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的汽油价格应该可以降价了
ONG444888289
08-08 00:12
08-08 00:12
163
0
[
小型纳指吧
]
没救了
美谷纳么可乐
08-08 00:11
08-08 00:11
306
3
[
焦煤吧
]
价位还是这个价位,钱不见了两万
蚊子肉收藏家
08-07 23:49
08-08 00:11
180
1
[
沪锡吧
]
太不活跃了,所有合约加起来才7万多手成交量,就算一人开一手,也最多只有7万人参与
取个拉风的网
08-07 23:16
08-08 00:11
170
1
[
玻璃吧
]
多晶硅还没动呢。你看你们玻璃、纯碱欢的什么?谁让你们跌的?!
知行可以
08-07 23:09
08-08 00:10
1059
13
[
多晶硅吧
]
利好又来啰~
氧化一万金
08-07 20:53
08-08 00:09
215
1
[
焦煤吧
]
从今天整个走势来看,好像今天检修,明天停产之类的小作文不起作用了,都审美疲劳了。
摇滚动力火车
08-07 23:39
08-08 00:09
345
8
[
烧碱吧
]
二十日线真硬啊
股友1u611r30
08-05 21:37
08-08 00:08
165
0
[
焦煤吧
]
量化疯狂双开已达到控盘的目的
股友AxhHKD
08-08 00:08
08-08 00:08
170
0
[
沪银吧
]
纯粹是前面跑太快,等黄金而已,而这次黄金大概率是要新高的
复活吧我的股
08-08 00:08
08-08 00:08
312
0
[
小型纳指吧
]
高位高台跳水……!
股友N9rIti
08-08 00:08
08-08 00:08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在失业金数据出来后拿下4连胜就没有再给出思路了,今日我们是维持回撤做多的
彭苗zmq0902s
08-08 00:07
08-08 00:07
274
7
[
沪铜吧
]
不到10万多头不会罢休的
欧纳
08-07 21:58
08-08 00:06
105
1
[
COMEX白银吧
]
来个涨停,我再考虑空
武汉来财姐
08-07 18:53
08-08 00:04
177
1
[
玻璃吧
]
这会全是空托在吧里烘托气氛,那明早上开盘前挂多单委托稳了,空头你倒是往下打啊,明
FZSFSS
08-07 23:42
08-08 00:04
190
1
[
纽约金TN12吧
]
有病,人家涨你还跌,要破产的样
聪慧睿智的袁
08-07 22:10
08-08 00:04
243
3
[
沪银吧
]
请问白银现在哪个合约手续费低,适合做日内
悟道的虎哥
08-07 23:18
08-08 00:03
300
7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准备把欧线10止盈了!12和06先留留。欧线最近比起其他商品来说太鸡肋了,不
小小荒
08-07 10:29
08-08 00:03
237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又在洗盘了,前面有在3388附近做的空单下去80附近注意收,没有出的反抽上来
陈陈C1C25678
08-07 22:08
08-08 00:03
397
7
[
玻璃吧
]
09准备放弃了,1410,终究是我的幻想,时间上来不及了,现在明显就是空头主力在
这是不是我的
08-07 21:28
08-08 00:03
150
0
[
纸浆吧
]
要涨了,下周5300
下半年只多不
08-08 00:02
08-08 00:02
171
0
[
碳酸锂吧
]
今晚怎么这么安静!不习惯呀。
青海湖1
08-08 00:02
08-08 00:02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无所谓了。今天的亏剩下1.3个了。你想要就去拉。90的空单。挂着随你拉。逆势34
老默不杀鱼
08-08 00:01
08-08 00:01
111
2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多拉点哦,最好拉1个点以上,开盘好跳水,好多人等下要喷我了,先打把伞
一切随风ZS88
08-07 18:28
08-08 00:01
158
0
[
玻璃吧
]
散户韭菜们,是多么的悲哀,4年来我一直亏钱,自责!
股友519198A7
08-08 00:01
08-08 00:01
3550
12
[
碳酸锂吧
]
锂业分会会长李宇圣一行赴江西宜春锂企业调研
碳酸锂资讯
08-07 12:28
08-08 00:01
7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整体收47个点损15个点,具体思路可翻翻前面说说,晚间扫上扫下洗pan不
wuyanbing668
08-08 00:00
08-08 00:00
181
0
[
豆粕吧
]
这一晚上在走心电图吗
炒股的西北狼
08-07 22:57
08-07 23:59
204
5
[
小型纳指吧
]
刚才分析了一下纳斯达克指数,应该还有五到六天的上涨,然后再看指标是否往下走,如果
fanzhen710
08-07 22:51
08-07 23:59
164
1
[
玻璃吧
]
09多散太多,估计还会有一波太跌,逼多散平仓!
股友02595M2q
08-07 23:16
08-07 23:59
179
2
[
氧化铝吧
]
夜盘四个小时,看这意思横盘三个半小时
股友可爱的大
08-07 23:40
08-07 23:59
150
0
[
沪银吧
]
今晚白银上不去了吗?开盘没有跑多单被套了
股友80Q72567
08-07 23:58
08-07 23:58
152
0
[
原油吧
]
今晚跟明天目标价格485下面没问题,继续耐心持有,等待暴跌就行,顺势而为,做空捡
天天向热爱生
08-07 23:58
08-07 23:58
272
6
[
纯碱吧
]
如果氨碱法已无盈利可能为什么现在不全面停产?
新股猎人
08-07 22:22
08-07 23:56
197
1
[
A50期指吧
]
上证120分钟双顶结构,可以大胆做空了
淡定是精
08-07 23:41
08-07 23:56
2174
9
[
碳酸锂吧
]
明天高开有戏了
满多锂提巴赫
08-07 22:27
08-07 23:54
153
0
[
玻璃吧
]
$玻璃601(CZCE|FG601)$
眉清目秀地波
08-07 23:54
08-07 23:54
173
1
[
玻璃吧
]
10个人发言,9个人是做空好,大家都是好人,你们都是图啥啊,没有搞明白,还是好人
涛子什么时候
08-07 23:48
08-07 23:54
208
1
[
纯碱吧
]
来个手续费少点的
股友3I8w8061
08-07 23:43
08-07 23:54
217
4
[
烧碱吧
]
与原油一样的
轻仓轻轻松松
05-29 21:29
08-07 23:53
156
0
[
纯碱吧
]
纯碱01的手续费多少
豪放不羁的黎
08-07 23:53
08-07 23:53
16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夜盘砸白天涨,连续七八天了
空头克星周子
08-07 23:40
08-07 23:53
60
1
[
COMEX黄金吧
]
央行已买了230O吨黄金...
PSR股市观察
08-07 23:16
08-07 23:52
152
0
[
纯碱吧
]
纯碱01的手续费多少
豪放不羁的黎
08-07 23:52
08-07 23:52
281
1
[
玻璃吧
]
$玻璃601(CZCE|FG601)$
年年钵满de司
08-07 23:24
08-07 23:51
266
3
[
鸡蛋吧
]
关于09,有可能的走势,现货一直在跌,预计明后天,现货还是走低,但是价格不会低多
还是要低调一
08-06 10:28
08-07 23:51
218
0
[
股指期货吧
]
2025.8.8日内股指交易策略-IF2509
老王操盘
08-07 23:50
08-07 23:50
249
3
[
玻璃吧
]
需求不好,基本面不好。我就问问3-4-5月焦煤暴跌的时候,需求不好。然后6月初就
小白龙投顾
08-07 23:39
08-07 23:50
161
1
[
玻璃吧
]
难搞了,持仓量还这么高!泰迪的空单还是稳如老苟!
方向不对努力
08-07 23:31
08-07 23:50
507
5
[
多晶硅吧
]
美国光伏太阳能大涨
股友r0576U19
08-07 22:11
08-07 23:49
440
8
[
焦煤吧
]
不向下没行情啊,做多的主力肯定想在低位捡筹码高了没胜算空头其实无主力,,,
Charlin2000
08-07 21:50
08-07 23:49
786
25
[
焦煤吧
]
焦煤,我刚才总共看了一下仓位,总共675手了空单了。这下子不会死定吧,心里有点慌
账户已注销
08-07 21:13
08-07 23:49
175
1
[
PTA吧
]
跌的真费劲
每天有惊喜
08-07 22:33
08-07 23:49
166
0
[
焦煤吧
]
十几个点玩了一个晚上
逆人心lyd
08-07 23:49
08-07 23:49
13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货咋不动
基民92zR6931
08-07 23:48
08-07 23:48
153
0
[
COMEX白银吧
]
那么多人盼着涨,那估计是又要跌一段时间了
小白的白小白
08-07 23:48
08-07 23:48
271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创新药避险?
黑金悟空
08-07 22:58
08-07 23:47
184
0
[
A50期指吧
]
吃肉没你份,挨打要立正。
牛啊yyds
08-07 23:47
08-07 23:47
138
0
[
小型纳指吧
]
即将绿
广东股神花火
08-07 23:46
08-07 23:46
317
4
[
碳酸锂吧
]
我来预测一下,09合约明天开盘70500,收盘67000。
RHZC1705培期
08-07 22:09
08-07 23:46
337
1
[
沪银吧
]
这新手保护期
诱不惑心
08-07 23:32
08-07 23:45
190
2
[
燃油吧
]
大胆预测下收盘拉上65下周上70
炒期养家
08-07 23:03
08-07 23:44
168
1
[
玻璃吧
]
这样的资金盘不对应该叫杀猪盘你做涨他就跌你做空他就涨失去了意义
八方纳福得傅
08-07 23:00
08-07 23:44
150
0
[
玻璃吧
]
多头没了,得到1000左右了
股友89130P6u
08-07 23:44
08-07 23:44
148
0
[
A50期指吧
]
有一种绿叫A50股指期货
期待真改革73
08-07 23:43
08-07 23:43
185
0
[
NYMEX原油吧
]
跌呗看你能跌到哪里去有种跌到55看我抄不抄你底反正78跌到64了也不差那9块钱了
斯莱克YYDS
08-07 23:43
08-07 23:43
162
1
[
A50期指吧
]
跌吧,很久没有像样的跌幅了
轻盈的魏欣儿
08-07 23:35
08-07 23:43
15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天天根据这个来炒股的能赚到钱吗?
股友pbbU3d
08-07 23:15
08-07 23:43
232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9(SHFE|ao2509)$
悠悠神代事
08-07 21:29
08-07 23:43
80
1
[
黄金/美元吧
]
格格析金:黄金多头延续关键,关注33XX能否守住?
yehchh
08-07 20:52
08-07 23:42
417
0
[
焦煤吧
]
从今天整个走势来看,好像今天某个小煤矿检修,明天停产之类的小作文不起作用了,一个
摇滚动力火车
08-07 23:42
08-07 23:42
1849
6
[
碳酸锂吧
]
大家怎么看
满多锂提巴赫
08-07 20:42
08-07 23:42
108
5
[
股指期货吧
]
老师说绝对不可能站稳3600,我说的是站稳。
期指裸空好赚
08-05 10:36
08-07 23:42
147
0
[
NYMEX原油吧
]
在急跌个1%应该可以试试做多了。
股票一点不懂
08-07 23:42
08-07 23:42
171
0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中国央行7月继续增持黄金,储备规模达7396万盎司,连续9个月
PSR股市观察
08-07 23:32
08-07 23:42
198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好累,被来回扫。和我反着干。哎…明天又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希望赚钱啊
盈盈盈盈小陈
08-07 23:21
08-07 23:42
259
2
[
焦煤吧
]
多头的小作文讲完了,涨不上去就要大跌出货了,明天先跌7个点
股友52g63510
08-07 23:23
08-07 23:42
185
1
[
氧化铝吧
]
现在主力开始ai人工智能时间段,抄氧化铝的都睡觉去吧,剩下两小时波动在5个点内,
翡翠满堂地雨
08-07 23:12
08-07 23:40
111
8
[
股指期货吧
]
外资唱多,多数时间股票离场就对来
大顺的弘润
08-06 14:41
08-07 23:40
147
0
[
原油吧
]
你再忽悠做多,就是要坚持做空,只要赚钱才是硬道理,多单不平只有空了
c61571214333
08-07 23:40
08-07 23:40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30731
30732
30733
30734
30735
30736
30737
30738
30739
30740
307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