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永远是震荡+上涨,震荡是手段,上涨是本质
股友we666
09-18 10:42
09-18 11:14
55
0
[
甲醇吧
]
这玩意也没涨过,跌这么凶,笑死
逆天而行311
09-18 10:58
09-18 11:14
46
0
[
生猪吧
]
大阴针,无底洞
钱钱钱9
09-18 11:14
09-18 11:14
51
0
[
PVC吧
]
消息落袋,回归基本面
卖塑料王增源
09-18 11:14
09-18 11:14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相比每天看眼花缭乱的分析,我更喜欢看盈利图,格局打开,用认知以外的承受力去接纳自
李mthgh6383
09-18 11:14
09-18 11:14
59
0
[
焦煤吧
]
反内卷,拉爆,快拉升。
跟信哥的空投
09-18 11:01
09-18 11:14
99
4
[
纸浆吧
]
我投降,上不去。5016的多单5020平了。然后5018开了空
账户已注销
09-18 10:03
09-18 11:14
51
0
[
多晶硅吧
]
什么时候有机会到48000呢,需要今天跌停,明天跳空低开47980开盘,只有这样
基民k76IsG
09-18 11:14
09-18 11:14
58
0
[
永安期货吧
]
好难过!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猎豹出击
09-18 11:14
09-18 11:14
51
0
[
氧化铝吧
]
空头真狗
谁主沉浮乎
09-18 11:14
09-18 11:14
39
0
[
COMEX黄金吧
]
3550有支撑
纯洁地黄蓉
09-18 11:13
09-18 11:13
55
1
[
纯碱吧
]
强烈要求涨停
生机高升de古
09-18 10:27
09-18 11:13
43
0
[
PVC吧
]
回踩10日线
就是追高
09-18 11:13
09-18 11:13
174
0
[
焦煤吧
]
股票上次说话统统落袋为安离开。港股高位做空暴跌收割医药股等等前面也发过帖子,现在
在春天52劳动
09-18 11:13
09-18 11:13
3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串上串下的
dhxyyebgixn
09-18 11:13
09-18 11:13
117
5
[
烧碱吧
]
还在洗盘
鲲鹏说期是马
09-18 09:44
09-18 11:13
91
0
[
PVC吧
]
阿弥陀佛,还好跑得快,没被抓到
zhuiaideli
09-18 11:13
09-18 11:13
54
0
[
玉米吧
]
开了空单,晚上吃肉
DBG1
09-18 11:13
09-18 11:13
47
0
[
棉花吧
]
冲高空,横盘空,开盘空,,,,
顶上去111
09-18 11:13
09-18 11:13
111
1
[
纸浆吧
]
马上实现了,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09-18 10:40
09-18 11:13
61
0
[
棕榈油吧
]
山顶的风凉不凉,多头
喜娃实盘
09-18 10:54
09-18 11:13
58
0
[
铁矿石吧
]
完全看不懂,怕是又跟焦煤一起杀多。没勇气开单了
正反挨打
09-18 11:13
09-18 11:13
44
0
[
鸡蛋吧
]
火箭蛋是不可能有了
期界巴菲龙
09-18 11:12
09-18 11:12
125
0
[
焦煤吧
]
冲高几次站不稳,下降通道打开,我追空,止损五个点
飞上青云
09-18 11:12
09-18 11:12
94
2
[
纯碱吧
]
那些唱多的你看现在增仓7万多手你觉得会是多头增仓吗今天目测国泰最少增仓空单2万手
股友71W82m22
09-18 10:52
09-18 11:12
66
1
[
玉米吧
]
你们空吧,我现在看多了,个有个的想法
化风七万里
09-18 10:33
09-18 11:12
62
1
[
焦煤吧
]
抄多
kkT1857
09-18 10:53
09-18 11:12
60
0
[
生猪吧
]
猪肉算国本之一了,你们就继续做空吧,玻璃空头就是你们的下场
黄杨某说你奈
09-18 11:12
09-18 11:12
45
0
[
A50期指吧
]
咋了,咋忽然跳水了
海碗量福祸
09-18 11:12
09-18 11:12
48
0
[
碳酸锂吧
]
哈哈,打的爽,有一个算一个
趋势王叁
09-18 11:12
09-18 11:12
53
0
[
焦煤吧
]
尾盘新低,国泰算盘珠子都快蹦出来了
略略略了吕
09-18 11:12
09-18 11:12
59
1
[
碳酸锂吧
]
废了废了
胡建散民迪丽
09-18 10:59
09-18 11:12
130
3
[
生猪吧
]
这种跳空低开就是要套抄底的,让你跑都没有机会
别执着
09-18 10:22
09-18 11:11
49
0
[
玉米吧
]
生猪蛋鸡减栏,加工亏损。做多被套别耍什么情怀,自欺欺人!
红吉绿利
09-18 11:11
09-18 11:11
73
0
[
A50期指吧
]
这又要呀,一群损逼
何必如此玩人
09-18 11:11
09-18 11:11
62
2
[
玻璃吧
]
评论全是看空的,我看多,
神仙吃蚊子的
09-18 09:53
09-18 11:11
84
0
[
焦煤吧
]
让机构砸下来吧,这样我们也可以少拿点手续费,现在的收费费比低点快翻倍了
有战略眼光的
09-18 11:11
09-18 11:11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阶段最难熬上下可能性都大,但后面一俩个月肯定还得上涨新高。仓位现在按强势回调
至简如一
09-18 11:11
09-18 11:11
46
0
[
焦煤吧
]
庄家把远月的故事讲好,让更多的散多进来参与!!
股东帐户
09-18 11:11
09-18 11:11
73
0
[
焦煤吧
]
别的都大跌了焦煤还是硬
控制贪欲丶
09-18 10:49
09-18 11:11
53
0
[
烧碱吧
]
这来回打止损的。真不是玩意。完全走独立行情
炒股养老啦
09-18 11:11
09-18 11:11
43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不跌下来了
复利能奇迹
09-18 11:11
09-18 11:11
126
4
[
南华期货吧
]
大盘要突破3900大金融竟然毫无表现我直接震惊了
积极朝上
09-18 10:23
09-18 11:11
188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09.18)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9-18 11:11
09-18 11:11
43
0
[
多晶硅吧
]
不记得浙商啥筹码吗?双平啊
股友k56i0960
09-18 11:10
09-18 11:10
82
0
[
弘业期货吧
]
这票前期大涨,大部分情况下会阴跌很久,超出您想象的久。关键是出货是在等你抄底的时
chenlongtaiz
09-18 11:10
09-18 11:10
178
2
[
沪银吧
]
空翻多了,预计年内还将降息两次!
账户已注销
09-18 10:23
09-18 11:10
118
1
[
焦煤吧
]
调整差不多了,下午开涨
XXIII2
09-18 10:51
09-18 11:10
49
0
[
焦煤吧
]
都平仓不玩了,去搞股票。让做市商自己跟自己玩吧!
飘过飘过了09
09-18 11:10
09-18 11:10
158
2
[
国债期货吧
]
从这里挪过去就是,管他利好利空,这里可以提供无限子弹,规矩不改,输血包功能不会改
股友qW518091
09-18 10:35
09-18 11:10
48
0
[
碳酸锂吧
]
没量不玩了
明月照大川
09-18 11:10
09-18 11:10
146
0
[
A50期指吧
]
许继电气!
账户已注销
09-18 11:10
09-18 11:10
48
0
[
甲醇吧
]
空头躺好这波才开始
股友XT622322
09-18 11:10
09-18 11:10
37
0
[
多晶硅吧
]
下午两点准时砸盘
别信评论区
09-18 11:10
09-18 11:10
185
2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白银仍将回调下跌,沪银目标九千水平!决不能空,绝对不能做空,绝对
只是抢钱的
09-18 10:46
09-18 11:10
154
5
[
玻璃吧
]
稳稳的全看空,估计要暴涨了
神仙吃蚊子的
09-18 07:03
09-18 11:09
44
0
[
生猪吧
]
抄底会被套了
为赢取戏
09-18 11:09
09-18 11:09
45
0
[
烧碱吧
]
小心来回双杀
炒股养老啦
09-18 11:09
09-18 11:09
47
0
[
玉米吧
]
跟散户是无法扭转趋势,只有跟随主力才是成功之道。
三万变一百万
09-18 11:09
09-18 11:09
44
0
[
焦煤吧
]
还以为会多强势
账户已注销
09-18 11:09
09-18 11:09
148
0
[
纯碱吧
]
纯碱01合约:纯碱近期也走了一波调整,玻璃纯碱昨天都有给出过博调整的思路,有博调
YX9221520
09-18 11:09
09-18 11:09
65
2
[
多晶硅吧
]
工业龟涨,多精龟横盘....这是涨不动了。后面铁定要跌
万丈长缨
09-18 10:50
09-18 11:09
47
0
[
工业硅吧
]
冲啊,涨停
股友7N9c1239
09-18 11:09
09-18 11:09
44
0
[
螺纹钢吧
]
从不看好多头能翻出什么浪来,一有反弹就坚定做空
孤影23
09-18 11:08
09-18 11:08
106
0
[
生猪吧
]
20241030本金1W证道之路,开新单,出金1.7W,余额5.2W
金不换养家
09-18 11:08
09-18 11:08
54
0
[
螺纹钢吧
]
闭关修炼了!
壹登大师888
09-18 11:08
09-18 11:08
57
1
[
鸡蛋吧
]
今天增仓很少了啊
期界巴菲龙
09-18 10:45
09-18 11:08
45
0
[
A50期指吧
]
冲啊,冲进去套牢
知4注意
09-18 11:08
09-18 11:08
45
0
[
淀粉吧
]
减仓好多啊,空头获利了结,留下一地鸡毛。
股友K89606X1
09-18 11:07
09-18 11:07
712
8
[
多晶硅吧
]
【组件头部企业降价试探市场进入观望期】金十期货9月17日讯,近期,光伏组件市场传
百分资本
09-17 17:57
09-18 11:07
103
0
[
焦煤吧
]
没有行情,耐心等待,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华东期丐
09-18 11:07
09-18 11:07
85
4
[
工业硅吧
]
发生了啥事,全市场都在回调,就平时最弱的突突涨
逆天运气
09-18 10:49
09-18 11:07
42
0
[
氧化铝吧
]
太恶心了
谁主沉浮乎
09-18 11:07
09-18 11:07
47
0
[
螺纹钢吧
]
阿弥陀佛老衲就你们到这里有机会见吧!
壹登大师888
09-18 11:07
09-18 11:07
49
0
[
纸浆吧
]
国泰牛逼啊,一点仓不加把价格打下来了
不玩大的
09-18 11:07
09-18 11:07
43
0
[
鸡蛋吧
]
给我下来2800
股友002718qP
09-18 11:07
09-18 11:07
328
3
[
生猪吧
]
中储粮9月18出冻猪肉1.5万吨,下一步马上要收储了,中粮席位已经由空转多了。虽
彦之凿凿
09-18 07:12
09-18 11:07
78
1
[
玉米吧
]
还有十个点左右的上涨,到80再去满空
三千启百万途
09-18 09:40
09-18 11:07
58
0
[
碳酸锂吧
]
哪个多头的脸还没被打肿的速速来我这领赏
趋势王叁
09-18 11:07
09-18 11:07
120
0
[
沪金吧
]
维哲论期:沪金注意短线调整
维哲论期2号
09-18 11:07
09-18 11:07
共有帖子数
16557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27622
27623
27624
27625
27626
27627
27628
27629
27630
27631
276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