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辛亏早早的出来买了半导体,现在吃的满嘴流油
股友GT758159
05-25 15:45
05-25 17:20
34
0
[
焦煤吧
]
为啥国泰能跑这么多,牛叉了
做空股市期货
05-25 17:20
05-25 17:20
35
1
[
小型纳指吧
]
没美股除了赚钱什么都学不会
有耐心的紫情
05-25 16:56
05-25 17:20
12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不行了,中韩半导体牛的很,
mwwqfspg
05-25 16:46
05-25 17:20
25
0
[
A50期指吧
]
受华为利好影响,要涨几天了
股友9l65R563
05-25 17:20
05-25 17:20
42
1
[
玻璃吧
]
今天1043会不会空不下来了
股友0399H0R7
05-25 17:14
05-25 17:20
68
3
[
鸡蛋吧
]
怎么弄,空头主力不给力啊,赶紧弄他压,给他来个落井下石。
木火镇乾坤
05-25 15:43
05-25 17:19
68
0
[
黄金/美元吧
]
5月25日国际黄金早盘跳空高开,一度飙涨至4579.83美元/盎司附近,展现出强
股友15572i5Y
05-25 17:19
05-25 17:19
416
4
[
A50期指吧
]
压力4140.4119.支撑4078.4093我的复盘结果是震荡!如果是放量涨就
股指和期权00
05-24 22:17
05-25 17:19
27
0
[
聚丙烯吧
]
不空你了。换别的品种空。知道你跟焦煤有关联。知道你尿性。
复利988
05-25 17:19
05-25 17:19
31
0
[
焦煤吧
]
借机炒作
小豆粒
05-25 17:19
05-25 17:19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限制窄幅震荡,可能因美国休市,黄金今晚提前休市,导致整体行情不大,空仓的
秦璐97019025
05-25 17:19
05-25 17:19
81
2
[
乙二醇吧
]
特么郁闷死了,拿着都不亏的
AAABBBCC
05-25 14:18
05-25 17:19
64
0
[
生猪吧
]
明天那不得10800见了。再跌点儿,远月不跟跌,有点儿烦,01做多这价位还是太贵
永安索luo斯
05-25 17:19
05-25 17:19
28
0
[
乙二醇吧
]
东证还能顶住么
浮盈加仓做多
05-25 17:19
05-25 17:19
166
5
[
焦煤吧
]
你们抄底做多赚钱还是得感谢那些已经不在的人
股友7ch95372
05-25 12:37
05-25 17:19
852
0
[
焦煤吧
]
焦煤龙虎榜 | 主力合约减仓上行 多空双方均呈退场态势
焦煤资讯
05-25 17:18
05-25 17:18
76
1
[
甲醇吧
]
甲醇2609反弹到2870附近继续加仓kong单,短线看到2784附近
扬帆论期
05-25 17:06
05-25 17:18
3765
0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上涨1.06% 日内资金净流出7.37亿元
对二甲苯资讯
05-25 17:18
05-25 17:18
23
0
[
黄金/美元吧
]
@生活与网的区别
股友G67625H3
05-25 17:18
05-25 17:18
56
2
[
燃油吧
]
美伊将签署60天备忘录,并且伊朗同意清除部署的水雷
期市小圈子_
05-25 15:32
05-25 17:17
429
7
[
焦煤吧
]
看看这“血淋淋”的剧本。你们还做师徒信者吗?人家无奈地问“你的大哥”——空单要爆
酉辛资管
05-25 15:28
05-25 17:17
110
1
[
PVC吧
]
国泰在焦煤上跑了2万多手,中信东证没跑出来,,被关进去了,,,pvc上国泰减空加
楚之布衣
05-25 16:20
05-25 17:17
261
8
[
焦煤吧
]
都被国泰跑了,可怜的散户一点都跑不出来
股友cUheIG
05-25 16:17
05-25 17:17
370
10
[
生猪吧
]
现货今日全国均价9.9元,期货11.2,升水1.3元,有问题吗?唱多无非就是想让
秋雨戊声
05-24 15:50
05-25 17:16
220
1
[
纸浆吧
]
【纸浆2609】纸浆看短期反弹修正!
期市早班车xj
05-25 16:36
05-25 17:16
55
4
[
聚丙烯吧
]
反抽还是空
海棠论期888
05-22 22:37
05-25 17:15
65
2
[
焦煤吧
]
有爆仓平不掉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05-25 15:27
05-25 17:15
78
2
[
PVC吧
]
还没转多的自求多福!等着被拉爆吧!
文总吉祥
05-25 16:56
05-25 17:15
247
6
[
焦煤吧
]
国泰今天能跑2万?
东财网友5609
05-25 16:50
05-25 17:15
305
2
[
沪铜吧
]
2026实盘记录第61天,继续加油
时间复利研修
05-25 16:27
05-25 17:15
77
1
[
股指期货吧
]
同样的资金炒股票赚大了,期货真不能玩。
股友6RX51262
05-25 17:08
05-25 17:15
237
3
[
创元期货吧
]
符合主板上市要求吗?
股友azmeiy
04-24 19:19
05-25 17:15
104
7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刚加满一箱油,我去
我顶部接盘我
05-25 09:01
05-25 17:15
28
1
[
菜籽吧
]
现在收获季节猛下雨,要涨吗
有风作斜
05-19 19:41
05-25 17:15
234
5
[
焦煤吧
]
百分七八十的空头,另一个角度看也是块大肥肉,如果碰到一个有实力的大佬做多,能拉爆
一键跌停二键
05-22 22:49
05-25 17:14
114
3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期货有保证金少一些,合约价值小一点的品种吗
卡利亚骑士
05-22 20:46
05-25 17:14
267
7
[
焦煤吧
]
说实话这是我一年多看过涨停封单最多的一次
布衣风雨
05-25 13:39
05-25 17:14
50
1
[
玻璃吧
]
做多很安全,放心做多!不要追
期货之光
05-25 16:12
05-25 17:14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投资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
a曹云4504632
05-25 17:14
05-25 17:14
26
0
[
A50期指吧
]
红说明要完蛋了
股友18m5H586
05-25 17:14
05-25 17:14
43
1
[
玻璃吧
]
东彩的2万多手底仓
多散不亖空头
05-25 16:11
05-25 17:14
81
1
[
玻璃吧
]
收盘没破今日高点,夜盘会怎么走啊,大佬们怎么看,来分享分享。
扶摇公子
05-25 16:21
05-25 17:13
84
1
[
欧线集运吧
]
集运指数欧线2606回踩到2914附近继续加仓duo单,短线看到3054附近
扬帆论期
05-25 17:03
05-25 17:13
38
0
[
焦煤吧
]
现货市场什么情况呀各位大佬
墨耘18
05-25 17:13
05-25 17:13
1212
7
[
焦煤吧
]
封板,国泰咋跑的。空头跑三万多单,这么多居然,机构有逃生通道啊!!!
Tian929
05-25 16:07
05-25 17:13
56
1
[
尿素吧
]
算是发现野路子了
跟着泰国大哥
05-25 09:14
05-25 17:13
60
0
[
尿素吧
]
东证什么鬼,还加了空单!
股友胡思乱想
05-25 16:34
05-25 17:13
47
1
[
鸡蛋吧
]
空的08。轻仓。我现在就是练自己持仓能力。所以目标3800。不带动的
亿人资本
05-25 17:08
05-25 17:13
69
2
[
尿素吧
]
原油跌5%,看来今天尿素涨不了了,只能它破位下跌
鑫财华
05-25 07:48
05-25 17:12
5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莫惊慌,晚上来波大的
狄更斯
05-25 16:56
05-25 17:12
174
4
[
鸡蛋吧
]
金蛋变咸鸭蛋一路向南,拿到交割实现财富自由
辽河一路
05-25 15:37
05-25 17:12
543
8
[
焦煤吧
]
排队是机构优先的吗?
一手戨
05-25 16:07
05-25 17:12
52
0
[
烧碱吧
]
烧碱到底是跟焦煤还是原油?我乙二醇空,烧碱多
双旦工程
05-25 17:12
05-25 17:12
58
1
[
棕榈油吧
]
果然是东证这个
哈哈哈笑话58
05-25 16:17
05-25 17:11
29
0
[
A50期指吧
]
不管啥低估高估、、大A欢迎你、、来了就别想走。。。
空空与半空
05-25 17:11
05-25 17:11
429
11
[
焦煤吧
]
涨停板上做空了150手,看晚上能不能出来啰
坚毅不拔的唐
05-25 16:47
05-25 17:11
270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9合约:今日碳酸锂呈现冲高回落、震荡偏弱的运行走势格局。津巴布韦锂矿
时间复利研修
05-25 16:22
05-25 17:11
51
2
[
沥青吧
]
抄底
一鼓作气周一
05-25 14:01
05-25 17:11
152
1
[
尿素吧
]
【尿素2609】尿素关注1800一带,短线偏多!
期市早班车xj
05-25 16:36
05-25 17:10
60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几点停盘?
ly风调雨顺
05-25 16:47
05-25 17:10
145
4
[
鸡蛋吧
]
上个礼拜5被强平了,今天就下来了,这就是命
股友77h3cK
05-25 15:41
05-25 17:10
59
1
[
玻璃吧
]
乾坤外资还在增仓
心态才是盈利
05-25 16:15
05-25 17:10
7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奇了怪,双方谈判目前啥进展都没有,你这么急着找跌干什么?
大王普度众生
05-25 17:06
05-25 17:10
69
3
[
A50期指吧
]
明天科技大跌
天时大运
05-25 16:57
05-25 17:10
10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是个LJ天天跌
年年州鹤地郭
05-25 17:10
05-25 17:10
4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560空单还在持有,行情波动不大先耐心持有,放心吧我随时都在,有什么变动会
啊军mthgh638
05-25 16:57
05-25 17:10
138
4
[
鸡蛋吧
]
明天还会上4000吗?
期开得胜008
05-25 15:41
05-25 17:09
31
0
[
鸡蛋吧
]
减持就是胜利,明天给我狠狠地砸
股友n07389i2
05-25 17:09
05-25 17:09
107
2
[
焦煤吧
]
晚上会如何??!真的会扩板么?!
糊里糊涂小子
05-25 16:51
05-25 17:09
28
0
[
A50期指吧
]
只要和半导体沾边的,无需管业绩闭眼买!
五福的丰峥
05-25 17:08
05-25 17:08
50
0
[
鸡蛋吧
]
这次中信,国泰老大哥肯定平多一路加空,把煤炭亏损补回来,一路砸到3400以下都有
全是你Money
05-25 17:08
05-25 17:08
120
1
[
碳酸锂吧
]
今年碳酸锂价格范围就是底部17万左右,顶部大于25万。
股友88503Zc3
05-25 15:32
05-25 17:08
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本周核心节奏|点位+数据+策略一览
任金泽
05-25 17:08
05-25 17:08
184
7
[
沪银吧
]
下周一内盘原油未必跌因为国内煤矿事故,焦煤肯定两涨停,,,
Charlin2000
05-24 11:44
05-25 17:08
117
3
[
NYMEX原油吧
]
我觉得美伊双方的方向是一致的,现在不确定因素就是以色列
格局大点慌什
05-25 15:44
05-25 17:08
58
0
[
PVC吧
]
继续反弹
长持真人2026
05-25 17:07
05-25 17:07
28
0
[
鸡蛋吧
]
后面一路高空为主,
全是你Money
05-25 17:07
05-25 17:07
76
2
[
股指期货吧
]
大多数国家股市都在创出历史新高,你们就压着权重股,炒作垃圾股题材股的科技股!你们
股元亨
05-25 11:49
05-25 17:07
99
1
[
鸡蛋吧
]
东财,徽商,散户空翻多,机构多翻空,不过东财这个成交量,显然是有机构在东财开户混
笑吟吟得双子
05-25 16:57
05-25 17:07
共有帖子数
16523685
篇
首页
上一页
2884
2885
2886
2887
2888
2889
2890
2891
2892
2893
28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