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啊?尾盘我还加仓了1w
啊亮亮
09-05 21:54
09-05 22:44
220
0
[
纸浆吧
]
承接力强
生意多谋的关
09-05 22:44
09-05 22:44
229
1
[
焦煤吧
]
周末肯定会有重大消息面的,砸下来主力又偷偷接多单,我就死扛多看你怎么表演
电动小摩托
09-05 22:33
09-05 22:44
222
0
[
纸浆吧
]
这货在干嘛呢,一个垃圾还想翻天
顺利的许意澄
09-05 22:44
09-05 22:44
215
0
[
低硫燃油吧
]
我怎么那么想在尾盘开一手多试试呢
盘绿账红星期
09-05 22:44
09-05 22:44
216
0
[
沪银吧
]
蛋,今天这是砸盘了?
股友P3q15090
09-05 22:44
09-05 22:44
228
0
[
小型道指吧
]
不出意外,“衰退”预期、衰退交易又来了。。。
开利随源
09-05 22:44
09-05 22:44
586
3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终于是墨迹起来了,吃肉吃肉!
猴哥说期a
09-05 19:27
09-05 22:44
854
6
[
A50期指吧
]
今天沪深300全部止盈了,中证1000期权下午又止盈了一些,只留了10%仓单,这
专攻逆趋势
09-05 20:44
09-05 22:44
224
0
[
菜油吧
]
拿着吧下周会有惊喜
西郊老蛇王
09-05 22:44
09-05 22:44
218
0
[
沪银吧
]
白条尾盘开空两手,晚上开盘加多五手,高点,五手转空,不错,不错。这样都冲不过一万
股友88333p2r
09-05 22:44
09-05 22:44
215
0
[
玻璃吧
]
玩呢
股友itls6G
09-05 22:44
09-05 22:44
216
0
[
鸡蛋吧
]
月底回本
家和万事兴金
09-05 22:44
09-05 22:44
215
0
[
玻璃吧
]
不服不行,牛逼
乾坤一颠倒
09-05 22:44
09-05 22:44
216
0
[
豆粕吧
]
现货2980
方向盘
09-05 22:43
09-05 22:43
210
0
[
纸浆吧
]
这把是真下来了
顺势而为0414
09-05 22:43
09-05 22:43
211
0
[
焦煤吧
]
换品种,这个已经没意思了
沉着冷静的烈
09-05 22:43
09-05 22:43
207
0
[
玻璃吧
]
垃圾下去吧
股友OjYQEi
09-05 22:43
09-05 22:43
216
0
[
沪银吧
]
多头疯狂逃跑ing……
包容的夏茹雪
09-05 22:43
09-05 22:43
105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些出来多嘴,整个市场被影响了
股友5d0d0752
09-05 22:43
09-05 22:43
217
0
[
玻璃吧
]
空才能赚钱,多都是赔钱
能者隐于市
09-05 22:43
09-05 22:43
246
2
[
烧碱吧
]
73多了,98出了
坚定的公孙杰
09-05 22:34
09-05 22:43
231
1
[
焦煤吧
]
真是个恶心的品种,白天拉涨停。晚上又开始阴跌了,止损打了,就开始阴跌,真666
一卖就涨一买
09-05 22:29
09-05 22:43
221
1
[
纯碱吧
]
,今晚能跌到哪个位置?
日进广进的容
09-05 22:36
09-05 22:43
288
0
[
黄金/美元吧
]
【持有3590、3596空单】非农公布后,金价冲高3590上方。多单获利35个点
肖欢短线
09-05 22:42
09-05 22:42
221
9
[
玉米吧
]
都说一斤玉米换不了一瓶矿泉水,一件衬衣才15块!谁比谁更便宜?
红吉绿利
09-05 21:21
09-05 22:42
395
7
[
沪金吧
]
内盘汇率吃不少,要不然早就830以上了
新手操作123
09-05 21:35
09-05 22:42
207
0
[
纯碱吧
]
做多捡钱了,05合约,抗跌易涨,风险低,收益高。
伊来斯瑞
09-05 22:42
09-05 22:42
219
0
[
玻璃吧
]
不到1100不止盈,末日了,期货肯定大跌,做多就是找死
跟国泰作对的
09-05 22:42
09-05 22:42
212
0
[
焦煤吧
]
晚上开盘直接干跌买入,都特么赚钱
股友8N62r375
09-05 22:42
09-05 22:42
243
5
[
焦煤吧
]
焦煤太难了,前期的连续上涨,给了很多人幻想,很难
简单随心顺其
09-05 21:55
09-05 22:42
222
0
[
螺纹钢吧
]
收盘价0%很可能是
fc53717
09-05 22:42
09-05 22:42
221
1
[
燃油吧
]
真垃圾,催子
乐观的曹明雪
09-05 22:35
09-05 22:42
257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止盈,收米6600$!】非农数据利多,黄金强势上涨!1.第二单3546进场
傅哥短线1
09-05 22:42
09-05 22:42
234
2
[
橡胶吧
]
就喜欢看喊空的表演,希望都是真的喊空做空
台风呼啸的王
09-05 22:35
09-05 22:41
207
0
[
多晶硅吧
]
我的认沽期权下周有没有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05 22:41
09-05 22:41
419
2
[
A50期指吧
]
又周五了,今天忙到很晚,现在来写点这一周的行情吧,这一周轮动很快,拼的是理解力,
账户已注销
09-05 22:25
09-05 22:41
395
5
[
多晶硅吧
]
看夜盘各品种的表现貌似对周末要出反内卷细则的期望或者超预期的决心不足啊,早上都在
起个名好费劲
09-05 22:00
09-05 22:41
209
0
[
烧碱吧
]
看小时线,上不去了,放心空。
疯笑而过
09-05 22:41
09-05 22:41
312
3
[
玻璃吧
]
白天靠假消息来诱多,把我拉亏了4万晚上加了30手空,这次我得设置止盈了1150就
足智多谋得雁
09-05 22:24
09-05 22:41
209
0
[
多晶硅吧
]
黄金白银都下来了,这个新高了,居然不下来
乌鸡汤
09-05 22:41
09-05 22:41
205
1
[
橡胶吧
]
感谢天感谢地感谢橡胶绕我狗命
小白小白玩心
09-05 21:55
09-05 22:41
354
55
[
黄金/美元吧
]
人物A:哥,今天压力位在哪人物B:347634853500人物C:A!3482-
古古古德白
09-03 17:25
09-05 22:41
224
0
[
A50期指吧
]
周一9.20就拉回来,专吓小韭菜
量化狗肉真香
09-05 22:41
09-05 22:41
243
2
[
棕榈油吧
]
不枉我剩余仓位全加空棕油了,终于下来了,多晶硅可惜不开盘,不然就是大跌的,今天白
账户已注销
09-05 21:50
09-05 22:41
216
0
[
A50期指吧
]
周一一口闷
股友znn9fQ
09-05 22:41
09-05 22:41
390
5
[
A50期指吧
]
周一关灯吃面
鲨人的大救鱼
09-05 22:30
09-05 22:41
203
0
[
焦煤吧
]
为什么不能发
风度儒雅的钟
09-05 22:41
09-05 22:41
237
4
[
焦煤吧
]
不懂为啥暴涨尾盘跑了,感觉好亏
努力的袁全
09-05 19:50
09-05 22:41
209
0
[
玻璃吧
]
无脑空就是方向,空到即赚到,空没有道理可讲。
富可民丰的苏
09-05 22:41
09-05 22:41
219
0
[
多晶硅吧
]
绕了这么大一个弯把散户弄到新能源光伏接,周一继续涨停开?
牛牛把舵手
09-05 22:41
09-05 22:41
210
0
[
NYMEX原油吧
]
TM的国内收盘,这别读子就该往上涨了。
登高长啸
09-05 22:41
09-05 22:41
245
3
[
玉米吧
]
兄弟们,空单拿住,下星期就是他们哭的时候,记住我说的。
三千启百万途
09-05 22:31
09-05 22:41
216
1
[
焦煤吧
]
宝宝,拉回来
慢慢来慢就是
09-05 22:36
09-05 22:40
227
0
[
焦煤吧
]
今天平空平多。一顿操作猛如虎,晚上只赚500一手空一手多。
富可亨通de宁
09-05 22:40
09-05 22:40
230
0
[
棕榈油吧
]
我以为你今晚憋个大的。结果拉个大的。无语
越跌越买1111
09-05 22:40
09-05 22:40
207
0
[
焦煤吧
]
还是得看05
顺利的许意澄
09-05 22:40
09-05 22:40
289
3
[
玉米吧
]
说了N遍空头拉起来的建仓行情!参考春天注册仓单那波!吃饱喝足接着下!30分钟已经
西里粮栈
09-05 22:27
09-05 22:40
322
7
[
焦煤吧
]
被多晶硅搞怕了,现在我双开,主力你拉爆或者砸爆我吧。上下止盈200点,然后反手等
手持真理只在
09-05 22:09
09-05 22:40
213
0
[
LPG吧
]
大盘跌那么多不跟一下,多头稳稳
成熟的吴心宇
09-05 22:40
09-05 22:40
211
0
[
PVC吧
]
知道今天的阴包阳么?
和庄对干的韭
09-05 22:40
09-05 22:40
223
0
[
铁矿石吧
]
增仓下跌还要大跌,估计下个星期750都保不住
股友ShoKf0
09-05 22:40
09-05 22:40
228
1
[
沪铜吧
]
又发小作文。
wUfv
09-05 22:34
09-05 22:40
210
0
[
纸浆吧
]
开多了
生意多谋的关
09-05 22:40
09-05 22:40
206
0
[
玻璃吧
]
的主力
天满仓
09-05 22:40
09-05 22:40
268
2
[
沪金吧
]
comex和现货新高,为什么这货没有突破四月高点啊
坚毅不拔的赵
09-05 22:31
09-05 22:40
213
1
[
纯碱吧
]
泰迪太变态了
股友FWGHKY83
09-05 22:35
09-05 22:40
241
2
[
LPG吧
]
散空太多,几乎不会大跌的
主力知盘中不
09-05 22:18
09-05 22:40
209
0
[
PVC吧
]
人情留一线,日后好见面。周末了,全清,期待下周利好会多些。随焦煤也飞一把
长持真人2026
09-05 22:40
09-05 22:40
207
0
[
COMEX黄金吧
]
收割全球
爱的音箱
09-05 22:40
09-05 22:40
209
0
[
焦煤吧
]
单纯因为买了煤炭相关来瞅瞅,emmm多空双杀,我发誓期货永远不碰
大方的公孙芝
09-05 22:40
09-05 22:40
210
0
[
铁矿石吧
]
头肩顶
adolphsan
09-05 22:40
09-05 22:40
250
3
[
玻璃吧
]
纯碱比它流畅多了,这货就是装货,不停的诱多,
只会逆势怼机
09-05 22:29
09-05 22:40
240
3
[
玻璃吧
]
玻璃想干嘛焦煤已经瀑布玻璃多头死命顶住牛
上海业尚
09-05 22:22
09-05 22:40
209
0
[
沪银吧
]
跌停的节奏
股友GbjnTR
09-05 22:40
09-05 22:40
212
0
[
玻璃吧
]
跌破60果断加多,使劲加,不要怕,到这两天新高就抛。听我的没错
股友188y9359
09-05 22:39
09-05 22:39
211
0
[
铁矿石吧
]
快点跌,我要回本
账户已注销
09-05 22:39
09-05 22:39
219
0
[
豆粕吧
]
3050的空单能回本吗??
派大星海绵宝
09-05 22:39
09-05 22:39
230
5
[
纯碱吧
]
今晚上1350,空单开盘就跑吧,我是1271的多单,止损1265
账户已注销
09-05 16:23
09-05 22:39
203
1
[
焦煤吧
]
收盘不要绿了
股友i2y35982
09-05 22:29
09-05 22:39
共有帖子数
16540297
篇
首页
上一页
28205
28206
28207
28208
28209
28210
28211
28212
28213
28214
282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