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
0
[
A50期指吧
]
空头摩拳擦掌
底部割肉
08-27 19:03
08-27 19:03
5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玛德格局套
不是热点都成
08-27 19:03
08-27 19:03
124
1
[
玻璃吧
]
上海市发布关于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这是不是利好玻璃?
细心的袁京城
08-27 18:35
08-27 19:02
84
1
[
甲醇吧
]
我的空单终于熬出头了
东方门户破产
08-27 18:22
08-27 19:02
8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昨天酒清仓了
灵鼠掘金0
08-27 19:02
08-27 19:02
131
0
[
A50期指吧
]
股指期货小伙伴天天盼15分钟出空头趋势行情,今天终于盼来了,黄色线位置做空,止损
多空搏杀
08-27 19:02
08-27 19:02
138
3
[
A50期指吧
]
幸运的是早盘清了三只股票,不幸的是加仓了两只股票,更不幸的是以为跌到底了,又加仓
老马也能识途
08-27 18:42
08-27 19:01
106
1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股市毫无投资价值,一群赌徒在投机
NLX703
08-27 18:32
08-27 19:01
85
3
[
股指期货吧
]
空IH
权哥win666
08-27 09:48
08-27 19:01
212
11
[
A50期指吧
]
估计要到2600
步履山河
08-27 18:25
08-27 19:01
85
1
[
苹果吧
]
还会涨
成did9999
08-27 15:09
08-27 19:00
162
4
[
碳酸锂吧
]
洗盘洗盘,目标85000不变,后期120000不变
趋势王一
08-27 13:02
08-27 19:00
75
0
[
沪铜吧
]
空单稳了,这次太重仓,有点过了。下次不能这样做了太危险
一捆筷子
08-27 19:00
08-27 19:00
330
3
[
玻璃吧
]
同样的套路又要来了,6.30大跌小户进不了交割月进去交割月直接拉起来,小户的钱白
股友33I5Hw71
08-27 16:35
08-27 19:00
103
1
[
尿素吧
]
明天能不能跌停
王得才期货养
08-27 18:50
08-27 19:00
1191
2
[
A50期指吧
]
就说涨了这么多,调整一下怎么了?哪有天天涨的,回调是为了更好的上涨,牛市多急跌!
无良企业美兴
08-27 18:50
08-27 18:59
97
1
[
小型道指吧
]
A股一开盘,它必跌!
自信的洪楠莉
08-27 17:37
08-27 18:59
99
2
[
多晶硅吧
]
明天能让我安全出来就行
怎么管住手
08-27 18:33
08-27 18:59
9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g3TZ83
08-27 18:59
08-27 18:59
657
6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说8万的碳酸锂必有A杀年
dy豪道投资
08-26 11:57
08-27 18:58
80
0
[
沪银吧
]
一会儿就V上来哈哈哈
天道大势
08-27 18:58
08-27 18:58
222
6
[
A50期指吧
]
什么事情都没有,砸盘成这样,涨得高的调整可以理解,那些没涨的跌死五个点怎么回事
小酒只想每天
08-27 17:06
08-27 18:58
199
4
[
多晶硅吧
]
希望明天也能看到你们这群空狗发贴,这种破位谁都能看到,大家都做了空单,明天没有对
股友07U28h95
08-27 17:21
08-27 18:58
145
1
[
黄金/美元吧
]
3383-85做空,这不就顺势下来了。现价3375,收米空间来到9个点,最高给到
股友A97P8999
08-27 18:52
08-27 18:58
113
2
[
多晶硅吧
]
可能高开
慢慢的下单
08-27 18:29
08-27 18:58
173
2
[
沪银吧
]
沪银小时线是下降三角形,参照现货白银的走势,不要幻想做多
笙箫1314
08-27 18:28
08-27 18:58
144
0
[
玉米吧
]
跳了不到一万个!嗨嗨!
红绿吉利
08-27 18:57
08-27 18:57
220
10
[
焦煤吧
]
拉尾盘,今晚空单继续吃肉
正反挨打
08-27 14:59
08-27 18:57
81
0
[
国债期货吧
]
钱全给场内赚了,啊,债基五点还跌,股市都跌出
股友91191Zu6
08-27 18:57
08-27 18:57
85
0
[
A50期指吧
]
先到14000点吧
好牛的感觉
08-27 18:57
08-27 18:57
92
0
[
纸浆吧
]
散户没有交割资质,仓位集中一个方向的后果就是庄家肆无忌惮逼仓收割
股友2HBCEg
08-27 18:56
08-27 18:56
1553
14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反内卷的一点思考
无定飞环
08-17 17:10
08-27 18:56
73
0
[
A50期指吧
]
继续下杀!
股友q2e03296
08-27 18:56
08-27 18:56
86
0
[
A50期指吧
]
四十万本金,十只票,你能秒我?
汪汪队控盘狗
08-27 18:56
08-27 18:56
78
0
[
纯碱吧
]
难做约
又一个小散户
08-27 18:56
08-27 18:56
417
4
[
焦煤吧
]
说说今天的的走势,个人觉得从前天早上第一个急拉开始,到昨天中午,都是在出多单,小
穿仓五郎
08-27 16:22
08-27 18:55
6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反正业绩好不涨,业绩差就猛跌。
完美的丁晨光
08-27 18:55
08-27 18:55
70
0
[
鸡蛋吧
]
2800在谈底
無證骑士
08-27 18:55
08-27 18:55
340
25
[
弘业期货吧
]
那几个托瞬间消失
汇通张忠强
08-27 13:58
08-27 18:55
102
1
[
烧碱吧
]
今天行情这玩意也哭了
多晶硅的趋势
08-27 18:34
08-27 18:55
259
7
[
多晶硅吧
]
浙商4个合约净多3万手以上,牛逼,纹丝不动
AAABBBCC
08-27 17:46
08-27 18:55
289
1
[
永安期货吧
]
商务部宣布境外人士可以在自贸试验区内开立证券或期货账户,这标志着我国金融市场的进
不二1518
08-27 18:34
08-27 18:55
130
4
[
COMEX黄金吧
]
现价空,,,在送一天
Aepe32355
08-27 17:11
08-27 18:54
98
1
[
A50期指吧
]
一大帮大聪明,今天都获利出逃了,都在等着继续回调大跌进去,那么问题来了,聪明会不
否极的敖瑾
08-27 17:41
08-27 18:54
75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在纳纳躲Gu灾
拥抱文明3
08-27 18:54
08-27 18:54
169
4
[
玻璃吧
]
沙茶们真可笑嫌哥喊抄底09了,那你们可以抄底01嘛,多花百分之20抄底01你们很
西郊蛇王
08-27 17:19
08-27 18:54
270
0
[
鸡蛋吧
]
心碎,总榜第一了
每天赚三百五
08-27 18:53
08-27 18:53
69
0
[
燃油吧
]
开始磨两天上下选方向主力都不知道如何做何况我们小米渣都在关注国际局势
纸浆主力无线
08-27 18:53
08-27 18:53
617
12
[
PVC吧
]
散户之难,只如表现。如果你轴,那么,跌下去的1000点,自己消化。而涨起来,只要
逗乐多头大魔
08-23 11:34
08-27 18:53
106
3
[
焦煤吧
]
跌下去肯定有人买多,但主力总想教训我们,聪明的渔翁得利的人总在后面
简单随心顺其
08-27 13:45
08-27 18:53
66
1
[
COMEX黄金吧
]
这几天行情大,已经连续给了大家十几单,后面还可以一起做
Aepe32355
08-27 09:47
08-27 18:53
137
5
[
菜油吧
]
开空了,我又回来了,有种再拉爆我
股友w50L8003
08-27 14:53
08-27 18:53
95
0
[
A50期指吧
]
都给我竖起耳朵听:今天有恐慌盘有很多错杀票,明天早上开盘抢筹!4000点以下最后
账户已注销
08-27 17:55
08-27 18:53
362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市场回撤可能跟港股有关系,然后美团的业绩是不及预期的,短期又有大量获利盘兑现
陪跑天团
08-27 18:34
08-27 18:53
470
5
[
玻璃吧
]
哥本来不想羞辱这种小卡拉米,卖玻璃的来都出来,你们有950的打折玻璃卖给他没
西郊蛇王
08-27 16:32
08-27 18:53
14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就全跑了明天低开一个多点
华联不赚钱不
08-27 18:52
08-27 18:52
91
0
[
玻璃吧
]
算了,09双方休战,990平仓,横盘结束,01开始上涨趋势
厄尔尼诺坐火
08-27 18:52
08-27 18:52
78
1
[
黄金/美元吧
]
重发一遍,3384的空单到3377平仓,成功收下70个点。大家自己做好止-盈,切
老财37600550
08-27 18:38
08-27 18:52
79
0
[
螺纹钢吧
]
中信多单虽然多,但是你也不行啊
城如我说7121
08-27 18:51
08-27 18:51
96
2
[
A50期指吧
]
这一波应该是要复刻1月份的行情,几根大阴线回调几百个点,然后又花费1个多月再拉回
恒科永远584
08-27 18:35
08-27 18:51
165
1
[
玻璃吧
]
大家有没有发现,两三天前很多机构的托都在叫多,多头趋势未改变,空单不急进场。然后
星力奔宝2937
08-27 18:26
08-27 18:51
175
6
[
鸡蛋吧
]
我们陪着鸡蛋跌到3000,新合约一出来就是4000.我们散户包输吗?
赌狗不赌
08-27 11:38
08-27 18:51
97
0
[
A50期指吧
]
赶紧给我炸
天娱数科股东
08-27 18:50
08-27 18:50
6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就是洗盘罢了,双倍资金打进去了
自在乐逍遥
08-27 18:01
08-27 18:50
112
1
[
多晶硅吧
]
卧槽,东财家人直接消失了?昨天还有1000多手净空,说好的共患难,你们怎么先走一
oo涅槃重生o
08-27 18:15
08-27 18:50
183
3
[
多晶硅吧
]
东财家人昨天还有1000多手净空,今天直接消失,平安家人更狠直接反手多,你们这一
oo涅槃重生o
08-27 18:20
08-27 18:50
366
12
[
焦煤吧
]
从分时来看会上涨,晚上的目标价位1180,明天白天的目标价位1210
有战略眼光的
08-27 16:37
08-27 18:49
8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赚8万
股友qilW90
08-27 18:15
08-27 18:49
160
5
[
多晶硅吧
]
讨论:09要接仓单,现在仓单在现货市场能比较容易出售的价格是多少?知情的说一下
股友7976kQ01
08-27 17:36
08-27 18:49
87
1
[
玻璃吧
]
国家一直在大力刺激房地产还不涨停
小涡流
08-27 14:27
08-27 18:49
431
6
[
玻璃吧
]
玻璃2509合约最后两天进入交割月,还有21万手真是前所未见,大量多散被强平会不
山青竹秀
08-27 16:35
08-27 18:48
88
0
[
A50期指吧
]
十天涨的不够今天一天跌……
用户0993
08-27 18:48
08-27 18:48
77
0
[
焦煤吧
]
日线收星,上下皆可!看夜盘方向吧!
波段追踪者
08-27 18:48
08-27 18:48
274
8
[
甲醇吧
]
屁,老子是2420的本,就是不出,看能跌到多少?
全心抄股
08-27 08:15
08-27 18:48
70
0
[
鸡蛋吧
]
家人真是拼了
股友q567889
08-27 18:48
08-27 18:48
65
0
[
COMEX黄金吧
]
都跟上了吧,不说废话,直接就给担子
Aepe32355
08-27 18:48
08-27 18:48
383
4
[
鸡蛋吧
]
这榜怎么涨
专攻右侧交易
08-27 17:10
08-27 18:48
209
3
[
鸡蛋吧
]
交割的鸡蛋要求在生产期7天之内生产的,冷库的鸡蛋再多也交割不了。没有鸡蛋交割,到
空间会打开
08-27 18:30
08-27 18:48
72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纳指大爱
健康熊
08-27 18:48
08-27 18:48
63
0
[
COMEX黄金吧
]
下跌都赚了吧,
Aepe32355
08-27 18:47
08-27 18:47
共有帖子数
16521750
篇
首页
上一页
28684
28685
28686
28687
28688
28689
28690
28691
28692
28693
286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