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0
[
焦煤吧
]
不要光看玻玻鸡了,盯着点娇煤吧,我越看她越像明霞、晶晶、红婵。。。
年年钵满de司
08-20 12:05
08-20 12:05
73
0
[
碳酸锂吧
]
你们玩吧,玩不了,涨得时候差点爆仓,跌的时候没买!
股友E2516398
08-20 12:05
08-20 12:05
213
4
[
玻璃吧
]
玻璃临近交割还有41万手,多头要被埋
股友868u0N06
08-20 11:40
08-20 12:05
273
6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全力做多抄底
期海纵横之T
08-20 10:08
08-20 12:05
83
0
[
螺纹钢吧
]
拉到4500
股友tLEJGv
08-20 12:04
08-20 12:04
210
0
[
玻璃吧
]
多看看我主页,试图挽救,被人喷马后炮!
焦恩俊
08-20 12:04
08-20 12:04
83
2
[
鸡蛋吧
]
今天就鸡蛋红的时候其他都是绿的
彼岸朦胧雨
08-20 11:17
08-20 12:04
104
1
[
纯碱吧
]
快抄底啊,不然买不到1300的春见了,再买可就1200了
请出底牌
08-20 11:55
08-20 12:04
76
0
[
碳酸锂吧
]
真可怜!!!!!
sunchunhai00
08-20 12:04
08-20 12:04
195
1
[
纯碱吧
]
纯碱从赚一千五到亏一千五,真是魔幻,但无伤大雅反正逼不死多,总不能纯碱以后都八百
山海_逍遥
08-20 11:59
08-20 12:04
160
1
[
PVC吧
]
来啊4900一手4800一手4700一手4600一手合计5手,剩下的钱抗单
期股招财
08-20 11:35
08-20 12:04
206
0
[
鸡蛋吧
]
8.20号河北淘汰鸡价格4.2-4.3元烧鸡锅4.3-4.4元农大系列4.
n57431323144
08-20 12:04
08-20 12:04
422
1
[
碳酸锂吧
]
这个价格是真的还是假的?涨2000?
天地人悟道者
08-20 11:52
08-20 12:04
367
2
[
COMEX白银吧
]
这两分钟跳水是外盘跟内盘还是内盘跟外盘,节奏那么准
股友D7236552
08-09 02:52
08-20 12:04
76
0
[
多晶硅吧
]
必须的,赚了这么多昧良心的钱
天天饮红牛
08-20 12:04
08-20 12:04
165
2
[
焦煤吧
]
现在敢追空的都是狠人
主攻焦煤
08-20 12:00
08-20 12:04
106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米股大涨6%创历史更高。
n1432790460a
08-20 11:10
08-20 12:03
309
1
[
纯碱吧
]
$纯碱601(CZCE|SA601)$
牛阿哥
08-20 12:01
08-20 12:03
106
1
[
棕榈油吧
]
减仓下跌,看有没有新多头承接,继续看多
只做日内波动
08-20 11:27
08-20 12:03
245
3
[
橡胶吧
]
我一个外行都看得出来是诱空,一堆喊空的,真这么好赚么
今年回本再赚
08-19 22:11
08-20 12:03
134
3
[
多晶硅吧
]
说好的跌停没来,反倒是碳酸锂先停为敬。。。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老乡有利好啊
08-20 11:34
08-20 12:02
80
0
[
螺纹钢吧
]
又反弹了,搞得老子狠不爽哦
蓝天y
08-20 12:02
08-20 12:02
77
0
[
碳酸锂吧
]
期货就一个"逆"字!带好止损!顺势必哭
股友8DG2ed
08-20 12:02
08-20 12:02
367
10
[
碳酸锂吧
]
放心今天会开板的,要不然晚上又要指导了
新手操作123
08-20 11:06
08-20 12:02
104
2
[
玻璃吧
]
继续加速闷杀蠢多芥菜
你的大哥
08-20 10:07
08-20 12:02
103
1
[
PVC吧
]
今天是有什么消息吗?焦煤都跌那么惨这个反而起来了虽然不多
顽强的康小达
08-20 11:34
08-20 12:02
107
0
[
南华期货吧
]
核心资产定价权!安心持有吧现在就是在美国降息以前拉高核心资产不让外资操底这段时间
桀骜不驯的云
08-20 12:02
08-20 12:02
106
2
[
棕榈油吧
]
全仓空了,不信还能涨回去.
醉禾
08-20 11:41
08-20 12:01
102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明天估计还要限仓
本就一无所有
08-20 11:49
08-20 12:01
76
2
[
多晶硅吧
]
我昨天1388空的纯碱,上午1382就平掉改成空多晶硅了,后悔死我了
李佛魔分身
08-20 10:05
08-20 12:01
96
4
[
A50期指吧
]
等待九点半直线拉升,永恒不变的规律!!!
摇摆的鸭子
08-20 09:01
08-20 12:01
75
0
[
鸡蛋吧
]
继续空,打爆多头
我是万年大空
08-20 12:01
08-20 12:01
134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已经形成双头结构了,今日跌破颈线位触发了反抽行为,如果晚上不能收阳,则双头
缠论禅心
08-20 11:50
08-20 12:01
66
0
[
弘业期货吧
]
你都跌5个点,不太科学
孤身1020
08-20 12:00
08-20 12:00
62
1
[
多晶硅吧
]
又开始横盘了,下跌的可能性更大吧~市场都恐慌了
李伟66靖哥哥
08-20 10:55
08-20 12:00
77
0
[
焦煤吧
]
跌到1000元再选择方向
慧越18
08-20 12:00
08-20 12:00
79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紧张,今年上4000的。
股友87K3555g
08-20 12:00
08-20 12:00
135
7
[
纯碱吧
]
东财别抄底了,你越抄底越跌的啊!
罗浮隐士
08-20 11:08
08-20 12:00
274
4
[
多晶硅吧
]
按划图,昨天设个条件单高位空就爽了
审时顺势
08-20 11:34
08-20 12:00
82
0
[
纯碱吧
]
先锋的多单是谁的席位,这下被埋的有点狠。
星垂呀
08-20 12:00
08-20 12:00
102
2
[
螺纹钢吧
]
可怜,就拉了这么一点,还亏靠近2000呢
只买买买科技
08-20 11:20
08-20 12:00
89
0
[
碳酸锂吧
]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妖孽啊
小团团001
08-20 11:59
08-20 11:59
73
1
[
南华期货吧
]
—4全跑了,错了就认错,去恒宝了,买杂毛是原罪
股友Ua062606
08-20 11:29
08-20 11:59
72
0
[
燃油吧
]
闭眼空即可
赚三百万
08-20 11:59
08-20 11:59
72
0
[
焦煤吧
]
这货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bU9ySy
08-20 11:59
08-20 11:59
93
1
[
焦煤吧
]
跌到1000再选择方向
慧越18
08-20 11:47
08-20 11:59
92
0
[
碳酸锂吧
]
这就是多头砸的吧,持仓量骤减,杭州那帮人真NB
稳定就是暴利
08-20 11:58
08-20 11:58
105
0
[
A50期指吧
]
赶紧高低切换
股友TQKS4R
08-20 11:58
08-20 11:58
71
0
[
碳酸锂吧
]
一上一下,钱没了,哎!
嗷嗷帝
08-20 11:58
08-20 11:58
106
1
[
热卷吧
]
停产是因为没人买
大滑头
08-20 11:31
08-20 11:58
82
0
[
A50期指吧
]
下午暴击要来了,注意风险
股神巴菲莉
08-20 11:58
08-20 11:58
182
0
[
碳酸锂吧
]
你卖飞了。 但我更惨,我8.5万抄底了好几手,卖put。[哭]
虎一搏
08-20 11:58
08-20 11:58
66
0
[
南华期货吧
]
活埋
忠哥zg0252
08-20 11:58
08-20 11:58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昨天两单空,3345跟3335两个位置,机会是等出
陈鸢24418160
08-20 11:57
08-20 11:57
103
0
[
A50期指吧
]
到顶了吗?看着瘆瘆的
腼腆羞涩的韩
08-20 11:57
08-20 11:57
196
3
[
COMEX铜吧
]
阶梯式下跌
万事大展的吕
08-11 07:16
08-20 11:57
79
0
[
小型纳指吧
]
止不住了,快上
半酒财
08-20 11:57
08-20 11:57
92
2
[
鸡蛋吧
]
我开空了,可以反弹了
起名有啥用
08-20 11:47
08-20 11:56
78
0
[
氧化铝吧
]
空头主力是不是些的啥狗
一路向灬东北
08-20 11:56
08-20 11:56
472
4
[
碳酸锂吧
]
只能是模拟了,真的呀这么多本金就好了,直接赚钱翻倍了
鷰繎逸瀟
08-20 11:10
08-20 11:56
71
0
[
焦煤吧
]
中国核电喋喋不休
股友5Ov20810
08-20 11:56
08-20 11:56
82
1
[
玻璃吧
]
0
股友T3750o79
08-20 11:30
08-20 11:56
70
0
[
永安期货吧
]
昨天看南华一度冲涨停,差点想进场,还好忍住了
健康之夏佐
08-20 10:55
08-20 11:56
176
5
[
碳酸锂吧
]
SMM现货平均价都要85700
投降输一半00
08-20 10:41
08-20 11:56
126
1
[
碳酸锂吧
]
出不来了。
乌鸡汤
08-20 11:24
08-20 11:56
92
0
[
鸡蛋吧
]
这个关键节点研究论文频发,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还是烟幕弹后面几日见分晓
n57431323144
08-20 11:56
08-20 11:56
77
0
[
小型纳指吧
]
定投搞起来
Frank牛牛
08-20 11:55
08-20 11:55
198
3
[
多晶硅吧
]
主力借势诱空,下午又拉一波,开完会才能确认方向
锻峰9
08-20 11:36
08-20 11:55
78
1
[
玻璃吧
]
国家政策啥用没有,价格又回到1000以下啦。估计这次很难起来了
逐浪之明
08-20 11:18
08-20 11:55
229
0
[
碳酸锂吧
]
请教一下大佬,这个操作有什么要改进的。早上一开盘就买了p85000,赚了6000
股友72P376o7
08-20 11:55
08-20 11:55
70
0
[
碳酸锂吧
]
涨停时,空头嗷嗷叫,跌停了多头嗷嗷叫,评论区成菜市场
靠智慧智取
08-20 11:54
08-20 11:54
95
1
[
焦煤吧
]
今天超,1层仓位做多,第七轮提涨虽没落地,但下跌空间有限,控制仓位,只要不想着一
济河焚舟
08-20 11:25
08-20 11:54
146
4
[
玻璃吧
]
多头只能认赌服输,泰迪这次是奔弄史天然气制造玻璃种高成本清洁能源玻璃厂家去的,不
股友9E3206w2
08-20 11:18
08-20 11:54
466
9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实质性的突发利空?比如现货大跌这种,目前现货8.7万,市场上号称14万吨天
财经诸葛
08-19 17:33
08-20 11:54
686
4
[
小型纳指吧
]
这两天做空赚了点要不要跑
梭哈娜娜赢嘛
08-20 08:03
08-20 11:54
105
2
[
焦煤吧
]
整个期市多头溃不成军,能想象这大环境是有多差。
孤影23
08-20 11:33
08-20 11:54
106
2
[
焦煤吧
]
下午开盘会不会跌停
AI0077
08-20 11:30
08-20 11:53
89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试探下跌
大胆心细de爱
08-20 11:53
08-20 11:53
97
2
[
南华期货吧
]
这种情况还看什么,保住本金,赶紧撤,你家伙跟大智慧的,大智慧都跌停了,你自己去品
大聪明YYDS
08-20 11:34
08-20 11:53
146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3322-26空,止损33330,目标看3312-08
hhb8163霍
08-20 09:45
08-20 11:53
共有帖子数
16569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29839
29840
29841
29842
29843
29844
29845
29846
29847
29848
298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