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7
3
[
纯碱吧
]
明天再跌止损,我也喜欢杠单,不过也有个度。其实上周做多那天,我感觉入场位置有点高
l___c
08-19 23:45
08-20 14:45
117
2
[
多晶硅吧
]
这不就是电子pan吗?去澳门玩有啥区别
拉黑广期所有
08-20 14:39
08-20 14:45
68
0
[
A50期指吧
]
又涨了,这又是涨哪里去了
随机亏钱
08-20 14:45
08-20 14:45
84
0
[
豆油吧
]
这个应该在7000左右才对,就是因为是垄断产业,所以才会这么高位震荡的!没办法,
只做日内波动
08-20 14:45
08-20 14:45
70
0
[
烧碱吧
]
2507跟上吃肉啦
蝸牛小仔仔
08-20 14:45
08-20 14:45
106
2
[
玉米吧
]
又套一批人
三万变一百万
08-20 14:04
08-20 14:45
130
0
[
NYMEX原油吧
]
从日线级别来看,WTI在63.00美元附近形成明显阻力,多次上探未能突破。短线支
冯喜运
08-20 14:45
08-20 14:45
103
1
[
纯碱吧
]
大盘暴涨有重大利好
陌晓妖
08-20 14:32
08-20 14:45
128
1
[
多晶硅吧
]
今天这样都能拉回来,真的太猛了。但是迟迟又不肯新高,到底想怎样?
期货以后稳定
08-20 14:37
08-20 14:45
78
1
[
碳酸锂吧
]
要开板了
东郊虎哥
08-20 14:13
08-20 14:45
72
0
[
玻璃吧
]
空减
kkT1857
08-20 14:45
08-20 14:45
78
0
[
沪银吧
]
主力涨涨涨啊,亏死了
你是阴人
08-20 14:45
08-20 14:45
88
2
[
南华期货吧
]
要是大盘跌他得跌多少?
股友N5679862
08-20 14:19
08-20 14:45
90
0
[
多晶硅吧
]
短线坐庄资金和产业链一起想让下游涨价接货?首先你得问下他们有没有钱,上一个涨价去
善战狼90后
08-20 14:45
08-20 14:45
70
0
[
氧化铝吧
]
看样子。今天要收红盘喽
冯衍慕慕
08-20 14:45
08-20 14:45
90
1
[
LPG吧
]
似乎中信空单跑了了,空头小喽啰们也跟着做鸟兽散,多头兄弟们大家拿起石头对空头来个
亿买九涨
08-20 14:32
08-20 14:45
76
1
[
多晶硅吧
]
能拉回来就是因为还有开会利好预期
李灶淾
08-20 14:39
08-20 14:45
76
1
[
鸡蛋吧
]
太多人抄底了我觉得不可能涨
股友6756G577
08-20 14:33
08-20 14:44
77
1
[
多晶硅吧
]
这货庄要是不进去以后大家都没得玩,割死你
股友ISwiao
08-20 14:34
08-20 14:44
72
0
[
氧化铝吧
]
有跌有升,趋势暂时是跌的,基本面库存,关税都在影响着!!
cc红米酒
08-20 14:44
08-20 14:44
76
1
[
鸡蛋吧
]
都看多还得跌本质就是资金博弈,咋可能大多数赚钱
韭菜炒牛PLUS
08-20 14:32
08-20 14:44
67
0
[
纯碱吧
]
跌那么凶干嘛?
郑大树2819
08-20 14:44
08-20 14:44
68
0
[
原油吧
]
来个大瀑布吧
股友26H7e277
08-20 14:44
08-20 14:44
74
0
[
玻璃吧
]
反内卷卷到大动脉
基民Iec0uM
08-20 14:44
08-20 14:44
87
0
[
PVC吧
]
上窜下跳,多空双开,无情收割
千股妖孽
08-20 14:44
08-20 14:44
79
0
[
烧碱吧
]
最强的品种啊,金烧碱
期货大海
08-20 14:32
08-20 14:44
82
0
[
永安期货吧
]
存正垃圾
香烟王
08-20 14:44
08-20 14:44
99
1
[
A50期指吧
]
原谅我踏空了
深思的封萱
08-20 14:14
08-20 14:44
79
0
[
焦煤吧
]
冲啊,把空头干倒。
马如各
08-20 14:44
08-20 14:44
94
1
[
鸡蛋吧
]
这么多抄底的?那还要跌一百点
得失之间1111
08-20 14:34
08-20 14:44
90
1
[
红枣吧
]
中秋就到了,
娴雅文静的温
08-20 14:28
08-20 14:44
73
0
[
玻璃吧
]
抄个底,搏反弹,10个点止损,
基民3982l2P0
08-20 14:44
08-20 14:44
76
0
[
菜油吧
]
又是中信加多吗
勇敢的泉之蓝
08-20 14:44
08-20 14:44
141
1
[
小型纳指吧
]
【20250820】今天标科最新净值约5.4479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
股市大割2100
08-20 08:32
08-20 14:44
364
4
[
鸡蛋吧
]
8月将是多头的噩梦,还有人不信邪,要知道在流通库存这么低的情况下短期都涨不动意味
小小溶菌酶
08-01 11:38
08-20 14:44
76
0
[
棕榈油吧
]
09逼仓?
一夜之粥
08-20 14:44
08-20 14:44
77
0
[
A50期指吧
]
还有谁不服?
股友r1diVU
08-20 14:44
08-20 14:44
142
4
[
玉米吧
]
这就是你们说的底吗?2260不是,2255不是,现在2250都要跌破了马上就是2
股友16g8P302
08-05 14:08
08-20 14:44
87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
大A复利哥
08-20 14:43
08-20 14:43
83
1
[
玻璃吧
]
多单都跑完了,继续下跌吧
炒的是一种心
08-20 14:31
08-20 14:43
89
1
[
烧碱吧
]
一枝独秀,加油,只差一点点就解套了
挨揍小卤蛋
08-20 14:30
08-20 14:43
67
0
[
纯碱吧
]
差一个跌停
熊来了快跑啊
08-20 14:43
08-20 14:43
99
0
[
白银T+D吧
]
耐心等待别说9000整数关口8000都不在话下,不出几个交易日空军的弟兄们耐心等
尹大少9627
08-20 14:43
08-20 14:43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探底回升、多单止盈减仓:3313抄底多现价3325止盈、拿下14$行情验证老
速战速决_兵
08-20 14:43
08-20 14:43
98
1
[
永安期货吧
]
这是有多大的雷吗,别人不断创新高,这货一直跌啊
搞什么名堂
08-20 13:23
08-20 14:43
65
0
[
碳酸锂吧
]
这是给你机会机会,你不跑就别怪我心狠手辣,是这意思吗?
九菲特负婆
08-20 14:43
08-20 14:43
188
4
[
玉米吧
]
烂玉米会教训每一个不信邪的傻多,今天抄底的有一个算一个已经全部被埋了加油死扛吧,
股友16g8P302
08-05 14:13
08-20 14:43
64
0
[
多晶硅吧
]
所有违背常理的事,终将回归常态,我们拭目以待
六个小时1978
08-20 14:43
08-20 14:43
85
0
[
股指期货吧
]
每天都是小阳线或者小阴线,走势不会结束的
天道总司wiza
08-20 14:43
08-20 14:43
82
1
[
玻璃吧
]
别人大涨我们踏步,别人小跌我们急挫
任鑫R
08-20 14:34
08-20 14:43
73
0
[
国债期货吧
]
现在买利率债还不如混债,只有跌的份,涨一点点跌大半个月的涨幅
快乐的小猫52
08-20 14:43
08-20 14:43
82
1
[
玻璃吧
]
15分开始了 一路向南
任鑫R
08-20 14:32
08-20 14:43
168
1
[
乙二醇吧
]
发生什么了吗?怎么突然这样,昨天买的多 今天就赚钱了
苦涩的船长
08-20 14:27
08-20 14:43
111
1
[
乙二醇吧
]
化工是最令人不悦的,背后的那个欧洲国家也是隐藏最深的!
程巷配菜王
08-20 14:20
08-20 14:43
67
0
[
多晶硅吧
]
真他么,一个割肉就回调好几百点
AAABBBCC
08-20 14:43
08-20 14:43
68
0
[
多晶硅吧
]
拉一两千点就跟玩一样
股友900x57F1
08-20 14:43
08-20 14:43
276
5
[
菜粕吧
]
谁能救救我呀。
大吉大利1
08-20 11:35
08-20 14:43
111
1
[
鸡蛋吧
]
我已经心如止水了,就等着月底平仓。输多少我认了,应该以后不会再碰期货了。
闲淡鱼
08-20 14:27
08-20 14:42
74
0
[
棕榈油吧
]
利多消息不断,大力加多,出口增加百分之17
只做日内波动
08-20 14:42
08-20 14:42
82
1
[
碳酸锂吧
]
这。。。。。。
股友767760zG
08-20 14:34
08-20 14:42
297
2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就卖了,后面又拉起来了,是福还是祸?
不吃香菜要彩
08-20 14:20
08-20 14:42
67
0
[
多晶硅吧
]
已经彻底疯狂,这玩儿的太溜了
好好学习才能
08-20 14:42
08-20 14:42
65
0
[
烧碱吧
]
开两手空玩玩,晚上平开能赚30个点
斐然为富地白
08-20 14:42
08-20 14:42
74
0
[
碳酸锂吧
]
玛德5手空单被吓跑了
股友7T5P9520
08-20 14:42
08-20 14:42
64
0
[
多晶硅吧
]
割肉4000,开始回调了,
AAABBBCC
08-20 14:42
08-20 14:42
245
4
[
COMEX黄金吧
]
我发现我的第一单对任何人都有阴影了
朱哥50321429
08-20 14:23
08-20 14:42
68
0
[
淀粉吧
]
空平获利了结,转战CS2511。
天懋投资
08-20 14:42
08-20 14:42
205
0
[
碳酸锂吧
]
给我干空它
天官赐福红云
08-20 14:42
08-20 14:42
61
0
[
碳酸锂吧
]
开始起飞
股友90T9266h
08-20 14:42
08-20 14:42
73
0
[
多晶硅吧
]
空单注意止盈今天走势可能停盘后出小作文继续炒作,尾盘注意止盈或者锁仓
股友61X5980K
08-20 14:42
08-20 14:42
70
0
[
多晶硅吧
]
服了以后不会碰这玩意了
姜小强
08-20 14:42
08-20 14:42
75
0
[
棕榈油吧
]
出利多都不涨了看来是真的结束了,搁上周利多还没出来就能涨100出来再涨100,今
你坐马自达来
08-20 14:42
08-20 14:42
69
0
[
氧化铝吧
]
弄一波诱多
刘振华888
08-20 14:42
08-20 14:42
71
0
[
纯碱吧
]
空减持空
kkT1857
08-20 14:42
08-20 14:42
67
0
[
玻璃吧
]
哪个方向看不应该这样的跌呀,要尊重市场尊重期民。
发发发大发财
08-20 14:41
08-20 14:41
81
1
[
碳酸锂吧
]
最顶上空的,反手早了,明天不会继续跌停吧……5手呢……
佰仟翻
08-20 14:10
08-20 14:41
68
0
[
烧碱吧
]
吧里有人上看3000没
煮饭噻
08-20 14:41
08-20 14:41
79
0
[
玻璃吧
]
1150左右收盘去吧
任鑫R
08-20 14:41
08-20 14:41
114
2
[
碳酸锂吧
]
满仓期权看跌全部离场,后面行情随意,感谢
别BB没用
08-20 13:45
08-20 14:41
63
0
[
多晶硅吧
]
品种一天吸金一千亿
芝麻开花5678
08-20 14:41
08-20 14:41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29171
29172
29173
29174
29175
29176
29177
29178
29179
29180
291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