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
3
[
纯碱吧
]
每次做空做到最强品种
股神cl
08-12 12:40
08-12 12:56
520
1
[
焦煤吧
]
焦炭溢价偏高期货日报08-1207:14焦煤主连5.62%煤炭板块5.63%查看
股友rbtD7c
08-12 12:31
08-12 12:56
124
2
[
国债期货吧
]
有本事跌一百去
股友095q0567
08-12 10:39
08-12 12:56
88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涨跌啊?
路克菲乐
08-12 12:24
08-12 12:56
94
0
[
棕榈油吧
]
找到原因了,油可以做奶精奶茶粉的,这东西可以把十几块的奶茶成本做到1块,现在外卖
Neoing
08-12 12:56
08-12 12:56
119
2
[
玻璃吧
]
挺满足的今天收盘在1230以上就行,一天赚30个点你们还想怎么样
股友y9Q87996
08-12 12:31
08-12 12:56
67
0
[
烧碱吧
]
09合约继续跟空操作!
股友88vv
08-12 12:55
08-12 12:55
310
2
[
玻璃吧
]
玻璃没有协会吗,还是说协会都是做的空碳酸锂协会也发声了
夏至风中蝉鸣
08-12 12:13
08-12 12:55
653
5
[
纯碱吧
]
[图片]
股友935Y86F8
08-12 12:35
08-12 12:55
237
2
[
玻璃吧
]
水平在线满仓操作怕个毛
花花很花
08-12 12:41
08-12 12:55
84
0
[
A50期指吧
]
看看外面世界真美好
豪放不羁的白
08-12 12:54
08-12 12:54
81
0
[
棕榈油吧
]
我去01合约9320的成本慌得一匹,这直接干到10000咋办啊老师们
股友cW3PbA
08-12 12:54
08-12 12:54
81
0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只能仰望了。
加仓只为减套
08-12 12:54
08-12 12:54
75
0
[
碳酸锂吧
]
满仓空,下午大跌
大蒜配茅台
08-12 12:54
08-12 12:54
235
8
[
焦煤吧
]
我的1200的空单,等着多头来拉爆我,求拉爆
背包旅行666a
08-12 12:32
08-12 12:54
69
0
[
A50期指吧
]
这是涨停了吗
基民3Rw50600
08-12 12:54
08-12 12:54
75
0
[
多晶硅吧
]
下午跌停
o散户中的霸
08-12 12:54
08-12 12:54
70
0
[
多晶硅吧
]
估计会上新高了
广西塔山2001
08-12 12:53
08-12 12:53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天早盘3406一线受阻回落,晚间大跌至3341附近,日线收大阴。正常走势今
南北HJMHQ528
08-12 12:53
08-12 12:53
86
0
[
棕榈油吧
]
原来这玩意是生产植脂末的原材料,植脂末是奶茶粉的一种配料。外卖大战奶茶几块钱一杯
Neoing
08-12 12:53
08-12 12:53
551
7
[
玻璃吧
]
中午收盘前提示了机构利用持仓量仅仅3万手的焦煤2605合约一直封死涨停板的险恶用
人的360转折
07-30 23:16
08-12 12:53
375
4
[
硅铁吧
]
硅铁
股友990q2719
08-11 23:24
08-12 12:53
164
0
[
A50期指吧
]
图片评论
acmilan724
08-12 12:52
08-12 12:52
70
0
[
黄金/美元吧
]
8.12今天方向看南下,第一上车位置3364附近,第二上车位置3374附近【个人
wjhs0055
08-12 12:52
08-12 12:52
88
2
[
焦煤吧
]
跟着大盘瞎折腾
你的大哥
08-12 09:43
08-12 12:52
252
3
[
碳酸锂吧
]
去生意社看看吧,都有报价11.9w的了,丧尽天良啊!
高洁之沈浪
08-12 12:28
08-12 12:51
441
2
[
南华期货吧
]
做了个小t
细致的章淳美
08-12 11:47
08-12 12:51
233
2
[
COMEX黄金吧
]
8.12大黄昨天大阴!今天防止探底回升!
秦璐97019025
08-12 10:12
08-12 12:51
170
1
[
碳酸锂吧
]
上周3-4基于焦煤多晶硅回调,两次高位做空,保本出局!周5一个阶梯加一次空,加到
不留仓位
08-12 12:18
08-12 12:51
289
0
[
NYMEX原油吧
]
嗯,跌了这么多天,就跌了0.06%这么大利空其实根本没跌。。
超大只
08-12 12:51
08-12 12:51
533
4
[
玉米吧
]
玉米拍卖结果出来了,没人买,下午跌停
股友8G28Q262
08-12 11:38
08-12 12:50
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55激进空,稳健33633365空,黄金还有跌幅空间,继续看一波回落下行
金宏财富
08-12 12:50
08-12 12:50
71
0
[
甲醇吧
]
每天都是无量上下影线来回折腾?
你的妖怪在找
08-12 12:50
08-12 12:50
331
6
[
氧化铝吧
]
确实昨天官网证实了。
赢家007
08-12 12:03
08-12 12:50
68
0
[
氧化铝吧
]
所有都在涨,反内卷才刚刚开始
股友2972n6N9
08-12 12:49
08-12 12:49
102
1
[
多晶硅吧
]
平空就砸1000,拿着就不跌
AAABBBCC
08-12 12:38
08-12 12:49
74
0
[
碳酸锂吧
]
个人感觉近期应该会在9万左右浮动纯个人意见
姜小强
08-12 12:49
08-12 12:49
75
1
[
A50期指吧
]
3200家下跌,大盘指数真漂亮
仙王临九天A
08-12 12:43
08-12 12:48
201
1
[
NYMEX原油吧
]
2025.8.12今日原油老李建议:1,下方在63.55美元做多,止损30个点,
老李论油1
08-12 12:21
08-12 12:48
124
2
[
焦煤吧
]
我怂90止盈了
不要上头啊
08-12 12:36
08-12 12:48
107
4
[
A50期指吧
]
暴风骤雨即将来临之际注意安全哦!
股友2go6pq
08-12 12:25
08-12 12:48
518
4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生机发财的周
08-12 12:17
08-12 12:47
71
0
[
A50期指吧
]
真牛逼
炒股养马甲
08-12 12:47
08-12 12:47
90
0
[
碳酸锂吧
]
可以很确定的是5万8是今年的底,这个时候算下手上的钱,找个点位买多就可以,往上涨
上海滩华盛
08-12 12:47
08-12 12:47
121
0
[
国债期货吧
]
这几个月债最好不要进大盘马上破去年十月份3674新高像3700进军哈哈
股友2887UU79
08-12 12:46
08-12 12:46
99
2
[
碳酸锂吧
]
太难了,多也坑,空也坑
AAABBBCC
08-12 12:36
08-12 12:46
133
3
[
棕榈油吧
]
国内商用库存累库最高
Neoing
08-12 11:10
08-12 12:46
268
8
[
氧化铝吧
]
主力找的媒体不行啊,拿7.28的消息来做为上涨的理由,还真是掩耳盗铃的行为啊,就
股友a11615I7
08-12 11:31
08-12 12:45
143
0
[
国债期货吧
]
这票主力出货也不影响大涨继续拉升
股友2887UU79
08-12 12:45
08-12 12:45
182
5
[
多晶硅吧
]
问个问题:套保如果非要卖,是不是有小部分仓位一定得买,平不掉?
兰博一笑
08-12 11:43
08-12 12:44
79
0
[
永安期货吧
]
回本了
鄂尔多斯099
08-12 12:44
08-12 12:44
1611
22
[
焦煤吧
]
每次买完就放利空,服了啊
不急吧
08-11 18:03
08-12 12:44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有介入的耐心持有,因为今晚有重磅数据CPI,在这个数据公布前行情整体会偏
解盘米娜
08-12 12:43
08-12 12:43
2269
4
[
焦煤吧
]
双焦期货继续上涨 焦煤主力合约涨超5%
焦煤资讯
08-12 11:20
08-12 12:43
115
1
[
纯碱吧
]
那个什么SBSMR呢,不是说见不到1300吗,这就突突突了,别一天天装神弄鬼了
周焱烁
08-12 12:36
08-12 12:42
79
0
[
焦煤吧
]
1275卖飞了
股友wyimY585
08-12 12:42
08-12 12:42
165
3
[
玻璃吧
]
还做梦不,下午继续跌
CHG
08-12 12:14
08-12 12:42
110
0
[
纯碱吧
]
14号08最后交易日,仓单还不够交割的,空头09和玻璃09的货不知道能不能攒够
超人6789
08-12 12:42
08-12 12:42
77
0
[
铁矿石吧
]
怎么不让发贴
顺势逆势
08-12 12:42
08-12 12:42
102
0
[
沪镍吧
]
友情提示一下,沪镍的期权绝对不如沪锌的好做,建议大家放弃沪镍这个期权品种。
每天挣一个万
08-12 12:42
08-12 12:42
248
7
[
纯碱吧
]
等纯碱再涨320点,也就是2601到1725做空,看看一个月内能不能空到
股友6N692z57
08-12 12:00
08-12 12:41
177
4
[
焦煤吧
]
我空单可怎么办呀?
期货忍者神龟
08-12 12:22
08-12 12:41
112
2
[
焦煤吧
]
距离前高20点左右,下午再冲高,找机会走人了。不和你们玩了
金吾换
08-12 12:13
08-12 12:40
146
0
[
焦煤吧
]
转发
股友rbtD7c
08-12 12:40
08-12 12:40
117
2
[
玻璃吧
]
买定离手3层仓,拿着了,不到1500不出去!80手多单!随便玩吧!趋势不变!牛市
全是你Money
08-12 12:06
08-12 12:40
364
2
[
焦煤吧
]
下游不能涨,上游猛涨能持续多久?
财运善贾的火
08-12 12:26
08-12 12:40
125
1
[
碳酸锂吧
]
今天现货涨价一万
动人的温皓轩
08-12 12:26
08-12 12:39
80
0
[
焦煤吧
]
最硬的一个
AAABBBCC
08-12 12:38
08-12 12:38
101
2
[
焦煤吧
]
典型的双头
豆粕3000
08-12 12:24
08-12 12:38
75
7
[
股指期货吧
]
稀土有色是风向标,这一板块不创新高,就铁定188倍杠杠裸沽空来钱快
豪放不羁的栖
08-12 09:51
08-12 12:38
270
3
[
NYMEX原油吧
]
有没有一种可能,阿拉斯加会晤后油价暴涨?
心灵公鸡汤
08-11 23:31
08-12 12:37
444
4
[
纯碱吧
]
不能空,不能空,这次的小作文威力比较大
我是法海
08-12 12:10
08-12 12:37
109
0
[
鸡蛋吧
]
简直不能看昨天都叫嚣着跌到2800今天涨一点又叫着涨停这些人不赔钱才是没道理
不小心赚了你
08-12 12:37
08-12 12:37
110
1
[
菜油吧
]
电焊师傅看来是爆仓了
一浪千尘
08-12 11:09
08-12 12:37
262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不管怎么看,都是后继乏力了,早上的小作文也不管用了,吃维哥只会透支生命,小
壹本道
08-12 11:58
08-12 12:36
118
6
[
股指期货吧
]
感谢主力痛快砸吧
温柔的温若巧
08-11 14:51
08-12 12:36
81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跌这么少是啥意思又有人赌明天股市回调吗
股友63963Ix7
08-12 12:35
08-12 12:35
247
1
[
短纤吧
]
短纤
股友990q2719
08-11 23:27
08-12 12:35
79
0
[
铁矿石吧
]
新鲜的蓝韭菜是近期最勤勉尽责的空韭培育师
黄大仙是苟史
08-12 12:35
08-12 12:35
134
1
[
棕榈油吧
]
下午开空
抄底摸顶专业
08-12 12:29
08-12 12:35
共有帖子数
16554631
篇
首页
上一页
30269
30270
30271
30272
30273
30274
30275
30276
30277
30278
302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