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1
[
玻璃吧
]
空单都开好了吧?焦煤焦炭已经在跳水了
蓝色梦想3
08-06 10:53
08-06 11:12
84
0
[
玻璃吧
]
是不是8号要谈关税,小心大振荡啊!!!!!!!!!!!!
AI坐山观股斗
08-06 11:12
08-06 11:12
90
1
[
多晶硅吧
]
小赚5倍,收工
神庙的石头
08-06 11:03
08-06 11:12
79
0
[
烧碱吧
]
转发
刚正不阿的冰
08-06 11:12
08-06 11:12
73
0
[
菜油吧
]
看样子不磨出来不会下跌
股友w50L8003
08-06 11:12
08-06 11:12
75
0
[
玉米吧
]
因为多空相持不下,故上下震荡。可静观,可轻仓。不宜重仓
三万变一百万
08-06 11:12
08-06 11:12
67
0
[
黄金/美元吧
]
格格析金:黄金三角“牢笼”进一步缩窄,多头能否借机爆发?
格格touch
08-06 11:12
08-06 11:12
125
0
[
焦煤吧
]
在硅铁面前,焦煤就是垃圾一个
闪飞量化
08-06 11:12
08-06 11:12
79
1
[
焦煤吧
]
听哥说的想空等1600-1800区间
北半球的犹豫
08-06 10:15
08-06 11:11
75
0
[
纯碱吧
]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M856n251
08-06 11:11
08-06 11:11
84
0
[
黄金/美元吧
]
当下黄金利多持续性不强,且黄金月线连续4跟上影线压制下,多头也会很谨慎;这就是当
李mthgh6383
08-06 11:11
08-06 11:11
575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走势图显示,不仅月线以上级别的布林线中轨则处于空头掌控的市场之中,同时,
书仙策略
08-06 11:11
08-06 11:11
87
2
[
多晶硅吧
]
主力要往52700上打,09合约不可能跌的了,11合约还有希望,09的空头兄弟悠
贪婪的投机客
08-06 10:21
08-06 11:11
72
0
[
玻璃吧
]
这垃圾用上大数据了能把人玩死
有上进心之银
08-06 11:11
08-06 11:11
106
1
[
PTA吧
]
东吴这10万手翻雨覆雨啊
诸葛小牛牛
08-06 10:52
08-06 11:11
77
0
[
焦煤吧
]
1260的空,它涨到1280,没辙了
既做多也做空
08-06 11:11
08-06 11:11
72
1
[
尿素吧
]
预计1700了
冲着圆梦来的
08-06 10:56
08-06 11:11
78
1
[
鸡蛋吧
]
火箭发射马上大涨到4000
亨利通达
08-06 10:32
08-06 11:11
90
1
[
多晶硅吧
]
看样子下午要拉涨停,明天一举突破新高,空头逃命去吧
水龙出渊
08-06 11:03
08-06 11:11
78
1
[
焦煤吧
]
今天必定涨停
螺纹加仓到三
08-06 10:36
08-06 11:11
93
0
[
硅铁吧
]
这涨法牛逼
惠天大获全胜
08-06 11:11
08-06 11:11
68
0
[
焦煤吧
]
$焦煤2605(DCE|jm2605)$
股友832ym207
08-06 11:11
08-06 11:11
80
0
[
甲醇吧
]
透支行情啊
割不秃的韭菜
08-06 11:11
08-06 11:11
73
0
[
玻璃吧
]
真垃圾啊
数据牛
08-06 11:11
08-06 11:11
96
1
[
螺纹钢吧
]
涨停,大单上
呼风唤雨大手
08-06 10:41
08-06 11:11
6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绝了
换胃思考z
08-06 11:10
08-06 11:10
67
0
[
多晶硅吧
]
今日暂时还没机会。下午打麻将
冠军桃宝北丐
08-06 11:10
08-06 11:10
93
1
[
螺纹钢吧
]
回调结束了,继续上涨
黑龙胡二哥
08-06 10:45
08-06 11:10
95
2
[
烧碱吧
]
全部在反弹,就这货往四里跌
小九长
08-06 10:55
08-06 11:10
81
0
[
永安期货吧
]
赶紧跌吧,别吓织布了
专业暴跌抢筹
08-06 11:10
08-06 11:10
232
18
[
尿素吧
]
尿素:速做空!农作物收割了!不需要尿素了!做空!空!
股友7m8676g5
07-25 10:30
08-06 11:10
74
0
[
沪镍吧
]
每天心电图有意思吗?赶紧退市吧
股友8B703v96
08-06 11:10
08-06 11:10
85
1
[
铁矿石吧
]
现在铁矿石跟跌不跟涨,螺纹都比铁矿石有冲劲
账户已注销
08-06 10:43
08-06 11:10
82
1
[
菜油吧
]
咦,怎么下来了,怎么不冲9600,你不涨我怎么空
股友w50L8003
08-06 10:32
08-06 11:10
93
3
[
焦煤吧
]
涨停有望
日进多谋得陆
08-06 09:59
08-06 11:10
72
0
[
鸡蛋吧
]
空头快跑,主力调转刀口了!
逆天改命第一
08-06 11:10
08-06 11:10
73
0
[
玻璃吧
]
怕啥焦煤一顿涨,成本在增加,等着涨就行了,
神仙吃蚊子的
08-06 11:10
08-06 11:10
74
0
[
铁矿石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
敬畏永远正确
08-06 11:10
08-06 11:10
535
9
[
豆油吧
]
我现在不在吧里说出空的具体入场点位,多方就找不到切入点,只能在里面乱窜,看来这还
股友SXJzEM卖
08-04 21:23
08-06 11:10
116
3
[
多晶硅吧
]
亏多少?报上来
期待恬淡日
08-06 10:43
08-06 11:09
74
0
[
沪镍吧
]
这个品质就是该退市
股友8B703v96
08-06 11:09
08-06 11:09
78
0
[
多晶硅吧
]
买空这个,一定要再买多期权做对冲,不然渣渣不剩
我不行我得再
08-06 11:09
08-06 11:09
188
4
[
多晶硅吧
]
三重顶机会来了!
冠军桃宝北丐
08-06 10:12
08-06 11:09
78
0
[
国债期货吧
]
预判你的预判
股喵ABC
08-06 11:09
08-06 11:09
68
0
[
玻璃吧
]
搞不好还会跳水,牛
悟空大战牛魔
08-06 11:09
08-06 11:09
69
0
[
碳酸锂吧
]
这点幅度还是碳酸锂吗,或者涨或者跌得打出幅度来。
期货人生的诗
08-06 11:09
08-06 11:09
82
1
[
LPG吧
]
东财一直在加多。。
杨帆启程
08-06 10:48
08-06 11:09
72
1
[
尿素吧
]
尿素:多单速逃!好时机!平多!开空!严重供大于求!
股友7m8676g5
08-06 10:46
08-06 11:09
95
2
[
尿素吧
]
尿素:速平多!开空!上涨一日游!明天暴跌!
京朝阳
08-05 14:23
08-06 11:09
215
0
[
尿素吧
]
随着工业复合肥开工逐步提升,原料尿素补单趋好,加之后续新疆、等装置计划检修,现货
大头马看市
08-06 11:09
08-06 11:09
79
1
[
纯碱吧
]
怎么就过不去1281了
哈尼塞吆
08-06 10:54
08-06 11:09
92
0
[
焦煤吧
]
不动了,下午暴跌,全力做空
股友vpyhQu
08-06 11:09
08-06 11:09
104
5
[
焦煤吧
]
下午冲涨停就行了
股友7T77938Q
08-06 10:38
08-06 11:09
76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涨啊,准备涨到一万点?
材大经济学人
08-06 11:09
08-06 11:09
71
0
[
多晶硅吧
]
庄家诱空,千万不要上当
我是小刘82
08-06 11:09
08-06 11:09
98
2
[
铁矿石吧
]
779空了5手,应该要下来玩一玩了
財狼BC待时而
08-06 10:33
08-06 11:09
435
2
[
甲醇吧
]
甲醇传统需求变动不大,甲醛、二甲醚开工率小幅回升,MTBE和醋酸开工率回落,周内
大头马看市
08-05 21:51
08-06 11:09
72
0
[
焦煤吧
]
要么涨停,要么暴跌,只有这个可能了
厂长吧
08-06 11:09
08-06 11:09
68
0
[
多晶硅吧
]
这个一开一平交易所的手续费多少谁知道啊
碱刀石头粉儿
08-06 11:08
08-06 11:08
41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从4小时分析来看,今日下方短期支撑在3370一线,日线级别企稳此位置
葛楠WTFYMM
08-06 11:08
08-06 11:08
77
0
[
铁矿石吧
]
真牛
財狼BC待时而
08-06 11:08
08-06 11:08
86
1
[
玻璃吧
]
09的空头全来01了,麻烦了
恭喜民丰的向
08-06 10:52
08-06 11:08
75
0
[
焦煤吧
]
尾盘涨停吗
李不明白
08-06 11:08
08-06 11:08
71
0
[
焦煤吧
]
1500已成定居,1800不再是梦
尊重每一克黄
08-06 11:08
08-06 11:08
906
10
[
焦煤吧
]
不画图了,积极做多。
浮沉十年间
07-31 21:24
08-06 11:08
76
0
[
棕榈油吧
]
上不去了吧
炒的是一种心
08-06 11:08
08-06 11:08
90
3
[
焦煤吧
]
下午涨停
生意多谋的关
08-06 10:53
08-06 11:08
67
1
[
花生吧
]
震荡下跌等待跳水,趋势交易
黑龙胡二哥
08-06 10:11
08-06 11:08
94
2
[
多晶硅吧
]
180度的滚下来
账户已注销
08-06 10:57
08-06 11:07
75
1
[
纸浆吧
]
千万别涨,一涨就到散户解套了,这是不容许的!必须割光割尽!
一切都丢卡咩
08-06 10:46
08-06 11:07
66
0
[
尿素吧
]
尿素是种地肥料吗吗
你是阴人
08-06 11:07
08-06 11:07
85
0
[
螺纹钢吧
]
站上3250之后,什么都好说了。反正就是打爆空空
Frankie__kai
08-06 11:07
08-06 11:07
112
3
[
玻璃吧
]
现在多没问题了吧
捉拿长衫
08-06 10:36
08-06 11:07
120
1
[
沪金吧
]
8.6【刘仕奇】:黄金日线再收锤头线,金银回踩还需多
刘仕奇1990
08-06 09:59
08-06 11:07
77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梭哈做多别问为什么
吉格格
08-06 11:07
08-06 11:07
98
0
[
硅铁吧
]
来个涨停,看看我的期权能涨多少倍
横盘反转
08-06 11:07
08-06 11:07
75
0
[
铁矿石吧
]
是谁的多单又被洗出去了
专注的舒思源
08-06 11:07
08-06 11:07
68
0
[
焦煤吧
]
好家伙这持仓量,玩命拉呀
wzw1996
08-06 11:07
08-06 11:07
71
0
[
尿素吧
]
操曹
反复赢钱
08-06 11:07
08-06 11:07
72
0
[
焦煤吧
]
不要眼泪
基民u6910F20
08-06 11:07
08-06 11:07
共有帖子数
16517355
篇
首页
上一页
30213
30214
30215
30216
30217
30218
30219
30220
30221
30222
302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