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2
3
[
多晶硅吧
]
永远都是亏钱的命,三万的看跌期权全部归零。早上感觉要涨上车了看涨54000,55
股友9887u13p
09-05 15:05
09-05 15:35
120
3
[
沪锡吧
]
这货刚果不出点事情是没行情的,这么点窄幅震荡也有人玩哦
波波女
09-05 10:56
09-05 15:35
148
0
[
COMEX黄金吧
]
等我不再想你可别后悔啊
欢天喜地的蝴
09-05 15:34
09-05 15:34
310
6
[
鸡蛋吧
]
2511金蛋,目标位3800元!
慧越18
09-04 15:34
09-05 15:34
186
0
[
玻璃吧
]
是中信和国泰拿着错别字的小作文作为上方宝剑联合行动逼永安交货,不允许永安做空头老
黑黑的炭
09-05 15:34
09-05 15:34
192
2
[
焦煤吧
]
抄底焦煤很难亏钱哈,一不小心五六十个点,多晶硅开始二轮炒作,焦煤怎么着也要强势跟
水军之首
09-05 15:15
09-05 15:34
136
0
[
氧化铝吧
]
国泰小丑压不住了
执着的夏美波
09-05 15:34
09-05 15:34
1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3547,可在45-47多一波,防护带8,上看3560.
股友A97P8999
09-05 15:34
09-05 15:34
183
0
[
沪金吧
]
流水的行情,铁打的黄金~
账户已注销
09-05 15:34
09-05 15:34
143
0
[
焦煤吧
]
1156的空
韭花香香
09-05 15:33
09-05 15:33
153
5
[
多晶硅吧
]
究竟谁是操盘的机构麻烦告诉一下
基民59197v90
09-05 10:17
09-05 15:33
155
0
[
多晶硅吧
]
一手空吃满一个涨停平了亏了15000再也不玩了
股友M212n821
09-05 15:33
09-05 15:33
146
1
[
COMEX黄金吧
]
期待今晚的数据
智慧的章翼扬
09-05 15:29
09-05 15:33
198
1
[
多晶硅吧
]
啥消息赶紧发一发
日内止损保本
09-05 15:18
09-05 15:33
134
0
[
螺纹钢吧
]
买的期货要死不活看中的基金没买今天10个点
异样的希羽岚
09-05 15:32
09-05 15:32
177
4
[
棕榈油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9600不停的靠近机会!抓住了!风险自控!反正我的盘口就是9
君临天下先
09-03 06:12
09-05 15:32
200
0
[
黄金/美元吧
]
注意补漏洞3545
义为忠
09-05 15:32
09-05 15:32
167
1
[
COMEX黄金吧
]
来来来各位同志们可以看到此时我们3560位置空单已经来到了3549位置了完美浮盈
老徐带你来摸
09-05 14:26
09-05 15:32
621
19
[
多晶硅吧
]
扛不住了
基民59197v90
09-05 10:49
09-05 15:32
147
0
[
棕榈油吧
]
维持高位震荡行情!追涨杀跌不可取!
只做日内波动
09-05 15:32
09-05 15:32
151
0
[
焦煤吧
]
完全就是赌,赌对了大笑,输了大哭,期货反人性。
财运如意de玉
09-05 15:31
09-05 15:31
271
3
[
多晶硅吧
]
有没有人算一下如果连续三个涨停板价格是多少
楞到了
09-05 15:18
09-05 15:31
271
7
[
多晶硅吧
]
提前收工了,被封住了,12没封住也差不多,等下周了,接盘侠们,鹿死谁手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09-05 14:42
09-05 15:31
167
1
[
焦煤吧
]
晚上会高开高走吗
不贪不抗888
09-05 15:23
09-05 15:31
235
3
[
国债期货吧
]
还是跌少了直接10bp多好
被白酒恒科套
09-05 14:59
09-05 15:31
142
0
[
焦煤吧
]
封盘时开了1手2605合约空单,开盘时1260逃了出来。
Sfq上海股友
09-05 15:30
09-05 15:30
195
0
[
玻璃吧
]
挂空单1199和1200各30手居然都成交了.赚15点1185全跑了.晚上120
最美的音符
09-05 15:30
09-05 15:30
858
45
[
多晶硅吧
]
今天为啥能涨这么多,有没有大神告诉一声,我50000的空还扛着呢,不行,兄弟们就
平和宁静的鲁
09-05 12:14
09-05 15:30
197
3
[
鸡蛋吧
]
下周高开涨停
又双叒叕叠
09-05 14:20
09-05 15:30
145
0
[
南华期货吧
]
买错了点进来的下周希望能保本出去
JC冉冉
09-05 15:30
09-05 15:30
169
0
[
玻璃吧
]
玻璃协会的人在找各个厂家,不知道是不是商量减产的事
hello在么08
09-05 15:30
09-05 15:30
237
5
[
多晶硅吧
]
割了,反手又开的多,只要涨停,今天就可以不赔了。
股友0111030g
09-05 13:37
09-05 15:29
1582
4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近月合约价格风险
PolyA
08-21 11:06
09-05 15:29
414
0
[
玻璃吧
]
$玻璃601(CZCE|FG601)$
JoLee隋
09-05 15:29
09-05 15:29
86
1
[
多晶硅吧
]
有一件事需要提醒一下各位,就是多晶硅产能事实是地方政府博弈。不会有谁愿意出清,山
悦盛财闻
09-05 15:25
09-05 15:29
431
0
[
多晶硅吧
]
本帖最后一更。广期所期权合约到期玩的花里胡哨的,一个交易所全部合约的末日期权一起
PolyA
09-05 15:29
09-05 15:29
145
0
[
原油吧
]
坏蛋要做空全球,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把石油打下来
轻轻清清
09-05 15:29
09-05 15:29
203
2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这一,真狠,火鸡总归要成为农夫餐桌上的烧鸡,躲到哪里都没用
韭菜根6606
09-05 15:00
09-05 15:28
144
0
[
多晶硅吧
]
只有多晶硅一个反内卷?
耐心的小周周
09-05 15:28
09-05 15:28
210
0
[
期货吧
]
期市收评 9月5日 周五
期货小秘书
09-05 15:28
09-05 15:28
16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550附近接多继续看涨3560-3570
凌峰1628659
09-05 14:38
09-05 15:28
239
3
[
螺纹钢吧
]
各位老大请教下尾盘十分钟大部分大宗为啥向上拉那么多啊,大盘没动,原油没动,汇率也
小果狐狸
09-05 13:29
09-05 15:28
153
0
[
A50期指吧
]
储能又上天了,风险是越来越大了,静候下一个2000亿流出
穆奥奥
09-05 15:27
09-05 15:27
202
4
[
橡胶吧
]
今天能冲425么
袁小二
09-05 14:42
09-05 15:27
1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A一收盘就跳水
股友1D095u31
09-05 15:27
09-05 15:27
190
1
[
多晶硅吧
]
晚上会不会出限手文件?
不会被套
09-05 15:24
09-05 15:27
307
10
[
多晶硅吧
]
爆仓了,接下来要干嘛
账户已注销
09-05 15:10
09-05 15:27
13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已死
股友332T8569
09-05 15:27
09-05 15:27
193
3
[
玻璃吧
]
玻璃空头今天被杀得人仰马翻,抓的就是永安和乾坤这两个逆贼
原驰蜡象
09-05 14:30
09-05 15:27
139
5
[
沪银吧
]
怎么突然又拉起来了?10合约9750的单子有点慌
壹剑西来
09-05 09:05
09-05 15:27
234
5
[
玻璃吧
]
盘后猜猜泰君永安止损了多少空单?我猜一家俩万手起!
远离七货
09-05 15:04
09-05 15:27
232
2
[
焦煤吧
]
增加手续费和限制仓位还是有用的。不然今天就会涨停。看看多晶硅。完全不给空头活路。
富可亨通de宁
09-05 15:21
09-05 15:27
149
0
[
沪金吧
]
早盘3358的空单,扫了3350止盈,查看下。目前等待3542位置多单进场,看个
股圣点金
09-05 15:26
09-05 15:26
265
3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最后一涨,工业硅继续空吧。。前高8920没破掉
瀚海天透
09-05 14:41
09-05 15:26
140
0
[
小型纳指吧
]
来吧,降息放水
心醉了凡尘
09-05 15:26
09-05 15:26
145
1
[
小型纳指吧
]
定投一年看效果
你们都是有钱
09-05 15:07
09-05 15:26
246
4
[
螺纹钢吧
]
降息了?除此之外,没有任何拉涨的理由~
不追不逆
09-05 14:09
09-05 15:26
153
0
[
螺纹钢吧
]
不追不逆2025-09-0514:09:01来自福建:“降息了?除此之外,没有任
黄大仙是苟史
09-05 15:25
09-05 15:25
148
0
[
国债期货吧
]
什么都别说了全梭了,先梭。。一半可以吗
法国赌婶皮尔
09-05 15:25
09-05 15:25
147
0
[
玻璃吧
]
这个大阴线够跌一个月了。
神仙吃蚊子的
09-05 15:25
09-05 15:25
222
0
[
黄金期货吧
]
早盘3358的空单,扫了3350止盈,查看下。目前等待3542位置多单进场,看个
股圣点金
09-05 15:25
09-05 15:25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9月5日解读非农影响--前瞻性分析】
Mr黄hyy2705
09-05 15:25
09-05 15:25
146
0
[
纯碱吧
]
看1320-30附近会不会向下
股友6r952R20
09-05 15:25
09-05 15:25
222
3
[
多晶硅吧
]
1手空多晶硅55860下周一爆仓几率多大?
浮生若梦at
09-05 15:02
09-05 15:25
154
1
[
玻璃吧
]
这是属于家人们的胜利,痛打狗泰
黑罪孔雀zzZ
09-05 15:23
09-05 15:25
413
7
[
A50期指吧
]
明天绝对走反弹行情
rogerhom
09-04 22:50
09-05 15:25
232
4
[
多晶硅吧
]
这波末日轮期权,大佬们赚了多少
拉萨东城檀雨
09-05 14:31
09-05 15:24
289
6
[
沪银吧
]
要看银山拍天浪…..
Mei芝
09-05 13:02
09-05 15:24
135
1
[
纸浆吧
]
g压床了!上不去,可以要砸破新低了
就剩下韭菜根
09-05 14:52
09-05 15:24
214
0
[
碳酸锂吧
]
尾盘跳水套了一千多点,还好多晶硅赚了一个涨停
从善如流嫉恶
09-05 15:24
09-05 15:24
140
0
[
玻璃吧
]
完全被人家带起来,全是空平
销户才是幸福
09-05 15:23
09-05 15:23
151
0
[
多晶硅吧
]
12700手57000购权不知道有没人会选择行权
真实vs幻想
09-05 15:08
09-05 15:23
148
0
[
鸡蛋吧
]
3000都守不住……
多多有鱼
09-05 15:23
09-05 15:23
176
0
[
鸡蛋吧
]
上午11合约主力大幅增仓砸盘,下午10合约多头顶不住减仓继续砸盘,下周一或者周二
股友20270t18
09-05 15:23
09-05 15:23
335
4
[
鸡蛋吧
]
东财今天又猛加仓了
顺势而为晓
09-05 14:33
09-05 15:23
163
1
[
多晶硅吧
]
尾盘空一手,下周不会一字板开吧
股友26077eH0
09-05 15:19
09-05 15:22
606
8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冠军桃宝北丐
09-04 17:22
09-05 15:22
141
0
[
生猪吧
]
牛……一泻千里
多多有鱼
09-05 15:22
09-05 15:22
183
2
[
鸡蛋吧
]
大减仓,散户多单和主力空单平了,皆大欢喜
ffgtewc79
09-05 15:02
09-05 15:22
298
5
[
焦煤吧
]
1161抄底11手成功,等明天大涨。
股友Ma2hVb
09-04 22:50
09-05 15:22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28177
28178
28179
28180
28181
28182
28183
28184
28185
28186
281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