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1
[
玉米吧
]
玉米的仓单也少了100万手
candon
08-20 12:23
08-20 12:29
162
0
[
多晶硅吧
]
目测,碳酸锂不会开板,明天还会继续大跌,深不可测,所以下午或者尾盘,多晶硅存在情
水军之首
08-20 12:29
08-20 12:29
15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11一线多上来3319可减仓获利一次,点位提前给到只要上心了都能做上,这
李岚Lilan250
08-20 12:28
08-20 12:28
89
1
[
弘业期货吧
]
减持自9月上旬才开始,今天怎么就开始砸盘了?
等风的金鳞
08-20 12:13
08-20 12:28
90
0
[
永安期货吧
]
跌停吧,要不一股都回购不了
糖葫芦29833
08-20 12:28
08-20 12:28
125
1
[
多晶硅吧
]
碳酸锂跌停封的死死地,下午就看多晶硅了
沪深抄底一哥
08-20 12:18
08-20 12:27
430
4
[
多晶硅吧
]
全职炒期货的我今个月房租都没挣回来,今天多了焦煤和多晶硅,希望最后一二个礼拜搞几
跟国泰作对的
08-20 12:04
08-20 12:27
140
0
[
股指期货吧
]
我就偷偷的下单,然后静静的看你表演。
闷声发caicai
08-20 12:12
08-20 12:27
80
0
[
焦煤吧
]
看1600的人现在看900了
长线小王子88
08-20 12:27
08-20 12:27
112
1
[
沪金吧
]
国内这帮价格这么高了,还在买多
Smile098
08-20 10:12
08-20 12:27
144
1
[
尿素吧
]
靠假消息害死人
韭菜还没涨不
08-20 11:19
08-20 12:26
126
0
[
焦煤吧
]
焦煤跌到960是大概率事件!
富有多谋de钟
08-20 12:26
08-20 12:26
173
4
[
多晶硅吧
]
真可惜如果今天领跌的是多晶硅,就下去了,我就要浮盈加仓空了,至少看到45000,
总是晚睡
08-20 10:19
08-20 12:26
152
4
[
纯碱吧
]
氧化铝企稳
冠军桃宝北丐
08-20 10:48
08-20 12:26
259
8
[
碳酸锂吧
]
昨晚焦煤满仓赌多最低点收盘价割了,今早开盘满仓碳酸锂15手多单差点没跑出来,这下
硬抗老输药
08-20 11:35
08-20 12:26
271
0
[
南华期货吧
]
涨没涨多少,跌幅倒是排名靠前,求求里面的小主力尽管砸,互相做t磨时间
买的要早跑的
08-20 12:26
08-20 12:26
129
2
[
烧碱吧
]
太牛了,真硬!!下午大盘只要稍微反弹就能红,俺2670的多单有救了!!还好没放弃
挨揍小卤蛋
08-20 11:31
08-20 12:26
82
0
[
尿素吧
]
这个限仓,那个限涨,期货没港股好玩了........
钢需老农
08-20 12:26
08-20 12:26
71
0
[
碳酸锂吧
]
870沽的80000,1130就跑了,大冤种
常思韭菜
08-20 12:26
08-20 12:26
83
0
[
鸡蛋吧
]
这个价位,我觉得随时都可以暴力拉升,价格快到底了,开空不明智了。3780多了
韭菜165号
08-20 12:26
08-20 12:26
159
3
[
燃油吧
]
我看李春林这次是亏惨了,20多手多单要一百二十几万,估计是他家砸锅卖铁,难怪他如
红墙厚重阅大
08-20 09:55
08-20 12:26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183316多一波,看33253326附近,全网做空金宏做一波反弹。防守
金宏财富
08-20 12:25
08-20 12:25
33
0
[
南华期货吧
]
下午继续跌,没有上涨逻辑了
和蔼可亲的爱
08-20 12:25
08-20 12:25
131
2
[
棕榈油吧
]
反弹概率很大
期货小作手66
08-20 11:50
08-20 12:24
149
2
[
碳酸锂吧
]
这种一口气封板的,下午都要开一下
农民上田坎
08-20 12:15
08-20 12:24
62
0
[
纽约金TN12吧
]
765
流氓克星
08-20 12:24
08-20 12:24
140
5
[
玉米吧
]
网上都是玉米干旱减产是不是真的啊。有好心人证实下吗?
candon
08-20 11:24
08-20 12:23
110
1
[
棕榈油吧
]
俄乌停战的话是不是利空?
基民Stpv33
08-20 12:08
08-20 12:23
95
2
[
纯碱吧
]
已经止跌了,我多单,加仓,平易成本,快点涨!!!!!!!
勿骄勿燥稳中
08-20 12:08
08-20 12:23
367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轻仓空单进场。
朱哥50321429
08-20 10:57
08-20 12:23
1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间3315空单,现在3319平仓,同时反手做多,止损:3309,目标看33
天安点金tian
08-20 12:23
08-20 12:23
10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早间3315空单,现在3319平仓,同时反手做多,止损:3309,目标看33
天安点金tian
08-20 12:23
08-20 12:23
72
0
[
烧碱吧
]
加空
炒支浪股
08-20 12:23
08-20 12:23
284
8
[
碳酸锂吧
]
现在不开玩笑了,期货要怎样做才能成为大佬,本来以为多头趋势,73000做多20张
股友JUu1bd
08-20 10:55
08-20 12:23
148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基本上就是维持4.5-5.5的震荡区间,不用考虑太多
ZJYHZ
08-20 12:22
08-20 12:22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今天跟着我做多
股友0xz35287
08-20 12:22
08-20 12:22
83
0
[
焦煤吧
]
跌时不见人宣传。
股友8U906886
08-20 12:22
08-20 12:22
131
2
[
碳酸锂吧
]
地天板还有可能吗?
知行可以
08-20 12:15
08-20 12:22
7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做多,都赚钱吧
股友0xz35287
08-20 12:22
08-20 12:22
76
0
[
碳酸锂吧
]
空狗注定爆仓
發財猫
08-20 12:21
08-20 12:21
71
0
[
多晶硅吧
]
主力抓紧写小作文
投之亡地然后
08-20 12:21
08-20 12:21
96
1
[
鸡蛋吧
]
蛋先生上周四开始做空2510了,他不是反向指标吗?主力大哥蛋先生做空了,不能让他
股友6y81019m
08-20 11:44
08-20 12:21
100
0
[
玻璃吧
]
为何跌?因为,苐铲即便稳住也只是消化存量,对玻璃没有丝毫意义,除非又新开工几百万
年年钵满de司
08-20 12:20
08-20 12:20
256
5
[
多晶硅吧
]
到底什么人在逆市拉,不长脑子吗
月暖日寒
08-20 11:27
08-20 12:20
95
2
[
多晶硅吧
]
不管多还是空,请大家继续举报维护自身利益,庄家操纵市场收割散户,小作文频发。
股友ISwiao
08-20 12:11
08-20 12:20
67
0
[
烧碱吧
]
逆市大涨
股友03680v8u
08-20 12:20
08-20 12:20
112
0
[
南华期货吧
]
板块之末,这是牛市还是A杀
三井寿股神
08-20 11:43
08-20 12:19
64
1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大家中午就吃面吧
三年五年十年
08-20 11:29
08-20 12:19
78
0
[
碳酸锂吧
]
你涨停我空,你跌停我多。完完了
知足才能不暴
08-20 12:19
08-20 12:19
77
1
[
A50期指吧
]
牛市一样挣不到钱
可靠的袁熙1
08-20 11:04
08-20 12:19
88
1
[
鸡蛋吧
]
蛋先生都做空10合约已经吃了100多个点了!
东财网友5609
08-20 11:50
08-20 12:19
71
0
[
甲醇吧
]
今天是主力平空的好日子
环形湖的虎
08-20 12:19
08-20 12:19
122
4
[
红枣吧
]
昨天开多的都被埋了
白色彗星
08-20 09:22
08-20 12:18
352
3
[
玻璃吧
]
玻璃01合约:玻璃昨天晚上跳了一波水,我们整数关口的玻璃破1184就走了,目前玻
YX9221520
08-20 11:37
08-20 12:18
417
4
[
甲醇吧
]
这就是甲醇突然变强的原因
西鲲鹏
08-20 08:42
08-20 12:18
79
0
[
螺纹钢吧
]
加多
成长喜洋洋定
08-20 12:17
08-20 12:17
208
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开盘就卖了美股急跌慢涨跌起来太猛,上个月赚的这个月赔了,等这一波回调结束后大
就是为了回本
08-20 12:06
08-20 12:17
165
2
[
碳酸锂吧
]
那个啥子1600万的穿仓了?然后碳酸锂跌停?真黑
淡定的石佳玉
08-20 11:54
08-20 12:17
73
0
[
多晶硅吧
]
下午跌停吧,看你撑的也很累
赚了三千万
08-20 12:17
08-20 12:17
72
0
[
烧碱吧
]
今天开始搞多了,空单撤退
贝拉老朱
08-20 12:17
08-20 12:17
160
1
[
焦煤吧
]
焦煤手续费恢复了吧,我的是6元一手了。
浪天涯2003
08-20 12:11
08-20 12:16
189
4
[
碳酸锂吧
]
刚刚一多就跌停了,套了2000点,只能相信浙商了。
克里斯汀基
08-20 10:09
08-20 12:16
102
0
[
豆粕吧
]
看看玉米豆一价格,豆二豆粕菜粕都要下来,玉米比豆粕便宜那么多,养殖一定用豆粕
账户已注销
08-20 12:16
08-20 12:16
84
1
[
氧化铝吧
]
太坑了,昨晚砸的割肉了,今天拉起来60多点
AAABBBCC
08-20 12:12
08-20 12:16
88
0
[
棕榈油吧
]
不要追空
股友1M989t51
08-20 12:16
08-20 12:16
136
2
[
碳酸锂吧
]
杀浙商这个坏货,开心啊
水泥下面的韭
08-20 12:03
08-20 12:15
82
1
[
南华期货吧
]
只要敢跌,老子10线附近全仓补进,死磕到底,除非这轮牛市到顶了。
清新脱俗的张
08-20 12:09
08-20 12:15
80
1
[
纯碱吧
]
1267,1267,1267。
罗浮隐士
08-20 12:10
08-20 12:14
73
0
[
碳酸锂吧
]
广期三雄走废了,又要变成三熊了
停止频繁交易
08-20 12:13
08-20 12:13
359
3
[
玻璃吧
]
给你我的底价,救救我一命
大吉大利1
08-20 11:36
08-20 12:13
97
2
[
碳酸锂吧
]
正常回调,回补前期的跳空差不多了
股友0973922D
08-20 11:48
08-20 12:12
80
1
[
永安期货吧
]
我三十万要不要跑大盘跳水了
沉着冷静的曹
08-20 10:54
08-20 12:12
234
0
[
碳酸锂吧
]
错过机会
乌鸡汤
08-20 12:12
08-20 12:12
317
6
[
碳酸锂吧
]
这到底因为啥跌停啊
铁面无私的冯
08-20 11:46
08-20 12:11
99
1
[
A50期指吧
]
主力买银行掩护出货
龙腾虎跃8888
08-20 12:06
08-20 12:11
131
1
[
铁矿石吧
]
做铁矿石就要关注螺纹钢,螺纹钢已经收盘价比昨天收盘价高了。下午大概率会有所反弹,
股友rkNmYL
08-20 12:05
08-20 12:11
91
0
[
焦煤吧
]
鄙人今天早盘已经多翻空,因为昨天就没有上涨动力了,多晶硅,碳酸锂都要大跌几天!
慧越18
08-20 12:11
08-20 12:11
384
0
[
玻璃吧
]
这位神棍,吹错了,是不是又删帖了删评论了?
RyukBin
08-20 12:10
08-20 12:10
89
0
[
弘业期货吧
]
减持啊,没看公告,早知道不加仓了
大度的林全
08-20 12:10
08-20 12:10
162
0
[
螺纹钢吧
]
日线60显示强力支撑,也是一些机构做空预设的止盈线,所以一个反弹引起踩踏式的空平
学习终生
08-20 12:10
08-20 12:10
共有帖子数
16518587
篇
首页
上一页
29171
29172
29173
29174
29175
29176
29177
29178
29179
29180
291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