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3
1
[
NYMEX铂金吧
]
这是什么玩法,跌的好好的硬往上拉。
股友J_Z18217
08-27 21:45
08-28 10:24
51
0
[
沪金吧
]
444
湖北宋宇飞
08-28 10:24
08-28 10:24
113
4
[
南华期货吧
]
金融是拉指数的,现在主基调是指数微涨,个股大涨,所以金融不涨科技大涨!
blue868
08-27 13:03
08-28 10:24
62
2
[
鸡蛋吧
]
鸡蛋2.8都没人要么
股友868u0N06
08-28 10:04
08-28 10:23
59
0
[
南华期货吧
]
近期根本没资金进场,都是退潮的,估计已经没戏了。。
股友1732N0u7
08-28 10:23
08-28 10:23
48
0
[
烧碱吧
]
转发
稳健的冷睿博
08-28 10:23
08-28 10:23
185
0
[
生猪吧
]
这是我见过东财吧里,嘴嘴硬的人了,从今年6-7月份生猪判断到现在,哈哈,又菜还希
益海嘉里粮食
08-28 09:45
08-28 10:23
117
0
[
鸡蛋吧
]
目前的鸡蛋走势跟以前的工业硅相当是相似。每天创新低。没有盘整千万不要做多。敬告各
九米八资讯
08-28 10:23
08-28 10:23
110
1
[
小型纳指吧
]
高位顶部M头,现在风险太大,不排除《短期》再次向下暴跌21%以上……!。小小心。
股友N9rIti
08-28 09:39
08-28 10:23
124
2
[
豆粕吧
]
拉尼娜年已经显现,可以适当的埋伏远月的豆粕多单,应该会有一波收获~
金银满堂得五
08-28 08:50
08-28 10:23
69
1
[
碳酸锂吧
]
一网打尽,全是小虾米,偌大地大鱼都没有哈哈
聚焦三农
08-28 10:10
08-28 10:23
69
0
[
焦煤吧
]
短期空头趋势,顶住压力冲
没有时间炒股
08-28 10:22
08-28 10:22
52
1
[
苹果吧
]
没有好果子吃了
一手小第爱
08-28 10:06
08-28 10:22
46
0
[
氧化铝吧
]
涨没有这比,跌次次都有它。现在氧化铝真是拉几中的拉几
婀娜多姿的雷
08-28 10:22
08-28 10:22
59
0
[
A50期指吧
]
知名散户认为,病急乱投医的模式,可以应用到芯片领域
小司机2
08-28 10:22
08-28 10:22
43
0
[
鸡蛋吧
]
这个鸡蛋好牛,就要高价上市再一路跌,脾气就是不改,耐它何
股友c9718800
08-28 10:22
08-28 10:22
76
2
[
玻璃吧
]
有胆子的就加多单,马上要反内卷,机会不等人
京东小鳄鱼
08-28 09:46
08-28 10:22
63
0
[
尿素吧
]
看开盘的成交,今天多头这是打算拉爆空头吗?出现什么消息还是咋滴啦?
木头人0527
08-28 09:14
08-28 10:22
259
12
[
多晶硅吧
]
如果明天高开,大概率还会有下跌,高开占比很大。如果低开找前低47000支撑吧。
清风徐悦
08-27 17:27
08-28 10:22
58
1
[
鸡蛋吧
]
低价接蛋的,可以在09接蛋了
cory1121
08-28 10:10
08-28 10:22
51
1
[
南华期货吧
]
咋没人出来吆喝涨停了
小白股友7093
08-28 10:06
08-28 10:22
5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三走出下探回升行情,收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短期行情整体偏强。亚欧盘主要关注
金市令狐冲
08-28 10:22
08-28 10:22
51
0
[
鸡蛋吧
]
小区鸡蛋两周从3.5涨到了3.9,所以过来看看鸡蛋,没想到期货却跌成这样,真是资
龙闯天涯YY
08-28 10:22
08-28 10:22
59
0
[
多晶硅吧
]
看看大全和通威的走势
犹资是危机根
08-28 10:22
08-28 10:22
94
0
[
瑞达期货吧
]
二十多天赚了二个点。错过大盘200点,你狠、我走了。你可拉了。
买跌卖涨8888
08-28 10:21
08-28 10:21
292
0
[
迈科期货吧
]
迈科期货上半年扭亏为盈 净利同比增长102.16%
迈科期货资讯
08-28 10:21
08-28 10:21
85
0
[
股指期货吧
]
为什么东方财富的报价低这么多的????做盘?
qwaston
08-28 10:21
08-28 10:21
44
0
[
鸡蛋吧
]
抄底
熊来了快跑啊
08-28 10:21
08-28 10:21
59
1
[
工业硅吧
]
这货这几天一直在杀期权,沽购都往死里杀
白完一天
08-28 10:10
08-28 10:21
71
1
[
小型纳指吧
]
元芳,您怎么看……??。
股友N9rIti
08-28 09:44
08-28 10:21
75
1
[
硅铁吧
]
只有价格打到5000,产能才能出清
TSS杰哥
08-28 10:06
08-28 10:21
47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止盈减仓,拿下936刀】日内第一单:早盘现价3395空,达到第一止盈目标3
老叶短线1
08-28 10:20
08-28 10:20
57
0
[
碳酸锂吧
]
正常情况最好的结果就是被带上78000,没有特殊情况大盘都稳他会一直向下
贪狼孤夜
08-28 10:20
08-28 10:20
80
1
[
碳酸锂吧
]
批准陶瓷土可开采那锂矿是陶瓷土吗?
股友752LR707
08-28 10:04
08-28 10:20
52
1
[
焦煤吧
]
……
十六笔画2
08-28 10:00
08-28 10:20
80
1
[
焦煤吧
]
焦煤!熬了一晚上出头了,多给点吃的吧
飞泽飞泽
08-28 09:24
08-28 10:20
67
1
[
鸡蛋吧
]
卧龙凤雏,东财徽商,
股友R6brfr
08-28 10:12
08-28 10:20
72
1
[
PVC吧
]
空你就拉,犊子
妖刀22
08-28 10:01
08-28 10:20
48
0
[
纯碱吧
]
空头的天下
一金银铜一
08-28 10:20
08-28 10:20
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本周都是呈现出震荡慢涨的趋势,早上先从高位回调一波,欧盘开始来回震荡,晚间再
彭苗zmq0902s
08-28 10:20
08-28 10:20
47
0
[
永安期货吧
]
这垃圾真是一言难尽
砸的就是庄家
08-28 10:20
08-28 10:20
46
0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上蹿下跳,真是一言难尽
牛了无级别啊
08-28 10:20
08-28 10:20
182
0
[
A50期指吧
]
刚出掉半仓新易盛,买进去大连友谊,模拟盘
半导体板块5
08-28 10:20
08-28 10:20
62
1
[
烧碱吧
]
可以开空了,目标2400
见龙在黔
08-28 09:50
08-28 10:19
48
0
[
鸡蛋吧
]
家人们10合约就是一个妖盘宏源和中泰铁定要吃掉你们(国泰内部资本力量不统一)你们
股友503165cz
08-28 10:19
08-28 10:19
83
0
[
螺纹钢吧
]
站稳20上30就有可能上50了
火萤IV型
08-28 10:19
08-28 10:19
44
0
[
红枣吧
]
乱势周K线!毫无量价关系?
你的妖怪在找
08-28 10:19
08-28 10:19
45
0
[
鸡蛋吧
]
这种走势空头已无太多对手盘,一旦减仓二万手,多少小空散户又被埋了。
大盗至剪168
08-28 10:19
08-28 10:19
158
3
[
鸡蛋吧
]
看这形态不对劲,有大跌倾向
顺势而为7733
08-26 16:51
08-28 10:19
61
0
[
玻璃吧
]
死气沉沉的行情,一周跌五天,做空无脑捡钱
明日輝煌啊
08-28 10:19
08-28 10:19
91
1
[
国债期货吧
]
你个东西
六个点规则
08-28 10:01
08-28 10:19
47
0
[
鸡蛋吧
]
这鸡蛋期货,看了一段时间,恶意操盘!单边一直跌,一点反弹也没有!太假了
股友AcUApU
08-28 10:19
08-28 10:19
108
2
[
国债期货吧
]
还是那句话,20手多,你看我今天咋赚钱就完事了。继续持有中
股神琛总
08-28 09:36
08-28 10:19
52
0
[
焦煤吧
]
操作的还可以,昨晚尾盘三手空,1143卖掉了,二十个点到手,冲高又买了四手空,1
巴菲特专用另
08-28 10:19
08-28 10:19
49
0
[
焦煤吧
]
这周做空为主
吉祥多谋得江
08-28 10:18
08-28 10:18
80
0
[
黄金/美元吧
]
【8.28黄金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如期上涨,这两天一路低哆高控,收获颇丰4小
无忧25370743
08-28 10:18
08-28 10:18
64
1
[
多晶硅吧
]
感觉,又要反转了呢?
进来就是DAE
08-28 09:54
08-28 10:18
49
0
[
永安期货吧
]
回购结束之前不会涨
遥遥领先的伟
08-28 10:18
08-28 10:18
52
0
[
沪金吧
]
黄金有短多的机会
倩倩说金
08-28 10:18
08-28 10:18
73
0
[
黄金/美元吧
]
【8月28日周四】实时分享第二单:黄金3385做多,损3378
李mthgh6383
08-28 10:18
08-28 10:18
47
0
[
多晶硅吧
]
上涨通便做空,下跌通道去抄底了,家人们的一贯做法。没得救
不对抗
08-28 10:18
08-28 10:18
48
0
[
生猪吧
]
不要慌,高价猪肉后边有得吃,不买09就行
SS9666
08-28 10:18
08-28 10:18
42
0
[
南华期货吧
]
真能砸
n14296933795
08-28 10:18
08-28 10:18
75
2
[
鸡蛋吧
]
这2手亏了我近六千
展望钱来
08-28 09:43
08-28 10:18
43
0
[
鸡蛋吧
]
国泰太牛了比国家队还牛还是跟他混好了我们这些散户斗不过他们的只能随波逐流了
账户已注销
08-28 10:18
08-28 10:18
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如期上涨,早盘承压回落,下方关键支撑3370,失守或下探3350;站稳3
张姐yy
08-28 10:17
08-28 10:17
46
0
[
苹果吧
]
曾经,7600的多,7800就跑了的我还沾沾自喜,看着现在8400的苹果暗自懊悔
两元坐庄中石
08-28 10:17
08-28 10:17
75
0
[
COMEX白银吧
]
总结了一下,每个周的周四会乱码乱走的,基本上就周一到周三赚的,周四输了。
hwb8624
08-28 10:17
08-28 10:17
39
0
[
烧碱吧
]
空空空
股友7W2Q8381
08-28 10:17
08-28 10:17
63
0
[
黄金/美元吧
]
【8月28日周四】实时分享第二单:黄金3385做多,损3378
李mthgh6383
08-28 10:17
08-28 10:17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样
我讨厌娜娜
08-28 10:17
08-28 10:17
67
0
[
多晶硅吧
]
最后几个交易日09合约没有保持在5w上方月底清场,现货市场的情况可能不再支持继续
PolyA
08-28 10:17
08-28 10:17
84
2
[
碳酸锂吧
]
穷寇莫追,赚1万溜了溜了
股友1x3979C6
08-28 09:59
08-28 10:17
54
0
[
焦煤吧
]
期货吧里面和抖音里不少都是机构的水军,来干扰散户的思维
账户已注销
08-28 10:17
08-28 10:17
43
0
[
PVC吧
]
主力一个月吃够了,现在开始多在吃一波,牛逼啊!
全是你Money
08-28 10:17
08-28 10:17
43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快把多晶硅带下来吧,争取打板。。。
账户已注销
08-28 10:17
08-28 10:17
55
0
[
螺纹钢吧
]
你是今天最靓的仔,3108已经满仓多了,目标3150
账户已注销
08-28 10:16
08-28 10:16
48
0
[
苹果吧
]
这是又拉爆了多少张空单啊
两元坐庄中石
08-28 10:16
08-28 10:16
45
0
[
多晶硅吧
]
手中有空单,心中无空单,都多头去举报了再止盈。
光伏协会刘大
08-28 10:16
08-28 10:16
75
1
[
鸡蛋吧
]
啊,你欠我至少两个涨停
两元坐庄中石
08-28 09:53
08-28 10:16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28672
28673
28674
28675
28676
28677
28678
28679
28680
28681
286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