24 21:44
07-24 21:44
281
5
[
铁矿石吧
]
瞧见了没?当你山顶上一路追着做多进去,以为资金想跟你和气生财的时候,人家瞬间就暗
Yy需需
07-24 17:04
07-24 21:44
132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跌我要加仓
舒缓的蔡思源
07-24 21:44
07-24 21:44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31887
31888
31889
31890
31891
31892
31893
31894
31895
31896
318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