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4
7
[
碳酸锂吧
]
真他么会坑死,78080,78220,把多单割肉了,直线拉起来
AAABBBCC
08-26 15:00
08-26 15:22
87
0
[
国债期货吧
]
要不要涨到五十
股友095q0567
08-26 15:22
08-26 15:22
73
0
[
棕榈油吧
]
玩意!
sxy岁月静好
08-26 15:22
08-26 15:22
120
1
[
豆粕吧
]
美豆跌你跟着低开,美豆涨回去了,你为什么还在跌,多起来啊给力点
十万到一千
08-26 15:14
08-26 15:22
111
2
[
氧化铝吧
]
这个价建议慎重做空,已经在地板价了,万一涨上去将血本无归
木头人618
08-26 14:07
08-26 15:22
101
1
[
棕榈油吧
]
等会就噗嗤滑下去,哈哈哈
蜜橘终结者
08-25 21:51
08-26 15:22
9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空仓的朋友,控制好仓位,黄金3368/70附近多一波,防护3358。
修金之路ZM01
08-26 15:22
08-26 15:22
84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黄金回踩3365-68附近多,安全带3355,目标3375-3385,站稳
李槿黄金
08-26 15:22
08-26 15:22
57
0
[
A50期指吧
]
凉凉牛市
干脆的韩心菲
08-26 15:22
08-26 15:22
72
0
[
烧碱吧
]
引导大盘疯狂跌
AAABBBCC
08-26 15:22
08-26 15:22
444
3
[
COMEX黄金吧
]
唯一提前告诉的,不懂技术的不要乱发,发了就让大家赚钱
Aepe32355
08-26 08:34
08-26 15:21
86
0
[
焦煤吧
]
只要把焦煤干下来,其他的都跟着跌
AAABBBCC
08-26 15:21
08-26 15:21
79
0
[
焦煤吧
]
这种九转走完月线上升的跌多少都是送钱
股友9300xv11
08-26 15:21
08-26 15:21
120
2
[
焦煤吧
]
格局还是小了,空单平早了
大道叁千
08-26 15:05
08-26 15:21
100
1
[
焦炭吧
]
可以炒底了
又双叒叕叠
08-26 13:45
08-26 15:21
274
3
[
焦煤吧
]
好家伙,最后5分钟减仓一万二,多头出血本了。看来后续几天要凉凉,回调至少两三天吧
只做单边永不
08-26 15:07
08-26 15:20
140
3
[
纯碱吧
]
1314左右收盘,今晚可能会跌破1300,让多单尽数止损,不然主力怎么收割。目前
忠爱玻璃的小
08-26 14:42
08-26 15:20
130
2
[
欧线集运吧
]
大师们三位数的10啥时候到啊,等了半天一千三都不破,我才四层仓开的现在才六层仓,
股友gm829702
08-26 14:42
08-26 15:20
63
0
[
纽约金TN12吧
]
恶心人
特靠谱啊
08-26 15:20
08-26 15:20
185
1
[
工业硅吧
]
真不会玩期货,赢小钱又跑,亏大钱又硬扛,三年输11W
未来股神的主
08-26 13:54
08-26 15:20
96
2
[
玻璃吧
]
无脑的穷人喜欢抄底送钱,我谢谢你们了
大尖山
08-26 14:31
08-26 15:19
113
3
[
玻璃吧
]
做空吧,要暴跌了
厂长吧
08-26 14:43
08-26 15:19
128
0
[
焦煤吧
]
晚上加上低开,估计只有4%的空间,又很容易是地板啊
养殖人
08-26 15:15
08-26 15:19
95
0
[
焦煤吧
]
最近三次提涨价当天都是大跌,很奇妙的一件事。嘿嘿,压得住吗?
爱吃牛肉面12
08-26 15:19
08-26 15:19
108
2
[
豆粕吧
]
没格局,96就跑了
未来可期ss
08-26 14:04
08-26 15:19
8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前从四小时结构分析,自从突破了前期重要阻力后,现在基本上就是稳定运行于布林
秦璐97019025
08-26 15:19
08-26 15:19
1777
5
[
纯碱吧
]
上周先建议大家1300-1310反手多看反弹1340-1360,并在第一目标位1
洛洛AN
08-26 14:24
08-26 15:18
101
1
[
纯碱吧
]
晚上低开多少
紫金丶招财鼠
08-26 14:58
08-26 15:18
97
3
[
燃油吧
]
3.00押大还是
楚楚可怜的武
08-26 14:50
08-26 15:18
124
2
[
多晶硅吧
]
太看得起这货了,还想着昨天能拉53000,结果上车失败,今天想着52000总能到
真实vs幻想
08-26 15:06
08-26 15:18
74
0
[
焦煤吧
]
还敢多么?这就是杀猪盘
清晨阳光175
08-26 15:18
08-26 15:18
62
0
[
纯碱吧
]
太可怕了,今晚要下去补缺口了
朴素得奥丽华
08-26 15:18
08-26 15:18
112
1
[
纸浆吧
]
亏麻了,靠
疯狂的赌徒与
08-26 15:15
08-26 15:18
143
2
[
多晶硅吧
]
几秒就增仓跑光了
万物守恒
08-26 15:07
08-26 15:18
93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布局跟进:早盘多单3374,老冯已在3376止盈离场。当价格回落3368附近
枫哥短线
08-26 15:17
08-26 15:17
226
0
[
A50期指吧
]
比亚迪是我8月11日重点强调的一只股,今天迎来三连阳,不错
小司机2
08-26 15:17
08-26 15:17
59
0
[
黄金/美元吧
]
3370入场,布局多单,目标3380,损3365
账户已注销
08-26 15:17
08-26 15:17
99
0
[
焦煤吧
]
今天下午加速下跌直接吞没昨天的大阳线,空头力量太强势了,多单要么减仓,要么平仓走
小散一名008
08-26 15:17
08-26 15:17
76
0
[
氧化铝吧
]
太坑了,昨天空单割肉今天就跌成狗了
AAABBBCC
08-26 15:17
08-26 15:17
83
0
[
玻璃吧
]
周一那么好机会去空有多少把握住了哈哈
每天有惊喜
08-26 15:17
08-26 15:17
119
5
[
多晶硅吧
]
宝子们多金龟又拉起来了,就问你们服不服?
从善如流嫉恶
08-26 11:26
08-26 15:17
97
2
[
南华期货吧
]
低点一次比一次低,怎么办重仓在这里面人都亏嘛了
清新脱俗的张
08-26 15:04
08-26 15:17
153
4
[
工业硅吧
]
跌这么多期权尽然不翻倍!这个有点假了吧
只做工业硅
08-26 15:02
08-26 15:17
108
1
[
PVC吧
]
玛德全市场全是大跌,什么情况!这个品种跌的更快,一点反抗都没有
全是你Money
08-26 14:54
08-26 15:17
91
0
[
COMEX黄金吧
]
来了,低多位置差不多到了,高抛低吸都跑几回了。黄金现价3370,70/68可多,
股友A97P8999
08-26 15:17
08-26 15:17
76
0
[
焦煤吧
]
这波吃到了1162开多,1223又开的空来回双吃
擅解人衣1
08-26 15:17
08-26 15:17
121
1
[
焦煤吧
]
上周五拉尾盘,就看出多头主力信心不足,多头挣两天,空头也挣几天,晚上再跌一下,但
老帅新兵
08-26 15:09
08-26 15:16
139
3
[
苯乙烯吧
]
继续喊啊8400
BMW540iM
08-26 13:43
08-26 15:16
82
0
[
黄金/美元吧
]
3370多单再次进场损65目标还是3378附近。
老财37600550
08-26 15:16
08-26 15:16
94
1
[
豆油吧
]
豆油最强,上冲概率极大
与树临风
08-26 14:53
08-26 15:16
91
1
[
多晶硅吧
]
焦煤涨一点随便跟着高开上千点,焦煤暴跌它就只跌一点点。
打靶归来时
08-26 15:10
08-26 15:16
175
6
[
焦煤吧
]
好恶心啊,昨晚来回开了好多次空了,每次都被打损,最后一次1267被打损后就没买了
持仓皆大赚
08-26 15:06
08-26 15:16
105
0
[
铁矿石吧
]
静安巴子敢于说出自己实盘操作的得失,也是值得赞赏的
黄大仙是苟史
08-26 15:16
08-26 15:16
84
0
[
黄金/美元吧
]
就目前这个评论,并不一定会实现老特的立即生效我看好的还是高位回落的空间,3385
自在的谷南
08-26 15:16
08-26 15:16
174
4
[
国债期货吧
]
还有多少人在这里躲牛市
宣武老百姓谈
08-26 12:18
08-26 15:16
585
6
[
焦煤吧
]
谁知道为什么今天跌了吗?
我投哪只不套
08-26 14:56
08-26 15:16
75
1
[
焦煤吧
]
已补仓,给我上去
账户已注销
08-26 14:42
08-26 15:16
92
2
[
弘业期货吧
]
都在等着轮动补涨,韭菜思维
股友7P531V00
08-26 15:00
08-26 15:15
109
1
[
玻璃吧
]
去看看每个合约最后几天的走势就知道,跌到最后一天,千古不变的
温和友善的征
08-26 15:09
08-26 15:15
95
1
[
弘业期货吧
]
28号,雷暴完了再进来不就行了
等猫睁开眼
08-26 15:03
08-26 15:15
75
0
[
小型纳指吧
]
亚盘乱炒
基民gci8zk
08-26 15:15
08-26 15:15
114
1
[
A50期指吧
]
这么多万手是什么情况啊
华哥懒打名
08-26 15:11
08-26 15:15
91
1
[
多晶硅吧
]
涨的时候那个涨跟那个,跌的时候谁跌都不跟……杀猪盘不是一般的
Wither
08-26 15:09
08-26 15:15
80
1
[
永安期货吧
]
业绩出来前一天买2万底仓,以防止业绩变脸大涨
健康之夏佐
08-25 10:53
08-26 15:15
84
0
[
玻璃吧
]
做01的要万分小心了,01大概率要崩一次
年年钵满de司
08-26 15:15
08-26 15:15
112
1
[
焦煤吧
]
多头洗盘吓跑了不坚定的散户,哈哈哈哈
北半球的犹豫
08-26 14:32
08-26 15:15
1262
5
[
纯碱吧
]
站稳1332,摸到1350之上就是纯碱超跌反弹之势
重案组之虎曹
08-25 11:28
08-26 15:15
83
1
[
纯碱吧
]
又开始老太太下楼梯了
勿入斯门
08-26 14:58
08-26 15:15
93
1
[
焦煤吧
]
空单1200跑了,,心累
有同情心的梅
08-26 15:08
08-26 15:15
273
9
[
玻璃吧
]
今天收盘前大力抄底09合约,持仓巨大没时间了,空头已经要吓晕在厕所
西郊蛇王
08-26 13:05
08-26 15:15
249
2
[
焦煤吧
]
为什么最后一分钟故意砸盘?
我投哪只不套
08-26 15:00
08-26 15:15
348
6
[
氧化铝吧
]
现货价格在3180-3380,今天应该是游资打压吧
木头人618
08-26 14:57
08-26 15:14
7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概率绿的,特宝整事加欧洲整事,这种情况下跌少就是赚,慢慢加仓持股待涨就好
默默默mo
08-26 15:14
08-26 15:14
212
10
[
碳酸锂吧
]
晚上一定低开
知行可以
08-26 14:58
08-26 15:14
76
0
[
焦煤吧
]
下午开盘直接投河,多少人资产灰飞烟灭。
微风催
08-26 15:14
08-26 15:14
84
0
[
工业硅吧
]
不愧是主力做空对冲多晶硅的品种跌起来猛的一笔不涨多晶硅跌不动
楞到了
08-26 15:14
08-26 15:14
108
2
[
碳酸锂吧
]
太他么无语了
AAABBBCC
08-26 15:03
08-26 15:14
71
1
[
多晶硅吧
]
不错,不错,低多策略再一次应验
水龙出渊
08-26 14:36
08-26 15:14
179
1
[
纯碱吧
]
靠妖,就差那4个点。继续挂买点,不挂卖点。
带着高压锅吃
08-26 09:22
08-26 15:14
270
6
[
永安期货吧
]
周四中报,有期待不
st百利
08-25 18:43
08-26 15:14
共有帖子数
16521455
篇
首页
上一页
28778
28779
28780
28781
28782
28783
28784
28785
28786
28787
287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