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6
1
[
玻璃吧
]
为啥玻璃看不到东财家人,全跑去纯碱了?
赚到3千万就
09-23 17:21
09-23 17:27
8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行情这么凶的?空进去就打脸观望观望一下先。
金市令狐冲
09-23 17:27
09-23 17:27
90
0
[
沪银吧
]
黄金动不动一天涨10-20元,白银跟着干啥,大家每天都吃黄金算了
zaiwanshihag
09-23 17:27
09-23 17:27
88
2
[
COMEX黄金吧
]
我只想知道明天晓程能涨不
股友67119Q72
09-23 17:24
09-23 17:26
65
1
[
多晶硅吧
]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终于要破5了,继续加空等破4。。。
账户已注销
09-23 09:24
09-23 17:26
128
3
[
黄金/美元吧
]
太狠了,只买了60000
A股带头人
09-23 17:12
09-23 17:26
157
4
[
沪银吧
]
8680的五手空单节后能不能解套
牢记顺势轻仓
09-23 17:17
09-23 17:26
95
0
[
沪银吧
]
没几百个点了,空头在忍忍,快回调了下次别空了
股友23e62M16
09-23 17:26
09-23 17:26
133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央行一直增持,能不涨吗?随便买都可以
温情的吕展白
09-23 17:26
09-23 17:26
91
0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情况??
切勿盲追高
09-23 17:26
09-23 17:26
63
1
[
欧线集运吧
]
缝高加空,赢嘛了
跟信哥的空投
09-23 09:06
09-23 17:25
4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行情敢全仓的勇士浮盈加仓法,三天都翻100倍
葛楠WTFYMM
09-23 17:25
09-23 17:25
93
0
[
焦煤吧
]
不上不下的观望为主
大丰双鱼
09-23 17:25
09-23 17:25
134
5
[
菜粕吧
]
10月往后都是菜粕的淡季了,看往年走势,无不是九月底十月初开始往下走,昨晚起布局
股友A9x5qF
09-23 09:24
09-23 17:25
72
0
[
黄金/美元吧
]
比上证先一步上4000吗
多拉贡claw
09-23 17:25
09-23 17:25
114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追平上证
股友237817p7
09-23 17:25
09-23 17:25
89
0
[
生猪吧
]
二师兄埋了多少人了?
期货小二哥
09-23 17:24
09-23 17:24
103
1
[
沪金吧
]
au2510C848.。。。3.86的成本,昨晚担心再下来,晚上12点左右3.6
昵称登陆
09-23 17:06
09-23 17:24
82
0
[
焦煤吧
]
垃圾再也不做空了,真硬
账户已注销
09-23 14:42
09-23 17:24
115
2
[
COMEX黄金吧
]
手里有一公斤存货,要不要出了
国际散人
09-23 17:15
09-23 17:24
224
3
[
多晶硅吧
]
浙商居然大量减仓了,开始出货了。再不出货以后出不来了。
李修行
09-23 16:59
09-23 17:24
218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夜未眠,早上好昨天走出近60美金的行情,老叶带大家一路从3685做多上来374
老叶XY939393
09-23 08:03
09-23 17:24
104
0
[
股指期货吧
]
我宣布:休年假去咯祝小伙伴们年底发财明年再见
A赢证
09-23 17:24
09-23 17:24
121
0
[
COMEX黄金吧
]
5000不是梦
股友1D9L0921
09-23 17:24
09-23 17:24
367
28
[
沪银吧
]
10250的空单怎么办
钢笔上的海棠
09-22 13:46
09-23 17:24
87
0
[
COMEX黄金吧
]
9号也是这么涨的
元元元元宇宙
09-23 17:24
09-23 17:24
101
0
[
COMEX黄金吧
]
说了还会震荡上移!!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淘金者志新
09-23 17:23
09-23 17:23
153
2
[
欧线集运吧
]
中欧班列受阻,桦加莎来袭,让我回本我就走好不好
我想仓肼空
09-22 21:13
09-23 17:23
223
0
[
COMEX黄金吧
]
一夜未眠,早上好昨天走出近60美金的行情,老叶带大家一路从3685做多上来374
老叶XY939393
09-23 08:03
09-23 17:23
108
0
[
弘业期货吧
]
苏豪弘业卖完了吗?
一隅望城
09-23 17:23
09-23 17:23
363
1
[
COMEX黄金吧
]
金子降息利好
Kent29
09-23 16:12
09-23 17:23
88
0
[
燃油吧
]
半年没玩燃油了,来搞点试试水
我不是鲜嫩韭
09-23 17:23
09-23 17:23
90
1
[
COMEX黄金吧
]
4500的时候记得跑
洒脱随性的钱
09-23 17:20
09-23 17:23
108
0
[
COMEX黄金吧
]
莫A你要的慢牛不要疯牛!你学习下黄金期货指的操盘手!这才是慢牛!
俊逸超凡的直
09-23 17:23
09-23 17:23
474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00:35全市场围观鲍威尔"走钢丝"
乐逍遥188
09-23 17:14
09-23 17:23
85
0
[
COMEX黄金吧
]
又是空头爆头痛哭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9-23 17:22
09-23 17:22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长到你怀疑人生,讲到你相信为止
基金操作笔记
09-23 17:22
09-23 17:22
109
1
[
碳酸锂吧
]
锂矿可能性。
lhcao4153
09-23 16:18
09-23 17:22
128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黄金还是白菜价哦,钱印刷太多了
股友we666
09-23 17:17
09-23 17:22
99
1
[
COMEX黄金吧
]
继续拉,然后日线一根长上影线,宣告结束
我得顺
09-23 17:18
09-23 17:22
80
0
[
COMEX黄金吧
]
节前能拉,节中闷杀的剧本?
热情似火的祝
09-23 17:22
09-23 17:22
87
0
[
COMEX黄金吧
]
又是空头爆头痛苦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9-23 17:22
09-23 17:22
115
2
[
A50期指吧
]
明天924行情启动
阳一春路三长
09-23 16:08
09-23 17:22
107
0
[
A50期指吧
]
三阳不破阴。明日看涨
股友xqFfqt
09-23 17:22
09-23 17:22
401
7
[
沪银吧
]
中途爆仓了几手,白银前年记得5000左右做过,连涨几年了,愿赌服输,买了它后就一
山的那边是大
09-23 15:16
09-23 17:22
124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发生了什么重大事态?
莫茗荃
09-23 17:22
09-23 17:22
46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轻仓做多
朱哥ZG1216Y
09-23 16:48
09-23 17:21
88
0
[
南华期货吧
]
空方炮估计要死了
大长红年
09-23 17:21
09-23 17:21
147
0
[
黄金/美元吧
]
以史为鉴可明得失;黄金同期9月最高2585附近【降息周期】本轮降息周期最高368
速战速决_兵
09-23 17:21
09-23 17:21
66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不是黄金,这是比特币!
水中月7878
09-23 17:20
09-23 17:20
117
0
[
焦煤吧
]
估计中国的有钱人都去买黄金了,并没有进入A股。
三十号_制造
09-23 17:20
09-23 17:20
85
0
[
橡胶吧
]
暴涨
时尚的尹致树
09-23 17:20
09-23 17:20
88
0
[
COMEX黄金吧
]
俺觉得人们会在某一天看到黄金一天涨500美刀。
股友9938o1p7
09-23 17:20
09-23 17:20
88
0
[
沪金吧
]
晚上877继续买第二手空
账户已注销
09-23 17:20
09-23 17:20
94
0
[
黄金/美元吧
]
买了0.02。。看到3800
DJ小均均
09-23 17:20
09-23 17:20
99
1
[
COMEX黄金吧
]
我了的各都,猛
渊谷为陵
09-23 17:16
09-23 17:20
93
0
[
COMEX黄金吧
]
踏马疯了
股友oD398376
09-23 17:20
09-23 17:20
9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调3775可继续多。
朱哥ZG1216Y
09-23 17:20
09-23 17:20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股市和黄金总有一个是假的
股友1I8G7701
09-23 17:19
09-23 17:19
74
0
[
COMEX黄金吧
]
越来越猛了这。比纳斯达克还生牛。
个人观点仅供
09-23 17:19
09-23 17:19
166
1
[
焦煤吧
]
今晚高开高走概率很大啊
股友blued小
09-23 16:56
09-23 17:19
137
3
[
纽约金TN12吧
]
今晚能不能突破3780美元/盎司,加油
龙大吉
09-23 16:39
09-23 17:19
79
1
[
南华期货吧
]
扶不上墙
豪迈奔放的康
09-23 14:48
09-23 17:18
262
6
[
沪银吧
]
为什么只有黄金白银才能对抗通胀,铜铁铝锌却不行?
顺势拾金
09-23 16:13
09-23 17:18
101
1
[
沪银吧
]
沪银被国泰君安控盘了吗?
北京朝阳炒家
09-23 16:09
09-23 17:18
11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么涨,股市涨不起来哟
我还没上车y
09-23 17:18
09-23 17:18
76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超过大A
潇洒不羁的墨
09-23 17:18
09-23 17:18
81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情况啊,一飞冲天?
股友7959r96A
09-23 17:18
09-23 17:18
82
2
[
黄金/美元吧
]
真特么狠
隔壁灬老李
09-23 17:05
09-23 17:18
106
0
[
豆粕吧
]
两外资直接翻空
AAABBBCC
09-23 17:18
09-23 17:18
98
0
[
沪银吧
]
晚上10500吧
股友F730e319
09-23 17:05
09-23 17:17
10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775附近这个点位机会并不好空仓的朋友继续观望不要盲目追多有空单在手的
老财37600550
09-23 17:02
09-23 17:17
78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个月涨的确实挺多的
小白的白小白
09-23 17:17
09-23 17:17
92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装天天装,收盘拉,开盘砸的天昏地暗
低估值一千
09-23 17:17
09-23 17:17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85再南下一次
执笔画金kgnz
09-23 17:17
09-23 17:17
141
4
[
小型纳指吧
]
自从买了纳指,天天吃穿不愁
研究一下
09-23 16:24
09-23 17:17
73
0
[
黄金/美元吧
]
能不能超过3821.83,让那边看看?
股友55h1i937
09-23 17:17
09-23 17:17
83
0
[
A50期指吧
]
下跌结束了,反包
鲤鱼子皮
09-23 17:17
09-23 17:17
323
1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是顺势?什么是盈利你们好好看看,做单你们每次都是恐高,一直在刷新历史新高都不
溪宁13166794
09-23 16:52
09-23 17:17
89
0
[
COMEX黄金吧
]
真变态
风子66
09-23 17:17
09-23 17:17
共有帖子数
16569487
篇
首页
上一页
27464
27465
27466
27467
27468
27469
27470
27471
27472
27473
27474
下一页
尾页