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6
3
[
棕榈油吧
]
早说了这货到交割都不会低于9000不听劝,偏要空这下散户全部放干血了
股友1W9y0737
08-11 21:35
08-11 21:48
166
0
[
玉米吧
]
跟紧国泰,它怎么做就怎么做
股友M791575f
08-11 21:48
08-11 21:48
1455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09(GFEX|lc2509)$
悦盛财闻
08-11 21:27
08-11 21:48
172
0
[
纸浆吧
]
碳酸锂国泰君安空头被爆仓。相信纸浆也会打爆国泰君安的空头
期货炼金者
08-11 21:48
08-11 21:48
160
2
[
焦煤吧
]
焦煤11日吕梁主流焦煤价格均下调50元/吨!供大应求!做空!焦煤:8月11日吕梁
京朝阳
08-11 21:37
08-11 21:48
234
1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奋进得沈浪
08-11 21:40
08-11 21:48
176
1
[
纸浆吧
]
做多,虽然赚了7800,但是总感觉这钱怎么赚的这么难受呢,在碳酸锂和你之间选了纸
最后的菜粕多
08-11 21:34
08-11 21:48
14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高开的神,收跌也是神
dhxyyebgixn
08-11 21:48
08-11 21:48
184
1
[
菜粕吧
]
为什么一手不能下单,只能4手呢,这个,刚出的规定?
我的2不可替
08-11 21:38
08-11 21:48
176
0
[
A50期指吧
]
大宗商品,消费,地产,建筑皆在底部,4000点无忧矣
半导体板块5
08-11 21:48
08-11 21:48
156
0
[
燃油吧
]
涨不了
赚三百万
08-11 21:48
08-11 21:48
154
0
[
焦煤吧
]
空头送血条了,又V起来了,过前高的概率大不大?
股友923Mu059
08-11 21:48
08-11 21:48
14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垃圾现在天天被外资做空,大摩小摩瑞银荷银砸不停。
基民IfP5fn
08-11 21:48
08-11 21:48
146
0
[
COMEX黄金吧
]
空在历史大顶就是爽
抄底摸顶专业
08-11 21:48
08-11 21:48
152
0
[
菜油吧
]
菜油这是去七千了
看看再说
08-11 21:47
08-11 21:47
168
1
[
纯碱吧
]
多单你要庆幸煤没有大跌,否则的话,直接按地上,这些纯碱公司活该他们亏死,反内卷这
股友LR3MNX
08-11 21:41
08-11 21:47
152
0
[
LPG吧
]
还是跌起来快空头控盘强
股友20270t18
08-11 21:47
08-11 21:47
165
1
[
焦煤吧
]
增仓30000手不涨,等着跌停吧
长线小王子88
08-11 21:42
08-11 21:47
164
0
[
焦炭吧
]
焦炭1754之上找机会开空,止损设1769
心灵幸福
08-11 21:47
08-11 21:47
153
0
[
燃油吧
]
真牛逼啊,外盘涨了一个多点上去,你居然回到原地了
追杰永不止步
08-11 21:47
08-11 21:47
258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509(DCE|i2509)$
哥是赢家
08-11 19:34
08-11 21:47
461
5
[
螺纹钢吧
]
请问明明赚了1000多,10万的本,卖了还倒亏几十是什么逻辑。新手,模拟盘
长期拉闸
08-11 21:31
08-11 21:47
144
1
[
燃油吧
]
外盘涨的那么高,内盘也没高开多少啊,不但没高开高走,还低走,这是完完全全都控盘了
请别叫我韭菜
08-11 21:26
08-11 21:47
155
0
[
焦煤吧
]
下来的时候5个点搞半天,上去五秒钟,呵呵。等着被管制
多空双沙
08-11 21:47
08-11 21:47
148
0
[
焦煤吧
]
地方不下去的,奇葩
认认真真地栾
08-11 21:46
08-11 21:46
150
0
[
纯碱吧
]
黑色板块除了双焦,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尤其玻璃纯碱,连螺纹钢都不如
莫忘初心啊
08-11 21:46
08-11 21:46
151
0
[
燃油吧
]
回点多了
kkT1857
08-11 21:46
08-11 21:46
80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爆拉,对着空头邦邦就是两拳
山顶投资人
08-11 21:46
08-11 21:46
849
2
[
沪锡吧
]
我发现我建仓这几个月沪锡,完全是浪费时间,浪费保证金涨也不涨,跌也不跌,
取个拉风的网
08-08 22:15
08-11 21:46
168
0
[
纸浆吧
]
上看5600,三季度是消费旺季,纸浆最近都在涨价,反内卷2.0启动
期货炼金者
08-11 21:46
08-11 21:46
159
0
[
燃油吧
]
月底大概率逼仓。暴跌
止损线生命线
08-11 21:46
08-11 21:46
166
0
[
焦煤吧
]
70多万手,已经不是用现货之类的能理解了,就像之前跌到700不能理解一样
AAABBBCC
08-11 21:46
08-11 21:46
152
0
[
玻璃吧
]
再搞几张末日期权
春风吹村落
08-11 21:46
08-11 21:46
156
0
[
燃油吧
]
下午有听我的做多的兄弟!见好就收,多单可以出了,只跟你们说真话
天天向热爱生
08-11 21:46
08-11 21:46
147
0
[
PVC吧
]
太弱了,太弱了,跟不上焦炭的步伐,这还玩个蛋
只做日内波动
08-11 21:46
08-11 21:46
21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收工,大胜而归
股友10167V11
08-11 21:46
08-11 21:46
144
0
[
焦煤吧
]
不可能跌下去的,空头就没赢过,天天都是多头赢
蛟龙梦
08-11 21:46
08-11 21:46
195
3
[
焦煤吧
]
上升趋势,却有很多人看空(思维僵化)
慧越18
08-11 21:28
08-11 21:46
154
0
[
沪锡吧
]
发财发财
账户已注销
08-11 21:46
08-11 21:46
145
0
[
焦煤吧
]
中心住院,然后早班的时候我祝愿你给你,咱俩就不给机会,你咋有这个?
张顺焕
08-11 21:45
08-11 21:45
151
0
[
焦煤吧
]
又涨起来了。。今晚又是暴涨。。。
股友923Mu059
08-11 21:45
08-11 21:45
150
0
[
焦煤吧
]
还在增仓,还在增仓,还在增仓,还要爆发猛涨一波,冲破前高,并且再打爆一波空头,多
扛着麻袋买大
08-11 21:45
08-11 21:45
146
0
[
焦煤吧
]
有知道7月底高位时候搞来的俄焦到港时间吗?
股友9588X2A6
08-11 21:45
08-11 21:45
148
0
[
玻璃吧
]
期权什么时候结束
裸k交易者
08-11 21:45
08-11 21:45
149
1
[
纯碱吧
]
1353挂空,赚了烟钱
期神大作手
08-11 21:40
08-11 21:45
152
0
[
焦煤吧
]
高开低走进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8-11 21:45
08-11 21:45
159
0
[
菜粕吧
]
即将跌停
凉快的姜文涛
08-11 21:45
08-11 21:45
146
0
[
纯碱吧
]
这玩意儿他天天红一块,但是他就天天亏。
有礼貌的许衡
08-11 21:45
08-11 21:45
150
0
[
焦煤吧
]
做多的的逼,做多的鼓励你,鼓励你给你被撒娇。
张顺焕
08-11 21:45
08-11 21:45
162
0
[
菜粕吧
]
发生啥了
股友bzEqWg
08-11 21:45
08-11 21:45
541
2
[
铁矿石吧
]
多头全明星阵容,空头家人阵容,多头不知道怎么亏,随便捡钱的行情抓不住不能怪别人
遛鸟人马拉卡
08-11 20:09
08-11 21:45
153
2
[
焦煤吧
]
高锤子,1254.5把空平了
AAABBBCC
08-11 21:29
08-11 21:45
197
1
[
碳酸锂吧
]
其实是按十万第一目标去的,后面看情绪了,毕竟还有故事,多头继续持有到9月份我们目
马上成功的我
08-11 21:29
08-11 21:45
287
3
[
豆粕吧
]
收工
方向盘
08-11 21:22
08-11 21:45
448
10
[
沪银吧
]
你也表现不错,晚上再接再厉!!上午平了4,加1,平了2,留5晚上继续再战,静候佳
飞黄来财地柳
08-11 15:04
08-11 21:45
142
2
[
玻璃吧
]
诸位道友,请借我一剑!助我斩那14境大空头!剑来!
流动性掠夺者
08-11 21:36
08-11 21:45
146
0
[
焦煤吧
]
空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8-11 21:45
08-11 21:45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在3344止跌反弹,短线我们在3350-55重新布局多单,止损3339,
解盘米娜
08-11 21:44
08-11 21:44
155
0
[
焦煤吧
]
妈的十八代助力你在往上拉,我把的逼往火上烤点了,找了十几天了。
张顺焕
08-11 21:44
08-11 21:44
199
2
[
焦煤吧
]
大商所的服务器什么问题了?连龙猫榜都看不到了。
国色天香的空
08-11 21:30
08-11 21:44
110
2
[
NYMEX铂金吧
]
铂金空单太爽了!
吃一堑长一堑
08-11 18:59
08-11 21:44
145
0
[
玻璃吧
]
我保本了,你随意
金鱼肚
08-11 21:44
08-11 21:44
104
2
[
原油吧
]
抄底抄底,这发财的机会还不抄底,等什么时候已经满仓做多了,等待拉升
天天向热爱生
08-11 15:26
08-11 21:44
124
1
[
螺纹钢吧
]
测试3280
少说为妙
08-11 20:49
08-11 21:44
578
4
[
沪金吧
]
周五晚上睡觉前挂个保本价出了黄金786.6的空单今天肠子都悔青了!
沒亊亻兒
08-11 20:55
08-11 21:44
146
0
[
棕榈油吧
]
乾坤摩根是棕榈油市场的搅棍。
yt219018
08-11 21:44
08-11 21:44
182
0
[
沪镍吧
]
多一小手试试仓,预测亏损1200
股友88U97662
08-11 21:44
08-11 21:44
131
5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位置轻仓多一下还行
无尘因
08-11 14:57
08-11 21:43
259
2
[
股指期货吧
]
我已经准备好100手的资金,准备7000以上满仓空
星际浪子东
08-11 19:49
08-11 21:43
180
3
[
玻璃吧
]
千万不要开空,全部做多,不然痛及一生
季枫持股
08-11 21:30
08-11 21:43
196
0
[
焦煤吧
]
+++
kxjs88
08-11 21:43
08-11 21:43
252
1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哥是赢家
08-11 21:34
08-11 21:43
152
0
[
沪锡吧
]
空起来
抄底摸顶专业
08-11 21:43
08-11 21:43
166
0
[
焦煤吧
]
钱多花不完可以开空,没钱想赚大钱可以开多,主力趋势向上
期里咕噜
08-11 21:43
08-11 21:43
209
1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我的操作
麒麟惠
08-09 06:18
08-11 21:43
158
0
[
沪铜吧
]
兄弟们沪铜不好玩,来玩棕榈油吧目标12000!
欧纳
08-11 21:43
08-11 21:43
269
1
[
多晶硅吧
]
八月十五号起查碳酸锂和多晶硅的信息是真假?
天天换股达人
08-11 21:30
08-11 21:43
451
7
[
豆粕吧
]
抄底,平仓了,等回调,再接回来
豆粕大王
08-11 14:52
08-11 21:42
262
0
[
玉米吧
]
有点摸不准行情了,先空仓观望看看!保住钱袋子,坚决抵制利润回吐!另外,感谢今晚夜
赚100就走
08-11 21:42
08-11 21:42
149
2
[
玻璃吧
]
一如既往的稳定
如意宝郎君
08-11 21:36
08-11 21:42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30521
30522
30523
30524
30525
30526
30527
30528
30529
30530
305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