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8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期货最少还有两个涨停板,不排除一字涨停。。后天估计上面会强行干预,如果上面
盘前纪要
08-11 21:42
08-11 21:55
25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就到这里了!每天稳稳落袋2单!顺利开门红!
淘金者志新
08-11 21:55
08-11 21:55
163
0
[
沪金吧
]
横盘了,就是这样了。黄金到头了
A股的长期股
08-11 21:55
08-11 21:55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多单收2200$美盘金价探底回升。月姐持有3352-46北上。当前金价反弹不
肖欢短线
08-11 21:55
08-11 21:55
168
1
[
纯碱吧
]
再破1240清仓走人
风生水起在今
08-11 21:53
08-11 21:55
169
3
[
PVC吧
]
8月8号是5133收盘,为何8月11日白天收盘5158,显示涨了21?不应该是2
九年后的有闲
08-11 21:24
08-11 21:55
162
0
[
热卷吧
]
他什么时候和焦煤走势剥离了,才会有大行情
目标翻倍3457
08-11 21:55
08-11 21:55
162
0
[
焦煤吧
]
晚上随便跌,明天一个开盘价就回去了
一手戨
08-11 21:55
08-11 21:55
143
0
[
玻璃吧
]
09观望空10
神笔马梁
08-11 21:55
08-11 21:55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3400空,3345多,下班休息了!
李茉馨tyb893
08-11 21:55
08-11 21:55
1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今天净值不止跌这点咋回事
破击林
08-11 21:55
08-11 21:55
364
4
[
玻璃吧
]
这周内必有一次4%以上涨幅
谨慎的邓芸菲
08-11 21:49
08-11 21:55
147
0
[
氧化铝吧
]
看不懂这垃圾
慎重开单
08-11 21:55
08-11 21:55
148
2
[
玻璃吧
]
都做多。挣谁的钱
玻璃不能多啊
08-11 21:43
08-11 21:55
156
0
[
焦煤吧
]
情绪偏多,小心这是多头陷阱,不宜开空
涨的快感
08-11 21:55
08-11 21:55
158
2
[
纯碱吧
]
一点也不活跃的垃圾
股友Hg6qWj
08-11 21:48
08-11 21:55
14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都说了纳斯达克一开盘这个就没用了
股友70y32670
08-11 21:55
08-11 21:55
150
0
[
玻璃吧
]
给我涨
最后一次机会
08-11 21:55
08-11 21:55
154
0
[
焦煤吧
]
锁了好几天就套了10个点
K线里的少年
08-11 21:55
08-11 21:55
165
0
[
螺纹钢吧
]
这个位置和姿势,不好下,但好再上。所以看如何选择方向了。
螺纹气氛组组
08-11 21:55
08-11 21:55
526
2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公司决定向南华基金以现金方式增资1亿元
南华期货资讯
08-11 17:30
08-11 21:54
387
2
[
豆油吧
]
很多人都应该明白的道理(下图不给发出来),先说明我不是建议做空。
星力奔宝2937
08-11 21:44
08-11 21:54
153
0
[
玻璃吧
]
来来回回压面条
股友E58536G9
08-11 21:54
08-11 21:54
164
1
[
纯碱吧
]
别装了1380等着你
足智如意的马
08-11 21:51
08-11 21:54
202
2
[
焦煤吧
]
$焦煤2509(DCE|jm2509)$
冠军桃宝北丐
08-11 14:06
08-11 21:54
181
1
[
碳酸锂吧
]
玩股票还能挺挺,这个直接
尼地方
08-11 21:44
08-11 21:54
195
0
[
COMEX黄金吧
]
美盘黄金围绕3344/3360走区间震荡,目前来看行情是止跌了~兜兜转转在335
陈陈C1C25678
08-11 21:54
08-11 21:54
157
0
[
焦煤吧
]
目测学多晶硅的走势,一会强势拉升
蛟龙梦
08-11 21:54
08-11 21:54
142
2
[
玻璃吧
]
为什么国内大宗跌多涨少,国内生产厂家,大商。窝里斗窝里卷,做空套保,套保赚的继续
摸顶大于抄底
08-11 21:24
08-11 21:54
392
4
[
焦煤吧
]
$焦煤2509(DCE|jm2509)$
冠军桃宝北丐
08-11 17:11
08-11 21:54
246
2
[
碳酸锂吧
]
今天受情绪的影响,期权大涨,明天就难说了。09合约的99000都涨到4000多了
陈06184
08-11 20:26
08-11 21:54
177
2
[
纯碱吧
]
会绿我就割肉
碱王之王
08-11 21:48
08-11 21:54
129
0
[
燃油吧
]
$燃油2510(SHFE|fu2510)$
冠军桃宝北丐
08-11 17:10
08-11 21:54
155
0
[
沪锌吧
]
焦煤:!供大应求!平多!做空!要暴跌了!多方速逃!
京朝阳
08-11 21:54
08-11 21:54
157
0
[
棕榈油吧
]
空个手续费走了害怕
股友767a67h1
08-11 21:53
08-11 21:53
33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11(GFEX|lc2511)$
冠军桃宝北丐
08-11 17:13
08-11 21:53
174
0
[
焦煤吧
]
今晚是空头唯一的一次机会去打压焦煤,因为明天早上开盘空头就会彻底玩完!
boshandameih
08-11 21:53
08-11 21:53
151
1
[
焦煤吧
]
能不能跳一个水我抄底
股神cl
08-11 21:49
08-11 21:53
174
2
[
烧碱吧
]
跌601涨怎么不同步跌?谁懂啥原因?
股友r1TIQw
08-11 21:23
08-11 21:53
216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509(DCE|i2509)$
冠军桃宝北丐
08-11 17:13
08-11 21:53
148
0
[
焦煤吧
]
太强
股友7O7582P7
08-11 21:53
08-11 21:53
153
0
[
铁矿石吧
]
遇事不决空铁矿
新鲜的蓝韭菜
08-11 21:53
08-11 21:53
16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看银行表演了
新奇的王佳玉
08-11 21:53
08-11 21:53
151
0
[
对二甲苯吧
]
焦煤:!供大应求!平多!做空!要暴跌了!多方速逃!
京朝阳
08-11 21:53
08-11 21:53
14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每天都这样,
股友w6276662
08-11 21:53
08-11 21:53
172
3
[
苯乙烯吧
]
7355倒不了了,加空了一手
交易理念
08-11 21:20
08-11 21:53
149
0
[
玻璃吧
]
今天不涨就是大阴
吵闹的尤嘉3
08-11 21:53
08-11 21:53
14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拉上拉下演呢
股友oD398376
08-11 21:38
08-11 21:52
359
0
[
纯碱吧
]
纯碱产能利用率上周反而上来了,库存也在往上走,现货价格每天都在降,按照期货价格不
闷声踏大空
08-11 21:52
08-11 21:52
149
0
[
PVC吧
]
坚决逢高空!
执著追月
08-11 21:52
08-11 21:52
149
0
[
焦煤吧
]
1250真稳
狗汪做空赚钱
08-11 21:52
08-11 21:52
186
1
[
烧碱吧
]
烧碱的龙头相,再次被破坏!好人难做,往往容易招人妒忌就是这个意思。
飞龙在天啊
08-11 21:46
08-11 21:52
179
0
[
豆粕吧
]
走到这个位置,不是往下瀑布就是往上爆拉了,震荡结束了,多空期权双开走起
如意神牛
08-11 21:52
08-11 21:52
166
0
[
碳酸锂吧
]
最近得跟永安系,动用了国资
股票爆仓的可
08-11 21:52
08-11 21:52
152
0
[
玻璃吧
]
这不马上断头铡了吗
发发发大发财
08-11 21:52
08-11 21:52
142
1
[
焦煤吧
]
尾盘百分百涨上去的
蛟龙梦
08-11 21:40
08-11 21:52
14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东西
股友589523fW
08-11 21:52
08-11 21:52
14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是谁拉起来的,又是哪个给砸下来的。
我也割主力韭
08-11 21:38
08-11 21:52
147
0
[
玻璃吧
]
玻璃严重过剩,跌倒300都不稀奇
只做日内波动
08-11 21:52
08-11 21:52
159
0
[
菜粕吧
]
2600以上的菜粕,哪个多头敢去接货
一手哥们儿
08-11 21:52
08-11 21:52
171
0
[
豆粕吧
]
恶意压盘
股友X49HrF
08-11 21:52
08-11 21:52
185
0
[
豆粕吧
]
主力有两把刷子,通过打压菜破的价格,来压制豆粕价格。但是菜粕的远期合约明显反弹。
大作手神奇依
08-11 21:51
08-11 21:51
172
3
[
小型纳指吧
]
韭菜们,我的判断又对了!最近的判断每一次都对√太爽了,今天纳指继续大跌,后续预计
江苏蓝宝4专
08-11 21:26
08-11 21:51
141
2
[
碳酸锂吧
]
我看到对面的那个死头急的吐血了,好惨呀!
江恩传奇
08-11 20:35
08-11 21:51
151
0
[
棕榈油吧
]
加油涨,加油吧偏个故事吧能上去!加油!
股友3797120U
08-11 21:51
08-11 21:51
166
2
[
玻璃吧
]
焦煤涨,你不涨,焦煤跌,你跟着跌。主力威武
股友2393390w
08-11 21:47
08-11 21:51
150
0
[
纯碱吧
]
做多有的是能多的你们多这个我也一样真蠢哪怕是去追涨估计都赚一套房了这东西真没意思
股友w620392w
08-11 21:51
08-11 21:51
219
2
[
多晶硅吧
]
明天会不会跌停?这妖货只有想不到,没有它干不出来的行情
李宇1984
08-11 21:22
08-11 21:51
159
0
[
沪镍吧
]
非常拉夸,沪锡期权都翻一倍多了,这货差劲
账户已注销
08-11 21:51
08-11 21:51
150
0
[
PVC吧
]
是诱多!
执著追月
08-11 21:51
08-11 21:51
131
1
[
豆粕吧
]
长线会3500
股友683oF306
08-11 21:09
08-11 21:51
170
0
[
豆粕吧
]
05看着摇摇欲坠,一直长
股友683oF306
08-11 21:51
08-11 21:51
165
3
[
棕榈油吧
]
豆油爆涨,下午高开新高了,恭喜多单朋友
请出底牌
08-11 13:26
08-11 21:50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北上进去就吃肉】给到机会3348上车北伐,现3360附近,进去就吃肉,恭喜同步
金Lu1500771
08-11 21:50
08-11 21:50
151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已被抛弃!你看看一个星期的交易,没有成交量,说明已被抛弃!
富有多谋de钟
08-11 21:50
08-11 21:50
14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纳斯达克向上它向下
和气斗金得韩
08-11 21:50
08-11 21:50
154
0
[
棕榈油吧
]
这货看着散户的钱包搞。最好不碰
股友30J0D196
08-11 21:50
08-11 21:50
148
0
[
黄金/美元吧
]
一波拉到3360~判断的准不准不是靠猜,准不准也不是我说了算,行情走出来,应该不
陶子taozi11i
08-11 21:50
08-11 21:50
311
5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以后还是少碰港股、好多雷
涨不停不停涨
08-11 18:48
08-11 21:50
197
0
[
COMEX黄金吧
]
你的盈li,来自于别人的kui损~黄金这波抄底进去非常完美~3349抄进去现在又
秦璐97019025
08-11 21:50
08-11 21:50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30514
30515
30516
30517
30518
30519
30520
30521
30522
30523
305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