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
0
[
A50期指吧
]
嘎腰子开始
甘张佩峰
08-25 09:08
08-25 09:08
57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不会来个大面一碗吧
哦豁啊哈
08-25 09:08
08-25 09:08
57
1
[
多晶硅吧
]
来到这里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要不就别来
永远的一手姐
08-25 09:05
08-25 09:08
6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是大涨的一天
端庄秀丽的尹
08-25 09:08
08-25 09:08
48
0
[
A50期指吧
]
哦豁,沸腾的火直接浇灭
有条理的冷锦
08-25 09:08
08-25 09:08
319
3
[
纯碱吧
]
周一涨停周2就会跳空涨停空头全部被埋和碳酸锂一样周一涨停线还有82点就涨停周2容
主力放我一生
08-23 01:45
08-25 09:08
61
0
[
A50期指吧
]
超买区域跳水必不可免
厚de载运
08-25 09:08
08-25 09:08
75
0
[
A50期指吧
]
周末所谓的利好,开盘成利空吗
股民真的伤不
08-25 09:07
08-25 09:08
56
2
[
A50期指吧
]
到底是飞流直下三千尺,还是扶摇而上九万里
超级观察
08-25 09:06
08-25 09:08
282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明天会不会涨停?涨五六个点估计没问题。
股友23EL0836
08-24 21:37
08-25 09:08
79
0
[
棕榈油吧
]
上p图,上模拟仓,9680跑了,然后9680空一把。
无敌风火轮gf
08-25 09:08
08-25 09:08
61
0
[
多晶硅吧
]
拉高就空你,还客气啥
股友AChskx
08-25 09:08
08-25 09:08
43
0
[
多晶硅吧
]
听我的还要涨先多等下周三再空
来财来财从四
08-25 09:08
08-25 09:08
86
1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有用吗,最后还不是捅破天冲上云霄
广东郭富城分
08-25 08:47
08-25 09:08
71
0
[
A50期指吧
]
笑死了,哈哈哈
才望成章地婉
08-25 09:08
08-25 09:08
104
3
[
多晶硅吧
]
一会就安静了,哈哈
至简有道
08-25 08:55
08-25 09:08
50
0
[
A50期指吧
]
笑了!
股友h17Y9101
08-25 09:07
08-25 09:07
87
0
[
沪镍吧
]
资金大的额可以继续参与多单
Q爱吃麻辣烫
08-25 09:07
08-25 09:07
55
0
[
A50期指吧
]
低开了,意味着今日还是要大涨?
n63591371356
08-25 09:07
08-25 09:07
71
0
[
多晶硅吧
]
建仓完毕
否极的多哥
08-25 09:07
08-25 09:07
42
0
[
多晶硅吧
]
09合约结束了,可以开始作妖了
OK府武状元
08-25 09:07
08-25 09:07
67
1
[
A50期指吧
]
一致看多,这个时候空单就可以开起来了..
A量化模型V
08-25 09:05
08-25 09:07
53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今天是必须的理由只有一个看多的人太多了
要牛了
08-25 09:07
08-25 09:07
5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应该轮到北证,也就是中小盘普涨了,大型科技可能有波下杀。
平常心牛
08-25 09:07
08-25 09:07
93
1
[
焦煤吧
]
给力开盘就暴跌
全体牛回速归
08-25 09:03
08-25 09:07
56
0
[
A50期指吧
]
9点准时作妖
阳光灿烂6868
08-25 09:07
08-25 09:07
743
1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下周一高开低走收盘绿0.9,到时候可以来验证,不删贴
wantkids
08-23 07:38
08-25 09:07
59
0
[
A50期指吧
]
哇,哇,哇!
佛山街赌徒
08-25 09:07
08-25 09:07
46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温柔壹刀
08-25 09:07
08-25 09:07
62
0
[
豆粕吧
]
这个和油反着来啊
未来可期ss
08-25 09:07
08-25 09:07
77
0
[
红枣吧
]
一次性调整不到位,无量来回折腾,11000点都不会抄底?
股友HpjTf1
08-25 09:07
08-25 09:07
63
0
[
A50期指吧
]
不砸盘怎么拿筹码?
坚定信念S168
08-25 09:07
08-25 09:07
46
0
[
A50期指吧
]
哎呀呀!这是咋回事啊?
股友i6b7I9
08-25 09:07
08-25 09:07
60
1
[
多晶硅吧
]
又跳了空可以出来跳了,每次都被打脸
Wither
08-25 09:04
08-25 09:07
82
1
[
碳酸锂吧
]
说好的涨停呢,哈哈
凤磐先生
08-25 09:02
08-25 09:07
51
1
[
多晶硅吧
]
今天高空又是盆满钵满的一天,掉下去在开多单
期里咕噜
08-25 09:05
08-25 09:07
8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的还不够还不够交易费
sucksid
08-25 09:07
08-25 09:07
72
2
[
A50期指吧
]
悬锤?!
股友DU3UP5
08-25 09:04
08-25 09:07
719
11
[
A50期指吧
]
应该冷静,去年9-24是底部旱地拔葱,现在是高位历史高位,李老师说了除非总有更冲
半导体板块5
08-23 00:23
08-25 09:07
52
0
[
A50期指吧
]
开空单啊兄弟们,打爆多头
金银高升得丘
08-25 09:07
08-25 09:07
53
0
[
A50期指吧
]
直线下降
静心先生
08-25 09:07
08-25 09:07
81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寒武纪药出货了
半导体板块5
08-25 09:07
08-25 09:07
49
0
[
A50期指吧
]
兴奋的昨天晚上没睡觉!就这?
热情的颜雨
08-25 09:07
08-25 09:07
53
0
[
A50期指吧
]
调整三年
才望积玉地扁
08-25 09:07
08-25 09:07
57
0
[
焦煤吧
]
反弹就是开空开空开空的好时机了!
吉祥善贾得
08-25 09:07
08-25 09:07
52
0
[
淀粉吧
]
割空头韭菜过程中。
天懋投资
08-25 09:06
08-25 09:06
63
0
[
沪银吧
]
逢低做多。洗盘而已
ok棒
08-25 09:06
08-25 09:06
424
2
[
COMEX白银吧
]
完了呀,美联储彻底放弃控制通胀,直接开启降息时代。现在就比谁的大水灌的厉害了。我
股友226Uq311
08-23 17:18
08-25 09:06
63
0
[
A50期指吧
]
优秀
股友9r2166y2
08-25 09:06
08-25 09:06
62
0
[
A50期指吧
]
哦吼
济宁大禹路营
08-25 09:06
08-25 09:06
312
5
[
尿素吧
]
又有猪播无缘无故看多了⋯每天21万吨,库里全是货⋯今天新疆跌到1430了
SKY696
08-24 14:41
08-25 09:06
4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银行保险指数,一百天有99天早上9点开盘都是下杀!
挖掘热门杂毛
08-25 09:06
08-25 09:06
55
0
[
A50期指吧
]
啤酒开始大涨吧
股友sGd9iM
08-25 09:06
08-25 09:06
62
0
[
A50期指吧
]
啊?
保持敬畏xin
08-25 09:06
08-25 09:06
70
1
[
黄金/美元吧
]
3500美元,十年内大顶
基民12801qW0
08-25 08:59
08-25 09:06
171
2
[
不锈钢吧
]
俄罗斯RNK不锈钢年产30万吨冷车项目即将投产51bxg快讯8月23日讯,俄罗斯
股友0537220o
08-25 08:25
08-25 09:06
53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了空单砸了
空军指挥
08-25 09:06
08-25 09:06
64
0
[
多晶硅吧
]
在多晶硅这里,只有不得不涨
布衣青山
08-25 09:06
08-25 09:06
68
0
[
A50期指吧
]
来了
股友i0YwMJ
08-25 09:06
08-25 09:06
54
0
[
A50期指吧
]
大利好大涨
端庄秀丽的尹
08-25 09:05
08-25 09:05
89
1
[
生猪吧
]
美国官方通报显示,沃尔玛旗下品牌的冷冻虾被检出放射性同位素铯-137,并且这些冷
股友iMnsjF
08-25 08:54
08-25 09:05
75
0
[
A50期指吧
]
猛猛跳水
焯海汽老底
08-25 09:05
08-25 09:05
62
0
[
焦煤吧
]
7手拉下来,真的反应灵敏
全线复苏
08-25 09:05
08-25 09:05
52
0
[
燃油吧
]
一直穿云箭
跟着股神做燃
08-25 09:05
08-25 09:05
4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安,周一。不念过往,不畏将来。专注于这崭新的一天,就是最好的开始。
账户已注销
08-25 09:05
08-25 09:05
73
0
[
沪银吧
]
购权在9400以上已经全部了结,感谢主力拉升
闪飞量化
08-25 09:05
08-25 09:05
53
0
[
A50期指吧
]
低开好啊
哈巴巴
08-25 09:05
08-25 09:05
155
6
[
焦煤吧
]
开盘秒涨停
佛活爱炒股
08-25 08:56
08-25 09:05
1063
18
[
纯碱吧
]
第一目标位1340到了
洛洛AN
08-22 21:23
08-25 09:05
57
0
[
A50期指吧
]
砸穿了
炒股养家88号
08-25 09:05
08-25 09:05
74
0
[
沪银吧
]
大家不要怕,有我在呢,我就是白银涨跌的风向标,现在我坚定做多白银,
风一样的男人
08-25 09:05
08-25 09:05
59
0
[
A50期指吧
]
没人
龙腾九州4
08-25 09:05
08-25 09:05
46
0
[
红枣吧
]
盘面,来来回回,无量控盘,短线投机倒把为主?
你的妖怪在找
08-25 09:05
08-25 09:05
83
1
[
甲醇吧
]
周五晚上空的,不知道今天能不能盈利
看的挺准
08-25 09:02
08-25 09:05
49
0
[
焦煤吧
]
1198满仓多,下午博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25 09:05
08-25 09:05
54
0
[
烧碱吧
]
也没涨吗,开盘开了一手多,赚了个手续费撤了
不破不立wh
08-25 09:04
08-25 09:04
73
2
[
多晶硅吧
]
看来空头也就只有嘴
来财来财从四
08-25 09:02
08-25 09:04
78
2
[
A50期指吧
]
回调几天还有可能上4000,一直涨就危险了
转融通借出违
08-25 09:02
08-25 09:04
5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做多,白天做空,双杀股民!
谋士必能胜天
08-25 09:04
08-25 09:04
57
0
[
焦煤吧
]
都叫啊
账户已注销
08-25 09:04
08-25 09:04
共有帖子数
16520073
篇
首页
上一页
28884
28885
28886
28887
28888
28889
28890
28891
28892
28893
288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