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9
0
[
塑料吧
]
操控者!!
股友519198A7
09-17 22:52
09-17 22:52
121
2
[
氧化铝吧
]
做的一地鸡毛。3113空单,亏了手续费走了,跌到了2903,没赚到。2905多单
可怜的小熊猫
09-17 22:36
09-17 22:52
193
2
[
纯碱吧
]
支撑1330,冲击50压力位,止损位继续24
一地鸡毛998
09-17 21:03
09-17 22:52
132
2
[
PVC吧
]
太假了走势,完全量化操控
行走的大鳄
09-17 22:30
09-17 22:51
292
0
[
纯碱吧
]
纯碱市场整体持稳,个别地区重碱价格小幅调涨,纯碱整体供应变动不大,个别企业短停检
马先生抓妖股
09-17 22:51
09-17 22:51
148
2
[
玻璃吧
]
心里轻松多了我刚刚清仓了。小赚一千块钱。我看戏了
一个能赢的男
09-17 22:42
09-17 22:51
118
0
[
纸浆吧
]
羔子庄家!!
股友519198A7
09-17 22:51
09-17 22:51
750
9
[
玻璃吧
]
指标已经显示要暴涨了。所以睡觉。主力会拉升
冠军桃宝北丐
09-17 21:36
09-17 22:51
133
0
[
橡胶吧
]
散多爱抄底,空就完了,11000的缺口还没补
圈中圈套中套
09-17 22:51
09-17 22:51
130
0
[
A50期指吧
]
涨的人心慌
半导体板块5
09-17 22:50
09-17 22:50
132
1
[
菜油吧
]
只宜伺机高空,切不可多~
乡下来的韭菜
09-17 22:45
09-17 22:50
271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完了
伶俐乖巧的郑
09-17 22:50
09-17 22:50
125
0
[
棕榈油吧
]
再跌100点回本,嘘!可别让多头这个庄家孙子看到
股友82a0538l
09-17 22:50
09-17 22:50
127
0
[
纯碱吧
]
一晚上没有啥量,多空都在观望,都不敢下场
期市小小小白
09-17 22:50
09-17 22:50
132
0
[
纯碱吧
]
马上关门了
股友7C91D925
09-17 22:50
09-17 22:50
14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老鲍goodafternoon
我不是沪上股
09-17 22:38
09-17 22:50
137
1
[
豆粕吧
]
不要老在我成本线晃悠行不行,要么上要么下,真是要命
股友157W5315
09-17 22:06
09-17 22:50
192
4
[
纯碱吧
]
要顶住,我去摇人
长短不一
09-17 22:32
09-17 22:50
131
0
[
玻璃吧
]
晚晚都想翘尾巴,白天就跌
反指组组长反
09-17 22:50
09-17 22:50
147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NEM,B两支概念股已大涨!
财运腾达地鲁
09-17 22:50
09-17 22:50
136
0
[
焦煤吧
]
建议取消夜盘,浪费时间
我爱飞天喝茅
09-17 22:50
09-17 22:50
135
3
[
PTA吧
]
我头铁,4714再轻仓加空
盘绿账红星期
09-17 21:23
09-17 22:50
141
0
[
豆粕吧
]
笑死我了今晚
专吃庄洗压筹
09-17 22:49
09-17 22:49
146
1
[
玉米吧
]
准备收盘,明天开盘直接2166以下,关注2158支撑,晚安!
西里粮栈
09-17 22:42
09-17 22:49
751
10
[
玻璃吧
]
主力全力做多!接下来迎接涨停板
冠军桃宝北丐
09-17 09:26
09-17 22:49
130
0
[
沪金吧
]
就告诉你要涨你也不敢玩
赌狗不赌
09-17 22:49
09-17 22:49
130
1
[
玻璃吧
]
可以开空了,短期得跌一跌了
赢政勋
09-17 22:41
09-17 22:49
174
3
[
鸡蛋吧
]
明天大涨
CT豆糕礼盒
09-17 21:17
09-17 22:49
137
0
[
氧化铝吧
]
别轻易下单,多空博弈激烈,2965迟迟不破
zzg108
09-17 22:49
09-17 22:49
193
0
[
PVC吧
]
我今晚全部平仓了,今晚变数太大了,万一没降息,降息25%符合预期,降息5
股友0h706315
09-17 22:48
09-17 22:48
123
0
[
沪金吧
]
明牌玩了
赌狗不赌
09-17 22:48
09-17 22:48
141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NEM,B两支黄金股已大涨。
财运腾达地鲁
09-17 22:48
09-17 22:48
355
5
[
A50期指吧
]
翻几倍
艳冠芳的见月
09-17 22:03
09-17 22:48
127
0
[
纯碱吧
]
泰君加空,东证减多,诱多效果又不明显,你们说接下来什么戏码
股友rWed7r
09-17 22:48
09-17 22:48
125
0
[
纯碱吧
]
大家都下好注了没,买定离手,让我先统计一下多空双方,人数都差不多,那搞个通杀吧
贝拉老朱
09-17 22:47
09-17 22:47
133
0
[
焦煤吧
]
老规矩,收盘拉回均线
股友r25053n6
09-17 22:47
09-17 22:47
118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要追上大A
股友h122Q595
09-17 22:47
09-17 22:47
218
0
[
沪银吧
]
$沪银2510(SHFE|ag2510)$
期货里的财神
09-17 22:47
09-17 22:47
328
4
[
A50期指吧
]
我看到好多人都说慢牛,各个都成股神了么。我看跌到1600
十三月逢军
09-17 22:36
09-17 22:47
129
2
[
棉花吧
]
晚上也就这样了,几个点波动。就看明天早上了,明天早上出方向今天夜盘不用盯了
节奏大师lw
09-17 21:18
09-17 22:47
131
1
[
焦煤吧
]
就不能涨上去吗
旗开得盛i
09-17 22:42
09-17 22:47
131
0
[
沪银吧
]
今晚先抑后扬
股友03w71P55
09-17 22:47
09-17 22:47
125
0
[
豆油吧
]
pcv
基民FoZsgo
09-17 22:47
09-17 22:47
133
2
[
A50期指吧
]
别激动,早上固定节目9点准时跳水
转运好运
09-17 21:52
09-17 22:47
133
1
[
沪银吧
]
一会会不会涨停呢?
股友75w7t362
09-17 22:41
09-17 22:46
423
9
[
多晶硅吧
]
各种小作文又来了,明日高开还是低开?
好运连连0725
09-17 20:57
09-17 22:46
145
1
[
焦煤吧
]
一晚上就两个点我去
股友3708YJ16
09-17 22:41
09-17 22:46
124
0
[
焦煤吧
]
时间不多了,买定离手
爱奉献de韭菜
09-17 22:46
09-17 22:46
117
0
[
COMEX黄金吧
]
走V线
创新的南宫念
09-17 22:46
09-17 22:46
135
2
[
氧化铝吧
]
一晚上全是几百手空平,怪不得这么硬
耶知秋
09-17 22:34
09-17 22:46
123
0
[
橡胶吧
]
溜了哈哈哈看看情况
追涨杀跌不过
09-17 22:45
09-17 22:45
114
0
[
氧化铝吧
]
看来十一提保不是杀多,是杀空啊
朝阳Allen2
09-17 22:45
09-17 22:45
125
1
[
COMEX黄金吧
]
白天做空,晚上做多,赢多输少。
股友emDPZV
09-17 22:42
09-17 22:45
114
2
[
沪铜吧
]
这个缺口等到10年后再来补吧!
欧纳
09-17 21:16
09-17 22:45
198
7
[
生猪吧
]
现在到底是空散多,还是多散多,大家真的有数吗
吸吸跌停吧
09-16 11:21
09-17 22:45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高位震荡又迎来收米高光时刻。3664多现在85,拿下21点上涨行情
dubs李姐bhs9
09-17 22:45
09-17 22:45
125
0
[
沪银吧
]
小可爱们拉高啊,你不拉高我不敢进
鸭脉跌
09-17 22:45
09-17 22:45
117
0
[
PVC吧
]
空这个这辈子都没失望过啊
尊重的王小达
09-17 22:45
09-17 22:45
113
0
[
20号胶吧
]
空单割了增仓下跌还是跌
勤劳地佐助
09-17 22:45
09-17 22:45
164
0
[
焦煤吧
]
空跑了
kkT1857
09-17 22:45
09-17 22:45
205
1
[
多晶硅吧
]
戈恩斯前身为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12月由协鑫集团旗下中能硅
不对抗
09-17 22:24
09-17 22:45
262
0
[
COMEX黄金吧
]
定投做多不要做差价,醉舒服,还赚的最多
习清风
09-17 22:45
09-17 22:45
115
0
[
多晶硅吧
]
每天开盘就空就对了这品种
Cbbbbbb
09-17 22:45
09-17 22:45
125
2
[
橡胶吧
]
手欠15760开了手多,立马亏了350
心想事成yww
09-17 22:09
09-17 22:44
118
0
[
棕榈油吧
]
要不要一路下行了呀
交易快乐谦啊
09-17 22:44
09-17 22:44
115
1
[
氧化铝吧
]
空平涨那么一点点,多头也不敢主动买入,我的多单还是没救了
股友9218501f
09-17 22:36
09-17 22:44
127
0
[
玻璃吧
]
就不信你不拉
股友X49HrF
09-17 22:44
09-17 22:44
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在3670-75分批介入多单,止损3663,止盈目标先看3700。黄金短
解盘米娜
09-17 10:42
09-17 22:44
13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这是要走出一个大V吗?
小心驶得万年
09-17 22:43
09-17 22:43
115
0
[
COMEX黄金吧
]
礼继续创新高
股友666N85n6
09-17 22:43
09-17 22:43
119
0
[
焦煤吧
]
跌不下去就没劲了
点石高升地项
09-17 22:43
09-17 22:43
27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也是有点有点意思哈,开盘先从高位震荡下跌到3660止跌。美盘又“V”起来
陈陈C1C25678
09-17 22:43
09-17 22:43
117
0
[
纯碱吧
]
买定离手~~通杀~~
六一叁舞373
09-17 22:43
09-17 22:43
141
1
[
甲醇吧
]
还有比甲醇更品种吗?
asdfza
09-17 22:38
09-17 22:43
119
0
[
沪银吧
]
坚定看多呢,还要涨一波的
扶摇直上九亿
09-17 22:43
09-17 22:43
112
0
[
COMEX黄金吧
]
反包大阳!↗↗↗
股友81308WU1
09-17 22:43
09-17 22:43
130
0
[
沪银吧
]
降息前会不会涨停,拉爆所有空单?
股友75w7t362
09-17 22:43
09-17 22:43
2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等了一天,我们的3670-75多单终于是可以止盈出局了,短线在3685附近成
解盘米娜
09-17 22:43
09-17 22:43
119
0
[
20号胶吧
]
沪银都没跌的有你猛
商品牛市已结
09-17 22:43
09-17 22:43
11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怎么一直上串下跳
股友8u8m3593
09-17 22:38
09-17 22:43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27817
27818
27819
27820
27821
27822
27823
27824
27825
27826
278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