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玉米吧
]
起飞了!金玉米了!
妖鬼谷
09-23 11:15
09-23 11:15
78
2
[
白糖吧
]
白糖的合理价位就是5000
charleshghaz
09-23 10:53
09-23 11:15
72
0
[
螺纹钢吧
]
大跌大跌,大家嗨起来
蓝天y
09-23 11:15
09-23 11:15
63
0
[
多晶硅吧
]
空头怕了?又开始空平大法?怂货!弄浙商!
股友593292o1
09-23 11:15
09-23 11:15
75
0
[
豆二吧
]
我的十万大军开始抄底了
汉武帝打匈奴
09-23 11:15
09-23 11:15
106
2
[
豆粕吧
]
要跌停了吗?啥原因?
浙江打工人
09-23 10:33
09-23 11:15
124
0
[
股指期货吧
]
886
蓝箭17990
09-23 11:15
09-23 11:15
92
3
[
玻璃吧
]
台风要来了会不会玻璃涨价
股友06Zn6322
09-23 10:39
09-23 11:15
73
0
[
A50期指吧
]
牛熊来的真快,牛市没赚钱,到今天连亏5天
水128
09-23 11:14
09-23 11:14
69
0
[
铁矿石吧
]
800以上全是坑
有决策力的兰
09-23 11:14
09-23 11:14
175
0
[
期货吧
]
告诉你大佬咋玩的,大佬有钱,基本上持仓20多个品种,因为分散,单个品种的仓位就不
修缓修全
09-23 11:14
09-23 11:14
70
0
[
国债期货吧
]
拉起来拖拖拉拉,跌起来很泄洪一样
牧上小哥哥
09-23 11:14
09-23 11:14
74
0
[
螺纹钢吧
]
今天股市,期市一片绿油油。
Awl12345
09-23 11:14
09-23 11:14
65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就是捡钱
牛哪去啦
09-23 10:33
09-23 11:14
79
0
[
沪银吧
]
现在连回调都没有
财神的人间助
09-23 11:14
09-23 11:14
106
3
[
多晶硅吧
]
49500最后一次加仓,已经下不去了,抄底分批建仓,拉低成本,现在上去
期海纵横之T
09-23 10:43
09-23 11:14
69
0
[
多晶硅吧
]
快点组织开会吧,扛不住了
陈小猫咪
09-23 11:14
09-23 11:14
72
0
[
焦煤吧
]
今天股市,期市一片绿油油
Awl12345
09-23 11:14
09-23 11:14
74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挺强的了
耐心的回血
09-23 10:58
09-23 11:14
141
0
[
沪银吧
]
小心跳水,多头都跑了不少,我先出,不赚最后一个铜板。
我的财富我做
09-23 11:14
09-23 11:14
88
2
[
碳酸锂吧
]
迎合镍杀期权随便扫了一波筹码,没看懂这波的去看看镍期权就明白了
巅峰科比
09-23 10:47
09-23 11:14
71
0
[
国债期货吧
]
股跌你也跌,商品跌,你还跌,牛
玩我的蟒
09-23 11:14
09-23 11:14
66
0
[
菜粕吧
]
800万锁哈。
外星修行人
09-23 11:14
09-23 11:14
790
17
[
不锈钢吧
]
12875开到20%仓位。
IID先生II
09-09 21:46
09-23 11:13
103
3
[
股指期货吧
]
924临近,杀的就是刻舟求剑的多头
大蝌蚪
09-22 09:46
09-23 11:13
103
2
[
豆粕吧
]
办了她,办了她,拿下她!拿下她!师承汪星敏,有老师在!不用慌。接下来,抄,抄,抄
让献b
09-23 10:44
09-23 11:13
96
2
[
花生吧
]
7780买了两手花生,国庆中秋节花生米有的吃了
勇者无惧1688
09-23 09:40
09-23 11:13
57
1
[
PVC吧
]
空!
打板补丁
09-23 10:49
09-23 11:13
79
0
[
淀粉吧
]
买了一手这玩意购2450,200赚55了
小灰灰594288
09-23 11:13
09-23 11:13
108
0
[
玉米吧
]
哎,好难过
小牧羊人
09-23 11:13
09-23 11:13
74
1
[
多晶硅吧
]
下午跌停了
顺势为王
09-23 11:03
09-23 11:13
77
0
[
橡胶吧
]
真好,低点平了,又拉上来了,上去了继续空,哈哈哈
商品牛市已结
09-23 11:13
09-23 11:13
113
0
[
COMEX黄金吧
]
开局及收获,毫无回撤。就问这种策略大家喜不喜欢。与老阳同行是战术拆解时的醍醐灌顶
阳Lyangv190
09-23 11:13
09-23 11:13
73
0
[
豆油吧
]
再反弹两次不成功7848就到了
博弈其中风劲
09-23 11:13
09-23 11:13
99
3
[
碳酸锂吧
]
开盘不要爆拉啊
修己修心修性
09-23 10:28
09-23 11:13
63
2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铁了心做空了
鸭梨山大哦
09-23 10:22
09-23 11:13
476
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53500又止盈了点底单,明天继续砸52000附近接着减,短期砸到5200
专攻逆趋势
09-22 17:41
09-23 11:13
70
0
[
焦煤吧
]
空,空,空
低头麦穗
09-23 11:12
09-23 11:12
74
1
[
多晶硅吧
]
多头太厉害了
可爱的小熊哥
09-23 10:55
09-23 11:12
67
2
[
A50期指吧
]
不是吧,一点反弹都没啊
陪跑天团
09-23 10:27
09-23 11:12
67
0
[
国债期货吧
]
好烦2.1附近有人不让跌下去
债熊666
09-23 11:12
09-23 11:12
171
1
[
纯碱吧
]
博源二期点火是不是要大跌了
巴黎贵尔卡斯
09-23 11:01
09-23 11:12
98
1
[
甲醇吧
]
2200必破,9,10月伊朗甲醇到港量仍在高位,估计库存要逼近200万吨。
期市大白
09-23 08:13
09-23 11:12
93
2
[
多晶硅吧
]
49450 第二段完成,三段完成了两段了,至于 48300 这段就要有点信息炒作
小灰灰594288
09-23 10:38
09-23 11:12
162
4
[
工业硅吧
]
又有啥突发消息了?
期界巴菲龙
09-23 10:44
09-23 11:12
185
1
[
沪银吧
]
不好意思,我砸的盘!
梭哈哥lcd
09-23 11:03
09-23 11:12
80
0
[
生猪吧
]
等抄底心都碎了,大跌一次啊
绝对安全再买
09-23 11:11
09-23 11:11
65
0
[
PVC吧
]
空4930止损
翡翠发财的明
09-23 11:11
09-23 11:11
89
3
[
多晶硅吧
]
还几个专业的托,在鼓励做多的散户。
光伏协会刘大
09-23 09:49
09-23 11:11
70
1
[
碳酸锂吧
]
看不懂了
股友115P52M3
09-23 10:51
09-23 11:11
72
1
[
豆粕吧
]
毫无人性啊小亏走人
Sharp86
09-23 10:26
09-23 11:11
72
0
[
豆二吧
]
这就是刺激消费反内卷的行情?
坤垣坦途
09-23 11:11
09-23 11:11
66
0
[
A50期指吧
]
引你投资,他却跑路!!!!
前路漫漫
09-23 11:11
09-23 11:11
214
1
[
碳酸锂吧
]
我也是服了
纯醇欲动
09-23 10:51
09-23 11:11
68
0
[
多晶硅吧
]
现在再不进就迟了,创新高往后面
期海纵横之T
09-23 11:11
09-23 11:11
101
4
[
A50期指吧
]
A股厉害,6.7百象就能撑起一片天
蓝天白云8050
09-23 10:02
09-23 11:10
70
0
[
玉米吧
]
上刺刀,本周多空必决胜负!
joe8693
09-23 11:10
09-23 11:10
87
2
[
焦煤吧
]
拉起来厉害,下面支撑很强
期货真心假
09-23 10:51
09-23 11:10
72
0
[
国债期货吧
]
三十年国债期货缺口已补,不知道有机会吗
股友27325zx3
09-23 11:10
09-23 11:10
154
3
[
A50期指吧
]
明天9.18啊~
財不入急門
09-17 20:27
09-23 11:10
64
0
[
小型纳指吧
]
呼叫蓝宝
铁面无私的泥
09-23 11:10
09-23 11:10
101
1
[
豆油吧
]
豆油终于跌了,套了好几个月了,挣得钱几乎都陪进去了,这下终于看到希望了,继续继续
心飞扬26
09-23 10:49
09-23 11:10
140
0
[
氧化铝吧
]
虽然知道氧化铝现货长期怎么走,但期权是真的赚不到钱,认知到位是一回事,操盘又是一
牛散的牛
09-23 11:10
09-23 11:10
74
0
[
铁矿石吧
]
逐步可以抄底了,极限在788左右了
安安de静静
09-23 11:10
09-23 11:10
77
1
[
螺纹钢吧
]
到底了,开多开多
账户已注销
09-23 10:50
09-23 11:10
71
0
[
沪锌吧
]
涨的时候唱空的不发帖子装死掉的时候唱多的不发帖子装死横盘了双方互喷好玩啊
股友I61323D5
09-23 11:10
09-23 11:10
78
1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3557空下来出去两波咯,没走的的都3735/37附近出完,反手做多一次。
李岚Lilan250
09-23 10:57
09-23 11:09
75
1
[
焦煤吧
]
20个点来回杀,主力一天都能吃上百个点了
赚到3千万就
09-23 10:47
09-23 11:09
74
0
[
小型纳指吧
]
场内ETF被压着了生怕大涨散户挣到钱那帮人没点好心眼子
就是为了回本
09-23 11:09
09-23 11:09
86
0
[
A50期指吧
]
你说有价值的吧,频繁爆雷!!!!
前路漫漫
09-23 11:09
09-23 11:09
72
0
[
豆粕吧
]
豆粕疯了
派大星海绵宝
09-23 11:09
09-23 11:09
198
6
[
苯乙烯吧
]
7300的兄弟还有么?
YeelaF
09-22 14:56
09-23 11:09
252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黄金多单扫损,趋势不变操作方向也不变。等下一个支撑点做多。
朱哥ZG1216Y
09-23 11:09
09-23 11:09
69
0
[
多晶硅吧
]
早上大幅加空单,反弹的时候,早上加的空单跑完了,下午继续出方向,我的空单保持不变
波动捕风者
09-23 11:09
09-23 11:09
87
0
[
股指期货吧
]
886
蓝箭17990
09-23 11:09
09-23 11:09
76
1
[
碳酸锂吧
]
可惜遇到大盘调整,独木难支
封板就没有流
09-23 10:55
09-23 11:09
74
0
[
焦煤吧
]
就你最硬
yan心妍
09-23 11:09
09-23 11:09
73
2
[
碳酸锂吧
]
人终究跨不过心里那到坎,顾虑11马上到期而不敢出手,如果做的是11而不是01,这
期货人生的诗
09-23 10:54
09-23 11:09
73
0
[
PVC吧
]
小时二卖4910附近出,加仓空
账户已注销
09-23 11:08
09-23 11:08
67
0
[
A50期指吧
]
涨银行其它4000股大跌
生财有道的陈
09-23 11:08
09-23 11:08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27490
27491
27492
27493
27494
27495
27496
27497
27498
27499
275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