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沪铜吧
]
这个不是回压,应该是多头完蛋了
怪刀手
08-27 21:06
08-27 21:06
18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天低位震荡了一天,晚上就有了大动静~多单起飞了,冲上来63.7附近,早上安
陈陈C1C25678
08-27 21:06
08-27 21:06
120
0
[
A50期指吧
]
牛逼的汪汪队,一边拉300亿市值的票,一边砸中小盘,这就是指数牛,佩服那些这波行
一路向北票票
08-27 21:06
08-27 21:06
73
0
[
玻璃吧
]
09这个月跌了400个点,太生猛了。
股友259Iz029
08-27 21:05
08-27 21:05
97
0
[
淀粉吧
]
散户已无多少交易时间,空平走人,开始空杀空。
天懋投资
08-27 21:05
08-27 21:05
75
0
[
永安期货吧
]
垃圾,干不过南华,期货茅厕还差不多
冷若冰霜的苗
08-27 21:05
08-27 21:05
68
0
[
烧碱吧
]
感谢主力,84止盈
基民5v5216h7
08-27 21:05
08-27 21:05
242
3
[
碳酸锂吧
]
8年了还是挣不了钱,执行力做不到,今天下午跌破破80000明知道自己应该平仓,可
股友5w95n225
08-27 20:36
08-27 21:05
74
0
[
玻璃吧
]
赚一点又吐回去了
归来一瞬
08-27 21:05
08-27 21:05
72
0
[
玻璃吧
]
今晚就是要狙击家人们,满仓空,狠狠砸
生机发财的周
08-27 21:05
08-27 21:05
83
0
[
纸浆吧
]
5272买去了20手,挂单5282看看能否出掉
期货炼金者
08-27 21:05
08-27 21:05
279
5
[
鸡蛋吧
]
鸡蛋明天开盘抄它老底
西郊蛇王
08-27 19:21
08-27 21:05
80
0
[
沪铜吧
]
缺口什么时候补……
星辰大海088
08-27 21:05
08-27 21:05
71
0
[
焦煤吧
]
还是横盘偷袭模式,多空散户都被搞,主力资金很集中,可以干他们的资金都被交易所政策
亢慢慢
08-27 21:05
08-27 21:05
85
0
[
焦煤吧
]
你倒是跌啊,真着急,我在1130等你
只做单边永不
08-27 21:05
08-27 21:05
69
0
[
纯碱吧
]
晚上终于不装了,要下1300了。
期货大灰狼
08-27 21:05
08-27 21:05
74
0
[
A50期指吧
]
大低开才有草底盘,小低开又是大出货
不想亏钱就得
08-27 21:05
08-27 21:05
110
0
[
焦煤吧
]
这玩意完全是运气
股友ZkIara
08-27 21:05
08-27 21:05
112
1
[
沪金吧
]
动不动特朗普说两句话,贝森特说两句话,黄金能跌才怪
股友XYcRuC
08-27 20:46
08-27 21:05
72
0
[
玻璃吧
]
09还有21万的持仓,牛啊
账户已注销
08-27 21:04
08-27 21:04
69
0
[
PVC吧
]
果然是塑料
初现晨曦
08-27 21:04
08-27 21:04
66
0
[
纯碱吧
]
选个约贵就是天然空头产品
一鼓作气周一
08-27 21:04
08-27 21:04
72
0
[
PVC吧
]
4910应该是还可以撑一撑吧
股友99EC2677
08-27 21:04
08-27 21:04
67
0
[
PVC吧
]
直接归零了吧
聪颖的任欣儿
08-27 21:04
08-27 21:04
132
0
[
COMEX黄金吧
]
张晶霖:伦敦金多头畏畏缩缩能否追?8.27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张晶霖
08-27 21:04
08-27 21:04
85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10(SHFE|ao2510)$
稳健的冷睿博
08-27 21:04
08-27 21:04
82
0
[
纸浆吧
]
5272抄底买进短线,预计赚10个点反弹走人
期货炼金者
08-27 21:03
08-27 21:03
77
0
[
沪银吧
]
继续操纵,都套路出规律了
木木川zzz
08-27 21:03
08-27 21:03
80
0
[
PTA吧
]
继续空不用怕
股友115P52M3
08-27 21:03
08-27 21:03
152
3
[
螺纹钢吧
]
上海市发布文件,加大城中村改造工程!
仓莜嘉措
08-27 17:34
08-27 21:03
90
0
[
纯碱吧
]
纯碱这东西涨不起来的,供需关系决定它的行情,买空就是捡钱,都买空一起往下砸暴跌送
云淡风沁888
08-27 21:03
08-27 21:03
75
0
[
沪铜吧
]
,
芝麻开花5678
08-27 21:03
08-27 21:03
1172
6
[
多晶硅吧
]
期货公司账户被冻结通常应该发公告,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属于应当披露的重大事项。同时
慧海杨帆
08-27 19:04
08-27 21:03
10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减了一半明天看情况
恒科真韭菜
08-27 18:39
08-27 21:02
176
1
[
豆粕吧
]
2601豆粕小时线;目前震荡偏空看待。短线操作建议:3100-3030重点关注目
Q爱吃麻辣烫
08-27 16:30
08-27 21:02
76
0
[
玻璃吧
]
垃圾下去吧
股友OjYQEi
08-27 21:02
08-27 21:02
81
0
[
白糖吧
]
哎又是下跌的一夜!
宏图满斗的洪
08-27 21:02
08-27 21:02
79
0
[
PVC吧
]
这叫反内卷
妖刀22
08-27 21:02
08-27 21:02
81
0
[
纯碱吧
]
还有两天,居然还有11万手,这两天估计有点血腥啊
莫忘初心啊
08-27 21:02
08-27 21:02
136
0
[
玉米吧
]
没想到高开了2168,集合竞价直接成交了,本来还想撤单呢
赚100就走
08-27 21:02
08-27 21:02
79
0
[
纸浆吧
]
终于破五千了,轻仓转多了。
日进多谋得陆
08-27 21:02
08-27 21:02
599
8
[
多晶硅吧
]
本来仓单6800多,跟09合约差不多。结果今天跑了一半,就3000多手了,那估计
期市不同于股
08-27 19:50
08-27 21:02
176
5
[
玉米吧
]
新店开业,美食诱惑
化风七万里
08-27 20:39
08-27 21:01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不涨,意味着九月加息又是笑谈
水牛驮我攀高
08-27 21:01
08-27 21:01
81
0
[
甲醇吧
]
库存又增加20多w吨做空不是应该的吗货多了,为啥都在抱怨别的机构怎样不找自身原因
好运常来哈哈
08-27 21:01
08-27 21:01
96
0
[
纯碱吧
]
团结起来买空马上开启暴跌捡钱模式了
云淡风沁888
08-27 21:01
08-27 21:01
74
0
[
纯碱吧
]
赶紧破1300
能者隐于市
08-27 21:01
08-27 21:01
97
0
[
焦煤吧
]
的
股友e889619c
08-27 21:01
08-27 21:01
110
2
[
多晶硅吧
]
多少人等着反弹加空的?报名
股友7976kQ01
08-27 19:51
08-27 21:01
75
0
[
纸浆吧
]
真凶
期货炼金者
08-27 21:00
08-27 21:00
278
0
[
沪金吧
]
张晶霖:伦敦金多头畏畏缩缩能否追?8.27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张晶霖
08-27 21:00
08-27 21:00
80
0
[
玉米吧
]
果然不出所料,2168开盘价
天定必输局
08-27 21:00
08-27 21:00
234
3
[
多晶硅吧
]
兄弟们被多头搞了这么久,现在对方把脖子伸到跟前了,害怕什么?抹了他
股友3309809O
08-27 20:29
08-27 20:59
188
4
[
国债期货吧
]
到底是谁在打压债券?
风姿绰约的黎
08-27 15:03
08-27 20:59
91
0
[
A50期指吧
]
今日全仓空单,明天发财了
富贵险中求82
08-27 20:59
08-27 20:59
75
0
[
沪银吧
]
大V天龙
有正义感的唐
08-27 20:59
08-27 20:59
88
0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缩量下跌,明天能不能有反抽?
文静秀雅的梅
08-27 20:59
08-27 20:59
80
0
[
永安期货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天暴跌咯,好兴奋
专业暴跌抢筹
08-27 20:58
08-27 20:58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盘思路:关注下方支撑3373-3370一线,回踩支撑附近依托此位置继续主多
平和宁静的文
08-27 20:58
08-27 20:58
85
0
[
永安期货吧
]
还好卖了,这业绩上市干嘛呀!玩期货的玩不过华尔街
好起来了哈哈
08-27 20:58
08-27 20:58
77
0
[
玻璃吧
]
多空快喊起来,活跃气氛
l___c
08-27 20:58
08-27 20:58
71
0
[
纯碱吧
]
榜上稳安大幅加多,小幅加空,震荡市。先多后空,1308-1333
短线精灵多多
08-27 20:58
08-27 20:58
234
12
[
燃油吧
]
建仓一万开一手抗单。涨跌随你
八雨辰的坐正
08-27 09:13
08-27 20:58
7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大金融表演
小僧我不是股
08-27 20:57
08-27 20:57
463
3
[
玻璃吧
]
两个月内见分晓
只会逆势怼机
08-27 19:34
08-27 20:57
286
4
[
多晶硅吧
]
碳酸锂浙商某席位净多第一名,多晶硅浙商某席位净多第一名,工业硅浙商某席位净空。这
股友6Z33A017
08-27 19:05
08-27 20:56
156
2
[
焦煤吧
]
外盘原油涨了!!!
股友0SiDvC
08-27 20:42
08-27 20:56
82
0
[
纸浆吧
]
今晚要创新低吗?!
敬畏永远正确
08-27 20:56
08-27 20:56
93
0
[
A50期指吧
]
西胜东洛
仪态万千的涛
08-27 20:56
08-27 20:56
13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汇率不对劲,今天清七成仓恒科,先跑了,祝各位吃米
恒科已热泪盈
08-27 14:15
08-27 20:56
226
2
[
玻璃吧
]
夜盘准备做空玻璃,大家一起来干下去
断线刺客
08-27 18:11
08-27 20:55
83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只要稳住,才是最重要的
张小乐895
08-27 20:55
08-27 20:55
97
0
[
综合铜03吧
]
撑不住的,美铜又跌了1.6了
股友0768886p
08-27 20:55
08-27 20:55
91
0
[
NYMEX原油吧
]
还以为要跌到61,结果没想到又起来了?
股友Z5IBxW
08-27 20:55
08-27 20:55
853
3
[
碳酸锂吧
]
去年的文件,今年9月开始实施
股友969g3298
08-27 20:00
08-27 20:52
105
1
[
沪银吧
]
今晚会不会封死多头
头铁逆势操作
08-27 20:09
08-27 20:52
113
3
[
黄金/美元吧
]
3377多单,3380走,稳健的朋友可以下车了,这个行情多等待一分就是一分煎熬,
账户已注销
08-27 20:26
08-27 20:51
359
0
[
股指期货吧
]
2025.8.28日内股指交易策略-IF2509
老王操盘
08-27 20:51
08-27 20:51
79
0
[
白银/美元吧
]
硬是晚上拉怎么回事,就不能跌的顺畅,让空头好好赚一把。
股友J_Z18217
08-27 20:51
08-27 20:51
115
1
[
玻璃吧
]
空还是多?整不会了,看样子要下去,又下不去,但是又涨不上去
玻璃850
08-27 18:55
08-27 20:51
共有帖子数
16521318
篇
首页
上一页
28672
28673
28674
28675
28676
28677
28678
28679
28680
28681
286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