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9
1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天龙八部357
08-25 20:07
08-25 20:44
102
2
[
烧碱吧
]
今晚又要起飞了,国泰加仓了
股友605979CL
08-25 17:38
08-25 20:44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的走势真的是没有办法,一个点一个点的在慢慢荡,从早间我们3368的空再到
彭苗zmq0902s
08-25 20:44
08-25 20:44
147
0
[
焦煤吧
]
黑色系大品种看涨,远没有到达压力位,距离压力位都在12-15%空间的样子,不过做
卖金毛的小原
08-25 20:44
08-25 20:44
131
2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要暴跌了
小散霸主
08-25 20:09
08-25 20:44
6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会吧!zhang着玩?
kingdom168
08-25 20:43
08-25 20:43
7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如果牛市结束,谁会是接盘者?听说00后都喜欢抄币
不要争吵了
08-25 20:43
08-25 20:43
87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起不来了,费j
英姿飒爽的外
08-25 20:43
08-25 20:43
89
0
[
COMEX白银吧
]
今天起不来了,费j
英姿飒爽的外
08-25 20:43
08-25 20:43
462
1
[
焦煤吧
]
利空:大商所扩仓。利多:年产2000万煤矿停业整顿,还暂时没收了证,不过这个消息
山东丁元英
08-25 20:22
08-25 20:43
11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
股友252q923t
08-25 20:43
08-25 20:43
110
0
[
COMEX黄金吧
]
老铁们,这波预判怎么样,美盘前就说看空。黄金现价3365,3370做的空,已经浮
股友A97P8999
08-25 20:43
08-25 20:43
104
0
[
豆二吧
]
今晚开始择机逢低开多豆一,进场。同时开多2511C4500看涨豆一期权。仅参考
守道顺市
08-25 20:42
08-25 20:42
9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白天一直在高位震荡,但是始终无法突破最高点位,多头无力,短线来看明显要空的信
老财37600550
08-25 20:42
08-25 20:42
1307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到哪里才合理?关于黄金的价格走势,投资者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黄金到底会涨
聪慧的兰儿
08-23 08:47
08-25 20:41
324
4
[
螺纹钢吧
]
今晚要大涨了,多单就不应该止损,破螺纹太愁人了!!!
心态要平和
08-25 20:06
08-25 20:41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周五只是利好反弹而已?
那些年086
08-25 20:41
08-25 20:41
204
1
[
鸡蛋吧
]
越跌越开心,越跌越抄底,这就是散户的心理,你真把自己当成付海棠啦,付海棠越跌越抄
时尚的尹致树
08-25 20:23
08-25 20:40
120
2
[
多晶硅吧
]
空头都减仓了,对手判没了,看多头怎么玩儿
股友D3325c65
08-25 20:03
08-25 20:40
162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活埋韭菜
股友2r091996
08-25 20:13
08-25 20:40
123
5
[
PVC吧
]
益街坊,跳搂价,大甩卖。师承汪星敏,有老师在!不用慌。接下来,抄,抄,抄,各种抄
让献b
08-25 13:38
08-25 20:40
90
0
[
焦煤吧
]
看好钱袋子多空今晚我都要收割
账户已注销
08-25 20:40
08-25 20:40
214
5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了,明天黑周四
送你一朵佛怒
08-25 20:20
08-25 20:40
291
4
[
苯乙烯吧
]
应该好好的珍惜这波下跌接人的机会
木林森哥哥99
08-25 12:05
08-25 20:40
85
0
[
焦炭吧
]
开盘空单侍候上
股友0Q197332
08-25 20:39
08-25 20:39
118
0
[
多晶硅吧
]
一小时对称三角,51000附近做多,随时向上突破上轨,具体入场点实盘在盘中调整确
期海纵横之T
08-25 20:38
08-25 20:38
91
0
[
NYMEX铂金吧
]
主力太坏了,拉伸一波,又猛砸,差点止损了,手动又提高了止损位,因为不信是真的多信
股友J_Z18217
08-25 20:38
08-25 20:38
453
7
[
多晶硅吧
]
若果浙商不能动,那么就是一块肥肉。但是确实没人吃这块肉。只能说明,他们线下说好了
坚持不下去了
08-25 18:39
08-25 20:38
93
0
[
A50期指吧
]
赶紧开盘,我等不及了
观尽天下夜
08-25 20:38
08-25 20:38
1295
11
[
焦煤吧
]
这个对今晚焦煤是利空还是利多?
做空纯碱
08-25 19:39
08-25 20:38
77
0
[
苯乙烯吧
]
太狠了拉起来砸
华安9527yes
08-25 20:37
08-25 20:37
96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一直看着大盘走势,从早盘回调低点3359位置,午盘一直没有触及果盘低点,从3
金宏财富
08-25 20:17
08-25 20:37
156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次震荡但是始终无法突破最高点3372,空单防守,损3375,目标64.
老财37600550
08-25 20:00
08-25 20:36
88
3
[
COMEX黄金吧
]
亚盘太弱了
有勇有谋的牛
08-25 09:51
08-25 20:36
206
3
[
玻璃吧
]
万科都罕见涨停了,还有胆空玻璃?准备迎接玻璃牛吧!
我是主力我话
08-25 20:21
08-25 20:36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金价刷新高点3372,回落3366继续加仓做多。
ZYJzyj_987婕
08-25 20:35
08-25 20:35
91
0
[
沪银吧
]
尾盘做多了,等降息了
股友o181560I
08-25 20:33
08-25 20:33
103
0
[
多晶硅吧
]
,多头主力啊,快点组织继续开会了,快点拉上7万去,我想换车,再不开会我就走了
股友3T20837x
08-25 20:33
08-25 20:33
32
0
[
黄金/美元吧
]
68-66附近多损64看72-80【个人思路,仅供学术交流,不构成入市建议】
鲁岚初belle8
08-25 20:33
08-25 20:33
137
0
[
红枣吧
]
做多的理由:只有一个,蒙资本犊子短期操控方向。做空理由:库存巨大,产量跟正产年份
股友637k2c27
08-25 20:33
08-25 20:33
91
1
[
小型纳指吧
]
四月大跌时全仓都翻倍了,现在涨四个月全仓的人追涨杀跌还好意思抱怨
李李李李李先
08-25 19:15
08-25 20:33
160
2
[
尿素吧
]
现在这样的价格你做空那是找死
目光锁定
08-25 14:17
08-25 20:33
226
1
[
尿素吧
]
尿素,8月25日后交易分析
顺勢而爲
08-25 15:28
08-25 20:32
139
2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回调了,散户数据都75了,反正也连涨很多天了,也该回调了。
恒科永远584
08-25 20:17
08-25 20:32
138
4
[
玉米吧
]
押大押小,晚上开盘咋说,继续南下还是反弹北上@封神之赚1000W@派大星重庆分星
蝴蝶水槽
08-25 17:19
08-25 20:32
89
0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会跌到37.908
股友29z80355
08-25 20:32
08-25 20:32
78
0
[
纯碱吧
]
$纯碱601(CZCE|SA601)$
股友0YQr07
08-25 20:32
08-25 20:32
206
1
[
红枣吧
]
无忧论期红枣2601布局8月26日红枣因为之前的减产不及预期,最近几个交易日连续
无忧论期
08-25 15:58
08-25 20:32
81
0
[
小型纳指吧
]
看看今晚纳斯达克什么表现嘛
金玉发财de周
08-25 20:32
08-25 20:32
298
1
[
焦炭吧
]
怎么解读兄弟们
顺天应时2018
08-25 19:14
08-25 20:32
75
0
[
纯碱吧
]
b.v.
股友0YQr07
08-25 20:31
08-25 20:31
115
2
[
尿素吧
]
明天可以跌停吗
基民57278r28
08-25 16:07
08-25 20:31
84
0
[
鸡蛋吧
]
铁屠
股友999529X5
08-25 20:30
08-25 20:30
97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AA哈哈
08-25 20:29
08-25 20:29
107
1
[
A50期指吧
]
成交量只要在两万亿左右,就很多赚钱机会,关键看能不能把握切换的正确
小小的玩玩而
08-25 20:03
08-25 20:29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黄金现价3370,晚间重点看3372–3375压力区。若承压回落,目标3
金熵说
08-25 20:29
08-25 20:29
115
1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全A指数,成交量历史第二,历史第一2024.10.8,成交3.4万亿
股友372m8092
08-25 13:29
08-25 20:29
127
2
[
棕榈油吧
]
中信,高盛,摩根,三巨头,估计马上国泰也反手了,直接上到1.2万
自成一体
08-25 20:10
08-25 20:29
111
1
[
尿素吧
]
尿素这东西合理价位应该在1500左右,下方空间还很大
金色梧桐树
08-25 18:55
08-25 20:29
462
2
[
焦煤吧
]
焦煤2601合约:焦煤今日继续拉涨,盘中行情拉涨一度趋于涨停点,午盘后行情震荡为
时间复利研修
08-25 19:04
08-25 20:28
86
0
[
PTA吧
]
硅铁,准备充足子弹,等待启动做多信号,关注主产区如内蒙古、青海等地是否出台更严格
大海波浪看盘
08-25 20:28
08-25 20:28
363
5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即将暴跌
新鲜的蓝韭菜
08-25 16:09
08-25 20:27
83
0
[
沪银吧
]
白银今晚暴跌黄金迟早下来
新鲜的蓝韭菜
08-25 20:27
08-25 20:27
97
2
[
COMEX白银吧
]
今天大V天龙比较早啊,,
股友3716B2i1
08-25 20:04
08-25 20:27
114
1
[
红枣吧
]
红枣12000稳了,复合结构已成
长线菜鸟
08-25 18:20
08-25 20:27
112
1
[
NYMEX原油吧
]
市场里总有些人挺矛盾的:没到目标点位时还能等着,真到了点位又开始瞎琢磨,不敢动手
方老师wowwxi
08-25 18:01
08-25 20:27
89
0
[
碳酸锂吧
]
硅铁,准备充足子弹,等待启动做多信号,关注主产区如内蒙古、青海等地是否出台更严格
大海波浪看盘
08-25 20:26
08-25 20:26
74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可惜我没有赚到钱,熊市时还赚了一点
战神201
08-25 20:26
08-25 20:26
159
4
[
烧碱吧
]
估计今晚2700
股友GI271520
08-25 17:21
08-25 20:26
109
0
[
硅铁吧
]
房地产迎来密集利好,万科罕见涨停,信号变强
大海波浪看盘
08-25 16:42
08-25 20:26
147
2
[
多晶硅吧
]
浙商难道不是不跑,而是账号冻结了?
国色天香的空
08-25 20:09
08-25 20:26
218
4
[
多晶硅吧
]
一群人说浙商跑不了,你们脑子呢,他们跑不了别的机构不会借机打击,好会在这里熬20
有幽默感的颜
08-25 20:12
08-25 20:25
82
0
[
A50期指吧
]
直接拉4000再说
江海万顷
08-25 20:25
08-25 20:25
411
16
[
多晶硅吧
]
受不了了,怎么有人会说浙商出事了这种事都有人信,这么说吧,国泰和浙商可能是同一个
股友6E29357l
08-25 19:33
08-25 20:24
44
0
[
黄金/美元吧
]
期待马上到来的美盘,感觉涨跌也不会有太大幅度。
账户已注销
08-25 20:24
08-25 20:24
356
10
[
股指期货吧
]
时隔11个月终于解套了,遥想去年国庆后,受到各种气氛的烘托,尝试性的追了1手多,
我观察了很久
08-25 14:15
08-25 20:23
83
0
[
玉米吧
]
天天跌,不能有任何期待
genhaoqi_xcx
08-25 20:23
08-25 20:23
8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活埋韭菜
股友2r091996
08-25 20:14
08-25 20:23
78
0
[
尿素吧
]
$尿素510(CZCE|UR510)$
股友1071D17A
08-25 20:23
08-25 20:23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躲牛市!
股友67393d92
08-25 20:23
08-25 20:23
共有帖子数
16524854
篇
首页
上一页
28890
28891
28892
28893
28894
28895
28896
28897
28898
28899
289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