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
0
[
原油吧
]
内盘比外盘强太多了
顺势勿贪盈利
09-04 22:46
09-04 22:46
236
1
[
纯碱吧
]
这个货一直在唱多,唱了好久了,必是托
小鲨鱼aaa
09-04 22:39
09-04 22:46
202
3
[
棕榈油吧
]
这行情建议观望,疯了一样上串下跳,止损小一点,死的惨
越跌越买1111
09-04 22:08
09-04 22:46
156
1
[
玉米吧
]
玉米涨两分钱好似寓公移山一样
宏图成金的李
09-04 22:41
09-04 22:46
153
0
[
豆粕吧
]
跌吧,最好跌破3027再收上来
狩猎等待
09-04 22:45
09-04 22:45
237
6
[
沪铝吧
]
能不能够近期下来2万以下,让实体产业有点订单,然后你再继续收割
牛有道D
09-04 21:27
09-04 22:45
138
2
[
白糖吧
]
入手了,收割季已过中秋应该能增加需求,供减需增不就是驱动吗
有网布卡
09-04 22:00
09-04 22:45
161
0
[
尿素吧
]
即使中国公司中标,目前形态上也没有一点能涨的意思,别想了睡吧!
与家人同在
09-04 22:45
09-04 22:45
145
2
[
PVC吧
]
这个位置不好空,留你反弹先吧
沉默的松涛
09-04 22:21
09-04 22:45
140
0
[
PVC吧
]
政策性利好拉升,永远不可持续,不要相信政策利好
只做日内波动
09-04 22:45
09-04 22:45
150
1
[
PTA吧
]
看看2509的PTA这才是真实的情况
爱期货更爱期
09-04 22:39
09-04 22:45
146
1
[
纯碱吧
]
现在就等大资金空头慢慢获利离场
怡宝绿
09-04 22:28
09-04 22:44
126
2
[
沪银吧
]
9750再追一手空!
壹剑西来
09-04 21:52
09-04 22:44
149
2
[
氧化铝吧
]
反手做空了,再下20个点就赚回来了
海韵的乐兰
09-04 22:42
09-04 22:44
146
0
[
烧碱吧
]
温水煮青蛙,皮都秃噜了
账户已注销
09-04 22:44
09-04 22:44
156
1
[
焦煤吧
]
,1112平空,又下来了
AAABBBCC
09-04 22:42
09-04 22:44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就是3550以上空,3540以下多,稳赚不赔
我不行我得再
09-04 22:44
09-04 22:44
155
0
[
菜油吧
]
这菜油我都不知道咋操作了。。
基民3B108382
09-04 22:44
09-04 22:44
343
3
[
COMEX黄金吧
]
大多数据利多也未向上冲!激进一波轻仓3538-40重新接空回去!稳健看后续能否震
阳Lyangv190
09-04 22:24
09-04 22:44
245
2
[
A50期指吧
]
暴跌三天了,股友们还健在吗
静谧悠然的武
09-04 22:29
09-04 22:43
130
0
[
焦煤吧
]
期货可以持仓多久?
沃一野
09-04 22:43
09-04 22:43
181
6
[
焦煤吧
]
每次都是这样,多单熬吧熬吧,快要反弹的时候要么被损了,要么自己平了。。这一个多月
股友77u53523
09-04 21:42
09-04 22:43
148
0
[
焦煤吧
]
全是多单割肉,哪有空单啊
安详的龚艳娥
09-04 22:43
09-04 22:43
149
0
[
玻璃吧
]
又萎了
期海无崖N
09-04 22:43
09-04 22:43
164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现在3540接回空单,空单刚好扫了防护出去,这波带
陈鸢24418160
09-04 14:35
09-04 22:43
158
1
[
玉米吧
]
有分歧是好事,最怕大家一致看多一致看空!
joe8693
09-04 22:36
09-04 22:43
196
3
[
焦煤吧
]
胆大的同志们开空了吗
股友27e1c579
09-04 22:37
09-04 22:42
140
1
[
玻璃吧
]
苦口婆心劝大家逢高空,就是不听,唉,好多天了
季枫持股
09-04 22:31
09-04 22:42
138
0
[
焦煤吧
]
啥情况?
姜小强
09-04 22:42
09-04 22:42
241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dubs李姐bhs9
09-04 22:30
09-04 22:42
172
1
[
沪金吧
]
怪我、就买了一手看涨期权就跳水了
金陵副将马国
09-04 22:22
09-04 22:42
147
0
[
螺纹钢吧
]
今天铁矿焦煤都硬骡子自己跳水当大哥
听着呢
09-04 22:42
09-04 22:42
167
0
[
棕榈油吧
]
今晚这行情设计的不错,都都赚不了几个钢蹦
期友零零漆
09-04 22:42
09-04 22:42
145
0
[
氧化铝吧
]
去的
股友R8zoBe
09-04 22:42
09-04 22:42
169
2
[
玻璃吧
]
疯狂诱多,谁上谁吃面
财神戊子
09-04 22:28
09-04 22:42
140
0
[
PVC吧
]
完犊子了,今晚一晚上在诱多!看样子,底不知道在何方了!
浙江股长
09-04 22:42
09-04 22:42
185
1
[
菜粕吧
]
菜粕十五分钟线太好看了。馋。
他什么也不知
09-04 22:02
09-04 22:42
145
0
[
沪银吧
]
很好,拉的流畅
股友25L822q0
09-04 22:42
09-04 22:42
149
1
[
燃油吧
]
杀疯了,越跌越产
总会成长的
09-04 22:19
09-04 22:42
143
0
[
焦煤吧
]
多头不团结的,现在都是赚了点就跑的。说好几次没持续性了
坚定的公孙杰
09-04 22:41
09-04 22:41
140
0
[
玻璃吧
]
每次都是空头赚钱
安详的龚艳娥
09-04 22:41
09-04 22:41
13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空仓不买观望几天
紫气东来飞冲
09-04 22:41
09-04 22:41
161
0
[
氧化铝吧
]
是我买了多的原因,我向大家道歉了,我都百分百相信只要我一卖他就涨
股市常虹123
09-04 22:41
09-04 22:41
166
0
[
焦煤吧
]
光伏和锂电行业反内卷方案已出,钢铁建材行业也不远了。拭目以待
逆人性的期货
09-04 22:41
09-04 22:41
148
1
[
橡胶吧
]
马上高台跳水
银荡的很啊
09-04 22:34
09-04 22:41
142
0
[
焦煤吧
]
明显多头减仓。。。哎真弱没眼看
没有时间炒股
09-04 22:41
09-04 22:41
155
0
[
豆粕吧
]
想空没机会!!!主力不给机会
派大星海绵宝
09-04 22:40
09-04 22:40
160
1
[
多晶硅吧
]
看有顶部形态的时候带止损再试不就行了,没进场的反而希望超涨。
純真道一郎
09-04 22:34
09-04 22:40
12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搞啊箱体要破了
苦难精算师
09-04 22:01
09-04 22:40
187
1
[
白糖吧
]
6~7月的启动位置5530技术上提供了支撑位。5530反复测试了,支撑有效。外糖
股友65953p06
09-04 21:34
09-04 22:40
225
2
[
NYMEX原油吧
]
新能源车的快速发展原油需求的下降,产油国争相卖油给中国原油跌到五十美元一桶
股友YMaCDo小
09-04 21:18
09-04 22:40
238
5
[
菜粕吧
]
品种,磨我3天,真能磨。280手的空单,空单成本2530.7。2544的止损
四月友人A
09-04 15:08
09-04 22:40
147
0
[
玻璃吧
]
终于忍不住抄底了,主力就等这些人
顺风顺水顺心
09-04 22:40
09-04 22:40
140
0
[
纯碱吧
]
这垃圾是真的废
似水流年1108
09-04 22:40
09-04 22:40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无论短线上怎么变化多段都好,只要认准空头方向,控制好仓位别被拉爆,明确的等待35
股友079yY358
09-04 22:40
09-04 22:40
138
0
[
橡胶吧
]
半仓布局多单了
账户已注销
09-04 22:40
09-04 22:40
391
5
[
纯碱吧
]
多起来,根本下不去了,1273已经是底部,白天的1265是强力支撑点
账户已注销
09-04 21:03
09-04 22:39
1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货没用了,就算晚上给你高开1%以上,白天照样干的死死
股友57R5c036
09-04 22:39
09-04 22:39
14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跌5%明天内资想砸都砸不了
股友3l0922n2
09-04 22:31
09-04 22:39
132
0
[
焦煤吧
]
多少人又被套了,空空空啊
暴富暴富暴富
09-04 22:39
09-04 22:39
188
8
[
沪银吧
]
追了9958还有机会回本没?
勤劳致富之琴
09-04 22:02
09-04 22:39
142
0
[
玉米吧
]
做多,坚决执行
禅茶爱爱
09-04 22:39
09-04 22:39
138
0
[
纯碱吧
]
终于下来了
牛魔王二号00
09-04 22:39
09-04 22:39
135
0
[
LPG吧
]
有病
AAABBBCC
09-04 22:38
09-04 22:38
157
0
[
纯碱吧
]
这货根本不能碰,一单套住解套遥遥无期,五月份1280抄底结果套了两个多月,还好平
龙抬头6666
09-04 22:38
09-04 22:38
146
0
[
甲醇吧
]
跳水
股友77Z092g5
09-04 22:38
09-04 22:38
144
5
[
沪铝吧
]
这一波跌,空单拿好,不破20000
账户已注销
09-04 13:50
09-04 22:38
147
0
[
沪银吧
]
很好,继续涨,大涨特涨
账户已注销
09-04 22:38
09-04 22:38
148
0
[
玻璃吧
]
这个几把弱比,就永远空
安详的龚艳娥
09-04 22:38
09-04 22:38
141
0
[
多晶硅吧
]
明天又稳了
我不行我得再
09-04 22:38
09-04 22:38
139
0
[
氧化铝吧
]
太假了,看跌期权居然是跌的,多空双杀啊
韭菜还没涨不
09-04 22:38
09-04 22:38
233
0
[
沪银吧
]
贵金属高位急坠后,下午形态得到修复,白银又涨现了点小牛形态?
滴水泛舟
09-04 18:22
09-04 22:37
13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恒生科技大涨9个点吧
送外卖加仓送
09-04 22:31
09-04 22:37
227
4
[
棕榈油吧
]
白银今天下来那么多,这货今晚不下,明早应该就要下去了
股友5w95n225
09-04 20:06
09-04 22:37
140
0
[
橡胶吧
]
赶紧跳水
银荡的很啊
09-04 22:37
09-04 22:37
169
0
[
螺纹钢吧
]
这走势就是掩护2510合约空单跑路的,2510空单没跑完,不会有大的上涨,放心做
孤影23
09-04 22:37
09-04 22:37
1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多头发起反攻()
恒跌外卖消费
09-04 22:37
09-04 22:37
12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废材
股王赛冠军
09-04 22:27
09-04 22:37
149
2
[
焦煤吧
]
焦煤2509合约900多哪来的勇气上1200呢?
三十号_制造
09-04 22:16
09-04 22:37
140
0
[
原油吧
]
涨停板,打爆狗太,打爆空狗
跟国泰作对的
09-04 22:37
09-04 22:37
共有帖子数
16522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28079
28080
28081
28082
28083
28084
28085
28086
28087
28088
280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