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
0
[
COMEX黄金吧
]
低位3500
勇敢的峰雪馨
06-25 11:47
06-25 11:47
49
1
[
鸡蛋吧
]
下午一开盘就起飞了。超级蛋
加菲猫咪
06-25 11:33
06-25 11:47
37
0
[
玻璃吧
]
950大家开始抄底,最多跌到880就要有200个点的反弹,我估计破不了930,所
博信退市股东
06-25 11:47
06-25 11:47
68
2
[
沪锡吧
]
锡价格超过33万,价格就是虚高
炒股亡命徒
06-25 11:00
06-25 11:47
26
1
[
COMEX黄金吧
]
3700梭哈
股友mqRfdp36
06-25 11:45
06-25 11:47
34
0
[
焦煤吧
]
不怕暴跌。就怕阴跌!焦煤趋势向下,现在缓慢下跌!就这样阴跌不止!跟随趋势做单慢慢
文曲星
06-25 11:47
06-25 11:47
90
5
[
白糖吧
]
5198开始增仓上涨了!
谦虚的明水燕
06-25 10:58
06-25 11:47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2026年很可怜的是买了黄金的人,比买黄金更可怜的是买了股票的人,最可怜的是同时
钟姐短线Byt3
06-25 11:46
06-25 11:46
76
2
[
沪银吧
]
今天重点关注美国的Pce通胀数据情况,白银如果不能再次站上61-62美元上方,多
Thor_You
06-25 10:48
06-25 11:46
54
2
[
烧碱吧
]
连跌创新低后,反弹一天以为要红,结果还是要绿,没救了!
Hsj逆转回归
06-25 11:23
06-25 11:46
2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要腰斩
股友m579028x
06-25 11:44
06-25 11:46
30
0
[
烧碱吧
]
别拿现货说事。连续下跌只有一个原因。散户做多。
八方来财聚宝
06-25 11:46
06-25 11:46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个平台期是3000美元,在这个位置横盘几个月,消化了早期1000多美元的获
老纳送你归西
06-25 11:46
06-25 11:46
106
0
[
菜粕吧
]
我菜粕强的可怕
不爆仓不割肉
06-25 11:46
06-25 11:46
7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实时溢价还有十几个点……买进去干嘛?
微晟111
06-25 11:36
06-25 11:46
451
7
[
综合铝03吧
]
有没有懂行的,说说接下来的走势,还有没有希望回本
股友e01c7829
06-25 00:35
06-25 11:46
16
0
[
纽约金TN12吧
]
买金不如买科技股票
基民196G230Y
06-25 11:46
06-25 11:46
3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涨啊,今天继续跌3个点,明天再跌3个点,正定投呢。主力你怕啦?
小女子莉莉
06-25 11:19
06-25 11:45
27
0
[
纽约金TN12吧
]
美联储加息剩34天,
萌萌哒兔兔
06-25 11:45
06-25 11:45
42
2
[
沪银吧
]
特么快点跌停算了
AAABBBCC
06-25 11:10
06-25 11:45
38
1
[
沪银吧
]
我说8000它就得到8000
如意神牛
06-25 11:27
06-25 11:45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碰创业板?
牢a原神家庭
06-25 11:45
06-25 11:45
2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米股涨5%、请事先准备好装钱的麻袋。
n1432790460a
06-25 11:45
06-25 11:45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是主力,还要跌一跌,准备好死扛了吧,继续加仓抗就完事儿
好烦哦Z
06-25 11:45
06-25 11:45
78
3
[
NYMEX原油吧
]
咋天加了92号油,7.91元/升。
富致同共
06-25 11:32
06-25 11:45
21
0
[
COMEX黄金吧
]
3800梭哈
股友mqRfdp36
06-25 11:45
06-25 11:45
49
2
[
NYMEX原油吧
]
中国油价能跌到6.8吗
冷静耐心狠
06-25 11:32
06-25 11:45
42
2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位置再腰斩一次,价格才算回到正轨!
韭菜学院陈师
06-25 11:39
06-25 11:44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中日韩吊打老美
迷人的小红粉
06-25 11:44
06-25 11:44
69
3
[
橡胶吧
]
假突破,要暴涨,上车了
圈中圈套中套
06-25 09:16
06-25 11:44
211
2
[
玻璃吧
]
隆众真垃圾,放水冷修写成点火
股友20270t18
06-25 11:27
06-25 11:44
36
0
[
红枣吧
]
0701这么高,冲高可以空么
顺势爆发8888
06-25 11:44
06-25 11:44
26
0
[
COMEX黄金吧
]
回250快
香布布
06-25 11:44
06-25 11:44
19
1
[
纽约金TN12吧
]
600我把其他全卖了买你;加油空头350我贷款买
逢买必跌的王
06-25 11:40
06-25 11:43
36
0
[
沪银吧
]
真厉害,3万到1.3万
明月照大川
06-25 11:43
06-25 11:43
24
0
[
COMEX黄金吧
]
短期内看3600,长期看2800
村口小黑猫
06-25 11:43
06-25 11:43
23
0
[
COMEX黄金吧
]
3900梭哈
股友mqRfdp36
06-25 11:43
06-25 11:43
27
0
[
A50期指吧
]
能不能快速下来一起跌
真陆一中路
06-25 11:43
06-25 11:43
27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下行中,别接飞刀
n44581339805
06-25 11:43
06-25 11:43
132
2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我走了,吃撑了!不吃了
萌萌哒杀庄哥
06-25 09:09
06-25 11:43
97
2
[
A50期指吧
]
能博弈吗?这个*ST威领(SZ002667)两个月跌了24个跌停板哦了,今天有没
感性的林清平
06-25 09:38
06-25 11:43
37
0
[
鸡蛋吧
]
下午跌停直接闷杀昨天追多的小散,基本面太差了,撑不住现在这个高价蛋
股友0h706315
06-25 11:43
06-25 11:43
333
0
[
纽约金TN12吧
]
闲钱实物长持
Golder9999
06-25 11:43
06-25 11:43
270
3
[
股指期货吧
]
2026.6.25盘前关注-IF2609-震荡整理,反弹高空
老王操盘
06-24 15:41
06-25 11:43
26
0
[
PVC吧
]
远离,远离,
股友T27559d6
06-25 11:43
06-25 11:43
20
0
[
纽约金TN12吧
]
期望800,希望700,实现梦想。
财运亨通哈哈
06-25 11:43
06-25 11:43
140
0
[
纸浆吧
]
之前想着发一个废纸循环周期就是纸浆周期的分析,因为供应不增加,甚至减少的情况下,
股友1W100868
06-25 11:16
06-25 11:43
53
1
[
聚丙烯吧
]
化工反价格内卷供给侧改革马上暴涨了
盛世金融经典
06-25 07:49
06-25 11:43
27
0
[
COMEX黄金吧
]
在美国依然是蓝星最强的情况下,黄金看到3000美金。接下来会看到强美元,高利息的
股友q05509M7
06-25 11:43
06-25 11:43
31
0
[
豆二吧
]
感觉晚上要大涨
用户93948888
06-25 11:43
06-25 11:43
11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和目前白银价位相比,还溢价10个多点,成交额还有两个亿,这玩意儿和股票是两回事,
六六的池蕙
06-25 11:36
06-25 11:43
119
3
[
纯碱吧
]
看看吧里新手多少,价格继续打压,马上就开始大规模检修了,纯碱厂厉害着呢,不是玻璃
博信退市股东
06-25 11:35
06-25 11:42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单纯消息面无法解释本次超百点剧烈跳水,行情异动核心源于主力控盘洗盘。昨日金价接连
曹云啊450463
06-25 11:42
06-25 11:42
23
0
[
COMEX铜吧
]
干嘛干嘛,闹呢?
老百姓要没饭
06-25 11:42
06-25 11:42
61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早行情走得飞快,不用死等博文!看准点位有把握直接下手,千万别磨磨蹭蹭,机会稍纵
雪baoxue1699
06-25 11:30
06-25 11:42
1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年年底2000左右
蓝波钻总
06-25 11:42
06-25 11:42
110
6
[
欧线集运吧
]
073600买点预期太一致了
刷子最严厉的
06-25 10:27
06-25 11:42
22
0
[
A50期指吧
]
一来一回的钱就没有了
股友99F501i6
06-25 11:42
06-25 11:42
40
2
[
沪锡吧
]
下午继续跌
赚它2000
06-25 11:31
06-25 11:42
132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普及一下所谓的主力和散户的区别。说的其实是主力思维和散户思维,并不是说那个机
道隐儒显
06-25 10:51
06-25 11:42
5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宝妈么?
闲来无事创新
06-25 11:42
06-25 11:42
41
2
[
甲醇吧
]
外油跌到60。高空高空不到2000不多
别墨迹好吗
06-25 11:35
06-25 11:42
19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趋势很快到600了呀
一个韭菜鸟
06-25 11:42
06-25 11:42
139
0
[
NYMEX原油吧
]
【A股午评:科创50指数半日涨4.18%储存芯片、证券等板块走强》(当前做原油交
我不_是库里
06-25 11:41
06-25 11:41
33
0
[
焦炭吧
]
久盘必涨
空天下难空之
06-25 11:41
06-25 11:41
21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关门吧,被害人了,哈哈哈哈
活捉菜菜仔
06-25 09:58
06-25 11:41
34
1
[
纸浆吧
]
割了割了吧,明天4580
ark在手天下
06-25 11:18
06-25 11:41
166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机会1.5没,想抄底一手1.5元的底
jr12323
06-25 09:51
06-25 11:41
2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上涨几年黄金4000美元以上做多谨慎,黄金期货正常调整时间长不易做多黄金
股友WRuesF
06-25 11:41
06-25 11:41
60
2
[
白糖吧
]
稍微中线看白糖有击穿5000的概率但是会不会反弹我没跟踪看盘没有盘感只是根据基本
股友8N85c887
06-25 05:42
06-25 11:41
176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昨日不断地在提醒,最后也是不负众望地抵达预期目标位置。
龚贺御金而行
06-25 11:04
06-25 11:41
1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抬头就被揍啊
不破不立专功
06-25 11:41
06-25 11:41
302
15
[
棉花吧
]
钓鱼,棉花散户少,就像钓鱼..主力先打窝勾引散户.然后放鱼钩,你咬一下边角料就跑
韭菜苗666
06-11 12:18
06-25 11:41
21
0
[
A50期指吧
]
还在这里演戏,耍猴
股友IcrgAn62
06-25 11:40
06-25 11:40
107
4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终于不装了还是没能忍住终于击穿61.16创出近期的新低暴力反弹从容收割空头后
股友8N85c887
06-24 08:27
06-25 11:40
28
0
[
鸡蛋吧
]
鸡蛋下午可以抄底了
自在本在
06-25 11:40
06-25 11:40
44
1
[
纯碱吧
]
怎么没人说今天是金针探底?
大道至简深圳
06-25 11:39
06-25 11:40
20
0
[
纽约金TN12吧
]
800到770之间找反抽,逃命机会
再碰大A是狗
06-25 11:40
06-25 11:40
21
0
[
A50期指吧
]
还是买科技吧,真不套人
年化百分之8
06-25 11:40
06-25 11:40
22
0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白银炒作都过热了,目前这个位置啊还需要再腰斩
韭菜学院陈师
06-25 11:40
06-25 11:40
共有帖子数
16569005
篇
首页
上一页
277
278
279
280
281
282
283
284
285
286
2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