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0
[
PVC吧
]
开始上攻,涨
缪笔生花
09-17 21:38
09-17 21:38
98
0
[
沪银吧
]
加了,止损10500
账户已注销
09-17 21:38
09-17 21:38
92
0
[
玻璃吧
]
开盘价左右打太极,美联储出结果后出方向
股友h20K3609
09-17 21:38
09-17 21:38
80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管降多少都是涨
拥抱文明3
09-17 21:38
09-17 21:38
2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681/82做空,止损放3687,目标点位看3670附近。
赢者有道5013
09-17 21:38
09-17 21:38
123
0
[
COMEX黄金吧
]
9月17日黄金操作策:黄金3714.8附近做多,止损50(以上纯属个人建议仅供参
股友hame6607
09-17 21:38
09-17 21:38
125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排除有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
罗大牛
09-17 21:00
09-17 21:38
202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及预期
吉祥腾达de李
09-17 21:38
09-17 21:38
13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前年的降印花税,去年的10月7日,今年的9月3日。明天的918。历历在目啊
能赚钱的都狠
09-17 21:38
09-17 21:38
190
0
[
焦煤吧
]
彻底服了,撤
游戏王
09-17 21:37
09-17 21:37
104
1
[
沪银吧
]
可能分分钟又会拉到一万以上
期路漫漫回头
09-17 21:29
09-17 21:37
118
2
[
橡胶吧
]
空头真牛,不怕明天被割吗?
股友w859P055
09-17 21:16
09-17 21:37
105
1
[
螺纹钢吧
]
反内卷控产是不会出台了。一直这么高产量主力磨一磨不出控产又要跌
股友I63w8365
09-17 21:32
09-17 21:37
100
0
[
甲醇吧
]
今天空头会大大的增仓
anyok
09-17 21:37
09-17 21:37
99
1
[
甲醇吧
]
就问多头服不服
看的挺准
09-17 21:02
09-17 21:37
100
0
[
甲醇吧
]
空头你尽管使劲加仓砸啊,你永远也别平仓,看看你能把我钱赚到手吧
和气为富得哪
09-17 21:37
09-17 21:37
114
1
[
玻璃吧
]
加油,再拉一波,国泰就完蛋了
呵呵呵2025
09-17 21:29
09-17 21:37
88
0
[
菜粕吧
]
还是菜粕带劲
无敌亞瑟
09-17 21:37
09-17 21:37
680
10
[
玻璃吧
]
接下来涨停交给主力。小酒一喝看戏!
冠军桃宝北丐
09-17 21:21
09-17 21:36
106
0
[
豆粕吧
]
垃圾,我昨晚多,你白天跌,我晚上止损了你就上去了。电脑程序反方向软件。
期货小白赚钱
09-17 21:36
09-17 21:36
118
2
[
螺纹钢吧
]
3167吃进
烽火还我钱
09-17 21:17
09-17 21:36
153
3
[
淀粉吧
]
这601啥意思
蕙质兰心的爱
09-17 21:05
09-17 21:36
6870
2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下跌1.25% 日内资金净流出66.44亿元
对二甲苯资讯
09-17 16:56
09-17 21:36
9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多跌少都无所谓,就见不得人家开盘你就跌的尿性
rnm3277e1898
09-17 21:36
09-17 21:36
106
2
[
沪锌吧
]
多单亏得裤衩都没了。。。
敬畏永远正确
09-17 21:19
09-17 21:36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668的空在3680止损12个点出去了,这波是我的失误被空头懵逼了双眼导致
林鹰24451712
09-17 21:36
09-17 21:36
8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完蛋了,利空来袭
一闪一闪亮晶
09-17 21:31
09-17 21:36
96
0
[
燃油吧
]
外盘收复了,内盘不完全跟,不是降息万物涨么?怎么了?
敏捷的鲁越柏
09-17 21:36
09-17 21:36
91
0
[
玻璃吧
]
这是堆单吃货,还是托单诱多?
芸芸众声
09-17 21:36
09-17 21:36
85
0
[
焦煤吧
]
子龙,救我
股友75511v6C
09-17 21:35
09-17 21:35
8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已经开始兑现了吗?这么不耐烦?
汝莱神涨
09-17 21:35
09-17 21:35
166
2
[
焦煤吧
]
降25个,明早开盘不会暴跌吧
拉萨东城檀雨
09-17 21:30
09-17 21:35
91
0
[
玻璃吧
]
定在35,机器关了睡觉得了
在下阿良
09-17 21:35
09-17 21:35
173
0
[
COMEX黄金吧
]
正在看直播
高风亮节的逆
09-17 21:35
09-17 21:35
88
0
[
焦煤吧
]
涨不动了,动能小了,就等今晚可能消息了
灵动机敏的丁
09-17 21:35
09-17 21:35
272
2
[
天然气吧
]
猛的一匹
啪啪啪的
09-17 20:54
09-17 21:35
88
0
[
焦煤吧
]
哈哈
细心的林诗音
09-17 21:35
09-17 21:35
99
0
[
豆粕吧
]
又一波跌到2600
生意多谋的关
09-17 21:35
09-17 21:35
155
4
[
螺纹钢吧
]
晚上3190
少说为妙
09-17 14:52
09-17 21:35
76
0
[
COMEX黄金吧
]
4000走不了
大海畔
09-17 21:35
09-17 21:35
97
0
[
沪银吧
]
12合约应该在2点钟10000附近上下10个点了
股友P3q15090
09-17 21:34
09-17 21:34
244
0
[
纯碱吧
]
多头小韭菜们赶快上不然踏空了
燃烧回忆
09-17 21:34
09-17 21:34
104
0
[
纯碱吧
]
别装模作样的洗盘了,多头是不会平仓的,抗了一个多月了,起码拉到1400
股友757G8639
09-17 21:34
09-17 21:34
81
0
[
PVC吧
]
流畅而丝滑的下跌要来一个么?
执著追月
09-17 21:34
09-17 21:34
106
1
[
菜油吧
]
现货的菜油真的那么俏吗?超市里为什么那么多人促销?
人性难违
09-17 21:10
09-17 21:34
999
28
[
鸡蛋吧
]
任他几路来,我只一路去!
V涨停哥V
09-16 19:45
09-17 21:34
94
0
[
沪银吧
]
goodafternoon,干就完了
假要听
09-17 21:34
09-17 21:34
95
0
[
沪银吧
]
国内多头资金太强大了
股友9pLb9I
09-17 21:34
09-17 21:34
119
0
[
玻璃吧
]
1200到1210还会诱多一次
你的大哥
09-17 21:33
09-17 21:33
88
0
[
生猪吧
]
收盘还收个整数,卡的挺准
如意神牛
09-17 21:33
09-17 21:33
147
1
[
淀粉吧
]
我是新人,谁能和我说说601咋回事,一下就把我止损拉爆了,定点抢劫吗这是?
融天下
09-17 21:22
09-17 21:33
99
0
[
焦煤吧
]
降息25个bp把你们咋爆
豆问你还叼
09-17 21:33
09-17 21:33
114
0
[
焦煤吧
]
#9527除了降息,已经没有利好了,空头已经准备好了子弹,注定今晚是
股友35n1h737
09-17 21:33
09-17 21:33
195
0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就是干
今晚去钓鱼
09-17 21:33
09-17 21:33
95
0
[
螺纹钢吧
]
快跌到3000做双底,好抄底
趋势来了
09-17 21:33
09-17 21:33
188
4
[
玻璃吧
]
今天几点降息?
天财富自由
09-17 21:22
09-17 21:33
95
0
[
豆粕吧
]
60分钟马上金叉,多起来
不跑不涨666
09-17 21:33
09-17 21:33
102
1
[
甲醇吧
]
真能折磨,将来越深,买定离手
无敌亞瑟
09-17 21:26
09-17 21:33
84
0
[
玻璃吧
]
空试试水
来期货薅羊毛
09-17 21:32
09-17 21:32
193
2
[
焦煤吧
]
不管半夜消息如何,明天大概率会影响开盘,原则是不杀跌不追涨,最好的建议其实是空仓
搪瓷杯
09-17 21:22
09-17 21:32
118
0
[
沪金吧
]
晚上好,下午进场的3670多单,以及3665多单,可以现价3675手动离场,目前
股圣点金
09-17 21:32
09-17 21:32
441
5
[
多晶硅吧
]
今天分会真急了,你咋不说一年后才实施呢,牌出完了吧
有幽默感的颜
09-17 20:55
09-17 21:32
79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都是热身
无限强大的小
09-17 21:32
09-17 21:32
105
0
[
甲醇吧
]
以后大家都看好的事情,少点做。
积累本金
09-17 21:32
09-17 21:32
183
0
[
黄金期货吧
]
晚上好,下午进场的3670多单,以及3665多单,可以现价3675手动离场,目前
股圣点金
09-17 21:32
09-17 21:32
213
5
[
小型纳指吧
]
等什么时候,那些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企业凭个人意志回到A股,就是我卖出美股投入A股怀
人类文明在西
09-17 20:49
09-17 21:32
86
0
[
玻璃吧
]
7千多单!!!多头冲啊!
呵呵呵2025
09-17 21:32
09-17 21:32
98
1
[
燃油吧
]
25没卖掉,12没买到,真是邪门啊
有激情的城光
09-17 21:13
09-17 21:32
109
1
[
焦煤吧
]
猜测一下:美明天降息50个基点;年前再降2次,各25个基点。短空,长多吧。各位都
自然段
09-17 21:24
09-17 21:32
197
0
[
烧碱吧
]
做多正当时,降息加反内卷
春江水暖先吃
09-17 21:32
09-17 21:32
97
0
[
淀粉吧
]
马上降息了,暴涨
国家队出场
09-17 21:31
09-17 21:31
89
0
[
豆二吧
]
上限开2000手空
生意多谋的关
09-17 21:31
09-17 21:31
99
1
[
小型道指吧
]
要崩盘了吧
股海悟禅心
09-17 19:12
09-17 21:31
110
1
[
玉米吧
]
我空单被埋了
期海拾叶
09-17 21:27
09-17 21:31
138
2
[
玻璃吧
]
等我老了一切都无所谓的时候,一定要去国泰看看
账户已注销
09-17 21:18
09-17 21:31
88
0
[
豆二吧
]
量太少了
生意多谋的关
09-17 21:31
09-17 21:31
84
0
[
焦煤吧
]
盘面还是挺强的
只做老六不抄
09-17 21:31
09-17 21:31
81
0
[
PVC吧
]
该转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17 21:30
09-17 21:30
88
0
[
橡胶吧
]
$橡胶2601(SHFE|ru2601)$
股友whpWkJ
09-17 21:30
09-17 21:30
86
0
[
玻璃吧
]
给我下来
我是春和景明
09-17 21:30
09-17 21:30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27824
27825
27826
27827
27828
27829
27830
27831
27832
27833
278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