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5
2
[
国债期货吧
]
在此经济形势下,股市的空中楼阁接下来马上就会呈现,只有债市是稳健的,随降息的开始
股友Om695370
08-25 15:12
08-25 21:35
80
0
[
纯碱吧
]
纯碱
股友7357lK96
08-25 21:35
08-25 21:35
79
0
[
烧碱吧
]
这怎么跟股市学啊能出字了
基民19733q7w
08-25 21:35
08-25 21:35
80
0
[
PVC吧
]
不会再次下跌了!股市涨了,螺纹钢也会涨
师兄999
08-25 21:34
08-25 21:34
118
2
[
NYMEX原油吧
]
涨的有点多了,下来点吧。我还没有上车。。。。
只做空单的多
08-25 19:27
08-25 21:34
98
1
[
玻璃吧
]
还涨停吗?
股友757G8639
08-25 21:20
08-25 21:34
99
0
[
PTA吧
]
今晚22.40分后会选择方向。如果有减仓上涨,那应该可以看到5000以上
心如止水195
08-25 21:34
08-25 21:34
89
0
[
棕榈油吧
]
【交易参谋长】棕榈油十天线没破,还是做多
交易参谋zhan
08-25 21:34
08-25 21:34
93
0
[
尿素吧
]
尿素
股友7357lK96
08-25 21:34
08-25 21:34
97
0
[
沪银吧
]
02合约9350的空,套我一天,9363小止损跑了,看来跑的比较明智,
泡泡龙子
08-25 21:34
08-25 21:34
111
0
[
硅铁吧
]
硅铁
股友7357lK96
08-25 21:34
08-25 21:34
90
0
[
沪银吧
]
半小内见分晓
老资深玩家
08-25 21:34
08-25 21:34
102
0
[
豆粕吧
]
还差两百点!干啊
无敌亞瑟
08-25 21:34
08-25 21:34
80
0
[
烧碱吧
]
来个涨停我就走
我是空军大队
08-25 21:34
08-25 21:34
7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就知道是这样,我的老北鼻
恒科主力4000
08-25 21:34
08-25 21:34
106
0
[
焦煤吧
]
完了,要跌了,没赚到钱,平仓了吧
知行可以
08-25 21:34
08-25 21:34
86
0
[
焦煤吧
]
都高开低走了多头还是很硬啊,是很多人都喜欢做多不喜欢做空吗
散户嫩韭菜
08-25 21:34
08-25 21:34
80
0
[
A50期指吧
]
上涨的恐惧没有了?
汪孝金钟桂香
08-25 21:34
08-25 21:34
91
0
[
小型纳指吧
]
大跌抄底
满仓丑的亏麻
08-25 21:34
08-25 21:34
93
0
[
玉米吧
]
山西令年大汉,玉米产量,减产严重。
勤于思考得博
08-25 21:34
08-25 21:34
85
0
[
对二甲苯吧
]
非常强了,继续做多
账户已注销
08-25 21:34
08-25 21:34
136
6
[
玉米吧
]
各位空狗晚上好
多头小文子
08-25 21:00
08-25 21:33
102
1
[
多晶硅吧
]
幸亏国泰的空单走了。明天它看情况会加回来。这大肉
股友k56i0960
08-25 21:26
08-25 21:33
241
1
[
多晶硅吧
]
龙焱能源的碲化镉光伏板太多地方优于多晶硅板,其野心极大,正在大杀四方,多晶硅很快
慧海杨帆
08-25 21:11
08-25 21:33
89
1
[
焦煤吧
]
开多
天官赐福红云
08-25 21:24
08-25 21:33
96
0
[
A50期指吧
]
捡钱行情
账户已注销
08-25 21:33
08-25 21:33
82
0
[
沪镍吧
]
没意思换品种了
纸浆主力无线
08-25 21:33
08-25 21:33
91
1
[
棕榈油吧
]
还会上,虽然我做的空
股友51n2696f
08-25 21:23
08-25 21:33
7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上涨没赚钱明天下跌亏的更多
小牛0826
08-25 21:33
08-25 21:33
87
0
[
A50期指吧
]
幸亏今天跑了九成,落袋为安,后面的让一成陪生死吧
笑嘻嘻地牡丹
08-25 21:33
08-25 21:33
86
0
[
玻璃吧
]
来个跌停弥补下吧多没吃到你倒是让吃个空呀
稳步前进800
08-25 21:33
08-25 21:33
79
0
[
纯碱吧
]
这斜率15确实有点小了!
燃烧回忆
08-25 21:32
08-25 21:32
82
0
[
PVC吧
]
周五晚是这4点,现在还是
妖刀22
08-25 21:32
08-25 21:32
88
0
[
棕榈油吧
]
现在你们只要拉上去,老外就是多平,你们可近拉,人家反正不再下单子了,你们拉人家就
超能力的小夏
08-25 21:32
08-25 21:32
58
0
[
黄金/美元吧
]
整个市场就是鱼龙混杂的地方,什么人都有,乱搞小动作忍耐是有限度的,每个人做好自己
刘雪LX013666
08-25 21:32
08-25 21:32
85
1
[
乙二醇吧
]
机构操纵盘
你的妖怪在找
08-25 21:20
08-25 21:32
91
1
[
玉米吧
]
我多了2601
川林静远
08-25 21:14
08-25 21:32
84
0
[
玻璃吧
]
一动不动的一晚上吧,洗洗睡了
期市小小小白
08-25 21:32
08-25 21:32
2959
33
[
焦煤吧
]
请教专业人土!
新股猎人
08-18 23:16
08-25 21:32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8/25黄金多头明确!回落就是机会,9月冲高预期不变!【汇金趋势掌乾坤,每
李槿黄金
08-25 21:32
08-25 21:32
83
0
[
A50期指吧
]
中概股大涨
半导体板块5
08-25 21:32
08-25 21:32
159
2
[
A50期指吧
]
这周结束前我要逐步离场了
股友22Q81209
08-25 20:48
08-25 21:32
78
0
[
烧碱吧
]
跌不动,还得直线拉
不破不立wh
08-25 21:32
08-25 21:32
91
0
[
棕榈油吧
]
创新高就空,等待,喝茶聊天等于赚钱、随便涨和跌!看看这伙人怎么玩下去,今天一个鬼
股友3797120U
08-25 21:32
08-25 21:32
87
0
[
玻璃吧
]
暴风雨前的宁静
期海送财童子
08-25 21:32
08-25 21:32
99
1
[
烧碱吧
]
可以到3000
唯一真神j
08-25 21:23
08-25 21:32
157
1
[
沪金吧
]
黄金上周五受到鲍威尔偏鸽派的讲话,重新点燃市场对9月降息的憧憬,金价急速大涨,单
股圣点金
08-25 20:09
08-25 21:32
91
0
[
玻璃吧
]
多头出逃
此期可待
08-25 21:32
08-25 21:32
81
0
[
烧碱吧
]
经济大环境并无改善,上涨完全就是诱多,弹的高,摔的狠。
新手出道123
08-25 21:15
08-25 21:32
244
3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8.26盘前铁矿石主力合约操作分析思路!随盘调整。铁矿石0
子落点评001
08-25 15:59
08-25 21:32
83
0
[
玻璃吧
]
两个点主力能玩一晚上
抗下了所有
08-25 21:31
08-25 21:31
112
2
[
玻璃吧
]
空单顺利83止盈出来了,等等继续进空
这是不是我的
08-25 21:17
08-25 21:31
93
0
[
多晶硅吧
]
股票走牛市了期货短期没人玩了,资金都在退场了
贪多必亏
08-25 21:31
08-25 21:31
82
0
[
焦煤吧
]
1180接回多单。
Junkang
08-25 21:31
08-25 21:31
296
2
[
豆粕吧
]
子落点评:8.26盘前豆粕主力合约操作分析思路!随盘调整。豆粕01合
子落点评001
08-25 16:03
08-25 21:31
27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的行情虽然磨磨唧唧的,前面也冲上去3371一线了,3360/3363两个
陈陈C1C25678
08-25 20:17
08-25 21:31
273
11
[
碳酸锂吧
]
恭喜三大家人们成功入套,明天继续长阴A杀,直奔主题5万
dy豪道投资
08-25 16:32
08-25 21:31
84
0
[
焦煤吧
]
咔咔涨你会不会不会我找人教你我希望你识趣一点
基民5T821195
08-25 21:31
08-25 21:31
93
0
[
沪银吧
]
9300是的破一下
一手多单闯江
08-25 21:31
08-25 21:31
180
4
[
沪金吧
]
湖南黄金停产了
PSR股市观察
08-25 21:03
08-25 21:31
81
0
[
焦煤吧
]
哪个啥子东西做的开盘价,做一个低开,开在1208左右,在探底不破1200拉起来,
陈06184
08-25 21:31
08-25 21:31
91
0
[
螺纹钢吧
]
九个点波动,又吸吸筹码,明天来回收割
股友7Z7v5610
08-25 21:31
08-25 21:31
99
0
[
小型纳指吧
]
开始了
生机勃发得阿
08-25 21:31
08-25 21:31
90
0
[
焦煤吧
]
诱空即将结束多单别玩了
盛夏自信
08-25 21:30
08-25 21:30
95
0
[
小型纳指吧
]
剑指30000
powerL
08-25 21:30
08-25 21:30
150
2
[
股指期货吧
]
A股最近的走势涨得让人咋舌,“暴涨必有暴跌”这句谚语竟成了谎言。
老股民玩期指
08-25 19:11
08-25 21:30
88
0
[
沪银吧
]
马上打爆空头,半小时内见分晓
老资深玩家
08-25 21:30
08-25 21:30
93
0
[
螺纹钢吧
]
这波动还不够手续费的
Overturn夜神
08-25 21:30
08-25 21:30
98
0
[
豆油吧
]
豆油在补涨了,那么多年都是豆油比棕榈油贵的!
追风少年小虎
08-25 21:30
08-25 21:30
150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忘了把你卖了
深圳三套房
08-25 21:01
08-25 21:30
160
6
[
碳酸锂吧
]
这你要是还能拉红我算你牛逼,昨天多的,今早割肉转成空了,你还能起来?
昵称登陆
08-19 09:58
08-25 21:30
85
0
[
棕榈油吧
]
5批多了,下不去,一直在高位来回洗,豆油也不想下去
股友97T681R0
08-25 21:30
08-25 21:30
121
2
[
鸡蛋吧
]
家人们这是要死磕到底啊
杨柳长街
08-25 19:55
08-25 21:30
92
0
[
燃油吧
]
着盘子走的那叫一个任性,纯是为了割散户而割散户的。散户做燃油基本的依据就是内外盘
三省吾身何时
08-25 21:30
08-25 21:30
162
3
[
小型纳指吧
]
我今天可是加仓了,你玩啥呢
阿鲁888
08-25 20:42
08-25 21:30
87
0
[
PVC吧
]
做空,5050就是压力位,直接冲击5030,然后继续冲
四月友人A
08-25 21:30
08-25 21:30
169
3
[
NYMEX铂金吧
]
洗下空头在跌,这就这么回事。
股友J_Z18217
08-25 20:28
08-25 21:30
98
0
[
沪银吧
]
国内多头真的牛逼,比国外,凶,残,多了,动不动就是暴力拉升!
怎么还不跌呢
08-25 21:30
08-25 21:30
13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波动太小前面给的多空位置都没到!不等了!3360-58多上去,给到3352附
阳Lyangv190
08-25 21:30
08-25 21:30
87
0
[
综合铜03吧
]
啥时候开盘呢?
足智多谋的耿
08-25 21:30
08-25 21:30
共有帖子数
16538464
篇
首页
上一页
29061
29062
29063
29064
29065
29066
29067
29068
29069
29070
290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