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
0
[
多晶硅吧
]
通威仓单只是开始,其他四家很快也会有仓单跟进的
股友8x7A8239
07-25 11:11
07-25 11:11
107
0
[
燃油吧
]
谁跟我一样2920最高点接盘了,扛100点试试,
天天向热爱生
07-25 11:11
07-25 11:11
107
0
[
碳酸锂吧
]
上午收79800???!!!
林悟桐实事财
07-25 11:11
07-25 11:11
113
0
[
碳酸锂吧
]
周沫一个泡沫消息,然后周一跌停!!!周沫一个泡沫消息,然后周一跌停!!!周沫一个
我要验主力的
07-25 11:11
07-25 11:11
125
1
[
焦煤吧
]
这要成为下一个动力煤啊!
反向T王唉
07-25 11:02
07-25 11:11
251
7
[
焦煤吧
]
如果有经历过16-17年的供给侧改革行情,就知道这个价格p也不算。说高的是不是只
闭门潜水
07-25 10:47
07-25 11:11
108
0
[
多晶硅吧
]
跌破50000才能说有转空的样子
不亏就是好的
07-25 11:11
07-25 11:11
11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8930短多
心灵幸福
07-25 11:11
07-25 11:11
156
4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估值回归了,后期的涨幅就得看七朵金花的潜力了,特斯拉熄火,苹果中国份额下降,
道隐儒显
07-25 08:01
07-25 11:10
128
0
[
焦煤吧
]
格局打开,天地板,当和股票一样玩
了不起的巴拉
07-25 11:10
07-25 11:10
103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日线还没有完全放量上涨,等机会做多它
熬si主力的小
07-25 11:10
07-25 11:10
97
0
[
玻璃吧
]
加多一手
啊呆头
07-25 11:10
07-25 11:10
152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09(GFEX|ps2509)$
立羽165523
07-25 11:03
07-25 11:10
156
0
[
焦煤吧
]
周沫一个泡沫消息,然后周一跌停!!!周沫一个泡沫消息,然后周一跌停!!!
我要验主力的
07-25 11:10
07-25 11:10
116
2
[
焦煤吧
]
12386,刚打完
视破惊天
07-25 11:02
07-25 11:10
53
1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我不能翻倍的涨价吧
悟道一路向北
07-25 08:55
07-25 11:10
106
0
[
工业硅吧
]
手续费啥情况!开1手25元平1手25元
向往幸福666m
07-25 11:10
07-25 11:10
115
1
[
纯碱吧
]
开多纯碱SA509C1600看涨期权,才38,有19天
守道顺市
07-25 11:01
07-25 11:10
105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情况不对呀!不是刚开完会。
独立的晴梦亮
07-25 11:10
07-25 11:10
110
0
[
甲醇吧
]
,怎么可能一直硬
市场小卡拉米
07-25 11:10
07-25 11:10
99
0
[
工业硅吧
]
资金跑完了,
常常胜胜
07-25 11:10
07-25 11:10
96
0
[
多晶硅吧
]
你还不死
股友9879X26q
07-25 11:10
07-25 11:10
101
0
[
工业硅吧
]
周沫一个泡沫消息,然后周一跌停!!!
我要验主力的
07-25 11:10
07-25 11:10
98
1
[
焦煤吧
]
这货疯了吧?
耐心的石柏
07-25 11:01
07-25 11:10
173
0
[
焦煤吧
]
大盘都得调整,前期套牢盘那么多成交了快三万亿,焦煤这货还能蹦跶多久
憨憨二师兄
07-25 11:10
07-25 11:10
107
0
[
焦煤吧
]
下午涨停
股友IQtdnJ
07-25 11:10
07-25 11:10
114
2
[
焦煤吧
]
焦煤远月都回落了。
汤臣杠杆生意
07-25 10:54
07-25 11:10
103
0
[
工业硅吧
]
这种严重超买的标的,随时可能一杆子跌停,不给多头任何逃命机会
David999
07-25 11:09
07-25 11:09
110
0
[
纯碱吧
]
午间一个不利的作文容易出现
账户已注销
07-25 11:09
07-25 11:09
107
0
[
玻璃吧
]
做空
年化50
07-25 11:09
07-25 11:09
119
0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一喔哦!2900以上追多的基本上都挨套了
我只是个小期
07-25 11:09
07-25 11:09
100
0
[
碳酸锂吧
]
昨天我追进去!一个下跌把我止损打了!今天不敢了
只做多头
07-25 11:09
07-25 11:09
75
0
[
黄金/美元吧
]
是冲回3400还是跌回3320呢?
股友C166076
07-25 11:09
07-25 11:09
157
5
[
焦煤吧
]
我这十来手空单威力那么大
全线复苏
07-25 10:40
07-25 11:09
110
0
[
碳酸锂吧
]
不要低估柚子跑路的速度,也不要低估国泰反手的速度,所以这个地方怎么做都不好,观战
股友3kZ67029
07-25 11:09
07-25 11:09
115
0
[
焦煤吧
]
高空低多,反复开单,全是手续费,赚的钱给东财打工了
万沙成塔
07-25 11:09
07-25 11:09
123
0
[
焦煤吧
]
看到这我想起16年的去库存,结果越去越多。。。。看看人性吧,没钱赚的时候还挖呢,
总会成长的
07-25 11:09
07-25 11:09
125
1
[
玻璃吧
]
现在的情绪让多空都不敢乱动了
普通朋友600
07-25 10:58
07-25 11:09
98
0
[
多晶硅吧
]
期货只有二个合约,找硬的,硬的过头的,找半夜醒来跟风的
股友77D6332d
07-25 11:09
07-25 11:09
104
0
[
焦煤吧
]
空头已经尸山血海了,一波又一波的倒下了。新空头也不会有多少了。都在高位等着。
斯托斯托
07-25 11:09
07-25 11:09
108
0
[
多晶硅吧
]
随时准备大跳水!
金费费
07-25 11:09
07-25 11:09
97
1
[
不锈钢吧
]
为什么这么弱
一手小哥111
07-25 10:46
07-25 11:09
135
0
[
玻璃吧
]
价格被我压制的死死的
焦恩俊
07-25 11:09
07-25 11:09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周五,黄金走势依旧震荡整理,3350-3380附近来回波动,短线结构来看下方
李愿论金aa
07-25 11:09
07-25 11:09
110
0
[
多晶硅吧
]
赌博还有来回呢这一个来回也不给人性太可怕了多头赚那么多了该收手就收手吧做
神龙现世
07-25 11:09
07-25 11:09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首先我们回顾一下昨天提示总结:提示6单拿下6单460个点。最近的状态盘感简直就是
李mthgh6383
07-25 11:08
07-25 11:08
104
0
[
焦煤吧
]
再忍忍。明天可能是叠停板
滑头散户
07-25 11:08
07-25 11:08
120
0
[
股指期货吧
]
跌不动的,,,大牛市
黄棒炒大A
07-25 11:08
07-25 11:08
104
0
[
纯碱吧
]
玻璃和纯碱一个价了
大吉为富地哪
07-25 11:08
07-25 11:08
28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走低主要市场缺乏上行催化剂,其次当前市场对粗钢需求的预期已相对理性,铁矿石
马先生天天吃
07-25 11:08
07-25 11:08
9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简直是啊,到底想怎样啊,要亏到什么时候啊
基民712wU376
07-25 11:08
07-25 11:08
110
1
[
多晶硅吧
]
空头又开心了,可以55000空了,啊哈哈哈哈。
扛着麻袋买大
07-25 10:43
07-25 11:08
98
0
[
玻璃吧
]
下午有下午的行情,早上有早上的行情,控制好仓位朋友们
我教你高抛低
07-25 11:08
07-25 11:08
125
0
[
焦煤吧
]
等着国家出政策控制风险全都得被埋
股友1203co83
07-25 11:08
07-25 11:08
101
2
[
多晶硅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第一目标8万,后面再看政策,有胆就来空。
会唱歌的股神
07-25 10:46
07-25 11:08
110
0
[
焦煤吧
]
一个涨停板加1手,有能耐再来3个涨停板
点石民丰得雨
07-25 11:08
07-25 11:08
1422
26
[
多晶硅吧
]
睡前分享下多晶硅明天的应对策略。继续高开往上拉期货还是每拉2000点加一次。56
专攻逆趋势
07-24 23:06
07-25 11:08
109
1
[
焦煤吧
]
增仓的量能有点少,先走了,涨停也没几个
蛆宝宝
07-25 10:59
07-25 11:08
275
14
[
沪银吧
]
今天看戏,看看9500是空头围歼霸王的垓下,还是多头东进的上党。
无尘因
07-25 08:00
07-25 11:07
107
0
[
PVC吧
]
跟风的主其实不堪,焦煤尚未焦头烂额,PVC已是屁滚尿流......
华山论建
07-25 11:07
07-25 11:07
137
0
[
A50期指吧
]
清仓避险
娴淑典雅的施
07-25 11:07
07-25 11:07
118
1
[
焦炭吧
]
焦煤涨停,你还没昨天的高点高,不合理吧?补仓了都还没回本
做空会被逼仓
07-25 10:42
07-25 11:07
124
1
[
氧化铝吧
]
这玩个鸡毛,认沽到成本就拉,买了认购对冲,又不涨了,结果两个一起亏
股友3O76D269
07-25 10:55
07-25 11:07
120
0
[
焦煤吧
]
兄弟们,东财在焦煤,玻璃上榜喽,全靠各位做空的共同努力呀
落凤坡
07-25 11:07
07-25 11:07
111
0
[
多晶硅吧
]
跟昨天一样涨停-200位置挂两手空单不看了,这次不撤单了希望尾盘继续妖起来
小灰灰594288
07-25 11:07
07-25 11:07
117
0
[
多晶硅吧
]
下周二收多晶硅产能计划落地这消息可靠吗大佬们
寒小陌
07-25 11:07
07-25 11:07
174
2
[
焦煤吧
]
焦煤不会跌的三大理由;1、反内卷2、资源稀缺3、价格过低
股友9879X26q
07-25 10:42
07-25 11:07
116
1
[
多晶硅吧
]
周沫一个泡沫消息,然后周一跌停!!!
我要验主力的
07-25 11:00
07-25 11:07
129
4
[
COMEX黄金吧
]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长期上涨趋势末端,风险非常大。 不要自我安慰,好不好?
查无此人ing
07-24 19:42
07-25 11:07
105
0
[
多晶硅吧
]
均线不破下午涨停
新鲜的蓝韭菜
07-25 11:07
07-25 11:07
146
0
[
多晶硅吧
]
就发表意见,不要空09,没时间,要空去11
家财富贵洪七
07-25 11:07
07-25 11:07
102
0
[
碳酸锂吧
]
包下不来的
純真道一郎
07-25 11:07
07-25 11:07
100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就是明晃晃,赤裸裸的控盘,操纵市场。从跌到涨都是
股友900LY060
07-25 11:07
07-25 11:07
94
1
[
焦煤吧
]
涨停挂单空1手
只买买买科技
07-25 11:00
07-25 11:07
98
0
[
焦煤吧
]
一边抽自己耳光,一边颤抖着开空!干
财运善贾的火
07-25 11:07
07-25 11:07
67
2
[
燃油吧
]
韭菜散户今天没吱声啊
记住教训不能
07-25 09:52
07-25 11:07
129
1
[
多晶硅吧
]
全清了,亏了100多个出来,以后不想碰了
股友n850o986
07-25 10:50
07-25 11:07
104
0
[
弘业期货吧
]
不跑亏的更多
基民iJkTT5
07-25 11:07
07-25 11:07
107
0
[
焦煤吧
]
没人发现今天的量能小了许多吗?
股友E6567T99
07-25 11:07
07-25 11:07
122
0
[
焦煤吧
]
夜盘会不会跌停点开盘,哈哈哈哈哈
股友cOaRXY
07-25 11:07
07-25 11:07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31838
31839
31840
31841
31842
31843
31844
31845
31846
31847
318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